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金乌每天都在忙(171)

作者:老大白猫 时间:2019-10-11 09:43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打脸 仙侠修真

  澄樱的尾巴也早被云锦咬断,这会儿正被妖兽追着啃噬着血肉,她将几只妖兽一尾巴拍扁却沉默着不说话。云锦乐了:“你还真想和我们同归于尽?为了荀康,值得么?”“帝君于我有救命之恩。”澄樱巨大的头颅上都是淋漓的鲜血。“说的好像你和我们同归于尽了荀康就能记得你一样。”云锦吐槽着,“说不定转个身就忘记你是谁了。”
  “主公不是那样的人。”澄樱笃定,“主公做什么肯定有他的用意,我要做的就是尽我所能帮助主公。”“你倒是衷心。”云锦道,“话说回来荀康的几个部下倒都是忠心耿耿之人。”不管是澄樱还是鸣蛇,哪怕是那般二百五似得穷奇,要让他们背主,基本上不可能。
  “在你们眼中,主公不是好人。可是在我们眼中,他就是我们唯一的神。”澄樱眼神坚定,“所以就算战死,我也不能让你们破坏了主公的计划。”澄樱之前还记得称呼荀康为帝君,可是这会儿已经改成了主公。有太多的人叫荀康帝君,可是能叫他主公的,就那么几个。澄樱为此深深的骄傲着。
  “那可就难办了。”面对荀康的死忠澄樱,云锦本想看在当年在无间隙中的同事之情饶澄樱一命,现在看来澄樱留不得了。最讨厌的是,澄樱就算死了,这千万妖兽该怎么办?除非他们留在这里不出去,可是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九婴澄樱,愿以身为饵,但求将违背主公意志的人都留在此处。”澄樱下定决心之后一身灵力暴涨,妖兽们感受到澄樱的妖力,发疯一般的涌了进来。“疯了。”云锦摇摇头,然后飞起一尾巴就将澄樱的保护结界全部击碎。云锦一尾巴没有留情,他也不准备留澄樱的性命。
  澄樱剩下的六个脑袋在一击之下,又断了两条。云锦张开嘴巴将那两个脑袋吞到了肚子里,反正落到地上也是便宜了妖兽,还不如便宜自己。九婴的味道虽然不怎么滴,可是胜在灵力充沛。云锦身上劈啪作响,那些妄图去吞咬云锦的妖兽们被电的七荤八素的。
  眼看澄樱就要惨死云锦之口,穷奇张开翅膀飞了过来:“大姐头!”可怜穷奇四条腿断了三条,两只翅膀还折了一只。他拼劲了全力一头撞在云锦想要撕咬澄樱主要脑袋的下巴上。“唔——”云锦尾巴一甩,穷奇顿时就中招了,他重重的被云锦给甩到了妖兽群里,压死了无数妖兽之后,穷奇发现自己站不起来了。
  也是,四条腿都断光了。不过出窍期的修士,别说断了腿,就算没了腿也能重生。穷奇站在妖兽间深吸一口气,他刚刚断了的那条腿快速就复原了。可是被温衡抽断的腿和胳膊,无论如何都好不了,这也算了……“温衡!你他妈对爷爷我做了什么!”穷奇哭着咆哮着,“我的腿和翅膀怎么那么疼!”
