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BUG相对论(77)

作者:丞謙 时间:2018-04-11 09:13 标签:情有独钟 综漫 天作之合 灵异神怪

  “呃……”窪谷须亚莲那张向来只有凶恶表情的脸上,难得的露出几分红晕。
  虽然说他跟瞬的事情并不想要隐瞒朋友,可是直接就这样被点出来,哪怕是他也会不好意思的啊!
  隔了几个座位的海藤瞬,此时根本不知道,自己和窪谷须亚莲那你有情我有意但都没有点明,尚处于朦胧中的感情,就这么被楠雄和优山给说出来了,反而依旧沉浸在自己的设想中,皱着眉头摇着头,嘴里小声的说着什么。
  “我去……”原本想说自己去找海藤瞬的窪谷须亚莲身体一顿,生硬的转了话:“厕所!”
  尾音尚且还在耳边回荡,楠雄和优山的面前,已经不见了人影。
  ‘纯情的不良吗。’
  “窪谷须是不是拿错了人设了?”
  ‘不,也许这个设定会更加受欢迎也说不定。’
  反差萌向来都是很有市场的。
  “什么人设?”
  就在优山和楠雄很认真的说起窪谷须亚莲人设问题时,除了优山之外,另外一个让楠雄听不到心声的燃堂力神出鬼没的出现在了他们俩的身后,歪着头看着优山和楠雄。
  【这个人是什么样的人设……】优山转头看到燃堂力的脸时,面无表情的在心里询问了一句。
  ‘可乐男爵……’
  可乐男爵,当下很受小孩子欢迎的《改造人汽水超人2号》中的大反派,绝对能够吓哭小孩子的存在。
  【其实,如果说反差萌的话,楠雄,你不觉得燃堂也在这一列当中吗?】
  明明那张脸是如此的凶恶,让人心理上接受不能,然而性格……某种程度上来说很单蠢,又是另类的家务小能手,也很符合‘反差萌’这个属性中的反差而已。
  ‘快停下!’楠雄在反应过来的一瞬间,就打断了优山的话,‘这样可怕的想法还是不要继续了。’
  对反差萌这种属性未免也太失礼了。
  可乐男爵,不对,燃堂力还没等到优山和楠雄的回答,便将刚刚的问题抛到脑后了,“嘛,比起这个,搭档,一起去吃拉面吧!”
  【另一个属性,拉面才是本体……】
  被拍住肩膀的楠雄,第一时间转头看向了海藤瞬的座位。
  以往在这个时候,他们只要将海藤瞬推到燃堂力的面前,就可以轻松的逃脱了。
  然而,此时属于海藤瞬的座位上,空空荡荡的。
  都不需要使用他的超能力,楠雄就能知道海藤瞬现在的位置。
  虽然有了田中吸引海藤的注意力是好事没错,却又出现了另外不容易解决的家伙出现了。
  “燃堂。”优山叫了一声燃堂力的名字,朝着他身后的某个人指了指,“今天体育课时,灰吕不是说要在放学后跟你比赛一场网球吗?”
  今天他们体育课的运动项目是网球,优山和楠雄在暗箱操作下被分到了一起,燃堂力则是被抽到跟窪谷须亚莲以及另外两名男同学一组。
  比赛时的燃堂力,让灰吕杵志再次燃烧了起来,他们那一组刚刚打完一场,燃堂力就被感动不已的灰吕杵志拉住了,约定好了要在今天下午比赛一场。
  “嗯?”正在跟同学说话的灰吕杵志,虽然并没有听到优山他们的对话,却能够在第一时间察觉到,回头就看到了顺着优山的手指看过来的燃堂力。
  “啊。”燃堂力还真的差点忘记了这回事。
  “燃堂君!”灰吕杵志眼睛一亮,想起了体育课时的约定,跟身边的同学说了声抱歉,接着走向了燃堂力。
  很好,这个麻烦也解决了。
  优山和楠雄趁着这个时间,两人拎起自己的书包,飞快的离开了教室。
  ‘虽然跟那个人性格不太合得来,但他还真是帮了大忙了。’
  楠雄虽然能力万能,却也有苦手不擅长应对的人。
  完完全全就是个笨蛋的燃堂力是一个,热血的灰吕杵志也是一个。
  但当这两个他不太擅长应对的人遇到一起的时候,似乎对他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以后在没有海藤帮忙的情况下,也许可以靠灰吕来分散燃堂的注意力。”
  楠雄在经过短暂的思考之后,点头,‘赞成。’
  “对了,我今天接到了空助哥的邮件,今天晚上他会回来。”
  ‘为什么他会跟你说。’楠雄的面色有些发黑。
  “大概是因为,他知道就算是告诉你,你也不会有什么回应?”优山半猜测着,“刚好家里没有什么食材了,水果也有些缺,回家换好衣服,我们去中国买菜吧。”
  跨越国家去买菜,也就在有楠雄这样作弊的存在时,优山才会说的如此简单。
  ‘咖啡布丁。’
  “放心,不会忘记的,回来就先给你做咖啡布丁。”
  楠雄对于优山的回答,表示非常的满意。
  明明是个可以举手就可以毁灭世界的人,却非常的容易满足。
  不知怎么的,优山突然就想起,楠雄最初对他‘告白’时说的话,忍不住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在笑什么?’
