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BUG相对论(34)

作者:丞謙 时间:2018-04-11 09:13 标签:情有独钟 综漫 天作之合 灵异神怪

  这会儿中二的少年似乎忘记保持自己‘漆黑之翼’的设定,双手扒在围栏网上,看起来格外的激动, 脸上都带上了羡慕的表情。
  看比赛看的正欢的海藤瞬听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转过头来,“齐木和吉田啊, 你们也是来看比赛的吗?”
  优山对着完全忘记了来意的海藤问:“你来这里的目的不应该是去给灰吕加油吗?”
  “啊……这个……”海藤瞬身体一僵,【如果说是因为迷路了没有找到灰吕不会被吉田和齐木笑吧。】
  ‘原来是迷路了啊……’
  “你不会是没找到灰吕吧。”
  “看来灰吕他们的速度很快啊,怎么样,是给我带来什么好消息了吗?”
  ‘你究竟在逞强些什么。’
  “你怎么跑到初中的比赛区来了?”优山向着正在比赛的网球场内看去,穿着青学制服的栗色头发的少年正双手握拍,紧紧的盯着对面的黑色卷发少年。
  跑到初中区不说,还看了主角队的比赛?
  “初、初中?!”海藤惊讶的抬起右手挡住了自己半张脸,接着连忙转头向左后方看去。看到那个戴着白色鸭舌帽的猫眼少年,颇为沮丧,“原来是初中吗,可恶,我还以为终于找到了一个比我要矮的……”
  海藤瞬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声音极小,优山没有听到,但是却逃不过楠雄的耳朵。
  听着楠雄的转述,优山沉默了那么几秒。
  海藤你竟然堕落的去跟初中生比身高!比也就算了,竟然挑的还是主角?!
  虽然主角君确实是很矮没错,但是你能不能有点追求!
  可惜海藤瞬并没有[心灵感应],听不到优山心里的满满的吐槽。他在最初的沮丧过后紧随而来的就是满满的打击,“我竟然还没有初中生高!”
  “重点是这个?”
  海藤最后的那句话声音提高了很多,直接导致让同样在场外看比赛的人注意到了这边。
  “啊啊,井上前辈你看,那个可爱的少年身边又多了两个帅哥欸!”芝砂织戳了戳身边穿着条纹衬衣的前辈,“都好帅啊……”
  “喂喂,砂织你可别忘了我们的目的啊!”不要拿着摄影机去照网球比赛之外的人啊!
  “不过他竟然是高中生吗,完全感觉不出来啊。”芝砂织对于井上刚刚的话完全左耳进右耳出了。
  “诶?!高中生吗。”越前龙马靠着树,拉了拉帽子,“MADA MADA DANE。”
  海藤双手扒着围栏网沮丧了好一会儿,好半天才说服了自己,重新直起腰板,“齐木,吉田,我决定了,我要打网球!”
  【这种教练我要打篮球的即视感!】
  “Dark Reunion你要怎么办?”楠雄对着海藤斜眼看去,是要放弃这种设定,从中二毕业吗?
  “从很久以前我就发现了,自己身上携带着封印。”海藤瞬抬起了自己的右手,看着红色的绷带很是入戏,“我现如今的弱点都是因为封印的缘故,直到今天,我想我找到了解除封印的方法了!”
  ‘原来如此,增加了新的设定了啊。’
  “网球,还真是一种特殊的运动呢!”
  跟着青学一路看比赛过来的海藤羡慕的不得了,那种在球场上挥拍的姿态完全的吸引了海藤,让一向自知自己运动短板的海藤都起了打网球的心思。
  【这些选手长的这么高(除了龙马),想必也是因为网球的关系吧!】
  ‘看来已经完全没有办法劝说了。’楠雄摇了摇头,‘嘛,失败了之后他总是会放弃的。’
  “那你就加油把,海藤君。”优山上前拍了拍海藤的肩膀,决定还是给予注定失败的海藤一个鼓励。
  “噢……噢!就看我的吧!”
  优山看了看比赛场地内换了新球拍的不二周助,转头问海藤,“你是一直跟着他们看比赛的?”
  “没错。”一说起这个海藤就又兴奋了起来,“真的非常厉害啊!那个越前君,竟然在比赛的时候使用了新招数,抽击球B,相当的帅气!还有外旋发球、外旋旋球,月亮截击……呃……”说道一半才察觉到自己崩设定的海藤瞬僵了一下,装模作样的咳嗽了一声,“总之,我的感觉绝对是没有错的,这些少年们他们是不同的,身上带着神秘的力量。”
  优山:“…………”海藤,难得你竟然真的说对了一次。不过看完了主角队的比赛你的三观竟然还在,该说不会是中二病少年吗?
