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金乌每天都在忙(62)

作者:老大白猫 时间:2019-10-11 09:43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打脸 仙侠修真

  “老大和老六怎么还不来?”谭天笑道,“我们师兄弟好多年没能聚在一起了,他们两个也真是墨迹。”“老六磨叽你又不是第一天知道,老大那边估计等会儿就过来了。”说话间,云清看到小路尽头走来一个特别好看的姑娘。“哦,老大来了!”温豹双手环抱,“老大,老六没和你一块?”那女人特别漂亮,她的眼角眉梢温润的就像水一般,她穿着一身青衫,雅而不俗清而不媚。她的声音也像溪水一般好听:“老六拖延症没救了,我受不了就先来了。”
  说话间,那女人就来到了小屋前,她低头温柔的看了看云清,云清乌溜溜的眼睛一直盯着她看。“小师弟,我是你的大师姐沈柔,初次见面没什么好东西给你的。别嫌弃。”说着沈柔递给云清一个玉盒,云清接过乖乖应了声:“谢谢柔柔师姐,师姐你好漂亮!”在场的四位男修捂脸,小师弟果真好胆色,你知道在你大师姐面前夸她的男人最后都怎么样了么?
  沈柔笑了,然后弯腰捏捏云清的脸颊:“谢谢小师弟,你也很可爱~”哟,居然没发飙!小师弟面子好大!“柔柔师姐你快进去,我给你吃个好吃的!”云清拉着沈柔的手就向小屋走去,然后捧出水果盘。沈柔愣了下:“这是……筑龙草和……桑梓岛的桑葚儿?”“嗯嗯,特别甜!帝骏给的!”云清端着盘子发了一圈,然后还捏了一个桑葚塞到嘴巴里面。
  “哟,发好吃的?我的呢?”温衡的声音传来,云清应道:“有的有的,都有的。”温衡拄着树枝走了进来,他手中握着一根特别长的糖葫芦,“喏~糖葫芦一根~现做的~喜欢吧?”云清双手都上阵了:“温衡你真好~”温衡笑着揉揉云清的脑袋,然后抬头看看一屋子的徒弟:“哎哟,你们来的好早,我还以为我会是第一个来的。”“师尊。”五个人连忙行礼,温衡摆摆手:“今天我们师门聚会,不要多礼,怎么开心怎么来。”
  云清已经开心的抱着糖葫芦啃得咔擦咔擦的了,温衡顺手把糖葫芦拔走插在窗台上:“都要吃饭了你吃什么糖葫芦,吃过饭再吃。”“哦……”云清舔舔嘴角,“还差一个师兄呢。”温衡叹息一声:“道和这拖延症估计没救了吧?”师兄弟们捂脸的捂脸低头的低头,只有云清拉拉温衡的衣角:“温衡,房间太小啦,我们去外面吃吧!”温衡点头:“好呀~”
  沈柔默默传音给师弟们:“师尊好像特别宠爱小师弟。”葛纯风最有发言权:“昨日,小师弟说他要吃筑龙草,师尊让我走了一趟沧澜遗迹挖了几千棵回来。”温豹:“别惹小师弟,没见到小师弟唤师尊名字么,师尊没揍他就已经说明一切了。”“师尊从哪里捡到的小师弟,小师弟特别接地气。”李二狗道。就在这群师兄弟疯狂传音的时候,只听温衡的声音在脑海中响起:“呵呵……”顿时五位师兄弟安静如鸡。
  “温衡,我今天卤鸽子了耶,给你留了十个!”云清忙着将小屋中的桌椅往外搬,然后温衡在旁边搭把手端菜:“真哒?不错~”“刚刚三师兄送了一头鹿,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做!”“炒个鹿肝,再做个烩肉?我喜欢你做的那种酸甜口的烩肉。”温衡笑眯眯端着菜跟着云清走,房子内几个修士抖了几下,然后赶紧回过神来将桌椅搬到门外去。
  云清最终还是决定把床板拆了,他发现桌子太小,搬到外面还是坐不住。师兄他们看着云清哼哧哼哧拆床板,几位认为,小师弟大概有点傻。在场随便拉一个出来小屋前面都能布置成宫殿啊!可是云清偏不!温衡也随着他,他还帮着抗床板!师尊,你到底要干嘛!温衡:呵呵……
  沈柔总觉得眼前的场面有点辣眼睛,云清居然将床组装到了门外放菜!几位师兄弟围着床板团团坐!温衡端着兔子汤敲敲床板:“听我说一句。”师尊您先,您是大佬,您怎么样都可以。“今天……”温衡话没说完,就见小路尽头一个男人疯了一般跑过来:“对不起对不起!我迟到了!师尊恕罪!师兄们恕罪!”
