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BUG相对论(53)

作者:丞謙 时间:2018-04-11 09:13 标签:情有独钟 综漫 天作之合 灵异神怪

  不时注意着优山的楠雄,在优山的资质维持不住,头差一点撞到桌子的时候,及时的出手了,不仅帮优山维持住了自己的姿势,甚至连随堂的笔记也时刻的记录着。
  一节课五十分钟过去,木户老师愣是没有发现,这位老师心目中的好学生睡了一节课。
  上午的课还有一节数学和国语,优山这两科的成绩并不需要担心,楠雄便扶着他去了保健室。
  保健室中此时一个人都没有,只有桌子上一杯还带有温度的水杯摆放在那里。
  楠雄将优山打横抱起,走到最里面的一张床将人放下,细心的替熟睡中的优山盖上了被子。
  “嗯?有学生了啊。”PK学园的保健老师是一个二十八九岁的御姐,留着大波浪的长发,化着淡妆,见到屋内坐在凳子上的楠雄时还好奇的挑了下眉毛,“你是一年级的小鬼?”
  作为超能力者的齐木楠雄怎么可能会跟普通人一样生病?不生病自然更不会来保健室这种地方,今天还是第一次来这里。
  ‘是,宫城老师。’楠雄点了点头,‘为什么会知道?’
  他在学校里面应该足够低调了才对。
  “这个学园的男生,可都会经常来我这里的。”宫城美江是一个不管是身材还是相貌都顶好的美女,哪怕是没有什么病,男生们也会找个理由来接近一下这位美女保健老师,可以说,宫城美江几乎认识所有的男生。既然她看着眼生,那自然就只有高一年级的新生了。“所以说,现在的高中生小鬼还真是早熟的可怕。”
  ‘那还真是辛苦了。’楠雄对这位很有魅力的女老师可是丝毫的不感兴趣。
  “床上的那个人是怎么了?”
  ‘唔……’楠雄沉吟了一会儿,‘有些发热,睡一会儿就好了。’
  “哦?”宫城美江抬步走近,看清楚床上躺着的人的脸后惊讶了一下:“这不是那个吉田优山吗?”
  ‘欸……’楠雄深深的看着熟睡的优山,‘这么有名吗。’
  “我跟你们的班主任缘下老师可是好朋友哦。”
  吉田优山这个学习好相貌还好的优等生,缘下裕香可是不止一次的在宫城美江面前夸过,自然也是见过优山的照片的。
  而且男生们可能不知道,但是在女生当中,吉田优山这个名字出现的频率可是非常高,哪怕是即将要毕业的高三的学姐,也有过想要在毕业之前泡一次小学弟的想法。
  可惜的是,优山转来这么长时间了,除了鞋柜里的情书不少,真人告白还是少有的。
  现在使用[思想控制]是不是晚了点儿?
  上午最后一节课还没有下课,吉田优山就醒了过来。
  眨了眨眼,望着陌生的天花板,优山的脑子有一瞬间的迷糊,他这是在哪里?
  ‘醒了就喝口水吧。’楠雄将之前倒的水人工加温后递给了优山,‘这里是保健室。’
  “唔。”优山接过水喝了一口,“你送我过来的?”
  说完他环视了一下保健室,“在保健室里补眠,是不是不太好?”保健室的老师没有说什么吗?
  ‘你是发热了。’楠雄一本正经的说着,竖起的食指上燃起了一小撮火苗,用事实告诉优山,即使是保健老师测量体温也测不出什么问题。
  “你的超能力需要往这种用途上开发吗?”优山抽了抽嘴角。
  “小帅哥醒过来了?”宫城美江端着咖啡从外面走了进来,“这位小哥可是很担心你的哦。”说着给了优山一个挑眉,尾音长托,别有深意。
  “谢谢老师的照顾,我们就先走了。”不去接这位老师的话,优山和楠雄也没有继续呆下去,礼貌的道别后就立刻离开了保健室。
  靠着墙壁喝了一口咖啡,宫城美江将被子放在桌子上,打开电脑,一反之前高冷御姐的模样,兴奋的对着键盘噼里啪啦的敲击了起来。
  不久一个名为‘裕美’的博客上,就出现了一篇短篇的十八禁小皇文,主角就是面瘫高中生与俊美优等生,地点就是空无一人的保健室,其香气简直飘香十里。
  这个名为裕美的博主,可是十分有名的一位大手,她炖出来的肉可是肥而不腻,回味无穷的。
  虽然刚刚吉田优山不承认,但是以宫城美江混迹多年圈子的经验,他们俩之间的关系绝对不一般,不然她可以把电脑给吃了!
