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金乌每天都在忙(209)

作者:老大白猫 时间:2019-10-11 09:43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打脸 仙侠修真

  “我一刻都等不得。”云清认真的说着,“云白,我想看到你好好的,比谁都好,那些东西本来都属于你,我想帮你拿回来。”云白揉揉云清的头发:“我已经不介意了。”这些年足够云白想通很多事情,他亲眼看着云清走上了寻找他的道路,看着云清一点一点成长,和云清的幸福相比,他失去的那些根本无足轻重。
  躺在被子中的云白依然有种不真实的感觉,他一个人在养魂木中这么多年,虽然说一直守在云清身边,可是他没想过能和长大的云清同床共枕。云清对此特别坦然:“小时候我们就睡一起啊,你看你手脚冰凉的,我给你捂捂。你要是嫌弃我睡姿不好,就叫醒我,我一定不会压到你的。”
  于是云白就这样被长大的云清抱在了怀里,云清凑在云白耳边轻声说着话:“小时候我就一直想把你抱在怀里啊。”云白耳朵都红了:“嗯?为什么?”云清道:“你冬天手脚冰凉的,我捂得了手就管不了脚,那时候就想,要是能像你抱着我一样让我抱着你,你一定不会觉得冷。”
  从养魂木中出来的第二个夜晚,云白睡到了云清怀中,他已经很多年没能好好的睡个觉,在云清怀中他睡的特别香。抱着云白的云清总算不用在梦中思念他家的云白,他也睡的好极了。
  唯一睡不好的大概是墨浈了,他头疼欲裂,琉璃的药让他产生了幻觉。他一会儿看到大哥一会儿看到二哥,看到瑾萱飘过后又看到凤九歌的脸在眼前晃。他觉得自己从无尽海飞到昆仑又飘到归墟,头昏眼花还想吐。
  “二哥,我快死了……”墨浈哼哼着,这简直比小时候他掉到仙家学院的星海湖中被上古的怨灵缠住时还要痛苦。最起码上古怨灵只是想夺舍,而他最后还被人救了,对了,救他的人是谁呢?啊,对了,是凤云白啊……
  凤云白啊,多少年没梦到过他了,说句实话,凤云白应该是他见过的最出色的美人,比瑾萱妹子还要美。只是凤云白真不是个东西,脾气又臭性子又硬,简直就是茅坑里的石头。墨浈胡思乱想着,最后还是琉璃点燃了雀翎烟他才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琉璃坐在归墟的长廊上,这些年他一直想着怎么将君清哥哥的神魂招回来,可是就算用上了九死还魂草,君清哥哥的神魂依然没能出现。后来墨冽上神把君清哥哥的肉体带走了,他再也没见过君清哥哥。那么好的君清哥哥,就这么没了。
  琉璃一直是恨着龙族的,尤其是知道墨泽亲手掏了君清哥哥的妖丹给了凤九歌,他心中的恨就一直没有压下去。他是医者,师尊说医者仁心,不该带着偏见救治病人。可是自从他知道真相的那一天开始,他就再也没办法给凤九歌诊脉。一想到凤九歌的丹田中那正在转动的妖丹是君清哥哥的,琉璃就恨不得掏出这粒妖丹。
  墨泽是凶手,墨浈就是帮凶。当初在仙家学院的时候,君清哥哥其实对墨浈很好,可是墨浈就是对君清哥哥有偏见。他宁愿相信虚伪的凤九歌,也不愿相信君清。这也是琉璃扛到墨浈龙角被掰掉后帮了云清一把的原因。
  龙族,别说是骨质疏松,他们的心肝都黑透了,他们的血都是黑的。琉璃返回客房中戳戳香炉中的雀翎烟,他的指尖落下了一点淡青色的粉末。睡吧墨浈,愿你在梦中梦梦到曾经伤害过的人,愿你沉入其中好好感受。
  床上的墨浈满头虚汗不知道梦到了什么,想必不好受吧。不过比起君清哥哥被掏走妖丹的痛苦,这点应该不算什么。琉璃嘴角带着一丝冷笑,他关好房门重新走了出去坐在了走廊的台阶上。小时候他睡不着就去找君清哥哥,在仙家学院中,只有君清哥哥对自己是真心的好。琉璃深深的怀念着已经逝去的云白。
  就在这时,一道黑色的娇小身影从走廊上一闪而过,琉璃警觉道:“谁?!”然后他看到了一个灰头土脸的赤足孩子,那孩子淡淡的说了句:“偶然路过,叨扰了。”琉璃善心大发:“你是谁家的孩子,大晚上怎么在归墟溜达?怎么还赤着脚,我来帮你擦擦再给你上个药。”
  等琉璃带着背着长剑的孩子回到房间给他洗干净脸之后,琉璃皱眉看着灯光下的孩子:“我总觉得你很眼熟。”落云剑叹了口气,他还准备生会儿气等着谢灵玉把他捡回去来着,可是没想到等了这么久都没见到谢灵玉,他只能自己回来了。可怜落云剑怎么会想到,谢灵玉光速闭关去了!
