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BUG相对论(38)

作者:丞謙 时间:2018-04-11 09:13 标签:情有独钟 综漫 天作之合 灵异神怪

  “所以说,大地前辈,放心吧, 这次的东京远征,我们绝对会去的!”西谷夕双手握拳,就差燃烧了。
  介绍我完了自己的‘补习老师’,西谷夕再次介绍起了其他人。
  头发奇短,一脸稳重,为人正直认真,看起来很和善但是生起气来相当可怕,乌野排球部的部长泽村大地。
  温和爽朗、头顶一根呆毛、很受队员信赖的二传手菅原孝支。
  彩虹战队缺失了的一个颜色、个头矮小,但是反应、速度、弹跳、爆发都是顶尖的,乌野怪人组合之一的日向翔阳。
  M型刘海,曾被称为‘球场上的王者’,天才的二传手,怪人组合之一的影山飞雄。
  与西谷夕完全相反的长相,粗犷、身材高大、留着小胡须绑着马尾辫,却有一颗脆弱的玻璃心的王牌东峰旭。
  乌野当前身高最高,看起来做什么都很随意,性格冷静的月岛萤,以及跟他形影不离的山口忠。
  再就是之前他们见过的缘下力,以及两个路人甲。【喂!
  被西谷夕放在最后介绍的,就是这一次需要拜托优山和楠雄给他们复习的,西谷夕的难兄难弟田中龙之介,一个热血的和尚头少年。
  “田中和西谷就拜托你们了,这次的东京远征,我一定要带着他们去!”泽村大地走到楠雄的面前,很郑重的拜托着。
  “拜托了!”田中龙之介在菅原孝支的示意下立刻走到他们面前鞠躬。
  ‘如果你们不介意,也可以。’
  “怎么会!”众人齐刷刷的摆手,其中缘下力表现的最为诚恳。教这两个人学习的这段时间,真的是让他心力憔悴。
  西谷夕这会儿才想起来似乎没有解释,“优山他们现在还只是高一啦。”
  “什么?!”高一·不及格·怪人组合震惊的后退了两步,“高、高一?!”
  这个时候,他们看向优山和楠雄,那就是典型的看别人家孩子的目光。
  ‘果然好想回去……’如同炽光灯一般发热的楠雄受到这些注目礼不自在极了。
  【咳,抱歉了楠雄。】他也没想到这些单细胞的少年反应会这么大,就连月岛萤这会儿都忍不住多看他们几眼了。
  ‘还好只是一天半。’也幸好这里是宫城县,他们不常来。
  “喂你们几个,在做什么呢。”头发被染成黄色,耳朵上还带着耳环,看起来很像不良的教练乌养系心拉开体育馆的大门走了进来,结果就看到了原本应该训练的热火朝天的队员们,这会儿正围成了一个圈在说什么的样子。
  在一众黑色和浅色为主的队伍当中,楠雄的那一头粉色头发是如此的惹眼。
  “教练。”菅原孝支转过身对着乌养系心笑了笑,指了指西谷夕,“西谷带着他的‘补习老师’来看我们训练。”
  也曾经是学渣一枚的乌养系心多看了几眼。
  这个排球部,除了月岛萤之外,学习成绩最好的菅原孝支他们也是在中上游徘徊,勉强及格的也有,更有不及格的。
  “先做训练,然后西谷、田中,训练完之后要努力复习!”
  “嗨!”
  排球部的成员们在体育馆内开始了热身运动,优山和楠雄就稍微松了一口气,走到了体育馆门口,找了一个不怎么会被波及到的地方,准备观看排球部的队内练习赛。
  热身开始不久,排球部经理清水洁子和谷地仁花就到了,跟优山他们互相进行问候介绍后,开始进行练习赛的准备工作。
  练习赛正式开始,队伍已经分为白队和红队站好了。
  “如果海藤看到排球比赛的话,会想转练排球也说不定。”优山看着场内不断被传来传去的排球,笑着跟楠雄打趣了一句。
  就冲着球场上身高不高的西谷夕和日向翔阳,海藤瞬就得冲动那么一次。更别说,看到日向翔阳和影山飞雄的配合速攻时,就是优山也难免有些激动。
  而且比起杀人网球来说,排球相对的要安全太多太多了。想当初,小排球就是运动番中的一股清流啊。
  “那还真是灾难。”楠雄忍不住想象了一下海藤打排球的样子,冷汗都流下来了。
  以海藤的身体属性,上了球场之后,别说跳起来进行扣球了,拦网也不做考虑,就是接球估计都够呛。
  “噗,总要给海藤一点信心啊。”
  楠雄没有说话,只是回了优山一个眼神——你对海藤有信心那种东西吗?
