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金乌每天都在忙(219)

作者:老大白猫 时间:2019-10-11 09:43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打脸 仙侠修真

  最后得到遣龙令的是一个带着斗篷的修士……呸,基本上都带着斗篷遮着脸呢。这个倒霉的修士还没能走出洞窟就被打劫了。水底顿时一片腥风血雨,不用神识透过窗户这么一看,嘿,红彤彤的海水啊。
  “疯了。”云清这么评价道,“为了这么个东西,赔上自己的性命值得么?”在他看来,除了云白和身边朋友们的生命,没什么能和他的小命相提并论的。让他花个巨款买个东西还没焐热就被人打劫了,这在云清看来就是犯蠢啊。
  “上。”穷奇的身形瞬间就消失在了房间中,他已经加入到了混战中。云清默默的往角落缩缩,然后云豆豆将他的气息覆盖的严严实实。澄樱看了看云清:“你就呆在这里不要动,神识也尽量不要外放,免得误伤你。”云清才不会在这种时候犯浑,浑水虽然好摸鱼,可是云清才是被摸的那条鱼,要是弄不好,小命就交代了。
  海水中满是血腥味,被血腥味和遣龙令的气息吸引的海兽们开始成群结队的向困龙岸游过来。那群打在一起的修士浑然未觉,海水中打斗和陆地上不同,水流将震动带到了各处,云清在房间中都觉得世界在震动。同为羽族的凤九歌被留下了,澄樱和墨泽都卷入了战斗,墨泽更是连自己的妖形都显出来了。
  这群修士从玄武壳里面打到外面,原本就已经不太平的天气更加诡异了。云清看着也同样紧张的凤九歌,他看了看外头的已经打成一团的妖修们,再看看坐在那边看起来人畜无害还显得有些脆弱单薄的凤九歌。这是个好机会,他想趁机把凤九歌的妖丹给掏了!
  云花花从云清的识海中滚了出来,将房间密密麻麻的包围住了,凤九歌也被包围在里面。凤九歌见过云清使用本命灵植保护自己,他以为云清害怕了,还安慰云清:“没事的,我们这里会很安全。”隔着云花花看凤九歌的云清双眼都红了,只要他一动手,凤九歌就会死的透透的。
  云花花蓄势待发,云白慵懒的声音传来:“别做多余的事情,凤九歌的妖丹我自己会掏回来。”云清一顿:“可是云白……你不想要回自己的妖丹么?”云白冷笑一声:“凤九歌从用了我妖丹的那天开始,就一直受到我的诅咒,真当凤凰妖丹谁都能用?先留他一条贱命,我凤云白要讨债,可不会让他们这么轻而易举的就死了。”
  云清有点不甘心,可是还是听了云白的话。凤九歌明显感觉到云花花没刚刚那么剑拔弩张,他还以为是自己的安慰起了效果。事实上云清正在和云白说话,有云花花云豆豆还有云白在身边,云清觉得自己很安全。
  “云白,你刚刚怎么知道我要对凤九歌下手?”云白道:“这么明显,也就凤九歌和你不熟才不了解你,以后别做这种事情,你不适合。”云清不乐意了:“我怎么不适合了,你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我又不是帮不了你。”云白软言道:“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只是还是那句话,我的仇,我自己报。”云清虽然有成人体魄,可是心智却还是个大孩子,他太干净,不适合做那些肮脏的事情。
  “云清,比起我的问题,我觉得你现在联络一下千机散人和你师母比较好。”云白道,“现在正是好时机。”云白的话给云清提了个醒,不亏是云白,反应比云清快多了。云清一拍脑袋:“对哦,我之前怎么没有想到!”
  凤九歌随时都能收拾,可是澄樱和穷奇他们随时都能收拾云清啊。云清自己泥菩萨过江,还担忧云白,该说他心大还是缺心眼呢?