  “我是玄天宗云清的剑灵。”落云剑无奈的说,琉璃仙‘啊’了一声,落云剑,这不是君清哥哥在仙家学院炼制出来的灵剑么?!他虽然听说过,可是却从来没亲眼看过,君清哥哥失踪之后,落云剑也失去了下落,怎么会在这里出现?琉璃深深的纠结了。
  “你是受你主人所托去做事情了么?”琉璃小心的替落云剑梳了头发,还在头顶给他挽了个圆球球。落云剑灵摸摸头顶的球球,然后更无奈了:“云清倒是不会托我做事,他只是经常弄丢我罢了。”琉璃:“……啊?”
  作者有话要说:
  云清:昨天只掰了一个,感觉有点不爽,今天再掰另一半,以后有机会争取让你们龙家人整整齐齐的。
  墨浈:……你去死……


第206章
  温衡无奈的看着云清:“你把墨浈的龙角给掰断了?”云清忙着炸油条:“是啊。”大清早的, 归墟的群众还在睡眠中,云清就支着个小炉子在走廊上做早饭。云花花和云豆豆啃得满身都是油,见到温衡的时候,他们两个还晃晃枝条打个招呼。
  “师尊知道你心里有怨气,只是你这么一来就不怕去无尽海墨浈他们给你小鞋穿?等下他们随便把你丢到海眼里头, 看你怎么办。”温衡伸手捏了个麻团吃着,云清做的麻团外酥里糯, 莲蓉心甜度刚刚好。云清戳着油锅中的麻团和油条,还分神搅搅隔壁锅中的豆腐汤:“不怕啊。”
  云清气定神闲:“就算墨浈知道我是故意的, 他又能把我怎么样?我又没有长角, 他想报复也没办法。再说了, 云白会跟着我一起去无尽海, 师尊你就不要担心我啦。”要是早知道云白在身边, 这一路上云清都不会觉得自己会害怕。
  “能不担心么?你这么莽撞。”温衡吃完一个麻团又去拿另一个, “不过你身后有玄天宗有桑梓岛,墨泽不敢拿你怎么样。只是你现在的水平对上墨泽还太早, 你要学会韬光养晦。”温衡说归说,听不听全看云清,云清反问温衡:“师尊,如果遭遇这一切的是师母, 你会这么做?”温衡眼观鼻鼻观心的, 他还是多吃个麻团吧。
  人啊,都是这样的,有嘴说别人没嘴说自己。温衡扪心自问, 要是无殇遇到这样的事情,他反应比云清还要大。温衡的手伸向旁边沾着黑芝麻的麻团,云清连忙阻止他:“哎?师尊你别吃这个,这是我给墨浈准备的。”温衡缩回手:“加料了?”
