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BUG相对论(52)

作者:丞謙 时间:2018-04-11 09:13 标签:情有独钟 综漫 天作之合 灵异神怪

  同一时刻,偶然路过的一个路人在十字路口停下,疑惑的转头望向左侧:“奇怪,刚刚明明看到有人拐过来啊,难道是……幽灵?”
  吓的手机都掉了。
  结果祸不单行,还没等他捡起自己的心爱的手机时,面前又多了一个人影。
  “喂,那边的草食动物。”整个并盛的风纪委员长云雀恭弥凤眼凌厉的望向了无辜的路人甲。
  “云、云雀恭弥?!!”小心脏都缩紧了。
  狭长的凤眼一眯,压迫感十足,让可怜的路人心都提起来了,就怕下一秒就被这位风纪委员长给咬杀了,幸运的是,今天云雀恭弥有更好的目标,这种草食动物暂时没有兴趣。
  “你,刚刚看没看到一个粉色头发的男人。”
  “没没、没有。”路人摇头摇的跟拨浪鼓似得。
  “是吗。”云雀恭弥又看了他一眼,转身离开,再次往沢田家走去。
  一直到云雀恭弥走远,被吓到了的路人这才想起一件事,刚刚那个幽灵的头发颜色貌似就是粉色的,应该……不是……什么要紧的人吧?
  打了一个冷颤,路人君弯腰捡起手机,以百米冲刺的速度飞快的逃离了这个灾难地,今天他是绝对不会出门了!
  *** *** *** *** ***
  齐木家
  依旧保持透明化的两个人精准的出现在楠雄房间的空地上,回到熟悉的环境,楠雄很明显的松了口气。
  望着楠雄现在的表情,优山忍不住笑了起来,说道:“你这个表情,还真是少见。”
  ‘那里麻烦的人太多。’楠雄将两个包裹放下,坐在床上,揉了揉额头:‘而且,黑手党这种存在,作为普通高中生的我们还是不要接触的好。’
  “普通高中生怎么说都只有我一个人吧。”优山好笑的看着楠雄:“你无论如何也归不到‘普通’里面啊。”
  放过它吧,它还只是个孩子。
  不知怎么的,优山的脑海里面突然出现了以前很流行的一句话,忍不住抖着肩膀笑了起来。
  楠雄伸手拉住正笑得开心的优山的手,用力一拉将人拉到身前,腰部用力,就翻身将人压在了身下。
  “可以分享一下让你开心的事情吗?”楠雄凑到优山的耳边,声音低沉,攻气十足,与平日里清亮的少年音截然的不同,却异常的好听勾人。
  “喂,你这样做可不地道。”耳朵因为楠雄呼吸吐出的热气而不自觉的动了动,优山别过头去,不与身上压着他的人对视:“你平日里使用能力跟我说话,该不会就准备用他来当杀手锏吧。”
  “优酱不喜欢吗?”
  【怎、怎么可能不喜欢啊!】
  【楠雄你个腹黑,有本事跟我去区役……】所填婚姻届啊!
  “嗯?区役?”
  刚刚一时激动,忘记屏蔽自己的心声,让楠雄给听了个刚好。
  反问时候的鼻音似乎还在耳边回响,让优山这个声控小心脏不停的狂跳。
  一如既往的好撩。
  活了这么多年,跟楠雄也交往了这么长时间,半点长进都没有。
  “我说的是……契约。”
  “搜嘎。”楠雄隐藏在眼镜后的眼中带着笑意,也不知是否接受了优山这个生硬的理由,更没有继续追问下去。
  在优山松了口气时,楠雄再次低下头:“那到了十八岁,优山跟我一起去区役所吧……”
  这个人刚刚果然都听到了!
  优山转回头,与楠雄对视着。
  气氛正好,情到浓时……
  咚咚咚。
  “楠酱,刚刚听到房间里有人说话,是你跟优酱回来了吗?”因为自己冒然开门进屋打断过多次儿子的好事,齐木久留美也吸取了教训,在开门之前先敲门。
  楠雄:“…………”妈妈,就算是你敲门也改变不了已经打断的事实啊!
  “是的妈妈,已经回来了。”优山扬声应道,抬手戳了戳楠雄的脸颊,小声的说道:“角色崩坏的楠雄先生,你该起来了,一会儿等不到我们开门,久留美妈妈就该进来了。”
  ‘嘛。’楠雄站起身,身上的衣服依旧是干净整洁不见丝毫凌乱,‘我们还有很长的时间。’
  等优山站起身,楠雄便准备去开门。
  微凉的风吹过开着的窗户,将窗帘扬起,吹乱了优山细碎的发丝。
  站在窗口的少年背对着阳光,轻声的喊出了前面少年的名字:“齐木楠雄。”
  已经快要走到门前的楠雄闻声转过神。
  眉眼弯弯的俊美少年在阳光下笑的格外的灿烂,“要跟我一起填一份婚姻届吗?”