  “呵——”沈柔露出一个苍白的笑,做了什么?鼎天巨木能打断的可不只是骨头,同时还能打断附着在四肢上的灵根阻止灵气运转。这可不是小打小闹,只要温衡不愿意,穷奇的腿和翅膀,一辈子都别想好。这也是为什么云清被打了之后哭的稀里哗啦的,因为真的太疼了。
  温衡的每个弟子都感受过师尊‘爱的棍棍’,被打哭的可不只云清一个。温豹知道吧,那么铁血的一个汉子,被温衡三棍子打的哭爹喊娘的。而不明就里的被温衡揍了的修士们一运气,就能感受到灵根断了的滋味。所以真不是云清娇气了,而是真的太疼了。
  穷奇还想来救澄樱,结果自己却被妖兽包围了。要不是他一身钢针一般的毛毛保护着他,这会儿他都被妖兽扯的只剩骨头了。
  “师尊,如果有隔绝灵气的灵器,无间隙的妖兽是不是就感受不到我们的妖力?我们就能出去了?”沈柔想到了这个问题。“理论上,无间隙的妖兽都是通过灵气来寻找猎物,如果能隔绝灵气,应该能够出去。”在场的修士们修为最低的都是金丹,这在妖兽眼中都是肥美的猎物啊。
  可是,这么大一堆病患,怎么隔绝灵气?别的不说,青帝的一口血都快让妖兽们疯了一般冲过来。整个莲台在妖兽眼中就是发光的美食,怎么隐藏?如果要离开这里,必须要收敛住全部的灵气,那就没法御剑没法使用飞行的灵器。修真界倒是有能隔绝灵气的杀气石,可是在场的修士,一个都没带。
  杀气石那种东西一般用在剑修修炼的地方和阵法配合使用,谢灵玉倒是知道上清宗哪里杀气石最多,可是山高皇帝远,心有余而力不足。
  “师尊,我有龟壳壳,能用么?”关键时候,红着眼睛的云清小心谨慎的开口了,“龟壳壳能挡住很多气息。我还有云豆豆,云豆豆也能遮掉气息。”云清的话让修士们双眼雪亮,可行!
  云清拿出了龟壳,让师尊他们全部都钻到了龟壳中去,青帝的莲台瞬间消失。云豆豆的叶片变大裹住了云清:“哟~~”“师尊师母,我去接下云锦他们。”云清将龟壳揣到胸口,云豆豆完美的掩住住了他的气息,这么多年的配合不是开玩笑的,云豆豆盖不住别的东西,可是完全能罩住云清。
  云花花像一个球一般将云清和云豆豆裹在了中间,它伸出一根藤蔓让云清坐着,然后向着云锦那边滚过去。
  “竟然还能这样……”温衡哑然失笑,他看着龟壳中高悬的夜明珠,又看看散落在地上的紫极玉,再看看躺在云豆豆身上的道侣。总觉得不太真实。是的,云豆豆长叶子了,新长出来的那片叶子从云清身上伸出了细细的嫩枝爬到了龟壳中。然后任劳任怨的变成了一张软软的舒适的叶子床让青帝躺着。这种待遇,真.帝王级别的。
  再说云锦那边,远远的看到嗜血藤形成的巨型球一路抓着妖兽一路向着这边滚过来。云锦愣了一下,人呢?怎么一个活人的气息都感受不到?这时就听到嗜血藤中云清的声音了:“云锦,变小了,我们出去了。”云锦应了一声,然后提着已经晕过去的澄樱和穷奇的人形飞身就向嗜血藤而去。
  云花花露出一个洞洞,云锦顺利的就进入到了嗜血藤的内部,然后进到了龟壳中。
  巨大的嗜血藤云花花一路哼着难听的歌一路向着妖兽涌来的地方滚去。失去了众多修士的灵气,妖兽们不满的咆哮了片刻后就急于奔命去了。可不能被身后的嗜血藤逮住了,一逮住就没命了!
