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金乌每天都在忙(227)

作者:老大白猫 时间:2019-10-11 09:43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打脸 仙侠修真

  云白本想着好好折磨墨泽一番,不过这会儿他改主意了。澄樱和穷奇去了龙族禁地肯定不是去旅游,大晚上的而且还在龙族警备这么松懈的情况下去了禁地……云白脑中立刻就开始盘算起来。
  云清最怕澄樱和穷奇把他带到荀康面前去,正好趁着这个机会让云清走,他则要附身在墨泽身上好好的坑一坑龙族。云白是这么打算的,可是千算万算没算好他家的鸡……不是一般的粘人。
  “你附身在墨泽身上干嘛?我要跟你去啊。”云清显然忘记了自己这么大的个子,他还在撒娇,撒娇的结果当然是被云白揍了。云清摸着脑门上的包幽幽的说:“需要我的时候就叫我小乖乖,不要我的时候就踹走我……”云白顺手又是一个脑瓜子:“我什么时候叫你小乖乖了?”云清不要脸的在地上打滚:“我不管,我要跟你去,等下你和墨泽旧情复燃,我不管我不管!”
  云白看着满地打滚的花毛鸡,他捏紧拳头:“再无理取闹我又要揍你了,你怎么比小时候还要烦?这一不顺心就满地打滚是跟谁学的!”云清伸长脖子:“我不管,我就要跟你去,那是龙族禁地,我不放心你。你要是不带我去,你前脚走了,我后脚就跟着你去。”云白:……这家伙还真做得出来。
  云白妄图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你看,澄樱和穷奇去了禁地,他们这会儿没空管你,你乘着飞舟快点回宗门,他们说不定追不上你。”云清的长脖子在云白的胸口蹭着:“别傻了云白,他们都是出窍末期的修士,说不定修为比这还要高。我们能联手阴墨泽,肯定能联手对付他们。你让我一个人走,且不说我不放心你,万一墨泽挣脱了我的束缚回到了他的身体里面,你怎么办。况且穷奇和澄樱现在对我客气,要是我真想跑,他们要追上龙族的飞舟也很容易。”
  总之就是一句话,想让他一个人走,不可能的。云白鼻子都快气歪了:“你这家伙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能胡搅蛮缠?”云清缩着脖子在他身后‘嘿嘿嘿’笑着,他就知道,和小时候一样,只要他缠着云白,云白就拿他没办法。
  其实如果这会儿换了是别人,比如说章儒文,要是他们说:“云清你走吧,我们去龙族禁地了。”那云清肯定二话不说拔腿就跑,可是现在在他面前的是云白,云清想,他再也不能忍受云白再次在自己的世界失踪。哪怕装傻充愣哪怕满地打滚,他都要跟着云白。跟的紧紧的,再也不让他离开自己的视线。
  得了云白同意的云清乐滋滋,他爬起来拍拍身上的毛:“那云白你去附身吧,对了,我们把墨泽整成那样,你附身到他身上会疼么?”云白道:“并不会,墨泽的神魂还没有回到他的体内,我和他的身体只是暂时依附的关系,并不会感受到他的痛楚。”那就好,云清就怕云白疼了累了。