第111章 第一一一个BUG
  听到这种类似求婚的话该做什么?尤其是在卧室这种地方, 怎么想都是直接压倒吧, 让他用实际行动来做回答, 再在身下的除了喘息、呻吟说不出其他话语来的时候,告诉他,这种话应该由他来说才对。
  可惜,这种美好的事情现在也就只能够在脑海里想一下而已。
  门外一直没有等到开门的齐木久留美, 手又在房间门上扣了一下随即顿住, 后知后觉的想起来, 【莫非我又打扰到楠酱和优酱了?】
  那么……现在要不要离开呢?就当做没有敲过门好了。
  ‘已经晚了。’楠雄打开门, 就瞧见了想要把空间让给儿子的齐木久留美, ‘妈妈先下去吧,我将沢田阿姨准备的礼物拿下去。’
  “那我就在客厅等你们哦。”齐木久留美双手一合十,哼着曲子就下楼去了。
  优山叹了口气,“刚才久留美妈妈绝对多想了。”刚刚她还看到, 齐木妈妈在看到他时候的略微惊讶的表情。
  这么开放的久留美妈妈, 真的让人稍微有些招架不住啊。
  ‘就事实来说,并不在多想的范围, 只是偶然的猜到了事实而已。’楠雄手指一勾, 地上两个不算小的包裹便浮了起来。
  在家里楠雄从不会对自己的能力进行遮掩,怎样方便怎样来,所以才导致了齐木国春越来越废, 也是被楠雄给惯坏了的。
  “事实这两个词不需要重复两遍。”优山没有什么威慑力的瞪了楠雄一眼,率先下楼去了。
  【这就是所谓的恼羞成怒吧。】在有了男朋友之后,偶尔也会看一些恋爱方面的书籍, 就连曾经爸爸齐木国春偶然带来的那本少女漫画《月刊少女》,他也有好好的看。
  恋爱新手总是要进行各种各样的学习的。
  楠雄的房间,书柜被柜门遮挡住的最下层,早已经堆满了少女漫画。
  优山先楠雄一步下了楼,客厅里就只有齐木久留美一个人在,“久留美妈妈,怎么没有看到国春爸爸?”
  “爸爸今天在公司里加班哦。”
  ‘欸?那个人竟然知道加班了吗?’楠雄走到优山的身侧,将带来的礼物放在一旁的空地上,‘自从换到了现在的编辑部,他就没有再加班过吧。’
  据说编辑也是一份十分忙碌的职业,然而每次看到生活滋润的国春爸爸,楠雄就会对这个‘据说’抱有很高的怀疑,每天按时上下班,周末从来不加班,比其他的职业从事者都要闲散很多的他,真的是那种忙碌的漫画编辑吗?
  “漫画家不都是很喜欢拖稿的吗?”拖稿、停更、住院、打麻将(?)……
  不是有句话说的吗,不脱稿的作家不是一个好作家。
  而面对漫画家们拖稿的时候,编辑的重要就彰显出来的,电话、上门拜访等等等等的催稿手段都要用,甚至还要跟漫画家们确定分镜头、收取原告、入稿、印刷确认、校队……不比每天趴在案上奋斗的漫画家门轻松多少。
  “诶?是这样嘛?爸爸好像从来都没有过这样的烦恼。”齐木久留美歪了歪头。
  “难道是国春爸爸运气好?”遇到的都是那种时间观念很好,很守时的作家?
  ‘傻人有傻福。’
  齐木国春在家里的时候很少会想工作上的事情,基本上满脑子都是‘妈妈好可爱’‘啊妈妈竟然笑了’这种甜腻不已的思想,那种脸上带笑但是心里对于工作很苦恼的事情却从来都没有过,这也是楠雄会怀疑漫画编辑这个职业的忙碌性的最重要的原因。
  或许就如同优山所说的,真的齐木国春运气很好,负责的漫画家们都不会给他添烦恼。
  “那国春爸爸怎么突然加班了?”
