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BUG相对论(19)

作者:丞謙 时间:2018-04-11 09:13 标签:情有独钟 综漫 天作之合 灵异神怪

  “照桥同学?找我是有什么事吗?”就目前来说我想快点离开学校,如果不是急事的话可以明天再说吗?
  就对待照桥心美这种态度而言,优山也早就不能说自己笔直笔直的了。
  毕竟哪怕去掉那圈光环,照桥心美也是一个很漂亮的姑娘,正常的男生总是会多看几眼的。然而在优山的眼里看来,楠雄的颜值比照桥心美高多了!
  照桥心美愣了一下,显然没有想到优山竟然没有按照常理来出牌!【为什么没有‘ofu!’而且声音听起来好不耐烦,我是被……讨厌了?!怎么会!我也是完美的美少女,讨厌我的男生是不存在的!对了!一定是用这样恶劣的态度来掩饰自己此时过于喜悦的心情吧!不然那种态度说不通啊,说不定此时吉田君的心里正在对刚刚的话表示懊悔。没关系哦,作为一个温柔完美的美少女,我可以包容你的失误哦吉田君。】
  听了全程的楠雄:“…………”就知道会是这种发展。
  照桥心美露出一个笑容,勾起的角度刚刚好,将自身的光环又放大了数倍的效果,引来围观的学生们再次发出了‘ofu’的惊叹。
  “是老师让我将复印的学习资料交给吉田君的。”照桥心美保持着微笑,将手中的一沓资料递给了优山,“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问我哦。”看到如此善解人意的美少女,吉田君应该已经被攻略了吧!
  “那就多谢你了照桥同学。”优山也是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将照桥心美递来的学习资料放进了书包里。至于不明白的地方……一直以来学习成绩从来都是常驻第一的吉田优山表示毫无压力,然而就算是有,他还可以直接问楠雄嘛。
  “如果没有其他的事情的话,那我们就先走了。”
  “诶?!”【就这样?】
  一直到和优山走出教学楼,楠雄还是能够听到此时照桥心美对于刚刚优山的表现给出的各种‘合理解释’。
  希望以后不要太麻烦就好。
  *** *** *** *** *** ***
  要唱威风堂堂必然是不能在家里的。
  他家目前来说肯定是不行的,早纪妈妈还不知道自己的儿子处于被掰弯的边缘,只能等事情尘埃落地之后,去找妈妈负荆请罪了。
  至于齐木家,有早就已经误会了的齐木妈妈在,一听那个前奏,绝对就没有办法洗白了!
  虽然负责唱歌的是楠雄……
  所以要选的话,当然还是去KTV是最好的了。
  日本的KTV包厢隔音非常好,哪怕是唱小黄歌都不用担心被人听到!
  开好了包厢,已经坐在沙发上以后,优山才想起来问:“楠雄,你会唱歌吗?”不会五音不全吧!
  不不不,卡米亚唱歌就很好听,作为卡米亚的‘孩子’,楠雄应该没问题的……吧……
  楠雄在此刻并没有说话,只是拿起便携的点歌设备点了一首歌。
  一曲过后,优山看着屏幕上一百分满分的评分,真心的拜服了。
  既然唱歌没有问题,那么——上主菜!
  这个世界的威风堂堂与之前优山听过的并不尽相同,作曲上有一定的改变,再然后就是歌词上的巨大变化。比起他曾经听过的,现在的歌词显得更加的露骨一些,色气值MAX!而且各种娇喘声简直遍布了整首歌!
  想想一直以来都以淡定表情示人的楠雄各种的喘息,优山就激动的不行。
  快点开始吧!
  当楠雄的声音伴随着伴奏从音响中放出,优山的耳朵就抖了一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的布满了红晕。原本想要谋取福利顺便看一下楠雄不自在表情的优山此时感觉血槽都快空了。
  福利,真心是福利啊!
  伴奏放完,楠雄放下了手中的话筒,望向脸颊耳朵都红了的优山,“唱完了。”
  “咳……”优山别了别头。这首歌简直洗脑,脑海里现在还是刚刚楠雄的声音。“那什么,再唱一遍。”
  这家KTV有一间小型的录音室可以供客人使用,楠雄唱的比原唱好听多了,不录下来简直是赤果果的浪费资源啊!
  楠雄不为所动,“会为我做咖啡布丁吗?”