  “嗷嗷!反击了反击了!”一直有关注场内比赛的海藤瞬扑在了围栏网上,激动的跳了两下,看起来比正选和比赛的本人都要激动。
  “看来短时间之内海藤对于网球的热情都要持续不下了。”优山摇了摇头。
  “灰吕接下来恐怕要辛苦了。”
  海藤瞬如果想要学习网球,学校内的网球部自然是他的第一选择。而初学者,还是一个力量很小的初学者,头疼是必然的。
  楠雄已经可以预见到海藤瞬将来进入网球部之后的画面了。
  *** *** *** *** *** *** ***
  从刚刚周围发出兴奋的叫声之后,场内似乎一直被观月初压着打的不二周助开始了反击,接连赢了六局比赛,一球都没有丢过。
  如此优秀的成绩却让优山看起来更加的苦恼了,这网球看起来还是很正常啊,难道是他的记忆出问题了?
  网球王子毕竟是有些年头的动漫了,优山当初看的也早,他对于网球王子的印象大多都是后来的出的第二部 ,也就是全国大赛之后,那可以当炮弹用的网球比优山‘幼小’的心灵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现在看到主角队进行了如此正常的比赛,让优山怎么都想不通。


第69章 第六十九个BUG
  青春学园, 怎么说呢, 名字很有主角范儿。
  而身为主角队, 总会有主角队的待遇,比如说——吸引对手。
  在不二周助反击的后半段,同样是网球名校的冰帝来到了这里观看比赛。其中,网球部部长迹部大爷自然也来了。
  从对手的角度上讲, 迹部景吾很关注青学的队长手冢国光以及天才不二周助。
  与迹部景吾一起来的除了桦地崇弘之外, 还有宍户亮。
  手指上顶着网球拍玩耍的宍户亮看着场地内输了的观月初, 毫不掩饰自己的嘲讽:“那家伙输的可真难看呐~”
  说完了这话, 宍户亮将目光从观月初的身上收了回来, 结果在收到一半的时候顿住了,手指上竖立着的网球拍一个没掌握好平衡,‘啪’的一声掉在了地上。
  “怎么了。”迹部景吾瞅了一眼在地上躺尸的网球拍,宍户亮会将网球拍摔下来还真是罕见。
  网球拍的主人这会儿却并没有将自己的‘拍档’捡起来, 指着他们斜对面转头就问他家队长:“迹部, 那个人,那个人是不是帝光的赤司啊!”
  “赤司?赤司征十郎怎么会出现在这里。”迹部景吾摇了摇头, 却也看了过去, 然后眼中出现了惊讶的表情。
  宍户亮捡起自己的球拍,“那个赤司不是打篮球的吗,为什么会来看网球比赛。”
  就在他们后面坐着的越前龙马放下拉着帽子的手, 也带着好奇的看向了楠雄。【诶~那个人就是赤司征十郎吗?】
  越前龙马从美国回日本之前曾经也是查过日本的各大名校的,已经二连冠的网球名校立海大、同样获得二连冠的篮球名校帝光中学,以及排球名校北川第一中学。
  后面两所学校虽然与打网球的龙马没有太大的关系, 但是不妨碍龙马去了解,其中他对有着奇迹的世代之称帝光篮球部还是颇为感兴趣的。
  如果不是从小跟着臭老爸打网球,也许他会去帝光也说不准。
  因为早上的那一个吻,楠雄一直有意的控制着自己的[心灵感应],所以这会儿也没有去注意水仙,不对,冰帝的到来。
  一直到宍户亮走到他的面前。
  球场内不二周助的比赛结束后,芝砂织心满意足的照了好多张不二周助的照片,一回神就看到了走向楠雄的冰帝正选。
  “井上前辈,那个人是冰帝的正选吧。”
  原本想要去找青学的数据狂人乾贞治再了解一下的井上守顺着芝砂织的手指看去,“没错,那是冰帝的正选宍户亮。”可以说是冰帝当中除了迹部景吾之外最好认的一个人了,可以让你哪怕看不到他的脸都能够知道他是谁的程度。
  谁让宍户亮是一头柔顺长发呢……
  所以哪怕只是看了一个背影,井上守也一眼将人认出来了。
  “冰帝正选怎么会跟高中美少年认识的?难道是是亲戚?可是亲戚为什么来看的青学的比赛。”
  “喂喂,砂织,这都跟我们没有关系吧。”他们是网球周刊,不是八卦杂志啊!
