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BUG相对论(29)

作者:丞謙 时间:2018-04-11 09:13 标签:情有独钟 综漫 天作之合 灵异神怪

  之前还余有两公分左右的饼干此时全都在楠雄的嘴里,主动的齐木大神觉得,以后也许可以经常吃一点Pocky也是可以的,很美味。
  不管是饼干也好,还是人也好。
  上原百惠子豪迈的用手腕擦了一把鼻子,嘴角带着可以的痕迹将第二根饼干递到了两人的中间。
  有了第一次的经历之后,吃第二根就要快了不少。
  他们本来就是情侣嘛,有什么放不开的!
  心里给自己做了如此的开导之后,优山红着脸,反倒是比楠雄吃的还要快了不少。
  【嗷嗷嗷嗷,这是小受要反攻吗?!太大胆,已经可以脑补三万字了!】
  这次楠雄倒是施舍给了上原百惠子一个眼神——把那些脑补给我收起来,已经盖戳不能觊觎!
  将最后短短的一小截饼干扫进嘴里,优山对着楠雄露出了一个笑容,在楠雄看起来很挑衅的笑容。
  楠雄觉得,那些不必要的想法还是需要趁早镇压的,比如说——反攻。
  负责递饼干的上原百惠子觉得,也许在这次‘考验’完之后,她需要去一下医院输血抢救一下才行。
  在优山再一次的将最后一小截饼干吃进嘴里,楠雄这次却没有罢休的意思,在优山牙齿未曾合上之时,舌尖在优山的嘴里一摊,将那截饼干重新的扫进了自己的嘴里,略有些意犹未尽的退了出来。
  优山:“…………”楠雄你竟然大庭广众之下耍流氓!
  上原百惠子艰难的用手臂堵住了鼻子,她一点都不想知道刚刚的‘你争我夺’的具体三万字详解!
  比起优山和楠雄这边来说,另外一对已经交往了半年多的情侣之间就要自然不少了,虽然女生也有些害羞,但是进度却不慢。
  至于另一边的赤司和黑子……
  在他们吃完第一根饼干,没等第二根饼干准备好的时候,黑子同学就干脆的举手表示退出了。
  “小黑子为什么不继续了?!”比起当事人,黄濑看起来更遗憾一点,“我也很想玩这种游戏啊!嘿嘿。”
  “唔,总觉得跟赤司君一起很害羞。”黑子面无表情的撩拨着某个红头发的队长,“黄濑君如果想玩的话,可以跟青峰君一起,Pocky。”说着,黑子将之前没有吃完的饼干递给了黄濑,“请不要在意,拿出跟青峰君一起吃掉吧。”
  “喂黑子!”青峰不知道是想到了什么,焦黑的肤色下看到了一点点的红晕。
  然而黑子哲也并没有继续逗下去,反倒是将目光对准了楠雄和优山,“齐木前辈和吉田君要快一点才行,不然要输掉了。”
  这时,优山和楠雄已经吃掉了八根,第九根也吃了一半了,另一对情侣这会儿也是在第九根上努力。
  争分夺秒啊……
  “比赛的截止并不是吃尽就可以,哪一对嘴里的饼干先吃完才算胜利。”绕了一圈被狠狠的虐了一顿的目前处于暗恋中的井野副会长不忘记提醒。
  “嗨,这里完成!”在优山和楠雄咽下饼干的第一时间,负责递饼干的上原百惠子就替他们举起了手。