  最后拿着威风堂堂的录音一脸满足的优山和同样满足的楠雄离开了KTV,该回家了。


第38章 第三十八个BUG
  交往前和交往后, 除了两个人都多了一个男朋友的头衔之外, 似乎并没有什么不同。
  如果不是手机里面楠雄版威风堂堂, 优山甚至会以为之前他点头答应给楠雄做一辈子的咖啡布丁这件事情是幻觉。
  或许唯一例外的,就是牵手时候的感觉了。
  在没有跟楠雄确定下恋爱关系之前,优山总是会带着一丝别扭一丝无奈的让楠雄握住他的手,现在嘛, 两人手掌交握的时候, 那一瞬间心跳是失常的。
  至少证明他谈的不是一个假恋爱。
  也许现在唯一让优山忧虑的就是怎么跟妈妈说, 你儿子不小心弯掉了的事情了。
  跟学校里那些纯粹只是为了恋爱而恋爱的学生不同, 优山和楠雄不出意外的话, 是会一直一直在一起的。他弯掉的并不是一时,是一世!
  优山在玄关处换好鞋子,对着家里正在做饭的妈妈早纪说道:“我回来了。”
  “晚饭很快就好,小优先去换一下衣服吧。”
  “好。”优山应道, “爸爸今天还需要加班吗?”
  从搬家来到这里, 吉田隆一就经常早出晚归,夜晚十二点到家也是常事。毕竟刚刚接手这边的工作, 还要收拾以前的烂摊子, 如果不是早纪妈妈每天去公司里面给隆一爸爸送饭,吉田隆一估计忙的连饭都能忘记吃。
  “爸爸说再有两天就忙完了哦。”早纪一边将保温饭盒准备好,一边兼顾着锅里的食物。
  优山回到自己的房间里换好衣服, 重新下楼,“我也来帮忙吧。”
  “小优的话还是先去给松永君回一下电话吧,电话号码我记在本子上了。”
  “松永洸太?嗯, 我知道了。”
  松永洸太是优山在中学时候的同班同学,也是班级的委员长,跟同学们的关系都相处的不错。作为松永洸太的前桌,优山和他自然也是十分的熟稔。
  只不过,当初升学之前他们曾经交换过手机号码的,怎么会直接打到妈妈这里来?
  电话一接通,在确定打电话的人是优山之后,松永洸太立刻就先道歉了,“抱歉优……吉田,前段时间跟朋友去登山,手机丢了。”如果不是当初离校的时候收集过一次同学录,这会儿想要找到已经搬家的优山估计十分的困难。
  这次松永洸太打电话来其实目的很简单,就是为了准备一下同学聚会。
  “我们不是才毕业吗……”还不到五个月的时间就要聚会?
  “毕竟有些意外的情况。”松永洸太有些低落的声音从电话的另一端传来,“再过几天我就要出国了,不知道什么时间能再回来。”所以离开之前,想跟以前的同学们聚一下,也许几年后他再次回来的时候会物是人非。
  “出国啊……”优山低声的重复了一下。如果在认识楠雄之前,优山或许会因为好友的离开而伤感一段时间。然而在认识楠雄之后……出国对于优山来说并不是什么大事,也不麻烦,虽然他们可能会算是非法入境。“放心吧洸太,就算是出国了,我也会经常去看你的。”
  “噗,好啊,那我就恭迎大驾了。”松永洸太失笑,哪怕优山此时只是为了安慰他,他也愿意相信。
  “聚餐的时间地点定好了吗?”
  “就在学校附近的商业街,那里有一家新开业的自助餐厅XXX,时间的话是这周土曜日。刚好有几个去大阪和群马读高中的同学会在那天回来。”
  “唔,可以带亲友吗?”
  “…优山是准备带女朋友吗?”
  虽然差不多,但是……“不是女朋友。”
  “带人是没有问题,但是费用需要自理。”
  “我知道了,那我们就土曜日见。”
  优山曾经就读的水衫中学位于静冈县伊东市,选择高中的时候也并没有跑太远,如果不是因为父亲吉田隆一的工作原因,这会儿也许优山会继续与松永洸太做同学。
  挂断电话,优山皱着眉头有些疑惑,“总觉得洸太情绪不太对啊,是因为要离开了吗?”
  松永洸太离开这里的原因,优山也可以猜到一点。
  还没转学之前优山就曾经听洸太说起过,他的母亲最近在跟一个同样离异了的外国男人恋爱,现在突然要离开,显然是两个长辈准备结婚了。
  放手机放在桌子上,优山转身走进了厨房,开始帮吉田早纪做今天的晚饭。
  *** *** *** *** *** *** ***
  土曜日
  明明今天要去较远的静冈县,优山和楠雄却都没有着急。
  换上一身悠闲的日常服,楠雄就带着优山出现在了一所学校里。
  从偏僻的体育馆出来,优山拉着楠雄,“时间还早,我带你去参观一下学校。”
  “啊!是吉田前辈!”刚从学校里出来,优山就听到了一个女生带着浓浓惊喜的声音,“真的是吉田前辈啊!”