  “唔……”齐木久留美站在沢田奈奈准备的礼物钱,摸着下巴想了一会儿,说道:“爸爸说,之前的主编大人将他临时借调了。”
  齐木久留美依旧是笑的很开心,全然忘记了当初齐木国春告诉她这个消息的时候,那悲痛欲绝、痛心疾首、欲哭无泪、痛不欲生的表情。
  然而齐木久留美这么一说,楠雄倒是了然了。
  ‘看来是好感度刷过了。’
  在齐木妈妈高兴的拆礼物的时候,优山好奇的凑到楠雄的身边,“国春爸爸刷什么好感度了?”最重要的是,对谁刷的!
  以前的主编,那不就是高野政宗吗?在国春爸爸眼里如同暴君一般的存在,为什么会想不开的去刷高野政宗的好感度?
  这些话优山都没有问出来,但是他知道,楠雄绝对会解释到的。哪怕有一两个疑问没有说到,以他的聪(nao)明(bu)也很快就能够想明白。
  ‘爸爸最近几个月回家都会给我带漫画。’楠雄言简意赅的切入了主题。
  究其原因,其实还是他书柜里的那对少女漫画的缘故。
  齐木国春虽然是做漫画编辑的工作,但是却很少会往家里面带,齐木家的那些漫画杂志都是他自己买回来的,除了那本创刊号的《月刊少女》。
  暑假的最后那段时间,优山在家里照顾孕吐胃口不好的妈妈,还没有在吉田早纪那里过名路的楠雄则是呆在自己的家里。
  某天齐木家晚饭的时候,齐木国春就在餐桌上笑起了儿子,还很贱的问了一句:“要不要爸爸教你几招?”
  当然,对于自己的蠢父亲的‘招数’楠雄是绝对不会参考的,为了不让自己以后也变得这么蠢。
  备受打击的齐木国春愤愤的扒了一口饭,还说了一声:“爸爸可是恋爱大师,那些少女漫画里的情节可都比爸爸我差多了。”
  要知道,丸川书店的少女漫画可是整个日本都备受好评的,不管是男女主角还是剧情,甚至那些经典的对话,都让人少女心萌动。
  敢以少女漫画作为对比,可见齐木国春对于自己的信心。
  可惜楠雄半点没有接收到,反倒是对齐木国春所说的少女漫画有了那么一点兴趣。
  ‘唔,看样子倒是可以参考一下。’在齐木国春没来得及高兴起来,楠雄的下一句就接了上来:“少女漫画。”
  当时正在跟齐木久留美亲亲爱爱的齐木国春也没有说什么儿子不尊重自己这个爸爸,反倒是心情很好的说:“这有什么困难的,楠雄,难道你忘了吗,你的爸爸我之前可就是少女漫画编辑部的编辑,这件事情就交给我好了!”
  买漫画的事情,就这么被国春爸爸揽了过去。
  事实证明他做的还是对的。
  齐木国春在绿宝石编辑部呆的时间虽然不是很长,但以他的性格,与同事的关系相处的也很好。
  儿子第一次这么认真的求(?)他,当然要完美的完成才行。
  在绿宝石编辑部有一个人是必须要提的,那就是小野寺律。据说与高野主编有着非一般关系的小野寺律很喜欢看书,他们绿宝石编辑部以往的作品,这位可都看过,那些受欢迎他也一清二楚。
  趁着午休的时间,齐木国春就找到了小野寺律,并且得到了保证的回答。
  之后几天,齐木国春就经常会在公司里购买一些小野寺律给出来的漫画周刊,大力的支持了绿宝石编辑部的工作。
  就连以前总是一脸严肃的高野主编,现在看到他的时候也会‘笑着’跟他打招呼了。
  为此,齐木国春在家里还高兴了好几天,多给了楠雄不少的零花钱。
  这次会被借调,导致周末加班,究其原因就是之前楠雄说的,齐木国春一不小心把高野政宗的好感度刷高了。
  绿宝石编辑部最近这段时间很忙,又是截稿日,负责《月刊少女》的编辑还病倒了,据说至少半个月之内是无法正常工作,就将原本曾经在绿宝石编辑部呆过,并且到现在都有好好支持他们工作的齐木国春给借调了过去。
  当时接到主编给的调令时,齐木国春都快哭出来了。
  周五那天是借调的第一天,紧接着的这个周六周日他就陷入了加班的地狱之中。
  “为什么我升不起半点同情之心,甚至还有些高兴?”优山听着楠雄简单的诉说了一下始末,摸着下巴怀疑自己是不是哪里坏掉了?他明明一直都是乖巧听话的好孩子来着。
  ‘同感,爸爸需要的就是这样的磨练。’楠雄倒是很希望,在自家老爸借调的过程中,能够被那位据说很‘鬼畜’的主编给好好的调教调教。
  “但是……”优山点头点了一半,便又想起了另一个问题,“如果国春爸爸太忙的话,他会不会在上下班的时候找你接送呢?”