  可是,每个女人都有一颗爱好八卦的心。
  *** *** *** *** *** *** ***
  【头发的颜色不一样啊……】走近了之后,看清楚了楠雄的全貌,宍户亮反而有些犹疑不定了。诶?听到宍户亮心声的楠雄一转头就对上了眉头紧锁的视线。
  【这脸还是那张脸,可是为什么头发的颜色变了?】
  ‘…………’已经很有经验的楠雄第一时间就知道了原委了。
  【喂,明明看到我了吧,别无视啊!】
  这是谁,不认识的人,还是看比赛吧。
  【真的不是赤司?可是长得未免也太像了一点,难道是兄弟?】
  可能是宍户亮的视线太过热烈,别说优山了,海藤都察觉到了。
  “齐木,认识的人吗?”海藤瞬指了指一直盯着楠雄看的宍户亮,“他一直在看着你啊。”
  “该走了宍户,这个人不是赤司。”迹部景吾在仔细观察了一会儿后,上前叫住了‘打探消息’的宍户亮。
  以迹部景吾的观察力,以及对赤司家的了解,很快就得出楠雄跟赤司没有什么关系的结论。虽然这两人的确很像,发色是一个色系的,脸更是像了八成多,就连身高也微妙的差不多。
  如果不是迹部景吾知道赤司征十郎的相貌多数是随着已经死去的赤司家夫人,或许他也会忍不住恶意的猜测一下了。
  不过将人认错到底还是有些失礼,迹部景吾走到了楠雄的面前做了一下解释,“冰帝迹部景吾,刚刚是我们认错人了。”
  “诶?齐木跟你认识的人很像吗?有多像?!”海藤一听反倒是来了兴趣,连忙出声打听。
  “除了头发颜色。”宍户亮说完有些不自在的对着楠雄点了点头,“宍户亮。”
  “那还真是想见一下啊!”海藤瞬望着楠雄突然笑除了声,【双胞胎齐木一定很有意思!】
  楠雄投给海藤一个眼刀,即使是在心里面说,他也是可以听到的!
  “你们说的是帝光的赤司征十郎吧,我们也认识,可以理解。”优山笑着点了点头,“吉田优山,齐木楠雄。”
  这会儿不仅是宍户亮,就连迹部景吾也有些侧目了。多少也被这个消息引起了一点八卦之心。
  上次冰帝的学园祭和帝光祭可以说不分伯仲,冰帝胜在了奢华,帝光胜在了热闹,最后两人心照不宣的比试就这么不了了之了。
  但是迹部大爷还是没歇心思!
  既然都知道彼此的存在,他迹部大爷‘恭喜’老对手还是可以的吧。
  “十一月的文化祭,欢迎你们到冰帝来参观。”迹部景吾对着楠雄和优山发出邀请,到时候再请一下赤司就可以了。
  至于为什么是‘你们’而不是‘你’,从刚刚他们来的时候齐木楠雄就没有遮掩过与优山的亲密,除了已经习惯了但是仍旧没有察觉到的海藤和某种程度上算是一根筋的宍户亮,双商都在线的迹部景吾如果还不知道,那也对不起他超越常人的观察力了。
  果然,‘你们’这个词的作用还是巨大的。一直表示着不想跟你们说话的这种情绪的楠雄这会儿也点了点头,“好的,会去的。”
  上一次帝光祭因为各种原因匆匆的就离开了,他也好优山也好稍微还是有些遗憾的。
  冰帝是比较有名的贵族中学,文化祭的话想必可以期待一下。
  “冰帝啊,倒是可以期待一下。”优山感叹了一下,然后盯着宍户亮,“说起来有一个问题从刚刚就在困扰我了。”
  “嗯?”迹部景吾也跟着看向了自家队员,“是跟宍户有关吗?”
  “也算是吧。”优山点了点头,很真诚的询问:“宍户君的这个发型,是怎么通过风纪检查的?”
  ‘我也有些在意呢。’
  中学生时期,各个学校对于风纪都抓的很严。发型、穿戴都会有专门的风纪委员会来检查。
  就连他们PK学园来说,虽然风纪委员会目前仍旧没有成立,但是松崎老师却会时不时的在校门口进行突击检查。
  以宍户亮这长发飘飘的形象,显然是不会过关的。
  迹部景吾:“…………”
  宍户亮:“…………”
  这个问题,该怎么回答!
