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金乌每天都在忙(265)

作者:老大白猫 时间:2019-10-11 09:43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打脸 仙侠修真

  “解除和我的契约吧,我再也不能忍受有你们两个这么没责任心的主人了。”已经气疯的落云剑灵冷冰冰的对着云白说,然后云白淡定的说了句:“解除是不可能解除的,你看我这样,我没有灵气。等我元婴后期的时候你再来。”落云剑当场气的暴走:“等你元婴后期的时候,那都几百年过去了!”
  云白无良的蹲在金梧木的树枝上,一脸的高深莫测:“我可是天灵根,修行起来很快的。”落云剑:“你说这话,良心不会痛吗?”云白:“良心又不能吃,我要了干嘛。这几百年你就跟着琉璃吧。”落云剑果真还是想弑主,他到底做了什么孽,怎么就遇到了这么两个不靠谱的主人?气坏的落云剑抬起一脚就想踹飞在他身边转圈圈的云清,当然这一脚没敢踹出去,小白峰上大能太多,他怕一脚出去,他就只能回炉重造了。
  “啾。”自从听云白叫了一声后,云清觉得自己之前叽叽叫简直土爆了,他正在努力的学习更加洋气的口音,虽然偶尔还是会出现叽的声音。云清抬头看着金梧木上的云白,云白真厉害啊,比自己小,还比自己飞得高。
  “云清为什么没能和君清一样有记忆?”这是温衡一直不解的地方,莲无殇笑笑:“你问君清好了。”小凤雏一本正经的看着树下的千机散人:“云清受伤太重,连神魂都只剩下残魂。我只能带着他一起涅槃,然后重新修补他的神魂。他的记忆会有点损伤,不过以后他会慢慢记起来的。这次涅槃不能算是完全涅槃,不过我觉得这样也不错。”
  “有劳凤君为云清考虑这么多。”温衡没什么诚意的躺着对着云白拱拱手。云白看着顺着树干辛辛苦苦爬到他身边的云清,他伸出一只脚,然后将云清踹了下去。云清‘啾叽’一声,在空中扑腾了几下还是重重的掉到了树下。云白探出脑袋看了看,然后淡定的对众修士说:“区区小事何足挂齿。”
  鸾婴和帝骏感动的不行,云清能遇上一心一意对他的云白,真的是幸运啊。只听云白对着树下的云清说:“别偷懒,继续爬。对了,给我烤点梧桐子带上来。”云清得令,开心的去烤梧桐子去了。修士们:……听说懒惰的长辈容易养出勤劳的孩子,这点可能是真的。
  “师尊,龙族的墨冽上神来玄天宗了,说要见小凤君。”王道和传音过来,顿时金梧木下吃瓜的修士们纷纷遁走。莲无殇和温衡去了千机峰,帝骏和鸾婴赶紧去了云锦的山头。云清奇怪的看着大家离开,他‘啾’了几声,没人理他。
  “……”云白挺无语的,他没说要见墨冽啊,这群人跑的真快。他和墨冽能有什么话说,墨冽一定是过来兴师问罪的,一想到墨泽被他挖去了妖丹,哎嘿,云白的毛都舒服的松了一圈。他才不会后悔挖了墨泽的妖丹呢,墨冽要是敢对他动手,玄天宗的大能一定不会放过他。这么一想小白峰真是个好地方,要是在凤族,云白还要担心自己的安全呢。