  云清笑眯眯:“病人么,自然要有病人的样子,师尊你说对不对?我当然要好好的照顾墨浈殿下。毕竟接下来的日子还要请他多多关照啊。啊,不跟你说了,师尊这是给你和师母准备的早饭,云白该醒了,我给他端过去。”温衡吃味:“孽徒,从来不见你伺候我吃早饭。”
  云清无辜:“师尊你忘了?你和师母两个人的房间,我可不敢去了。”别等下又遇到两人双修,再挨一顿打,那就太惨了。温衡……老脸都红了,果真是孽徒,揍他!
  云白这些年来终于吃上了云清做的爱的早饭,云清恨不得亲手喂云白。云白一个眼神又把云清给定住了,他慢条斯理的吃着早饭:“你也别折腾狠了,别看墨泽那样,对墨浈他还是有几分兄弟情的。”云清了然的点点头:“放心吧,我保证做二十四孝好小弟。云白你说,我们该在无尽海的宫殿下方埋什么爆破阵效果才好?”
  墨浈的龙角断了,他整个人萎靡不振。不过在云清和琉璃仙的照顾下,墨浈很快就生出了嫩嫩的龙角,那龙角就小指头粗细,短戳戳的冒出了前额,还挺可爱。
  洞虚境的试炼还在进行中,云清他们已经出了洞虚境,自然没办法再度进入。得了机缘的修士们渐渐的被阵法送了出来,来到归墟宫殿的人越来越多。沈柔他们提前几个月出来了,结果一出来就知道了小师弟和龙三打架的事情。沈柔从储物袋里掏出一瓶丹药:“这是我偶然得到的化骨丹,只要一粒,元婴连骨头和神魂都不会留下。”
  师姐,你这是纵容小师弟在下黑手和犯错的路上越走越远啊!从容的沈柔拢了拢耳畔的碎发:“我玄天宗小师叔可不是谁都能打的。”幸亏墨浈没遇到沈柔,要不然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除了沈柔,灵犀真人也出来了,只不过他这一趟洞墟行没什么收获。修士越往高阶想要晋级就越加艰难,灵犀真人怅然的看着被徒弟们簇拥的温衡酸唧唧:“你和老邵都有这么多徒子徒孙,分我几个呗。”温衡瞟了他一眼:“你是不是忘记纯风的事情了?”灵犀闭嘴什么都不说了。
  等过了会儿灵犀又看到了一脸青紫的云清,他惊讶道:“哎哟喂真是神奇了,谁吃了熊心豹子胆竟然拿云清下手了?”云清一看到灵犀就乐了:“灵犀老祖,您出来啦?这次洞墟境您又得了什么好东西啦?”灵犀叹了口气:“别提了,丢人丢大发了,本来得了一尊上古散修遗留的镇妖宝鼎,结果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孙子半道截胡,看,雪浪袍都被撕了。”
  灵犀心痛的翻着脏兮兮的雪浪袍向云清展示破损,云清笑着说:“没事,回头我给你缝起来就是了。”温衡和青帝看到那伤口的时候面色齐齐一变,他们互相看看对方,看来他们就在遗迹入口守着都没有防得住敌人啊。
  云清找了身干净的衣服让灵犀真人换上,然后他提着脏兮兮的雪浪袍准备清洗。温衡道:“你是不是每次都要让云清帮你洗衣服?你自己就不能用清洁术?”灵犀晃着腿:“你懂个屁,这叫情调。”温衡:“言归正传,弄伤你的那个人,你看清了么?”
  灵犀正色道:“那孙子神魂上面笼罩了一层灰色的烟,怎么都看不透。我吃了他一记,要不是逃得快,你估计都见不到我了。”温衡神色更严肃,灵犀道:“那到底是什么玩意?我觉得修为不在你之下。”温衡摇摇头:“不好说。”灵犀简直想甩袖子走人,不过他看到云清做的糕点,只能气哼哼的捏了个塞到嘴里。
  云清坐在走廊上将雪浪袍细细的洗干净了,云白不悦的开口:“你给他洗什么洗,他这么大个人自己不会动手?”云清眉眼弯弯:“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么。对了云白,你以前去过无尽海么?”他即将去无尽海,可是他对无尽海一无所知,他只知道那是龙族的地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