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金乌每天都在忙(78)

作者:老大白猫 时间:2019-10-11 09:43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打脸 仙侠修真

  云清一愣:“封闭五感?”柳思思点点头:“就是不看不听不闻不说。”云清扒着指头:“这才四感呀,哪里有五感?”柳思思解释道:“还有就是不觉。”云清:“啥??”“收回神识封闭在识海,看不到听不到闻不到感觉不到也不会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云清震惊:“这……不是死人么?!!”柳思思握拳:“云清清,你再胡言乱语,我揍你了。”云清怂怂的‘哦’了一声,“那……他怎么才能知道我来过了呢?我摸他,他会知道么?”
  上清宗弟子解释道:“小师叔确实封闭了五感,要到他的缥缈阁前才能触动他布下的禁制惊动他。这山下的禁制是我们老祖布下的,就是担心有人趁小师叔闭关的时候影响他。我们都上不去……”话还没说完,上清宗弟子就被打脸了,黑色的大鸟提着一尾肥鱼冲天而起:“灵玉师兄!!!我来看你啦!!!”到别人家做客要带礼物,云白说的。
  柳思思急的直接跟在后面而上,可是……无论如何都无法聚集灵气。“老祖设下的阵法,一般修士无法突破。”上清宗的弟子见云清冲天而上,结果自己尝试了下,不行,飞不起来。“大概,云清飞行不是用灵气?他是鸟啊,飞行是本能?”柳思思看着黑色的大鸟变成了小点点,消失在半山腰的云朵间。糟糕,连神识在缥缈峰都无法放出,追踪不到云清了。柳思思颓然的叹了口气,好在上清宗不是什么危险的地方。她想了想:“请问君子剑赵萧赵师兄闭关了么?”
  “赵师兄也在闭关,不过也能会客。”“那能麻烦二位带我去见赵师兄么?”最起码柳思思想将云清回来的消息告诉赵师兄啊,当初走过恶水的五个修士,就她一个出关了。林修他们被师叔他们闭了死关,都无法探视。“请这边走。”柳思思跟着两位弟子离开了,云清留在缥缈峰,大概没事……吧?
  云清看到半山腰有一座精致的楼!他飞了一圈就看到这一个建筑,这一定是谢灵玉的家啦!哎哟,谢灵玉在楼上的大厅里面打坐哪!云清乐滋滋飞过去:“谢灵玉谢灵玉,我来看你啦!”他修为低,看不出谢灵玉有什么不一样,可是谢灵玉的脸色不太好哟,是不是上清宗伙食太差了?该好好补补啦!
  谢灵玉觉得有什么触碰了自己的禁制,他睁开眼睛。只见正对着自己的楼外,一只黑色的大鸟提着一条鱼在扑腾着,一边扑腾还一边嘀咕:“怎么飞不过去?”谢灵玉双眼睁大,这鸟有三条腿!!正在这时大鸟发现谢灵玉醒了,他大声叫着:“灵玉师兄!!我是云清呀!我来看你啦!”
  话音一落,云清只觉得挡在眼前的阻碍一下子就消散掉了,他一头扎到了二楼的大厅中:“哎哟!”没刹住,连鸟带鱼撞到了柱子上,那条本来还鲜活的鱼顿时就躺平了。云清扑腾着翅膀起身,他看看那条鱼:“啊……”谢灵玉依然风华绝代,就算他又惊又喜的看着云清,依然不影响他的气质。是了,云清头上有一根毛毛微微翘起来,虽然他比五年前看到的大,可是,这一定是云清。
  云清变成了人形,他以极快的速度穿上衣服,然后扑到了震惊的谢灵玉怀中:“灵玉师兄!!”沉甸甸的小家伙一头撞到了谢灵玉怀中,谢灵玉伸出手接住了他:“云清。”生命的重量如此的实在,怀中的温度如此真实,谢灵玉闭上眼睛,紧紧的抱住了云清。
  “灵玉师兄,你疼不疼?你让我看看好不好?”云清声音颤抖,他伸手就扒开了谢灵玉的袍子。在罗浮洲三年,他每天都防着白欢扒他衣服,无意中,他穿衣快也顺便学会了扒人衣服。谢灵玉雪白的胸膛顿时就出现在了云清面前,谢小师叔穿衣显瘦脱衣有肉。他的肌肉薄薄一层在莹润的肌肤下线条柔和。这真是看一眼都会流口水的小鲜肉啊,可是云清对着谢灵玉就红了眼睛:“疼不疼?疼不疼呀?一定疼死了吧?思思说你为了我和云白被御兽宗的坏蛋打落了修为。”云清摸着谢灵玉赤、裸的皮肤,一寸一寸的摸过去,“我该怎么感谢你啊,这世上除了老龟,还从来没有人这么关心我和云白。御兽宗的坏蛋打你哪里了啊?还疼不疼了呀?”