  “不,没什么。”优山摇摇头,脸上还带着满满的笑意,“只是觉得,能够遇到你真好。”
  楠雄侧头看着优山好一会儿,也跟着笑了起来,“啊,我也这样认为。”
  也许吉田优山穿越到这个世界,就只是为了跟齐木楠雄相遇。
  作者有话要说:  突然就发现,齐神的漫画完结了,懵逼中的我就想起了自己的结局,有好几个念头,最后还是定下了这个。
  后面还会陆陆续续的更新番外,有什么想看的可以说一下。
  以及,接下来主要更新的是鲤伴粑粑的那篇文,喜欢的亲可以去收藏一个。


第159章 番外·被害妄想症的半田清舟(1)
  齐木楠雄的兴趣并不算少, 比如说喜欢吃咖啡布丁这样普通人都会有的爱好, 比如说喜欢到深海海底静思这样普通人绝对不会有的爱好。
  符合他年纪的喜好也是有的, 玩游戏以及电视节目,尤其是推理类的电视剧,深得楠雄的心。
  而在这个死神小学生出没的世界,推理电视剧也一直都在推陈出新, 向来都不喜欢剧透的楠雄完全不愁没有电视可看。
  优山也会经常看电视, 在陪着楠雄看那推理剧之余, 就是喜欢坐在电视机前追番了。
  每年的一月、四月、七月以及十月, 电视上都会有新番放送, 有轻改、漫改,也有TV原创。
  今年的四月番,就有一部网上期待值很高的轻改动画,《结界的圣灵骑士》。
  这部轻小说优山之前看过, 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尤其是作者不破春斗,二十左右的年纪, 还是一个外貌出色的爽朗型小帅哥, 有自己的推特,喜欢他的人还不少。
  有原著的加持,再加上很会推销自己和自己作品的不破春斗, 《结界的圣灵骑士》这部预计在四月上映的新番也是备受期待的。
  但是,并不是所有的轻改都是成功的。
  除了轻小说作者自身的努力之外,靠谱的制作组以及合适的声优都是很有必要的。
  可惜的是, 不破春斗这部投入了他大量心血的轻小说,就属于轻改动画中失败的那一列。
  在这部动画刚刚开始播放,并不合适的OP就让很多期待的观众有了不好的预感,而正片开始之后,也证明了,他们的预感是没错的。
  优山也是期待的一员,对于剑与魔法这种类型的小说和动漫,也是属于他比较喜欢的一种。
  只是可惜,所托非人。
  偶然再次切换到这个台的优山,也不禁的再次为不破春斗可惜了一下。
  刚准备再次换台,优山放在床上的手机响了起来,将遥控器放下,优山身子一探,将手机捞在手中。
  手机屏幕上显示着来电人的姓名,看的优山露出十分诧异的表情。
  他怎么会打来电话?
  疑惑归疑惑,优山手指一滑,接通了来电。
  “清,怎么会突然想到给我打电话的?”
  优山所认识的人当中,会让他亲切的喊‘清’的,也就只有半田清了。
  半田清的生活一直很规律,除了上学的时间之外,回到家中写完作业,就会直接开始练习书法,心无旁骛,一直练习到自己心满意足,或者被关心他身体的母亲催促着睡觉。
  往日的这个时间,正是他挥洒笔墨的时候,只有别人打扰他的份儿。
  没想到今天优山竟然破天荒的收到了半田清的电话。
  “优山。”电话另一头的半田清舟在听到优山声音后,握紧了自己的手机,面色发青,打了个颤儿。
  “嗯,怎么了?”优山将电视声音关掉,仔细倾听半田清舟的话。
  以他对半田清的了解,他会在这个时候打电话来,肯定是遇到了什么事情了。
  “那个……”半田清舟咽了口唾沫,深呼吸一口气,“我好像遇到了跟踪狂。”
  优山听的都愣住了,好半晌才会问:“你遇到了跟踪狂?”
