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金乌每天都在忙(139)

作者:老大白猫 时间:2019-10-11 09:43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打脸 仙侠修真

  “真冷。”就连楚越都说了这句话,云清看了看脸上都挂着冰碴子的谢灵玉。他想了想后,将所有的大棉袄全部拿出来了,然后铺在地上。他自己跳到了棉袄上,然后拿出了最心爱的云白的被子裹在了身上。
  “灵玉师兄,师姐。还有那边的元婴师兄师姐们,你们聚过来一点。”云清顶着雪白的被子对他们招呼道,然后在高雅他们惊呆的视线中,云清变成了妖形。
  一只毛茸茸的巨大的鸡崽,头顶着一条被子,它扑在地上,张开了翅膀。“我翅膀下面暖和呢,你们过来取暖呀。”云清说着就将翅膀伸过去,将谢灵玉和楚越拢到了翅膀下。楚越顿时一阵心酸,她本该好好保护这群孩子,如今却要龟缩在云清的翅膀下。
  云清的绒毛厚实,暖噗噗香喷喷,靠近之后像是贴在了云朵上。冯氏兄妹原本是拒绝的,可是就连他们都抵挡不了本能的召唤。云清如今很高了,他不站起来都有两米高,两只翅膀又结实又强壮。横向展开单边都有接近两米,大翅膀微微耸搭,黑黄色的扁羽垂在花花绿绿的大棉袄上。
  修士们互相看看对方,然后又看看暖呼呼的大鸡崽。他们还是低下了头,钻进了云清的翅膀下。每个翅膀下塞着四五个修士,修士们暖和了,云清也觉得不冷。
  顶在云清头顶的被子开始张大,然后将云清和它翅膀下的修士们都盖住了。好温暖,这一定是太阳的温度。神魂都快被业火冻僵的修士们是这么想着的。
  “我每天都洗澡的。”云清解释道,“就算没有条件,我每天都要用清洁术的。”突然想起来最近他没洗澡,怕这群修士们膈应,他还解释了一句。谢灵玉摸摸云清翅膀下的绒毛,云清的羽翼下空间不算大,四五个修士坐在黑黄色的羽翼下却也不觉得拥挤。
  云清缩着脖子,任由被子盖住了他的身体。他发现了新大陆:“灵玉师兄,云白的被子能长大呢!”谢灵玉应了一声:“云前辈本来就是高人,他用过的东西自然不是凡品。”“哎嘿嘿嘿~云白的味道真好闻啊~”云清仰着脑袋蹭蹭被子,“关键时候还是云白厉害。”
  冯氏兄妹发现自己都快灭掉的先天灵火在云清的双翅下慢慢恢复了活力,修士们冻僵的神魂都快缓过来了。仿佛被打通了关窍一般,谢灵玉突然觉得身体一阵轻松。
  “师姐。”谢灵玉意识到了什么,楚越当然也意识到了:“相柳的毒,解开了。”怎么会好好的解开了?云清愣了下:“啊?相柳不会真食物中毒死掉了吧?”瞎说什么呢,一个连你爹都不怕的大能能被食物中毒弄死?
  “温度。”张泰道,“相柳的毒可能受到温度影响。温度太低,毒性就降低了。”“相柳也是冷血动物。”修士们传音着,云清竖着耳朵听着。修士们分析了很久之后得出了一个很可靠的结论——业火温度太低,相柳没料到自己的毒被解开了。云清愣愣的问了一句:“可是……你们现在都不冷了啊。”难道相柳的毒经不起冻,一冻就死掉了?
  “……”突然觉得云清的话很有道理,修士们沉默了一会儿。算了,还是打坐吧,能快速恢复些灵力,到时候能与相柳一战。云清见大家都不说话了,他把脑袋塞到谢灵玉他们在的那个翅膀下。
  “灵玉师兄。”“嗯?”“我觉得相柳肯定是食物中毒了,他从刚刚开始就一动不动。也没吃东西了。”隔着云白的被子,云清小小声的吐槽,“他一定是太久没有吃好吃的,一下子吃的太多,撑死了!”