  “就是可惜了那些小女生了。”宫城美江毫无形象的盘腿坐在椅子上,哈哈哈的笑着,顺便给留言给她的人进行回复,“好男人就该找好男人嘛!那些小鬼还是差了一点。”
  如果楠雄在这里,他就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这位老师现在的内心可是十分的黄暴,以及幸灾乐祸的想着【让那些臭小鬼背地里喊我欧巴桑!】
  一想想他们喜欢的人有男朋友了,怎么就这么高兴呢!


第113章 第一一三个BUG
  优山这一觉睡得很香, 时间也不短。
  没等他和楠雄回到教室, 放学的铃声已经响了起来, 国语老师,同时也是他们班主任的缘下裕香从教室里拿着课本走了出来。
  明明应该是学生们最为活跃的时间,然而过了两分钟了,教室中还是没有一个人出来。
  走进教室, 大部分的学生都还在座位上, 痛苦哀嚎的声音此起彼伏。
  “这是怎么了?”优山拍了拍同样没有什么精神的海藤瞬。
  刚刚还蔫了吧唧的海藤看到优山的一瞬间满血复活:“什么啊, 原来是你们啊。”
  “哦搭档, 一起去吃拉面吧!”坐在海藤左前方的燃堂看到楠雄立刻起身, 他可以说是这个班级里面为数不多没有受到影响的人了。
  “这个时候怎么看都不是谈论吃饭的话题的时候吧。”座位在楠雄后面第三张桌子的窪谷须亚莲走了过来,此时的他脸上也带着愁容。
  作为学校里除了窪谷须本人之外,唯二知道他前不良身份的优山,在心里对着楠雄说道:【非常少见呐, 能够让不良少年的头领都发愁的事情。】
  ‘不。’楠雄不漏痕迹的摇了摇头, ‘当然会有的,即使再怎么厉害的不良, 在面对考试的时候都会如此吧。’
  进入教室后短短不到一分钟的时间, 楠雄就靠着自己的超能力完全的了解了始末。
  对学生终极武器——考试。
  在日本,每个学校的考试时间是不同的。
  就按照之前他们两人去辅导的西谷夕所就读的乌野高校来说,他们的期中考试时间实在暑假之前, 而PK学园的期中考试,则是在暑假结束开学后的中下旬。
  今天,在距离中午放学还有三分钟左右的时间, 缘下裕香就停止了讲课,占用了自己的一点课程时间,告诉了学生们这个‘噩耗’。
  对于考试这种东西,学生们总是讨厌的,尤其是出了成绩之后,这可是关乎到,接下来是涨零用钱还是面对单打或男女混合双打的问题。
  当然也有不受影响的,比如天然乐观一直有着熊熊斗志不曾放松过的灰吕杵志,比如不仅仅是外貌优秀就连学习成绩也同样出色的照桥心美,再比如——其实完全不知道考试重要性没有脑子的燃堂力。
  就连曾经作为不良少年的窪谷须亚莲,都对接下来的期中考试倍感压力,可是燃堂力却仍旧能够轻松说出‘搭档,一起去吃拉面吧’的可怕男人。
  “水曜日就要开始考试了,我恐怕是要不及格了。”窪谷须亚莲可能是他们这一个小团体里面最愁的一个了。
  你能指望着不良集团的老大是学习出色的学霸吗?他虽然戴着眼镜,但真的是学渣里面的一员啊!
  “只是区区的考试而已,亚莲。”【怎么办,还有一天半就要考试了,看来这两天晚上需要好好的复习才行了。】
  “瞬,你的成绩应该很好吧。”窪谷须亚莲眼睛一亮,排除掉海藤瞬的中二设定,他的外在就是一个好学生的模样。
  “嘛呐,这样一个小小的考验,可是难不倒我漆黑之翼的,我可是身负重大使命的男人!”
  “哦~”窪谷须亚莲很是捧场,“瞬,你还真是厉害呐。”
  【这两人会有意外的发展还真不少没有理由的。】海藤最喜欢的估计就是给他中二设定捧场的人了,更别说还不是那种调侃,而是真正的发自内心的赞叹。
  “怎么了那副表情,莫非是害怕考试吗?”燃堂力不遗余力的嘲笑着窪谷须亚莲和海藤瞬,“考试什么的随便糊弄一下就好了。”
  ‘还真是有燃堂特色的回答呢。’对于燃堂力的这个说话,楠雄还真是一点意外都没有,如果燃堂的脑子突然转弯了,那楠雄才会觉得惊吓。
  “那……那个……”一个弱弱的声音在优山的背后响起,同班的一个女生红着脸,心跳如鼓的站在他的身后,双手交握在胸前不安的抖动着:“吉、吉田君。”
  “嗯?”优山闻声转过了身,“松下同学,有事吗?”