  绿宝石编辑部忙起来变成了修罗场的话,每天累死不想走路、坐电车的国春爸爸,首先想到的应该就是比任意门还要好用的楠雄A梦吧。
  这个不是如果,是肯定的。
  ‘这次绝对不会帮忙的!’哪怕爸爸抱着他的大腿哭的再怎么大声,他也不会心软的!


第112章 第一一二个BUG
  周一的早晨, 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天气。
  优山给妈妈准备好了早餐, 简单的吃了一点, 就抓着书包出门了。
  昨天晚上吉田早纪突发奇想的想要吃包子,然而那个时间实在是有些晚,优山便在今天早起给妈妈做了几个包子,现在还在锅里热着, 等妈妈醒来就可以直接吃了。
  “楠雄, 久等了。”随手将外面的铁门带上, 优山对着他家男朋友露出一个暖暖的笑容来:“吃过早饭了吗?”
  ‘昨晚没有睡好吗?’楠雄抬手戳了戳优山的脸颊, ‘有黑眼圈了。’
  “不至于吧!”优山摸了摸眼睛, 他昨天虽然睡得晚了些起的早了点,但也不至于一天就冒出黑眼圈来啊,“你不说还不觉得,现在有些困了。”
  ‘哈……’楠雄叹了口气, ‘你的傻爸爸模式要持续到什么时候?’他真心觉得, 真要再当爸爸的吉田隆一都没有优山这劲头。
  “也许等春会叫哥哥之后?”优山戳着自己的下巴,认真的思索了片刻, 给出了答案。
  ‘现在已经决定好名字了吗, 吉田叔叔没有反对吗?’
  “之前在你家里的时候不就决定好了吗,那可是认真的,妈妈也同意了。”至于爸爸的意见?并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
  他们家里, 爸爸这种存在真的是一样没有什么地位呢。
  哪怕吉田隆一看起来比齐木国春要可靠的多,但家庭地位这种东西,不是靠‘看起来’来决定的。
  “对了!”去学校的路走了一半, 优山突然间想起了一件事:“楠雄,妈妈现在已经怀孕五个了,你的能力,看没看到过春的性别?”【是弟弟吧,是弟弟的吧?】
  ‘你不是已经确定了吗?’
  优山握拳,很好!
  知道了这个好消息之后,似乎也感觉不到困了呢。
  “齐木,吉田,早上好。”
  校门口,带着黑框眼镜看起来十分纯良的窪谷须亚莲抬手对他们打了个招呼,看起来心情很不错。
  “早上好,窪谷须。”
  ‘早上好,你的好像很高兴。’
  “啊?这么明显吗?”窪谷须有些不好意思的抠了抠脸,“这两天与瞬一起出去玩,好久没有过这种轻松的日子了。”
  作为前任不良少年,窪谷须亚莲的生活就是打架、打架、打架……
  每天都是紧张刺激的一天,轻松?完全不存在的。
  【认识了瞬和新朋友,真的很让人开心啊,转学过来果然是对的!】
  ‘从刚才开始,最重要的部分一直都是——瞬呢。’楠雄的吐槽毫不留情,而且直抓重点。
  【是不是因为弯了之后所以你看谁都是弯的?】优山觉得自己还是要提‘同学情’‘朋友情’和‘兄弟情’做一下辩护的。
  “喂喂。”好巧不巧,燃堂力出现在了窪谷须亚莲的身后,“明明我也跟你们一起去了啊!”
  “啊不好意思。”窪谷须亚莲的态度瞬间的冷却了下来。
  “早上好,亚莲。”远远地,蓝色头发的海藤瞬抬起手对着自己的友人打着招呼,缠着红色绷带的手高高扬起,让人一瞬间就注意到了这个软萌系的但是身上围绕着中二气息的少年。“齐木、吉田,哼哼,前两天没有一起去还真是可惜呢。”
  “早上好,瞬。”
  ‘看到这里,你还在坚持吗?’窪谷须的变脸之快,简直超乎他们的想想。
  优山:“…………”其实,这一切都是世初的错!
  *** *** *** *** ***
  讲台上,教授日本史的木户老师正在兢兢业业的教课中,坐在窗户旁的优山却感觉眼皮一秒比一秒要沉,木户老师的声音也成为了最好的催眠曲。
  终于,声音越来越小,优山的眼睛闭的也越来越紧。
  教科书在一旁摊开,手边是写了一半的笔记,手中甚至还握着笔,就在这种姿态中,优山陷入了补眠当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