  相柳到底怎么了呢?相柳同志死在了职场斗争中,作为一只能吃能睡的大妖怪,相柳和他主人的关系其实很微妙。就像很多职场中的高手一样,他根本不鸟领导,这就很尴尬了。要知道领导也是有自己的心腹的,不鸟领导的相柳君被他的同事,坑了。
  云清顶着被子,天越来越冷了,他连翅膀都拢紧了。突然之间他和修士们听到了一声笑。这声笑让云清绒毛都炸开了,这声音好可怕!
  “相柳,没想到吧?被我勾魂毒定住的感觉如何?”那声音忽远忽近飘忽不定,反正云清是没办法听出那声音在何处。云清拢了拢翅膀,他总觉得控制不住的想哆嗦。楚越伸出手摸摸云清的绒毛:“别怕。”
  元婴修士们缩在云清的翅膀下,灵力飞快的恢复中,再等上一段时间体力就能恢复了。这会儿云清像一只抱窝的老母鸡一般,哪怕天塌下来,他都要好好的保持住妖形护住翅膀下的修士们。
  “鸣蛇。”相柳睁开眼睛,他的睫毛上凝了霜花,“多大仇?要用勾魂毒我?”“勾魂当然毒不死你,可是没了灵力支撑,业火的寒冷能要了你的命。”
  “为什么?”相柳的声音还是挺淡定的,他活了太久了。“呵,你真以为主上只是单纯的让你过来取星辰沙?像你这样除了吃就是睡的妖怪,活着也只是占地方。”鸣蛇的声音依然不远不近,相柳知道这只是鸣蛇的一缕神识。
  “主上给你三千妖兽,你一个不剩全吃了,像你这样的大妖怪,活着也是浪费妖兽。”鸣蛇的声音传来,“星辰沙,我要定了,你的命,我也要定了。为主上分忧才是属下该做的事,你想想你都做了什么。”
  “我没做什么。”相柳想了想,嗯,他好像真没做什么坏事。“你确实没做什么,你光去吃和睡了。你仔细想想,无间隙的妖兽被你吃了多少?上次一万妖兽,被你吞光。主上那时就动了杀心,只是没说罢了。”
  “所以你是背着主上来的?”“没有主上的示意,我哪里能擅离职守,要怪就怪你没用。”
  楚越在云清翅膀下拔出了青云剑,云清狐疑的看了看楚越,楚越对着云清示意安静。云清点点头,然后缩着脑袋。元婴修士们仔细倾听着外面相柳和鸣蛇的对话。听着听着算是听出眉目来了,原来相柳被他们自己人阴了。呵,这可真是风水轮流转。
  外面有脚步声传来,云清一动不动,他一动不动收敛气息的时候还是很能唬人的。这不,踏着火焰过来的一身红衣的鸣蛇就没注意到这坨白色。
  鸣蛇本体类似蛇,生四翼,化形之后是个风流俊俏的青年人,他一头红色的长发在身后柔顺的贴着,绯红的瞳孔阴毒的盯着相柳。“滋味不好受吧?星辰沙快要成形,业火的寒冷很快就会冻碎你的神魂。你还有什么遗言,我能代为帮你转达给主上。”
  相柳想了想:“有。”“说。”
  “我想吃顿饱饭。”相柳认真的说,“饿了上万年,妖兽连填牙缝都不够。死了之后还请给我捎点祭品。”
  鸣蛇:……
  围观的修士:……
  云清:……好惨哦……
  作者有话要说:
  相柳死的不冤,想想那些被他吃掉的可怜妖兽。哼唧……最可怜的是吃了那么多还没吃饱。


第139章
  云清小时候挨过饿, 他和云白在一起的时候家里会断粮。云白还好,他饿的都去刨土里的蚯蚓吃了,饿肚子的滋味最难受。这就是云清的储物袋里为什么总是装满了吃的的原因。他听着相柳说想吃一顿饱饭,心里就酸溜溜的开始同情相柳了。
  鸣蛇听了相柳的遗言,总觉得很好笑。“真该让穷奇他们看看你现在的样子。平日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态, 现在却这么卑微。”相柳不说话,云清也不说话, 他拢拢翅膀,缩的更紧了。翅膀下的修士们被软绒绒的羽绒围住了, 就连外头的极寒都奈何不了他们。