  你半田清,一个男人?
  被跟踪狂、痴汉们尾随跟踪的,难道不都是漂亮可爱的女高中生吗?
  不对,等等。
  这个世界有世初啊,他和楠雄身边也有不少同性恋人,世界发生了诡异的变化,似乎又跟踪狂跟踪男人也不是什么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啊。
  “嗯。”半田清舟狠狠地点头,他绝对没有感觉错,“怎么办,如果这些人追到我家的话,妈妈和父亲……”
  半田清舟无法想象,那些讨厌他的人,在知道了自己的家庭住址之后,会做出多么过分的事情来。
  “我已经尽可能的绕路了,虽然这两次甩掉了,但是……从学校到家里的路也就这么长。”时间久了,被跟踪他的人发现规律的话,半田家的位置迟早会被发现的。
  尤其是,半田家的房子一点都不低调,进入到这个区域,一看门牌就能知道了。
  越是往深处想,半田清舟就越是感觉到危险。
  优山有些头疼的揉揉额头,他现在不太确定,清舟是真的遇到了跟踪狂呢,还是他的被害妄想症又发作了呢?
  “那,你放学之后让川藤鹰生陪你一起走如何?”
  川藤鹰生和半田清从初中开始就一直是同一所中学,后来进了同一所高中,两家距离虽然没有吉田家和半田家这么近,却也不算远。
  优山之前也在半田清舟那里看过到川藤鹰生的照片,从外貌上来看,威慑力还是很足的。
  如果是见‘色’起意,在看到川藤鹰生的存在之后应该也就放弃了吧。
  “不行。”半田清舟想都没想就拒绝了,“我不能连累鹰生。”
  鹰生在学校里人际关系那么好,而他,被学校所有人都讨厌着,万一让人知道了鹰生跟他是朋友关系,肯定会连累他一起被讨厌的。
  这样的遭遇,让他自己来感受就好了。
  “我说你啊……”优山无奈的叹了口气,怎么就这么死脑筋呢,“好吧,清舟,你最近有没有再次收到情书,呃……你以为的挑战书?”
  “你怎么知道的?前段时间确实收到了,想要在教学楼后跟我单挑,还好发生了意外,她们内讧了起来,不然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想想那个时间的紧急状况,半田清舟仍旧有些提心吊胆,“欸?这个跟我被跟踪有关系吗?”
  这样一联想,半田清舟冷汗都流出来了,“难道是因为,我在学校没有接受他们的挑战,所以才……”想要跟踪他找到他的住址,然后实行报复吗?!
  半田清舟感觉自己的心都凉了,为什么他要被这么讨厌。
  “某种意义上来说,你这样理解也不算是有错。”但估计跟你现在的猜想有着本质上的区别。
  所以说,清舟这样的被害妄想症,究竟是怎么出现的?明明以前不是这样的。
  “噫!”半田清舟深吸一口气,感觉整个人都不太好了,就好像现在背后就站了一个人,拿着满是血迹的金属棒对准了他的脑袋,即将要挥下来一般。
  “Stop!”一听这个声音,优山就知道,半田清舟一准是又想多了,立刻喊停,“你安安稳稳的躺下睡一觉就好,明天下午放学后,我去你们学校找你。”
  “我们学校?但是优山你不是在品木市吗?”
  哪怕是一放学就去往飞机场,要到金泽市也需要不短的时间吧。
  “放心好了,不会让你等太久的。”优山信誓旦旦的向半田清舟许下保证。
  有楠雄这个开了挂的作弊器在,只是到金泽市而已,南极北极都是秒秒钟的事情。
  “好。”半田清舟点点头,“那明天我向你介绍一下鹰生。”
  半田清舟的嘴角露出一个笑容来,他仅有的两个朋友,明天就可以相互介绍他们认识了。


第160章 番外·半田清舟(2)
  半田清今天的心情很好, 哪怕今天一如既往的被学校的人所‘讨厌’着, 哪怕今天似乎遇到了来自老师的‘刁难’, 仍旧改变不了半田清舟的好心情。
  “优山只是说让我放心等就好。”半田清舟面前摆放着自己刚刚写完的书法,墨迹都还没有干,“但是这么远的距离……”
  半田清虽然没有去过品木市,但是有地图在, 何况网络如此发达, 并不妨碍他对品木市的了解。
  “莫非是今天下午请假吗?”