  作者有话要说:
  云白:我的事情自己做,你不要插手。
  云清:别傻了云白,你的衣食住行我都包了。
  云白:时至今日,我已经搞不清我们两个谁养谁了。


第217章
  大能们的打斗总是会殃及池鱼, 玄武壳内部的房子不断的坍塌,凤九歌道:“这里已经不安全了,我们出去。”结果云清竟然没有回答他,他定睛一看,云清这家伙竟然在燃烧符篆嘴里还念念有词:“快接快接快接……啊!师尊!”
  温衡正悠闲的坐在小白峰的樱桃树下和莲无殇两个人吃樱桃, 云清的符篆过来的时候,他眯着眼睛:“嗯?到龙宫啦?好玩不?”“可好玩了, 澄樱和穷奇逮住我了。”云清无奈道,“早知道当时我偷偷的走, 谁都不告诉。”
  “噗——”可怜的温衡直接一口呛到了, “这两家伙还真敢来啊!你在无尽海龙宫么?”“不在, 在困龙岸, 现在他们在外头抢遣龙令打起来了, 我偷偷的给你报信。”云清小声又快速的说, “师尊,他们说要把我带到荀康面前去。怎么办?”
  “徒儿, 据我所知,就你这样的到荀康面前,那就是找死啊。”温衡捏了个樱桃放到莲无殇口中,云清紧张道:“我当然知道我这样会找死, 师尊你快来救我呀, 要是我被杀掉了,你就没有可爱的小徒弟了。”“徒儿,这么多年过去了, 你的脸皮和你的修为一样再涨。为师知道了,你安心去吧。”
  温衡都看到云清身边被海水带来的冲击波了,他见云清准备掐断符篆急忙提醒道:“徒儿等等。”云清正色看向温衡,他总觉得师尊接下来要说的话很重要,然后就听温衡说:“你种的樱桃品种不错,我和你师母甚是满意。”云清更无奈了:“师尊,我都快被逮住了,你竟然说这个!你是不是等我死了想继承我的小白峰?”
  莲无殇从旁边探出脑袋:“云清。”“师母。都到这个时候了,师尊还拿我消遣,我就是个小元婴,他们都是出窍大神!”莲无殇缓缓道:“不要着急,如果到时候你真的被带到荀康面前,不行你就自爆元婴,记得我教你的千丝术么?”云清急忙点头:“师母,千丝术能保证我自爆元婴后还能活着么?”“并不……只是让你留个全尸。”莲无殇吐了个樱桃籽出来,云清都快炸毛了,怎么师母都拿他开玩笑!
  温衡和莲无殇见好就收,别继续逗下去了,要不然云清又要记仇了。“放心吧,我们会来救你的。不过在此之前就要靠你自己了。”得到了温衡的保证,云清的心才放下来了,他在掐断符篆之前,看到师尊用灵力洗劫了他的那几十颗樱桃树,又大又红的樱桃源源不断的飞到了千机散人躺椅边的红色箩筐中。
  “我竟然有这么不靠谱的师尊!难道他不是应该立刻马上赶过来救我的么!”云清特别怨念,“他们竟然还有心情吃我的樱桃,撑死他们!”云白安慰道:“散人他们这么冷静必定是有办法救你,你就放心吧。”云清都快被气死了:“师尊真是年纪越大越没个正形!”