  墨冽很快就来到了金梧木下,一身黑衣身材高大的龙神只不过回无尽海照顾了一下族人,安抚了两个不懂事的弟弟。怎么世界就变了呢?之前妖兽入侵的时候,无尽海没有一只妖兽闯入,不过之前定海珠被夺走,遗留下来的问题还是很多的。等墨冽处理好之后,才惊觉,原来已经变天了。这就好比,他只不过对着上司请了个假,哪知道再上班的时候,连公司都快倒闭了。墨冽大哥是这么觉得的……
  墨冽一眼就看到了金梧木第二根枝条上那只像白云一般的小凤雏,他缓声:“君清。”云白对着墨冽点头:“墨冽上神。”云白从树枝上飞下,落到了金梧木下的椅子背上,这样墨冽就不需要仰头看着他了。
  “墨冽上神前来是问我讨要说法的么?”云白本来这么想的,可是墨冽却摇摇头:“并不,该是我说声抱歉,是我管教无妨,两个弟弟给你添麻烦了。”云白倒是有点惊到了,竟然不是过来讨债的?云白有点不好意思了:“我已经不介意了,墨冽上神不需要为此道歉了。”
  梧桐子在小炉子上噼啪炸开,香味渐渐弥漫出来,云清从贴片上把烤好的梧桐子用爪子抓好飞出了凤归楼。他一眼就看到了墨冽,这个人的气息让云清很不爽,云清炸着毛对着墨冽‘啾叽啾叽’乱叫了一通,直到云白对着他吼了一嗓子,他才安静了下来。他委屈兮兮的飞到了一张椅子上,然后帮云白剥开梧桐子的壳壳,不过那双大眼睛可一直盯着墨冽呢。
  “这就是太子殿下吧?”墨冽对着云清客气的颔首,云清转过身,屁股对着墨冽。“是啊,就是他。”云白的目的很明确,墨冽要是想伤害云清,可要掂量掂量。
  “君清,你现在幸福么?”墨冽沉沉的看着雪一般的云白,云白涅槃之后没回凤族,羽族们都有些心慌慌,“你还准备回家么?”“这里就是我的家啊。”云白很坦然,“凤族不是我的家,我现在呆的地方才是我的家。我很幸福啊。”
  “我身边的这棵树是金梧木,我身后的这座楼,叫凤归楼。我旁边的这只傻鸡,是我的家人。我已经很满足了。”云白的眼睛眯起来,墨冽盯着云白看了好一会儿,露出了一丝笑意:“那就好。你幸福就好,以后若是有什么事,就去昆仑寻我。”
  不说昆仑还好,一说昆仑,云白才想起来,他晋级那会儿好像把墨冽的宫殿给毁的差不多了,云白罕见的心虚了。“墨冽上神,你的宫殿,我会给你修缮的。”云白低着头,然后他就觉得自己的脑袋被轻柔的摸了。
  云白抬起头震惊的看着墨冽,只见墨冽温柔的对着他笑了:“没事,那本来就是为你修的宫殿。以后你要是有空,多来坐坐。”云白直接愣住了,他突然无法正视墨冽的目光,那眼中的柔情都能溢出来了。
  “啾!!!!!”这下子可捅了马蜂窝,云清飞起一脚冲着墨冽的脸就踹过去了。墨冽是什么人,他能让菜鸟的云清踹到?墨冽身形一晃,就退到了金梧木外。龙大哥转身扬起手:“君清,要幸福啊。”云白愣住了,云清……气的在跳脚,熊熊燃烧的金乌之火冒了两米高。
  “嗯。”在龙大哥的身形都看不到的时候,云白小声的应了一声。不过随后他又生气了:“我的梧桐子呢?!”云清的火焰瞬间灭了,糟糕,梧桐子被他捏在爪子里面烧成灰了。哎呀,糟糕!
  “再去给我烤。”“啾~”
  作者有话要说:
  如果当年求娶云白的是龙大哥,就没云清什么破事了。
  云清【心有余悸】:好险!差点媳妇就被拐走了。
  苦情的龙大哥这辈子都不会把自己的心意说给云白听了,他只想要心爱的人幸福。突然发现,这部小说的男二不是谢灵玉啊,是墨冽啊!