  “你不动手么?”相柳还保持着打坐的姿势, 鸣蛇不屑道:“杀了你会有诅咒缠身。”相柳点点头:“哦。”说话间, 相柳的尾巴瞬间爆起, 结结实实的打到了鸣蛇身上。
  要说鸣蛇也是倒霉, 他只裂了一缕分神来到此处, 以为相柳中了他的勾魂,又被严寒冻的都僵住了。他还特意缓了一段时间过来, 怕的就是相柳突然发难。
  相柳确实中了勾魂不舒服,可是他运气不错,这段时间在灵矿中吃了妖兽又吃了人修。他还逮住了楚越他们,也算是活动了筋骨。他还蹭了云清的饭, 这些多少给他增加了些灵气。
  相柳一击即中, 鸣蛇被‘啪’的一声甩到了平台边缘的涯壁上。顿时涯壁被砸碎,出现了一个深深的凹陷。“青云剑仙,交给你了。”相柳说了这句话后就收回了尾巴, 然后闭上了双眼。
  楚越的速度不是盖的,云清还没觉得有什么异常,楚越就已经冲出了他的翅膀。青云剑一出,整个洞窟中剑啸雷鸣。云清隔着被子看不到外面的情况,但是元婴修士们用神识观看了一场瞬杀。
  鸣蛇没料到旁边还有个出窍期的高手,他的分神被砸到涯壁中后,青色的剑光呼啸而至。瞬间,远在无间隙的鸣蛇胸口一阵剧痛。他什么都没能看到,分神就已经被灭杀了。
  楚越一击得手,鸣蛇的分神化作一滩残肉。踏着剑光,楚越双目灼灼冲着相柳而去。这厮竟然给自己下毒,此仇不报难以咽下心头恶气。
  云清从被子中探出脑袋:“结束啦?”随着他的说话,谢灵玉这些恢复了灵力的元婴修士纷纷钻出了他的翅膀。高雅高洁两位女修看着云清双眼都是赞赏,丝毫没有被折辱的不快。没有云清,他们根本撑不到恢复体力。
  “总觉得结束的莫名其妙的。”花毛鸡崽顶着被子走了几步,他看了看相柳,“灵玉师兄,相柳冻死了么?”谢灵玉看着全身都被寒冰覆盖的相柳:“还没死,他中了鸣蛇的剧毒,估计也活不长了。”
  云清走到相柳面前晃晃,他看到楚越举起了青云剑:“师姐,你要杀了他么?”楚越恨声道:“当然。”赶紧杀了相柳然后大家一起出去!
  云清同情的看了看相柳:“师姐,你能把相柳给我么?”楚越一愣:“小师弟你是留着吃么?等下我放完血给你。”云清摇摇头,他看着相柳身边那个被掏空一半的储物袋。
  “师姐,你把相柳给我吧,他都快死了。我喂他吃一顿饱饭。”可怜死了,饿了几万年。楚越收回剑:“那你快点把他打包了。”却见云清亮晶晶的看着自己:“师姐~”
  乐滋滋的云清提着储物袋,他要告诉爹爹,楚越师姐给他捉了一只好大的相柳。楚越满头都是黑线,谢灵玉刚唤了一声‘师姐’。楚越就摆摆手:“你让我冷静下。”云清那家伙竟然拜托楚越将相柳给塞到了储物袋里,就像对待飘渺阁一样,把相柳整个打包塞到了储物袋中。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云清的储物袋塞下了飘渺阁就塞不下相柳。楚越不得不挪出了自己的储物袋将谢灵玉的飘渺阁给收了,楚越的储物袋中都是美酒啊,突然丢进去那么大一个楼,酒坛子都裂了好几个。楚越那个心,拔凉,她到底是想什么才会让云清把飘渺阁给收了。又到底为了什么还要帮着云清收拾相柳?啊……这就是对小师弟的爱啊,换了别人楚越早就撂挑子走人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