  远在玄天宗小白峰的温衡对莲无殇说:“我总觉得云清这会儿在骂我。”莲无殇慢悠悠的:“我们两个这么忽悠他,他肯定要生气。”“人生么,不可能一帆风顺的,让我那小徒儿自行体会吧。”大不了到时候杀到荀康那里,拼了这条老命都要救出这个徒儿。
  云清掐灭了符篆,凤九歌正隔着云花花看着他:“我们要离开这里,这里快要塌了。”就在云清说话的这会儿,玄武壳下方的房子已经被大能打斗的冲击波波及,很多房子都被碾压成了碎片,四下逃窜的鱼儿和小妖兽成群结队向玄武壳外逃去,有些可怜的鱼虾都翻了白眼。
  “走。”云清当机立断,有了云花花护体,小型的冲击波根本奈何不了云清。云清和凤九歌是羽族,羽族对水有着天然的恐惧,好在他们离开房间之后就遇到了迟傲大将。迟傲一见到云清二人立刻上前:“云清,凤君,跟着我来。”他是水族,刚刚在大能开始混战的时候,他就察觉到了危险,已经提前将困龙岸上面龙族的飞舟停在了云层之上。
  原本过来的时候每走多长时间的路,结果回去的时候因为躲避神识和冲击波以及不知道哪里杀过来的海兽,这段路硬是走的九曲回肠绕的晕头转向。眼前的海水被尸体和血水充斥,幸亏云花花在水里也能吸收海兽的血肉,不然海兽庞大的尸身都能将他们堵死。
  云清第一次遇到凤九歌的时候只是个小筑基,他看到凤九歌踩着凤族的祥云从头顶飘过,当时就是有一种微妙的违和感。那时候他觉得凤九歌一定是个很厉害的大能,高不可攀,说不定比师尊和师母都要厉害。可现在看来,他觉得凤九歌是他和迟傲三人中修为最差的一个。
  凤九歌好像完全无法调用妖丹中的灵气,他的功法倒是华丽又高超,可是实力……还不如云豆豆喷一口火,豆豆一口火把旁边的一只巨型海蟹妖兽都给煮熟了,凤九歌却连个蟹螯都没砍下来。凤九歌脸色微红:“多谢了。”云豆豆:(づ ̄3 ̄)づ……
  凤九歌看着云清威猛的本命灵植夸奖道:“云道友的灵植真威风。”他真心诚意的夸奖云花花和云豆豆,当然,就算他不诚心,云花花和云豆豆听别人夸他们,他们立刻就开始浪了。证据就是云花花扯了个烤熟的章鱼腿给凤九歌,云豆豆对着凤九歌的脸喷了一口火……
  抱着章鱼腿满脸黢黑的凤九歌:……云清解释道:“豆豆和花花感谢你夸他们,他们在给你礼物。”所以礼物就是已经焦掉的章鱼腿和一般人承受不来的爱的亲亲么?云清认真道:“他们很喜欢你。”凤九歌尴尬道:“谢谢啊……”
  就在云清他们快要浮出水面时,他们前进的步伐被人拦住了。那是一个相貌阴柔的高大男人,在两鬓部位长着冰蓝色的鱼鳍,男人眼睛细长,蓝色的眼珠紧紧盯着云清。他一身蓝色的袍子,突然出现在云清他们面前时快的犹如流光。
  “颜长老,请问有何贵干。”迟傲挡在云清和凤九歌面前,他眼里全是防备。这男子便是如今鲛人一族的族长颜培卿,这是无尽海中目前仅次于龙族的族群,族长颜培卿修为深不可测,迟傲觉得即便是自己在颜培卿手下也过不了几招。
  颜培卿盯着云清看了看,又看了看凤九歌,最后微笑道:“初次见面,太子殿下。”云清没反应,颜培卿又说了一遍,云清戳戳凤九歌:“凤君,他在和你说话。”凤九歌无奈道:“他在和你说话,你才是金乌一族的太子。”云清顿时傻眼了:“哎呀,你认错人了呀。我才不是什么太子啊!”
  颜培卿微微一怔:“玄天宗千机散人的小弟子难道不是你?”云清点点头:“是啊,是我啊。”“那你不就是金乌一族的太子殿下么?”颜培卿话音刚落,云清又摇头:“不对不对,我不是太子殿下。虽然我爹爹是妖神,可是我不是元灵界的太子。”颜培卿:“为何?”子承父业再正常不过,元灵界多少大能没子嗣都要认一个回来继承家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