  云白扭头的瞬间嘴角微微上翘,被人呵护的滋味,他也感受到了。
  凤九歌傻眼了,他看着瘫在地上沉沉入睡的迟傲大将,又手足无措的看看床上的墨泽。他虽然是第一次来到龙宫,可是墨泽也对他说过,龙宫下方的绝命深渊中有着龙族的坟冢,那是龙族的禁地,里面有着整个无尽海至关重要的宝贝。如果有人入侵了龙族禁地,那是不得了的大事,原本墨泽应该第一时间发现禁地被入侵,可是因为他想要得到凤凰的内丹,用了雀翎烟不说,还跑到了云清的识海中。
  凤九歌急的团团转,正在他六神无主的时候,‘墨泽’睁开了眼睛。凤九歌急急的迎上去:“墨泽哥哥,怎么样了?”‘墨泽’撑着床沿表情甚是冷淡,他抬眼看向凤九歌。凤九歌无端的打了一个寒颤,墨泽看他的目光冰冷又疏离,那双无机质的金色瞳孔的注视下,凤九歌觉得自己的小心事无处可藏。“可是没成功?”凤九歌没看到妖丹从云清的丹田中冒出来。
  云清很快也醒过来了,他醒过来之后爬起来立刻拽着墨泽看了看:“没事吧?”凤九歌一愣:“墨泽哥哥你受伤了?”‘墨泽’把自己的手从云清手中抽出来对着云清道:“没事,不用担心。”凤九歌刚想说什么,就见‘墨泽’道:“澄樱和穷奇去了龙族禁地,我要去看看。”云狗腿立刻表态:“我同你一起去。” 墨泽点点头:“有劳云师叔。”云清笑眯眯:“应该的应该的。”
  “九歌你就在此处等我回来,迟傲大将醒了之后让他也来禁地。”墨泽说了这话之后转身就准备离去,凤九歌都没来得及说什么,墨泽的身影就消失了。
  “总觉得墨泽哥哥很奇怪。”凤九歌说不上来到底哪里不对劲,等他坐下来之后才回过神来。墨泽和云清……感觉关系一下子就好起来了。“大概是我多心了吧?”凤九歌如此安慰自己。
  “云白,你不带迟傲,认识去龙族禁地的路么?”云清见云白闲庭漫步一般走着,他想云白的方向感大概不太好。“走之前不收一点利息么?”云白的话让云清满头雾水:“啊?什么利息?”‘墨泽’面无表情:“龙族积攒万年,一定很有钱,要不要先去他们的私库看看?”云清两只眼立刻变成了灵石形状,他没出息的点着头:“去去去去~”‘墨泽’宠溺的微笑着:“出息。”
  龙族其实很有钱,真的。无尽海那么大的地方,总会产出没见过的天才地宝。且不说那些亮晶晶的上品灵石,光宝库中的那些个夜明珠个个都比海碗大!云清看着一仓库的宝贝很没出息的流口水了。
  “拿吧,都是你的。”云白话音一落,云花花一下就冒出来了,这个神奇的植物伸出千万个藤蔓卷着灵石就往储物袋中装。云花花也不落后,它的大叶子一卷,成堆的宝贝就被它卷走了。云清假惺惺的说了句:“花花豆豆,别过分了啊。”‘墨泽’盯着云清:“说这话你没觉得昧良心么?”
  云清认真的想了想,然后弯下了腰握住了一个上品灵石:“我想了想,在这个时候良心就不重要了。花花豆豆,加油加油!”‘墨泽’没忍住笑出了声,果然,这才是他家的人!