  优山淡然的转移了一下目光,其实,海藤还是安安静静的做一个吉祥物好了。
  *** *** *** *** *** *** ***
  今天排球部的训练结束的很早。队内的练习赛什么时候进行都可以,但是优山和楠雄的补习可就只有这两天的时间。
  暂时缩短队内练习赛,是为了去东京远征!
  几个篮球笨蛋显然也是知道这个理儿的,训练完后就开始了学习生涯。
  【三长一短选最短,答案是A吗?】田中龙之介的家里,跟着田中再次进行摸底测试的西谷夕默默的想着昨天晚上知道的窍门,拿着铅笔就在卷子上把答案写了上去。
  ‘西谷君,现在是测试实力的时候,先把诀窍忘记。’
  西谷夕:“!!!”为什么他知道自己是用的优山给的窍门答题的!
  很容易就读懂了西谷夕脸上表情的优山给他解释:“西谷君,作为一个考试不及格的人来说,你的阅题速度和答题速度快了一点。”
  “搜嘎,是因为速度的问题啊。”西谷夕点了点头,表示受教了。
  “下次再用窍门的话,就在你耳边不停念佛经哦。”
  “嗨!”
  “西谷桑,窍门是指什么?”田中龙之介好奇的询问。
  “呃……”刚刚准备兴冲冲的传授给田中龙之介的西谷夕就接受到了来自楠雄的目光,打了一个寒颤正经坐好,“考试之前再告诉你。”
  做卷子的时间是磨人的,在西谷夕两次听到佛经之后,就老老实实的开始答题了,心里的疑惑一直挥洒不去——明明都已经放慢速度了,为什么他们还会知道?
  *** ***
  田中龙之介和西谷夕的学习水平是不相上下的,在都没有用歪门邪道的情况下,两人的分数全都差不多。哪怕由缘下力做了将近一个月的学习辅导,这会儿还经常会考到不到30点的分数。
  考试中有很多需要背诵的部分,这些是最容易解决的。参考了一下从缘下力那里借来的不少课堂笔记,楠雄亲自动手给他们圈了一个范围,有很多还是着重有红笔进行标记的。
  ‘这些必须要记住。’红笔的部分是绝对会考到的,只要记住了这些,想要拿到一个安全的点数没有问题。
  “另外,进行阅读理解的时候,不可以像现在这样全凭热血来。”优山指了指西谷夕全错的阅读理解,叹了口气,“辣椒给人的感觉也很热血,要不要跟它们深入的了解一下?”
  “龙,这是什么意思?”西谷夕转头询问。
  “大概是惩罚的意思……吧……”田中龙之介歪了歪头,不太确定的回道。
  “就是惩罚的意思!”
  “诶?!恶魔!”×2
  “谢谢夸奖。”优山笑的阴影都出来了,“所以你们给我做好觉悟吧!”
  西谷夕跟田中龙之介抱在一起瑟瑟发抖。
  英语的部分和阅读理解的相关是由优山负责,而最为重要的就是数学,则是交给了楠雄。
  为了让两个排球笨蛋更容易思考一些,所有的问题全都被楠雄换成了排球相关,进度还是喜人的。
  日曜日,下午三点钟左右,优山和楠雄就准备告辞了。
  “非常感谢你们的复习!”
  “那我们就先走了,碰到问题也可以打电话给我们。”
  乘上了前往仙台的巴士,优山和楠雄对着西谷夕他们挥手道别。毕竟楠雄的超能力是秘密,总是要做一些遮掩的。
  西谷夕和田中龙之介望着已经驶远的巴士,手中握着过了及格点的卷子,一蹦三尺高,“东京远征,去定了!”


第78章 第七十八个BUG
  暑假, 是学生们都非常期盼的日子。
  PK学园的暑假开始时间是在七月的中旬, 一直到9月1日开学。
  这段时间, 对于学生来说是自由的,除了要参加各种集训的运动部的成员们。
  “海藤和燃堂竟然都跟灰吕集训去了。”优山一边收拾衣服一边跟不敢置信的对楠雄发出了感叹,“这么长时间了海藤对网球的热情还没过去?”