第265章
  云清和云白长大的速度特别快, 隔天不见就大一圈,尤其是云清,原本拳头大小的鸡崽儿,没几个月就长到了脸盆大小。温衡对此特别有体会,睡得四仰八叉的云清倒在他的胸口, 粗脖子梗斜斜的顺着温衡的脖子搭着,像一条巨温暖的毛巾。这也就算了, 云清的脑袋正好放在温衡的鬓发间,温衡就这么每天晚上听着云清的小呼噜……
  温衡哭笑不得:“云清睡觉的时候为什么不去帝骏和鸾婴的房间去?幼崽不都粘着父母么?”莲无殇轻手摸着睡姿文雅的云白, 他同样也不明原因:“我也奇怪, 按说云清粘着你就算了, 怎么君清也这样?”
  小凤凰体力不行, 修为全无, 虽然有成年的记忆可是却顶着奶娃娃的身体。云白一到晚上就准点睡觉, 雷打不动的那种。不过云白的睡姿可比云清好多了,云清恨不得在床上画圈圈, 就没有几分钟安静的时候。有几天晚上温衡实在扛不住,就揪着云清丢到帝骏他们房中去了。
  “突然想到了那时候我们在无极仙门做杂役的时候,我初探天机。你还记得不?那天晚上我做了个噩梦。”莲无殇眨眨眼:“记得,我问你梦到了什么, 你不愿意说。”温衡握住了莲无殇的一只手:“梦到了今日的场景。”莲无殇没听明白:“什么?”
  温衡说了这句之后就笑着没再说话了, 天机诚不欺他。说他有七个徒儿就是有七个,说他床上会躺着其他三个男人,就是三个。但是天知道当时的温衡有多惊恐, 他梦中看到自己牵着莲无殇,身上压着一直大黄鸡,莲无殇怀里还卧着个小白鸡。温衡当场就吓醒了……
  小白峰上,穷奇又来和云锦喝酒了。穷奇的四条腿依然不太利索,他大口大口灌着酒:“要死,温衡这畜生下手真黑,到现在都没好。明天一早我要去小白峰找他麻烦,到底能不能让我好了?”云锦哼了一声,摸了几把花生糖塞到嘴里,穷奇嫌弃道:“第一次见用花生糖下酒的,你是没吃的了么?”
  云锦惆怅:“对啊,是没吃的了。云清这会儿没记忆,他给我留的储物袋里面的食物已经吃光了。”穷奇道:“小白峰还能少吃的?实在不行,你去飞仙楼买不就得了,再不济旁边还有个玄天城。”云锦更惆怅了,他叹了口气:“你有所不知,只要我一出自己的洞府,就会闻到小金乌和小凤凰的味道。然后我就会控制不住的想去小白峰,一想到能一口吞下滋味鲜美的两只小鸟,我就幸福的想飞升。”
  大乘境的云锦要是真动起手来,玄天宗肯定要血流成河。血鲜肉美的两只小雏鸟对云锦的吸引力实在太大,若不是他们是云清和云白,是云锦的家人。云锦早就不管旁边是青帝还是妖神,就算明抢暗偷,都把两只雏鸟给吞下去了。小白峰上滋味撩人,云锦只能克制的把自己关在洞府中,等小金乌和小凤凰再长大点,能掩盖自身的气息时,云锦才会再度出去。反正这会儿要是让云锦单独见两个雏鸟,云锦肯定忍不住。
  “哎……”云锦惆怅不已,塞了一把花生糖到嘴巴里,“对了,你怎么又来了,荀康呢?他就没让你做事?”穷奇大咧咧的:“我这不是被千机散人给打成重伤么,一时半会好不了。主公说他身边有澄樱鸣蛇还有墨冽,让我好好休养,然后再顺便过来看看小殿下。”云锦不解:“他自己不能来?偏要你看,你能看出一朵花来啊?”
  穷奇从云锦手里捡了个花生糖吃:“这你就不懂了吧,主公过来看到帝骏夫妇多尴尬啊。我和云清关系好,你看我出入玄天宗,连个阻拦的人都没有。”
  云清和云白根本就不知道隔壁峰的云锦天天闻着他们的味道流口水,这两个在小白峰无忧无虑,尤其是云白,抛弃了矜持之后,他使唤起云清还有玄天宗的修士真是一点都不脸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