  那男人跑的发冠都歪了,他个子没有温衡高,整个人看起来有点神经质一般的忧郁。“道和,从今天起,你就不是师门最小了。”温衡指指那边操控着小菜刀切鹿肝的云清,云清圆溜溜的眼睛一直探究的看着最后出现的师兄呢。“师弟在那里,过去道个歉吧。”王道和正正衣冠走到傻乎乎的云清面前郑重的行了个礼:“师兄来晚了,对不住小师弟!”云清仰着头看着一脸狼狈的师兄小心翼翼的问道:“师兄你喝兔子汤不?”这位师兄和其他师兄都不一样哩,他穿的衣服都好正式!“兔子汤?”王道和愣了下,“里面放着剧毒么?拿来,就算放着化魂丸师兄我都干了!”
  云清求助的看着温衡:“师尊,化魂丸是什么?你有么?师兄要吃那个……”温衡:“我有,你拿过去让他吃。”王道和顿时泪奔:“师尊!!!不要啊!!!”温衡:“让你嘴贱。”
  云清清围着大铁锅看着油花,等油花足够热将切得薄薄腌制了一会儿的鹿肝倒入快速爆炒。“师弟都没有铁锅高……”温豹看着端着小凳站在铁锅旁的云清,生怕他跌到锅里去。“都学学吧,你们一个个都修炼了啥!连菜都不会炒!”温衡满满的嫌弃,二狗弱弱举手:“师尊,我会做叫花鸡。”“除了叫花鸡呢?”二狗果断闭嘴。
  “菜来啦!”云清举着比他脑袋大很多的盘子,盘子中躺着油汪汪香喷喷的鹿肝,里面还点缀着青椒。温衡果断接过放在正中间,然后拍拍身边的空位置:“云清坐下吧。”云清坐在小凳子上,眼巴巴看着一圈师兄,好多人哟!他也是有师兄罩着的人啦!温衡举起杯子,杯子中放着云清用桃子果酱调的饮料:“今天我们师门师兄弟都聚齐了,不容易。在这里先敬云清,感谢天道让他成为你们的小师弟,感谢他来到我的身边成为我的小弟子。”说完温衡仰头就灌下了杯中的饮料。“敬师弟!”沈柔他们举起杯子,带着温柔的笑意看着脸都涨红的云清,“小师弟,以后要是有人欺负你,你尽管对我们说,我们一定为你出气。”
  云清感动的眼眶都红了,除了云白还从来没有谁这么维护过他。他抽抽鼻涕:“谢谢师尊,谢谢师兄!我一定好好修行!”云白你看到了么,我有了师尊还有了师兄们,我一定努力修行,然后去无尽海带你回家。
  作者有话要说:
  小云清获得师兄六只!感觉这家伙一路走一路捡装备,可是他从来都没发现蠢作者给他的装备有多高大上……气死我了……


第74章
  大大的锅中炖着满满一锅烩肉散发着香喷喷的糖醋味道,云清抄着个锅铲翻动翻动,然后盖上锅盖。再炖半个小时就能有烩肉吃啦!他转身掀开隔壁的锅盖,里面躺着小半锅大虾,这是六师兄给的呢,云清觉得虾做什么都好吃,为求方便他就直接白灼了。将红彤彤的虾用笊篱捞起放在洁白的瓷盆中,云清端着老大一盘虾向师尊还有师兄们那边走去。
  “柔柔师姐,你快尝尝,这个虾一定很好吃。”云清特意将虾放到了沈柔面前,然后还递过一个小碟子,“沾这个酱吃。”沈柔笑眯眯的摸摸云清的脑袋:“谢谢小师弟,快别忙了,过来一起吃吧。”温衡吃味:“不孝徒,眼中只有你师姐~”云清眨眨眼睛:“哪有……”“就有!”温衡捏捏小徒弟的脸,“快把你的特色菜端上来孝敬师兄们!”