  “嘛,嘴硬。”楠雄朝着窗外眺望了一眼。
  海藤这段时间已经后悔了, 他也认清楚了现实, 可惜因为之前是他死命的要跟灰吕说去集训, 现在找不去的原因又太逊了, 只能硬着头皮跟着去埼玉县了。
  “咳咳。”优山呛了一声, 在心里默默的给海藤祈祷了那么一秒。暑假回到学校的时候,还能够看到活蹦乱跳的海藤。“这样其实也不错,至少不用担心海藤和燃堂心血来潮的找你玩了。”虽然来了他们也不在家。
  暑假开始之前,优山和楠雄就已经订好了计划, 准备在这个暑假去各个地方避暑去。
  齐木妈妈当时听到两人假期的打算, 高兴的不得了,直说“楠酱恋爱了果然不一样, 妈妈太高兴了。”并且兴冲冲的要帮两人筹谋划策, 计划(蜜月)路线,还跟优山保证,暑假期间她绝对会照顾好早纪的, 让优山放心的去玩就好了。
  于是——
  在齐木久留美的热情之下,吉田早纪和吉田隆一也在优山准备告诉他们之前就知道了。
  “要走了吗?”吉田早纪看到优山拎着行李包下来,不放心的叮嘱, “路上要小心哦,如果钱不够用了记得打电话。”
  “放心吧妈妈。”优山对着吉田早纪笑了笑,“有楠雄在的,不用担心。”
  “你这孩子,不要什么事情都往楠雄的身上推。”早纪无奈的摇了摇头,却也没有继续说什么。齐木家的那个孩子,虽然看起来表情淡淡的,但是却给早纪一种很可靠的感觉。
  这也许是跟齐木久留美不停的给儿子刷好感度的关系,也有可能是楠雄在早纪面前很注意表现的关系。
  两个人都知道,要想将优山带回齐木家,吉田早纪这里是必须要突破的。
  “我出门了。”
  齐木家,已经瞬移回来的楠雄完全无法插手,看着妈妈热情的给他准备着东西。
  ‘不用这么麻烦,缺什么东西我会回来取的。’楠雄无奈,所以那么多的衣服可以不用准备,K-Y什么的也不用……
  “楠……”将行李放在玄关,刚刚打开房门的优山就看到了齐木妈妈不停的往楠雄的行李包里装着某个熟悉的瓶子。
  ‘剩下的我自己来就可以了,妈妈你先出去吧。’很理解优山的楠雄将考虑细致过头的齐木久留美推了出去。
  “楠酱,一定要多带哦。”齐木久留美不放心的叮嘱,“会受伤的。”
  ‘嗨嗨嗨,你快去看看爸爸吧,今天爸爸不用上班吗?要迟到了。’学校是已经放暑假了没错,可是上班族却没有暑假这种说法。这个时间还不去,是准备扣薪资吗?
  一直到久留美去了他们卧室叫齐木国春起床,优山头顶还尚且能够看到冒出来的白烟。
  这是将自己煮熟了?
  “为什么妈妈会知道这个放在哪里!”已经习惯了教齐木久留美妈妈的优山第一时间就质问某人,一会儿他该怎么办!
  “因为是妈妈买的。”
  “!!!”优山震惊的睁大了眼睛,后退了一步,“你都没说过!”
  “你会害羞。”楠雄面无表情的道出事实。
  “放心,你让我压一次,我以后绝对不会再害羞的。”优山这样想的,一时没有控制住,也说了出来。
  真是厉害了呢!
  “很好的想法。”楠雄表示了语言上的支持,身体上直接就将人镇压了。“如果有了觉悟,欢迎你实施。”
  嘿我这个暴脾气!感觉自己被挑衅了的优山,原本有些偃旗息鼓的小心思这会儿噌噌噌的涨大了,对着楠雄就下了战书,“拭目以待吧!”气势绝对不能弱!
  楠雄点了点头,表示很期待。
  将行李包内的多余的东西拿了一些出来,又装了某些必备的东西进去,楠雄将包拉好,和优山一起下楼取行李了。
  *** *** *** *** *** *** ***
  一楼,一脸崩溃的齐木国春看到楠雄和优山之后,立刻像是看到了救世主一般,狂奔到了楠雄的面前,双手搭在楠雄的肩膀上,“楠雄!!”
  ‘声音太大了。’
  “拜托你了楠雄A梦!!”齐木国春努力的挤出了几滴眼泪,如果不是摇晃不动楠雄的身体,这会儿楠雄估计就被他给晃晕了。
  ‘这个称呼给我忘记。’
  “妈妈,国春爸爸这是怎么了?”优山逃离了事件中心,询问一旁笑着的齐木久留美。
  “爸爸今天要去出差哦,但是飞机赶不上了。”齐木久留美说着看了看墙上的时钟,再有一分钟左右,齐木国春定的飞机就要起飞了。
  “哦~”优山了然的点了点头,所以才来拜托楠雄吗。“可是国春爸爸不是编辑吗?”