  “吉田君学习成绩应该很好吧。”松下的声音不大,却也刚好能够让优山听到,“能,能不能辅导一下……我的功课?”
  松下静是做了很久的心理建设才站在优山面前的,也是借由即将期中考试的这个借口。
  一直以来优山所表现出来的都是很好说话的样子,不怎么会拒绝人。冒然告白可能会直接失败,但是如果是很重要的考试呢?
  虽然已经说服了自己,但松下静还是有些担心。【吉田君应该不会拒绝吧……】
  楠雄眼睛一转,给了这个他并不怎么接触过的同班同学一个正眼。
  没想到挖墙角的来的这么快。
  【竟然还有这样的理由!】
  【为什么我没有想到,被松下抢先了!】
  【不管了,一旦吉田君答应了,我也要上!】
  【绝对不能让松下跟吉田君单独相处!】
  【平日里已经有一个四眼眼睛男碍眼了,万一吉田被松下静攻克……】
  ‘碍眼还真是对不起了。’接收到对于他自己来说满满都是恶意的思想,楠雄觉得,他也许有必要更加‘碍眼’一点。
  楠雄这句话,除了他自己之外,也就只有优山听到了。
  虽然不知道楠雄是受了什么刺激,但现在首要的事情,就是拒绝这个明显对他有好感的女生。
  优山小幅度的转动了一下头,看到窪谷须亚莲和海藤瞬之后,想到了一个堪称完美的理由。
  “抱歉,松下同学。”
  “欸?”松下静的心一沉,【难道说,吉田君真的要拒绝吗?骗人,吉田君不是应该很温柔的吗?】
  “松下同学的成绩还是很不错的,如果照常发挥也能够考出一个好的成绩来。”优山先将对面的女孩夸奖了一下,“但是之前已经决定要给窪谷须君他们补习了,真是非常抱歉。”
  “诶?真的吗吉田?”问出这句话的却并不是被主要点名的窪谷须亚莲,而是海藤瞬,“没,没什么,只是补习而已……”海藤瞬说着说着声音小了下去。
  万一他说完了,吉田真的以为不需要帮忙拒绝了怎么办!
  海藤自己还好说,平日里有按照海藤妈妈的要求去上补习班,但是让他给亚莲补习,那还真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腿碰了碰站在他身侧的亚莲。
  只是一个眼神,亚莲就完全读懂了海藤瞬的想法,立刻‘憨厚’的笑着对优山道谢:“非常感谢,吉田。”
  松下静见真的是自己来晚了一步,智能可惜的叹了口气,离开了。
  另一面,海藤瞬和窪谷须亚莲如此默契的一幕被楠雄收在眼底,让他忍不住怀疑:‘窪谷须,莫不是也有超能力吧。’
  【我觉得,他应该是海藤语满了十级。】
  *** *** *** *** *** ***
  既然已经说出要替窪谷须亚莲进行补习,那就肯定是要做到的。
  下午放学后,优山拿出手机给家里的妈妈发了一条短信,这才问已经背好了书包的海藤几人:“那么要去哪里复习?”
  “我家现在恐怕有些不行。”窪谷须亚莲不好意思的说道:“刚搬来这里,家里还很乱。”
  如果说破坏什么东西他很在行,但是收拾的话就有些为难他了。已经搬来现在居住的‘家’有段时间了,可是房间里还是有很多纸箱摆放着没有归拢好。
  “那就去我家怎么样。”燃堂力自告奋勇的将自己家借了出来。
  优山、楠雄、海藤瞬和窪谷须亚莲齐刷刷的看了看他,转头就当做没有听到刚刚那句话。
  “……那就去我家吧……”【带着朋友一起回家复习,妈妈应该不会说什么吧。】
  燃堂力坚持不懈的询问:“欸?不去我家吗?”
  ‘撒,那就走吧。’楠雄拿起自己和优山的书包,率先的离开了教室,将燃堂无视到底。
  出了学校大门,海藤就在前面带路,比之前还要沉默不少,心中仍旧是有些拿不准自己带着这些朋友回家后,自己妈妈的态度。这让非常重视他这些来之不易的友情的海藤十分的苦恼。
  然而话已经说出去了,自然不能反悔。
  大、大不了,就勇敢的反抗妈妈一次!