  优山转过头,一个带着发卡的女生完全不顾身后跟着的男生跑了过来,“今天跟来果然是对的!”
  “由加你慢点,吉田又跑不了。真是的,面对我这个哥哥的时候也没有这么热情啊。”男生抱怨了自己妹妹一声,紧跟着走了过来,抬手跟优山打招呼,“好久不见了,吉田。”
  “好久不见,平沢君。”优山笑着对着初中的同学平沢真一点了点头。
  “吉田前辈还是这么温柔……”
  “喂!”平沢真一一脸黑线的看着陷入花痴中的妹妹,相当不情愿的对着优山介绍,“这是我妹妹平沢由加,知道我们今天聚会一定要跟来。”为的就是见一下面前的吉田优山!
  这个吉田优山有什么好,没有他高没有他壮实,不就一张脸比他好看,学习成绩好一点……吗……
  比着比着,平沢真一心里的小人失意体前屈,愤怒捶地当中。
  平沢由加完全不知道自己哥哥此时失落的心情,小心翼翼的看着优山,“吉田前辈,我不会打扰到你们吧。”
  “没关系。”优山笑着摆摆手,“今天我也带亲友来了啊。这是我的同学也是邻居(还是男朋友)齐木楠雄。”
  楠雄没有说话,很平淡的对着这个小姑娘点了点头。
  平沢真一拍了一把由加的后脑勺,“别花痴了。桑原、福田他们已经到了,我们也过去吧。”
  “咳,哥哥你跟吉田前辈先走吧,我一会儿追上你们。”强忍住想要跟吉田优山一起同行的冲动,很有姐妹爱的由加不断的掐着自己的手心,等优山他们走远之后,立刻拿出手机来给好朋友们打电话。
  “莫西莫西,亚由美酱吗?今天哥哥他们班里举行的同学聚会,吉田前辈真的来了!地址我一会儿发给你,我再打电话通知绘理,到时候我们餐厅外见!戈薇?可是戈薇身体不好,能出来吗?”
  由加、亚由美、绘理以及戈薇,四人同班而且还是很好的朋友,平日里周末也经常一起出来玩,可是最近戈薇跟撞邪了一样,经常请假,感冒、扭到腰、风湿,听说最近还有神经痛,虽然这两天回学校考试的时候看起来脸色不错,可仍旧是让人担心,毕竟烤肉这种东西对于身体不好的人来说不能多吃。
  “那我先给戈薇打电话,你通知绘理。”
  等由加的电话通知完,接到电话的三个女孩子纷纷的开始开衣柜、挑衣服,收拾妥当之后火速的朝着商业街赶去。
  原本想趁着自己在这边的时间好好休息一下的戈薇,也抛开了自己原本的想法,速度只快不慢。
  另一边,已经到达了聚会地点的优山将两人份的钱交好,等着收银的姐姐找现。
  一直在跟他脑内交流的楠雄突然说了一句:‘你果然很受欢迎。’
  诶?【你是说平沢真一妹妹的事情?】
  ‘神经也意外的有些大条。’或者说EQ很低?
  【楠雄。】心里叫了楠雄一句,优山看起来十分正色,【交往之后连一个月都不到就开始嫌弃了吗?我神经哪里大条了!】
  ‘或许是方式不对吧。’
  【为什么会突然没头没尾的说这种话?是听到了什么?】
  ‘嘛。’楠雄觉得,助攻这种东西他还是不要打的好。
  帮别人挖自己墙角的事情,他是绝对做不出来的!
  “优山!”优山刚刚走近他们聚会的区域,松永洸太一眼就看到了黑发的少年,连忙起身对着优山挥了挥手,露出一个非常阳光的笑容,“这里!”