  这估计是最有可能的一种了。
  正在自己座位上喃喃自语中, 半田清舟突然背脊挺直。
  又来了, 那种被监视的感觉。
  相泽顺一、二阶堂礼绪和筒井茜, 三人站在班级的最后方,看似开心的聊着天,实则一直盯着不远处的半田清舟。
  这都是半田清的脑残粉,半田军团的骨干成员, 一直致力于研究半田清舟的存在。
  如果说, 这个学校里的同学是给半田清舟加了一层光环的话,那么这三个人眼中的半田清舟, 至少是加了五层以上。
  在学校中, 半田清一直没有多少的表情,但是他们却拥有非常优秀的解读能力,虽然解读的并不一定都靠谱。
  不过今天显然是一个例外的。
  相泽顺一再次不漏痕迹的盯着半田清舟的背影好一会儿, 推了推眼镜,对着二阶堂礼绪和筒井茜猜测道:“今天半田君的心情好像很好。”
  “啊,我也感觉出来了。”筒井茜也收回了目光, 点点头。
  “从刚刚开始,半田君好像都在小声的说什么。”二阶堂礼绪非常想路过半田清舟身边几次,毕竟,今天的半田清确实有些反常了,“会不会是跟这个有关?”
  以往半田清舟的心里活动虽然不少,但那都是在心里自己想的,并没有说出来过,一直保持着高贵冷艳的人设。
  然而今天在课间的十分,他一直看时间不说,练习书法之余还在喃喃自语。
  “有可能。”另外两人很同意。
  “能够让半田君感觉到高兴的事情,啊,我也好想知道。”
  “笨蛋,别忘记了我们的初衷。”筒井茜连忙制止了二阶堂礼绪,“如果那么做的话,我们跟那些一直跟踪半田君的跟踪狂有什么区别。”
  虽然他其实也很想知道。
  被三人热切讨论的半田清舟打了个冷颤。
  这被人一直盯着的感觉,被人在背后纷纷议论的感觉,不行,不能让优山直接来到学校。
  虽然优山并不是这个学校的学生,可是这个感觉太糟糕了,半田清舟不想让自己的朋友体会到。
  趁着优山还没有来,要立刻发邮件告诉他吧,刚好也要通知鹰生一下。
  见面的地点还是不要定在学校了,这个地方对于他们来说太不友好,不如就在那家与鹰生一起去的大山契茶店吧。
  顶着‘恶意’的视线,半田清拿出手机,编辑了一封邮件发给了优山。
  *** *** *** *** *** *** ***
  PK学园下午第二节 课的铃声响起后,教室里的学生陆陆续续的都离开了,绝大部分的人都有部活需要参加。
  “楠雄,我们快点回去吧。”优山一早就将书包收拾好了,“先回家换一下衣服,然后去找清舟。”
  优山准备今天去清舟的学校明察暗访一下,究竟被‘针对’这件事情是真的,还是半田清舟自己想岔了。
  PK学园的制服颜色太扎眼了,所以还是换一下日常的衣服比较好。
  于是,回家的路上,优山就接到了来自半田清舟的邮件。
  经过我的慎重思考,我们见面的地方还是定在学校以外的地方吧,XXX街XX号大山契茶店,我跟鹰生定好位置等你——清舟。
  这条街,在金泽市生活了好些年的优山自然是知道的,距离半田清就读的高中有一段距离,并不是学生们经常会路过的主干道,稍微有那么一点偏。
  优山:“…………”在他不知道的时候,清舟他是不是又多想什么了?
  ‘他还真是辛苦。’同样知道了邮件内容的楠雄感叹,稍微有那么点儿同情他了。
  在之前十几年的人生中,楠雄其实是有些苦恼自己的超能力的,也想过怎样让自己的超能力消失,但是在有的时候,超能力这种东西还是非常好用的。
  嘛,如果没有[思想控制],也许他也会变得像半田清舟那样苦恼了。
  “唉……”优山替半田清舟叹了口气,“我们还是快点过去吧。”
  优山又楠雄在,要去金泽市是非常简单的一件事,找到那个大山契茶店,也不会废太多的力气。
  但是,下了决定的半田清舟,想要去那里却艰难到不行。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