  听到优山问题的齐木国春这会儿想到了打动儿子的办法,立刻转战求助人员,“爸爸负责的一个作者去茨城县取景了,而明天就是截稿时间了!”
  不拖稿的漫画家那叫漫画家吗?哪次不得编辑部催了又催。大多数的编辑都是知道作者的家在哪里,为的就是方便作者拖稿的时候上门催稿的。
  可是如果作者不在家,拖稿时间就完全不确定了。作为责任编辑的齐木国春,几乎已经可以预见自己接下来的惨状了。【这要舔多少双鞋子才能避免这次的灾难!】
  ‘给我有出息一点啊。’楠雄瞅了没出息的老爸一眼,“真是的。”右手向前一伸,做了一个手势。
  “嗯?”齐木国春疑惑地歪了歪头,然后流着泪将钱包掏了出来,强颜欢笑:“楠雄要跟优山去旅行,还是多准备一些钱比较好。”
  楠雄很‘乖巧’地点了点头,将钱接过放好。
  拉着拿着行李的优山的手,肩膀上搭着齐木国春的手,一眨眼就到了茨城县的一处偏僻郊外。‘到了。’
  “不不不,这里根本就没有出入的巴士,楠雄A梦!”喊完之后齐木国春立刻又喊了一个求救的:“优山!”
  “呃……”被寄予厚望的优山有些无措的看向了楠雄,这种情况他该不该开口?
  ‘到了高萩市后自己坐车。’
  齐木国春默默的比划了一个V,“放心吧,坐车这种事情难不倒爸爸我的。”


第79章 第七十九个BUG
  “楠雄A梦!”
  高萩市, 车站站牌前, 一辆公交车缓缓的入站, 穿着棕色西装带着眼镜的中年男子,一手拿着公文包一手伸进西装口袋去拿钱包。
  一秒僵直后,就哭喊出了那个称呼。
  “呀嘞呀嘞。”还没有走远的楠雄就听到了这声‘狼嚎’,“就知道会有问题。”
  远处, 那位中年大叔速度飞快的跑了过来。
  “楠雄A梦!”
  ‘再叫这个称呼我就真的不管你了。’楠雄冷眼。
  “遇到什么困难了?”相比起‘铁石心肠’的楠雄, 优山就要善良多了。
  “现金, 身上没有现金坐车……”齐木国春声音听起来似乎很委屈, 说完还瞅了楠雄一眼。他钱包里的所有现金, 全都被他‘豪爽’的给了楠雄当游玩资金了。
  ‘真是的,不是说自己坐车没有问题吗?’虽是这样说的,楠雄却也不会真放着他家老爸不管,从钱包里拿出了足够齐木国春坐车的钱递了过去。
  【真的是刚好够啊……】望着手心中的钱, 齐木国春心情很微妙。
  ‘你身上不是还带着银行卡吗?钱不够就去银行。’
  “楠雄, 你最后那句话,真像在鼓励国春爸爸去抢银行。”高萩市一个偏僻的角落, 楠雄准备使用[瞬间移动]之前, 优山将自己的感想说了出来。
  眼前的景色一变,已然到了他们最初预定的目标——那须盐原。
  那须盐原人最多、最为热闹的温泉是盐原温泉乡,被楠雄PASS掉的原因同样也是这个。
  相比较起来, 那须温泉的位置就比较偏了不少,人数也相对来说少很多。尤其是,现在很多高校并没有放假, 又是工作日,除了一些职业比较自由喜欢清静的人之外,这个时间段并没有多少客人。
  一座看起来很古老的和风旅馆,挂着简单的‘温泉旅馆’的牌子,四周居住的人家并没有多少,每天来往这里的只有固定时间的巴士。
  “欢迎光临!”优山和楠雄走进温泉旅馆的时候,几个身穿统一和服的女服务生齐齐的鞠躬。
  “两个人,给我们准备一间房间就好。”
  “嗨。”站在最前面的女人小步的上前。
  他们这里有室内温泉和室外温泉两种,室内分男汤女汤的小型温泉,室外则是混浴的大温泉,分别在旅馆的中心亭和后方。
  “很不错的地方。”楠雄满意的点了点头。
  现在这个温泉旅馆加上他们,旅客不超过八人,确实很适合‘蜜月旅行’。
  给优山他们安排的房间是在偏北的位置,一件宽敞的和室。窗户旁边摆放着一个矮桌和两个垫子,一转头就能够看到温泉的一角。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