  “冰帝的迹部君和宍户君对吧?”芝砂织这会儿如同天使一般出现了,手中拿着照相机,身边跟着龙崎樱乃与小坂田朋香,“冰帝的比赛已经开始了,你们不需要比赛吗?”
  “那就这样吧,走了,桦地。”
  迹部景吾带着桦地崇弘与宍户亮以及其他的冰帝队员走了之后,优山转头看向了楠雄,“他们这是属于逃避了吧。”
  “啊……”
  不仅是楠雄,就连旁观了一切的海藤都点头同意了优山的这个说法。
  这绝对是靠着比赛的由头遁了啊!
  真是让他们对冰帝产生了新的看法了。


第70章 第七十个BUG
  到了这个时间, 都大会的比赛已经到了尾声了。
  青学自第三回 合至第五回合全都取得了优胜的成绩, 晋升四强, 如今已经成功拿到了关东大会的入场票,只等着七月下旬开始的关东大会了。
  芝砂织和井上还有采访任务,他们虽然对青学有所偏好,但是周刊杂志却不仅仅只能是青学。
  冰帝与不动峰的比赛也是值得他们瞩目的。
  “比赛结束了, 我们去附近的M记吃甜筒吧。”优山看了看已经收拾东西准备离开的青学队, 跟楠雄商议, “今天从M记出来的时候我看到了一个甜筒的广告, 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诶?齐木, 你们要回去了吗?”盯着越前龙马不放的海藤瞬诧异的转过头。
  ‘是,我们还有些事情需要做。’一改以往由优山回复的习惯,楠雄对着海藤点头承认了。
  “现在回去多可惜啊,时间还这么早。”海藤瞬手忙脚乱的准备劝说一下楠雄, 急的汗都出来了, 【啊啊,怎么办, 齐木他们不在的话, 我自己一个怎么去向那个少年请教啊啊,绝对不行的。】
  ‘海藤,自己下的决心就要自己努力的去实行。’虽然楠雄不认为海藤这次的觉醒能坚持多长时间。
  “才, 才不是。”没有什么说服力的反驳了一下,海藤吱吱呜呜的看着优山和楠雄,“那, 那个……”
  “海藤君是准备去找他们学习那些很厉害的网球招式吗?”优山虽然没有楠雄那作弊的能力,但是他的理解能力以及观察力还是不错的,结合一下之前海藤的话以及举动,稍微发挥一下自己的‘经验’就差不多才出来了。“网球还是很注重基础的,海藤君如果要学网球的话还是从基础学起比较好。”
  “那种东西,呵……”海藤瞬双手环胸,表现的不屑一顾。【难道我表现的有那么明显吗?啊啊啊,怎么办,要不要直接跟吉田他们承认了,我真的很想学那些很帅的招式啊!】
  ‘麻烦的家伙……’这种口不对心也适可而止一些啊。不过,海藤自己不承认,那还是当做不知道好了。
  海藤看着已经背着网球袋一起离开的青学正选们,心里急的都快要抓狂了。
  他的外旋发球,他的抽击球B,他的月亮截击啊!
  有一点海藤也承认,【网球确实需要从基础开始,青学吗,嗯,等我打好了基础一定要去找他们学习那些招式!哦对了,一会儿再问一问他们最近的比赛。】
  对于海藤现如今对网球的喜爱程度,楠雄只有五个字的想法——你高兴就好。
  不再去理会‘迷弟’海藤,楠雄拉着优山直接就往回走。
  他今天可是还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海藤的想法是什么完全都是无所谓。
  “齐木,吉田,等等我!”自己规划好了‘行程’的海藤一回神就发现优山和楠雄走远了,小跑着追了上去。
  还不到两百米的距离,海藤跑到优山他们身边的时候已经就有些小喘了。
  优山:“…………”海藤同学,你确定你这身体素质去学网球没有问题吗?这是准备上去打一次发球之后就一直被吊打拿个6-0吃个鸭蛋过过瘾?
  网球对体力的要求很高的,不然为什么都要做跑步训练,六局比赛下来会累死人的,更别说碰到抢七局的时候,靠的就是选手的意志力和体力了。
  以海藤刚刚的表现来看,抱一个鸭蛋回家妥妥的,毫无问题。
  原本想要找一个没有人的地方瞬移回家的楠雄:‘…………’海藤,你为什么又追上来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