  “我们过去吧。”优山对着松永洸太笑了笑,拉着楠雄就向着好友那里走去。
  “这是你朋友?”两人见面打完招呼,松永洸太看着楠雄,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总是感觉到有些奇怪。
  这次来聚会的带亲友的不少,像是平沢真一一样带着妹妹的,或者是带着新交往女朋友/男生朋友的都有,当然女生带着姐妹来的也有,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松永洸太就是直觉的认为,面前这个粉色头发相貌帅气的男生与优山之前的关系,似乎并不只是朋友关系那么简单而已。


第39章 第三十九个BUG
  橘黄色头发的少年心里略微忐忑了许久, 得到了优山略显别扭的‘朋友’的答案。
  心脏感觉到微微的疼痛, 松永洸太露出一个略显艰难的笑容, “是,是吗。”
  这样其实挺好的,不是决定了吗,不给他带去困扰, 就这样离开, 以朋友的身份。
  “那优山你跟齐木君先坐, 我去外面看看还有谁没到。”也没等优山给出反应, 松永洸太就快步匆匆的离开了他们这一桌, 去了餐厅外面。
  “都已经到了强颜欢笑的地步了,洸太果然还是不希望母亲再婚吗?”更别说还要跟着去人不生地不熟的国外。
  “为了你的朋友着想,你的这种担忧还是不要说出来了。”绝对是在往那位松永君的心上捅刀子!
  楠雄觉得,神经大条其实也挺好的, 至少不用担心优山被其他人给拐走。
  “放心吧, 我知道的。”优山露出了一个‘我都懂’的笑容,看起来温暖极了。
  哪怕是站在情敌的角度上, 楠雄也不禁对松永洸太产生了一种同情。
  对于优山来说, 含蓄果然是行不通的。如果你不主动,他永远都是属鸵鸟的,让他来明白自己的感情, 或者是别人对自己的感情,简直是天方夜谭。
  松永洸太再次回到位子上做好,已经过了好一会儿了。这段时间, 他已经收拾好了自己的心情,站在优山面前的仍旧是那个好朋友、好兄弟的松永洸太。
  “刚刚我看到那边有不少的甜品,距离人到齐还有一会儿,优山你要不要先吃点东西?”毕竟从东京都赶来这里有些远。
  “有甜品吗?”优山的眼睛亮了亮,跟楠雄对视了一眼,两人十分默契的去甜品区拿蛋糕去了。
  看着优山和楠雄回来的各种各样的蛋糕,并且吃的都很满足的两个人,不由的怀疑了一下。
  他跟优山一直保持着朋友关系无法在踏出一步,难道是因为没有共同的爱好?
  “唔,这个黑森林做的还不错。”优山吃了一口蛋糕,眼睛亮了一下,好歹顾及到旁边还有人,拿着叉子叉起切好的一小块递到了楠雄的嘴边,“你尝尝看。”
  优山的这个举动有什么不对吗?并没有。
  作为正在交往的男男朋友,这都是正常的。
  楠雄一口咬住半空中的蛋糕,半眯着眼睛很幸福的陶醉了一下。虽然不如优山亲手做的好吃,但是也是很不错的了。尤其是这里并不是专业的蛋糕店这点来说,这家自助餐厅的老板已经堪称良心了。
  松永洸太在感觉到心脏疼痛的同时,不知道为什么觉得眼睛好疼……
  *** *** *** *** *** ***
  “好慢啊,吉田前辈他们都要开始了。”平沢由加在这家自助烤肉外面转了好几圈,就在她担心的不行准备先进去占位置的时候,三个急匆匆的身影跑了过来。
  “抱歉抱歉,我们来晚了。”戈薇、亚由美以及绘理快跑到了由加的面前。
  三个少女显然都做了毕竟精心的打扮,身上穿着的都是自己最为喜欢最为满意的衣服,一切都是为了给崇拜的学长留下一个好印象!
  当然,如果能更加进一步的发展就好了,嘿嘿嘿。
  “太慢了!”由加也来不及说她们什么,快速转身往里走去,“现在里面已经有很多人了,不知道能不能坐到吉田前辈的隔壁。”
  戈薇她们喊着由加的名字,连忙的跟了上去。
  “吉田前辈果然来了吗?真是太好了。”
  “亚由美,之前不还在夸奖北条君帅气吗?”戈薇鄙视的看了一眼好友,真是太没有节操了。
  “但是吉田前辈在我心里绝对是最完美的人!”绘理双手交握放在胸口,一脸的虔诚。“这次要多谢由加才行,如果不是由加的通知,我们也许都没有机会跟吉田前辈近距离的接触。”说完,绘理就给了此次最大的功臣由加一个大大的拥抱。
  “没错!尤其是吉田前辈去了别的市读高中,想要再次见到前辈,真的是好运!”
  戈薇她们这一次的运气还真是没的说,此时的餐厅已经坐满了一半了,幸运的是,吉田优山旁边那桌却一直没有人,四个靓丽少女非常高兴的在那里入座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