  谢灵玉在看到柳思思将他送给云清的储物袋还给他的时候,心里就破了个大洞。他在储物袋中掏出了很多花毛虫,灵米,还有云清的小炉子。他想着,云清是个多勤劳的孩子啊,思归山上地方就那么大,这么多食物他该收集多久啊。听到柳思思他们说起后来在遗迹中遇到云清的事情后,谢灵玉觉得心里的洞再也补不上了。他能想到云清迈着小短腿,一条一条叼着花毛虫的画面。他能想到他运起简单的御物术收集梧桐子的画面,这储物袋,是云清的宝贝啊。
  谢灵玉握住云清颤抖的手,他笑了:“早就不疼了。”就连心里的疼,在见到云清的时候,也治愈了。
  缥缈峰自从开山,从没有过烟火气。可是,不食人间烟火的缥缈峰上燃起了一缕炊烟。云清一边给谢灵玉炸花毛虫一边对他说之后发生的事情。“玄天宗的师侄们说,你被怪物拉到恶水里面去了。大家都以为你没了。”谢灵玉双眼微红,上天垂怜,思归山上两个可爱的小妖怪总算还留了一个。
  云清在谢灵玉面前放上一盘炸的酥脆的花毛虫:“都是白欢干的,害的我在罗浮洲呆了三年。”谢灵玉道:“能活着就好。”云清点点头:“我以为我死定了哪!”谢灵玉伸手捏住一根花毛虫咬了一口,熟悉的味道,这确实是思归山上云清会做的菜。真好啊,天道总算有一次开眼了。
  作者有话要说:
  灵玉是个能做大事的修士,可惜栽在了云清身上。


第92章
  谢灵玉看着云清挥着小菜刀切肉, 那两把小菜刀好像和他在思归山上看到的不一样了。谢灵玉觉得小菜刀给他的压迫力不会低于师兄的惊雷剑,云清一无所知,他一边切肉一边和他叨叨:“灵玉师兄,我给你炖肉吃哦。这是我三师兄捉给我的鹿呢,你脸色这么差, 可要好好补补。花尾说的,身体不好的人就要多吃好吃的。哦, 对了,我在玄天宗拜了师尊啦, 以后我就会在玄天宗修行了。”
  “你可以来上清宗修行。”谢灵玉正色道, “你来上清宗修行吧, 我去拜托师尊, 收你做他的小弟子。”云清挠挠脸颊:“不行呀, 我有师尊了呀。灵玉师兄你的师尊和师兄们很厉害吧, 我又笨修行速度又慢,会给你们丢脸的。再说了, 我师尊和师兄们对我很好呢,虽然没什么能力,可是我很喜欢他们啊。玄天宗有思思还有林修他们,我总不会给欺负了去。再说了, 云白对我说, 让我好好修行,别总想着他,我要听云白的。”
  谢灵玉吃了一惊:“云白?!”思归山上那身体单薄却修为深不可测的妖怪不是死在了御兽宗了么?妖丹都被御兽宗老祖给掏了去!云清在锅里留了点油, 等油烧热了放了点姜还有调料下去,伴随着肉入锅后的声响,云清的声音传来:“我去了一趟御兽宗,我家云白没在御兽宗。云白本就没了妖丹,御兽宗估计把他送到无尽海去讨好龙族去了。幸亏我家云白长得好看,是这天下最好看的凤凰,要不然他们就要把他丢到地牢里面喂妖兽去了。”云清说到这个就觉得揪心,谢灵玉更是一惊,原来在思归山上见到云白的时候,他就失去了妖丹么?!妖怪失了妖丹,基本上当场就死去了,云白不但活了下来,还能为和云清相依为命这么多年?!这要多高深的修为才能做到!不不,这不是重点,谢灵玉一直以为是自己的原因,才让云白和云清被御兽宗捉了去。他一直以为云白被御兽宗挖去妖丹害死了,然后傻乎乎的小云清为了找云白死在了恶水……天道,果真开眼了!