  云清点点头:“好哒!”然后走到小炉子前面将煮虾的汤倒了,洗干净锅后倒入油。花毛虫早已燎尽绒毛被云清小心的炸了一次,只要再丢到油锅里重复炸一次,酥脆酥脆的花毛虫就能好啦!沈柔默默给温豹传音:“为什么师尊的表情让我觉得心惊肉跳?”温豹哆嗦了一下:“我也有种不妙的感觉……”几位师兄弟安静如鸡,默默夹菜,小师弟的卤菜做的真不错,沈柔特意夹了一只虾,这嫩鳌虾一看就是无尽海深处鲛人的耳食!沈柔瞟了老六一眼,这家伙一定是从张惊雷那边顺过来的,居然拿这种东西忽悠小师弟,当着师尊的面!不过,这鳌虾味道真不错……
  “来啦来啦!”云清端着一大盆金灿灿的花毛虫过来了,“这是我和云白最最喜欢吃的东西,我家云白每次一个人都能吃这么多,大家尝尝好吃不,我有很多很多。”重重的将大盆搁在床板上,云清眼巴巴的看着各位师兄,温衡笑眯眯:“来啊,等什么,尝尝你们小师弟的挚爱。”说着他第一个带头夹了两个塞到嘴巴里,云清嘿嘿一笑,然后捏了一个小心的塞到嘴巴里面,这次的花毛虫炸的特别酥脆,可好吃!
  沈柔夹了一个咬了一口:“不错!”李二狗点赞:“好吃!”他倒是真喜欢这个口感,忍不住多吃了几个。温豹吃了一个后又夹了一个:“这个下酒简直绝了!”说着真摸出一坛酒:“师尊,师兄弟们要不要来点酒?这是我从昆仑得来的醉霜天!”“要要要!”李二狗和谭天笑立刻喝掉了杯子中的饮料换上了酒。王道和撤下发冠:“快来快来点,好多年不喝酒了,馋死了!”温衡嚼着炸虫虫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嗯,今天师门聚会,饮酒无事!纯风和阿柔不来点么?”葛纯风端着碗:“小师弟炖的汤不错。”他宁愿多喝两碗汤。沈柔摇摇头:“我还是搞不懂,这酒有什么好喝的。”
  烩肉熟啦,云清端着另一个大盆子走了过来,沈柔赶紧搭把手,生怕这小家伙手一抖翻了。“哦!好东西!”李二狗伸出筷子夹了一大块肥瘦相间的鹿肉,“闻起来就香!小师弟简直是宝贝!”这一夸云清都不好意思了,他乖乖的坐在温衡身边,等下他还要去炒几盘素菜呢。
  温衡不动声色只管吃,还时不时的给云清添个菜:“云清,以后师门聚餐就麻烦你做菜啦,好不好?”云清抱着碗操着筷子:“好呀好呀,只要大家不嫌弃就好。”温衡笑而不语摸摸云清的脑袋,他抬头看了一眼快要空盘的花毛虫:“你的特色菜快没啦,快给师兄们再添些!”云清小鸡啄米一般点头:“好呀好呀。”然后又去炸了一锅,反正多了去了。
  最后云清一共添了三次花毛虫,他给沈柔还有五师兄还有师尊添了饭,云清在饭碗上浇上鹿肉汤汁拌拌然后美滋滋的吃起来了。师兄们酒足饭饱,云清将最后的汤汁都用来拌饭吃掉了,一顿饭一点浪费都没有!“小师弟胃口不错。”温豹见云清‘滋滋滋’扒了十碗饭后有些惊到了。“能吃是福。”温衡温柔的摸摸云清的脑袋,“对不对?”云清点头:“嗯嗯,饿肚子最难受了。”李二狗特别有感言:“是啊,挨饿的滋味最难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