  作者有话要说:
  容易么,我想着怎么华丽又不失风度的报复墨泽,头发都掉光了。


第226章
  事实证明, 大能们会找地方建房子,大能们藏钱的套路也就那么多。云清拖着沉甸甸的储物袋心满意足:“云白,我觉得我是这世界上最有钱的人,比师尊还富有。话说你附身在墨泽身上真不习惯啊。”‘墨泽’手中执着龙族的传世灵剑‘龙吟’:“我不附身到墨泽身上,你能拿到这么多宝贝?”云清挠挠脸颊:“也是哦。云白, 小时候你总对我说,不要拿别人的东西, 可是拿龙族的东西你真不手软啊。”
  ‘墨泽’道:“对敌人的仁慈就是对自己的残忍,现在不拿以后你就没机会拿了。”云清点点头:“也是哦。嘿嘿, 云白, 我拿了好多灵石。”云白想到云花花和云豆豆的扒皮劲就满头黑线:“我看到了。”云清看了看周围道:“云白, 要不我们去龙族的宫殿把那什么炎晶石全部扣走吧?我还有好几个储物袋空着哪?”云白嘴角抽抽:“算了吧, 扒光了龙族的私库, 房子就给他们留着吧。我怕墨洌的怒火你承受不住。”
  想想龙族也挺倒霉的, 忙活了一天迎接贵客,结果贵客们一半正在对龙君上刑, 一半跑去禁地不知道干嘛去了。在龙族的修士们打坐的打坐修行的修行时,这群‘贵客’把龙族搬了个底朝天。‘墨泽’龙君气场全开,握着龙吟剑气势汹汹就冲着绝壁下方走去。
  站岗的带鱼精战战兢兢:“龙……龙君?您这是……要干嘛?”‘墨泽’冷着脸:“有人侵入了我们龙族圣地,我自然要去保护先祖的亡灵不受侵扰。”带鱼精哆嗦着:“可……可是……龙君, 去禁地的话, 您为什么不走传送阵?”龙君这样子像是要直接跳下绝命深渊啊!这是要寻死的节奏啊,龙君这是气糊涂了吧?可怜的带鱼精哆嗦着这么脑补着。‘墨泽’:……
  “噗——”云清没忍住笑了,他就知道云白没搞清方向, 之前他就发现了,云白在熟悉的地方还行,到了陌生的地方方向感老差的了。“带路。”‘墨泽’面如寒霜冷冷的命令带鱼精,带鱼精立刻战战兢兢:“龙……龙君请。”带鱼精在前面行走着,云清揶揄的问云白:“刚刚你是认真的么?真准备跳下绝命深渊?”‘墨泽’冷漠脸:“反正不是我的身体。”云清眨眨眼:“虽然那不是你的身体,可是我会跟着你跳啊!”‘墨泽’的脸上出现了微微的粉红:“啊……下次我会注意的。”差点忘记云清了,墨泽跳下去大不了残废,他家的鸡可要好好的哪。
  事实证明一般的禁地对本族人而言就是一块平日难得进去的地方,但是只是难得进去而不是进不去。穷奇和澄樱两个就是从绝壁上噗通跳到了绝命深渊中,结果触动了结界才让龙族的人知晓了。如果他们知道有这么个传送阵,就在绝壁下方一块不起眼的石头上,他们估计早就拿到想要的东西,而不是面对龙族的阵法费时费力了。
  “龙……龙君您慢行。我们的军队很快就会赶到支援您!”带鱼精两只眼睛红彤彤,他站在阵法外哭的眼泪鼻涕都出来了。云清满头黑线:“我之前就发现了,无尽海的妖怪奇葩挺多的。大部分都喜欢脑补……”真被云清说中了,这带鱼精已经脑补他们龙君和敌人厮杀惨烈无比的场面了,一时之间,他哭的情难控制:“龙君!您可不能死哇!”‘墨泽’嘴角抽抽:“我没打算送死,别哭了。”云清传音道:“没想到墨泽在龙宫还挺有分量的。”
  传送阵启动,云清只看到眼前一花,然后他已经置身在了海水中。说真的海底光线很差,水压也很强大,云清到现在才明白,无尽海禁止元婴以下修士进入是什么原因。因为金丹在海底会被水压直接压死,就连他这个元婴行动起来都觉得迟缓,要不是迟傲给了他一粒避水丹,他这会儿估计已经呛水撑不了几分钟了。云清印象中的海底应该是黑洞洞的,没有光的。事实上等他的视线适应了海底之后,他发现海底不但有光,光源还不少。
  周围有很多巨大的长满了珊瑚的圆柱形‘石笋’,那些石笋微微弯曲向着上方,高度有几十米。云清扶了一把云白:“没想到海底有这么多的奇形怪状的山啊。”云白叹了口气:“这不是山,这是龙族战士的骸骨,我们大概是到了龙族的坟冢中。对逝者,要有敬畏之心懂么?”云清环顾四周,神识扫过去绵延千里全部这样的骸骨。这些骸骨静静的沉睡在水底,就像是坚实的支柱撑起了上方龙族的龙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