  谢小师叔觉得梗在心头的寒冰一下就化开了,一瞬间他的世界春暖花开海阔天空。云清翻炒着肉,他看着谢灵玉,谢灵玉身上涌出了一阵灵气。他看到谢灵玉对着他笑了,笑的特别好看,云清没停下手中的翻炒,他眨巴着眼睛看着谢灵玉,总觉得谢灵玉看起来比刚刚好很多。
  一盘肉香满满的烩肉放在了谢灵玉面前,云清搓着小爪子笑着:“灵玉师兄,我现在做的菜可好吃了,你尝尝。你吃生鱼片么?我从上清宗的瀑布里面抓的。”谢灵玉点点头:“麻烦了。”他夹了一筷子肉塞到口中,他已经许久没尝过食物,上一次吃,还是在思归山的时候尝的云清做的花毛虫和银霜鱼,鹿肉一入口软烂鲜香。谢灵玉放下筷子,看着挥着小菜刀剔除鳞片的云清,他看的如此专注。
  云清抬头看看天空:“要下雨了耶。你看,好大的云哦。”谢灵玉柔声道:“云清,是我要突破了。”云清:“啊?!!!你等等等等,我给你片生鱼片,你吃完再突破!!”结果话音刚落,一个大劈就落了下来,重重的砸在了……云清身上……
  云清手里抓着个盘子,盘子上躺着翻白眼的鱼。一道落雷下,盘子还好,鱼成了焦炭。云清原本有一头柔顺的黑长发,他的小圆脸又白又可爱,一道雷下来,头发——焦了,小白脸——黑了。谢灵玉眼看着刚刚还唇红齿白粉雕玉琢的孩子眨眼就成了除了眼白是白色的碳,他顿时就跳起来了:“云清!!”劫雷劈错了人了!
  修士渡劫的时候,除了为他守关的,其他修士都会尽量躲远一些。因为曾经有大能渡劫,围观的人被雷劫当场劈死了。天劫这种东西很任性,心情好的时候就少劈几下,心情不好的时候霹雳啪啦劈上几百年的都有。如果不幸被卷入雷劫殒身,外人只会叹息一声:“此人,命不好。”顶多摇摇头,过几天就忘记这事情了。谢灵玉一把抱住云清在他身上拍了几百道灵气护盾:“你还好么?!云清!”
  云清张张口吐出一团黑烟:“灵玉师兄……鱼焦了……”谢灵玉颤声:“这个时候你还管什么鱼!”你自己都焦了好不好!刚刚一瞬间,云清觉得自己全身一麻,说不出是什么滋味,反正不好受。他觉得身体有点僵硬,皮肤木木的,关节也木木的。谢灵玉一碰到云清的手,手上的皮肤就像是焦炭一样簌簌往下落。“云清!!”谢灵玉顿时难受的不得了,他从怀中掏出一粒丹药塞到云清嘴巴里,“这是九转生肌丸,快吃下去。你疼么?”说话间,巨雷一下落下,谢灵玉抱着云清就躲,只听一声巨响,飘渺阁顿时就成了废墟。
  谢灵玉一看头顶那乌压压黑漆漆的劫云,就知道这次突破来的急。他狠狠心看着怀中还傻乎乎抱着盘子的云清,云清都快成碳了。九转生肌丸作用下,云清的成为焦炭的皮肤落下,然后新皮肤慢慢长起来。他看起来像是一个黑白色的娃娃。“不疼……”云清摇摇头,摇头间,身上的皮肤一个劲的落下,露出底下新生的莹润的皮肤。谢灵玉一听,心如刀绞,雷劫劈坏了云清的神经,也不知道有没有伤到他的神魂。皮肤和神经容易生长,可是神魂受损就遭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