  眼前一花,云清已经离开了穷奇他们的洞府了。这个困了温衡和青帝二十多年的洞府,在妖兽的铁蹄下已经毁的一塌糊涂。虽然修士们一个个伤痕累累,可是大家都还活着。能活着真好啊。
  听着云花花欢快吸食血肉的声音,云清笑了:“师尊,下面走哪边哦?我们要回潜龙渊啦!”沈柔的声音传来:“向着地图指示的方向出发就行,我在通道那边做了标记。”“好哒~我们回家啦~”
  作者有话要说:
  有时候拉风的人被攻击的概率要大于低调的人,比如云清,作为修为最差的鸡,他身上逃命的法宝不少。这叫什么~嗯~小人物有小人物的生存方式。云清给自己的定义从来都是没什么前途的鸡~


第165章
  沈柔伤的也不轻, 不过比起青帝她算是好的了。谢灵玉他们这群缺胳膊断腿的修士们正围着云清的小炉子在打坐,好在玄天宗财大气粗,不缺各种灵丹妙药。比起这群修士的气定神闲,澄樱和穷奇两个愁云惨淡,怎么办?他们两个成了真正的俘虏了。澄樱伤的很重, 想想也是,九个脑袋没了五个, 元气大伤不说,更惨的是前途未卜。
  说真的, 澄樱宁愿葬身妖兽腹中, 也不想得到现在的关爱。她面色复杂的看着面前的玉瓶, 这个瓶中装着修士们补充灵气的混元丹。有了这个丹药, 能很大程度上减轻澄樱的痛处。可是她不能用, 总觉得要是用了, 她就无法回去面对主公了。
  千机散人做事正大光明,他的弟子们也秉承了他的作风。澄樱不怀疑那混元丹的真伪, 她就是无法面对自己。她不但搞砸了主公的计划,还放跑了千机散人和他的弟子们。如今再收了千机散人的东西,澄樱自认为没有那么厚的脸皮。
  这么做的结果就是,谢灵玉他们精神越来越好, 而澄樱和穷奇却伤的更重了。穷奇只觉得翅膀和腿巨疼, 他硬是咬牙在硬抗。
  “苏师兄,这个怎么用的?”云清从龟壳里面钻进来,手中握着千机阁的地图。他身后跟着一个藤蔓, 云花花又送紫极玉进来了。苏瑾瑜睁开眼睛,只看见云清握着地图,“你上次跟我说了下,我一下忘记用法了。柔柔师姐说她做了标记,可是我一下子找不到了。”有事情找师兄,云清同志脸皮厚着呢。
  苏瑾瑜看了看云清,又看了看笑眯眯的温衡。然后他接过云清手中的地图:“首先,你要和沈长老成为好友。”云清点头:“柔柔师姐,我要添加你呀。”“别嚷了,你师姐早就添加你了,只是你没同意。”苏瑾瑜点了一下云清的好友申请界面,上面密密麻麻跳出一堆的人来。
  苏瑾瑜懒得一个个挑,他全部点了同意。然后就看到师姐给他的留言了。
  玄天宗沈柔:师弟,你在不悔城别动!隔了几条,又有一条信息:师弟,你在不伤城别动!云清看了看,惭愧了:“师姐,对不起嗷,我没看到你给我的留言。”沈柔温柔的笑了:“没事。”大家都知道你蠢,原谅你了。
  “有好多人给我留言哦,哎嘿嘿嘿,师尊你看,好多人买了千机阁的蜡烛给我点上了。咱们是不是赚了好多灵石?”云清还和温衡嘚瑟呢,温衡笑眯眯的感叹道:“真的?来,师尊也添加一下你。”
  然后云清就看到‘徒弟不省心’要求添加他为好朋友。云清惊讶道:“师尊,你怎么叫这个名字哟?差点都没认出来。话说往生城的地图就是你更新哒?不愧是师尊,真厉害!”云清光明正大的拍着温衡的马屁,谢灵玉欲言又止,这个傻鸡连底裤都被人扒光了,自己还美呢。
  这时温衡显然点进了云清的界面,只见‘玄天宗云清.一只花毛鸡’在不悔城飞仙楼留言:黑店!徒弟不省心默默的在下面留言:呵呵。整个地图沸腾了,白蜡烛疯了一般给云清点上了,云清开心的嚷起来了:“师尊师尊,你看,你一给我留言,好多人给我点蜡烛!我们发了!”修士们:嗯……你高兴就好。
  沈柔默默的留言:师弟,保重。然后紧随其后,李二狗也上线了。二狗留言:师弟,保重。云清发现了新大陆:“嗷嗷,二师兄和我说话了师姐!不过为什么你们都让我保重?”温衡笑眯眯:“保重是个好词语啊,寄托了人们美好的愿望。”云清了然的点头:“好有道理哦。”
  这里要说明的就是,和云清不一样,温衡沈柔和李二狗都是经过千机阁认证的高手。其中‘徒弟不省心’的温衡虽然没有在备注上说明自己的真实身份,可是光从他的好友都是重量级的人物这点来看,他早就被修士们确认好身份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