  这是英勇就义的决心。
  “海藤,你跟燃堂不参加网球部的活动没问题吗?”走出校园很远的一段距离了,优山突然就想起了海藤和燃堂那网球部部员的身份。
  “诶,本大爷可不是网球部的人,噢。”燃堂力最先说道:“虽然说网球确实很好玩,但是搭档不在的话……”
  【你们之前到底发生什么了,燃堂对你这么执着。】
  ‘非常不堪回首的往事。’堪称一失足成千古恨的典范,楠雄半点都不想提起。
  “那……那种东西。”海藤过了许久才断断续续的回答,没有什么底气:“我的力量无法在网球上得到发挥,自然只能被我抛弃掉了。”
  ‘事实上,海藤退部的时候,灰吕十分的高兴。’那天灰吕的状态实在是有些诡异,本着好奇心作祟,楠雄就稍稍用了一下能力,结果就不小心知道了海藤退部的事情。
  【也实在是为难灰吕君了。】那么热血的人却碰到了海藤这让人完全热血不起来的存在,而且还相处了两个多月的时间,至今都能够保持着热情如火,也委实不易。


第114章 第一一四个BUG
  “好大, 这里就是小矮子你的房间吗?”燃堂力在海藤瞬推开自己卧室门之后忍不住惊叹, 一个鱼跃出去, 在地上打了个滚,“还可以随便打滚呢。”
  ‘没有谁会特意的在房间里打滚吧。’楠雄淡淡的吐槽了燃堂力一声,将他和优山的书包在房间中央的桌子上放下,‘与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
  在楠雄的想象中, 海藤的房间里应该也多都是以剑、木仓居多, 再贴一些有恶魔、巨龙之类的海报, 房间也会偏阴暗风一点, 毕竟海藤瞬的中二病依旧没有治愈。
  “哼哼, 这才是我的目的,为了躲避那些家伙的追捕,我暂时只能够以海藤瞬的名义行走在人间,当然不能让普通人察觉到, 必要的伪装是……”闭着眼睛继续自己设定的海藤瞬一睁眼, 就看到了已经在地摊上做好,将书本摊开的吉田和齐木, 他的身边也就只有一个‘同道好友’的亚莲。【给我好好听啊混蛋!】
  “窪谷须君, 要复习了。”听不到海藤内心想法的优山招了招手,“后天可就要考试了,抓紧时间。”
  “啊好, 这就来。”窪谷须亚莲拍了拍海藤瞬的肩膀,这才走到了优山的对面坐好。
  “窪谷须君的基础怎么样?”
  听到这句话的窪谷须第一时间就想到了身体素质,毕竟打架的话对于身体素质的要求还是很高的, 身体强壮才是一切的基础嘛。
  很快这个暴走族的思想就被窪谷须亚莲抛到了脑后,开始站在正常人的角度上思考。
  这一思,就思的冷汗下来了。
  “呃……”窪谷须亚莲不知道该怎么说才好。
  “好了我知道了。”优山点了点头,这就是一点基础都没有的意思,“窪谷须君想要及格的话,那就只有一个方法了。”
  “还有别的方法吗?”海藤瞬这会儿也抛弃了自己的设定,坐到了窪谷须亚莲的身边,意外的带了点认真。
  “其实是很简单粗暴的方法,押题之后进行死记硬背,考80分应该不是问题。”这也是有实例的。
  优山上辈子的时候在网上认识一个作者,上课时完全没有听过课,复习的时间也都是与手机为伴,然而却从来都没有挂过科。某次期末考试之前的那天晚上,她还在兢兢业业的码字更新,等更完之后才想起来,第二天上午要考的那门她一点都没有看过,抓起书紧急突击了一个半小时,最后考试成绩83分……
  “哈?那怎么可能!”
  “都说人在生死关头能够发挥出超越自身的力量,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优山一边笑着一边转着手中的笔,“毕竟,考试也算是生死考验了。”
  至于押题这一点那是更加没有问题了,不说有万能的齐木大神在,就是优山也能够押出百分之八十左右的真题出来。
  “瞬君,已经回来了吗?”房门从外打开,一个银灰色头发戴着黑框眼镜的女人从门外探身进来,看到屋内的学习盛况,露出一个满意的笑容来,“打扰到你们学习了吗?你们继续,我去准备一些点心过来。”
  “欸?”见到自己妈妈的这个态度,海藤瞬吃了一惊,【妈妈竟然没有生气?】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