第57章 第五十七个BUG
  唇与唇碰触的感觉仍旧还能忆起, 那种软软的触感, 以及之前楠雄舌尖在他口中扫过时……
  Stop!
  脸颊再次烧起来的优山打断了对刚刚的回想。
  楠雄竟然在他不知道的时候学坏了。
  “给, 这是我们本次大赛的奖品。”在那对正常小情侣‘难道异性恋真的是异端吗?’的表情中,将盛放在锦盒中的对戒交给了此次帝光祭最佳情侣的优山和楠雄。
  “谢谢。”楠雄接过井野真树手中的盒子,真诚的道了声谢。“戒指到手了,那就回去吧。”
  “咳, 确实该回去了。”优山咳嗽了一声, 努力压下了脸上的红晕, 跟着附和。现在他脑子乱成了一团, 接下来根本就没有办法继续好好的玩下去。
  “这就要回去了吗, 真是可惜了。”
  “没错没错。”赤司的话音刚落,黄濑就跟着表示了同意,“齐木前辈你们这个时间就回去是不是太早了?今天下午还有一个很好玩的活动呢!”
  “啊,小黄仔说的是那个吗?”紫原敦停了一下手中拆包装袋的动作, “确实有不少人期待呢。”
  “那个寻找宝藏的活动吗?我记得是下午四点钟准时开始。”绿间显然也是知道的。
  “什么寻找宝藏?”
  “也是由学生会策划的一个活动。”被学生会会长赤司征十郎委托, 担任其中一环节NPC的黑子哲也比起其他人来说还是了解的比较清楚的,“根据提示寻找NPC最后找到被藏起来的宝藏。”
  “小黑子, 被你这么一说会让人一点想玩的冲动都没有的。”
  “啊是吗, 对不起。”黑子哲也没有什么诚意的道歉。
  “不不不,没必要为了这个道歉啦。”二黄手忙脚乱的对着黑子摆手。
  所谓的‘寻找宝藏’的活动,它的名字就直接点题了。‘宝藏’被藏在帝光中学的某一处位置, 参加活动的人需要解开谜题,寻找NPC接头并且得到下一个提示。每个人得到的提示都是不同的,寻找到的第一个NPC也是不同的, 但是经过重重考验之后,找到的最后一个NPC却是一样的。
  但是由于身为会长的赤司征十郎的设定,也许寻找最后一个NPC比巧合的找到宝藏都要来的困难一点。因为,被安置在最后紧要关头的NPC就是存在感稀薄、哪怕站在你面前都能忽略掉他的黑子哲也。
  来自赤司队长满满的恶意。
  听着能言善道的二……黄濑凉太兴致勃勃的讲完,优山沉默了好一会儿。
  总有一种微妙的熟悉感啊。
  ——我的财宝吗?想要的话就给你吧,去找吧!我把所有的一切都放在那里!
  ——于是,这个世界上迎来了大海贼时代!
  想起了熟悉感来源的优山忍不住吐槽:“One Piece嘛这个!”
  “啊!怪不得我总觉得熟悉,原来是海贼王啊!”青峰大辉很给面子的恍然大悟,“哈哈哈哈,别说还真挺像的!”
  “小青峰别这样说啦,虽然小赤司确实跟哥尔·D·罗杰一样厉害……”
  黑子哲也默默的远离了黄濑。
  黄濑君作死他总是拦不住的。
  “我们还是不参加了。”这种猜谜类的游戏对楠雄来说真的是一点吸引力都没有,只要他愿意,现在知道那个‘宝藏’是什么东西都完全没有问题。而且,比起这个寻宝的活动,另外一件事情更加让他在意。
  *** *** *** *** *** *** *** ***
  跟赤司征十郎他们道了别,在一个隐蔽无人的角落,楠雄直接带着优山瞬移回家了。
  齐木宅,最长出现的地点——齐木楠雄的卧室。
  优山和楠雄面面相觑,互相凝视着对方,谁也没有说话。
  口中那被软软的舌头扫过时的感觉再次冒出来作祟了。
  【之前那个是……First Kiss?】
  这个念头一冒出来,优山就感觉整个人都是处于飘忽的状态。
  初吻的对象是楠雄根本没有什么纠结的,让优山纠结的是,他的初吻是在那么多人面前没的!
  【羞耻Play啊这是!话说为什么First Kiss没的那么仓促!】
  所谓的初吻,小说里不都是花前月下良辰美景什么的吗?再不济也是一个安静的环境中干柴烈火……呸呸呸,总之就是让人留下美好的记忆,可以不时回想的吗。
  结果呢……
  “你可以把这个当做是First Kiss的回忆。”
  齐木楠雄的声音很低,优山只能看着楠雄的脸凑近,唇上多了一个温热的触感。柔软湿滑的舌头撬开了他的唇齿,勾住他的舌一起交缠了起来。
  大脑现在一片的空白,原本就带有水汽的黑曜石般的眼睛此时都是朦胧不已,眉目之间流转的波光,直击楠雄的理智。
  楠雄不断的在优山嘴里攻城略地,带走了优山全身的力气。
  还没有学会接吻时用鼻子呼吸的优山推了推楠雄,这才结束了这个带着灼热气息的吻。
  心脏砰砰砰的跳动着,好似完全不是自己的了一样。
  也许是时候改变一下对楠雄的看法了!
  相比起战五渣的优山来说,楠雄就感觉十分的不错,非常好的体验,以后可以继续,接吻什么的对于情侣来说不是很普通的吗。
  楠雄用拇指抹去优山唇上湿润的痕迹,“以后要好好习惯才行。”
  “谁,谁说不习惯了。”优山呆了呆,嘴硬的反驳着。说完了才觉得,这语气稍微有些不对,似乎弱了那么一点。
  虽然楠雄各种万能,但是也不代表他就得是受啊!小说里他这种设定怎么想都应该是攻吧!比如说上条当麻……
  所以说,不能弱!
  “要习惯的话,怎么也得多练练才行啊……”优山将自己的声音刻意的压低,凑近了楠雄,呼吸交缠,一只手抚上了楠雄的脸,然后将他的眼镜拿了下来,对上了那双紫色的双眼,“果然还是这样看最好看了。”
  楠雄沉默:“…………”说这种撩人的话的时候,脸可以不要那么红吗?
  红着脸说这番话的优山,看起来一点都不像是强势撩人,倒不如说是勾引来的合适一些。
  “啊拉对不起,我等会儿再来。”手中拿着吸尘器的齐木久留美呆呆的看着似乎又要吻到一起的两人,第一时间就道歉关门。
  原本只是想着趁儿子出去玩的时候打扫房间的齐木久留美对楠雄充满了歉意,拎着吸尘器就跑下楼了。
  优山的尔康手都来不及伸出去。
  “阿姨似乎误会了什么……”
  “是误会吗?”楠雄反问,他们之间不都是事实吗,有什么误会的?
  “…………”感觉以后都没有脸再见齐木妈妈了。
  楠雄没给优山太多的纠结时间,从裤子口袋中拿出了那个装有对戒的锦盒。拉起优山的手,楠雄从盒子中取出了一枚稍小一些的戒指套在了优山的手指上。
  “这样就好了。”
  看着中指上闪闪发亮的戒指,优山拿起盒子里的另一枚戒指,抬起楠雄的左手,套在了他的手指上,说道:“这样才叫好了。”
  两个人一起戴,那才叫情侣对戒呢。


第58章 第五十八个BUG
  “楠、楠雄?!!”
  原本坐在沙发上跟妈妈说话的齐木国春听到下楼的声音, 准备跟儿子打个招呼, 谁知道一眼看过去, 小心脏就受到了严重的惊吓。
  第一时间,齐木国春就拉着齐木久留美趴下了,利用沙发的靠背遮挡住楠雄的视线。
  “呃……”被齐木爸爸这个举动惊呆了的优山,这是怎么了?
  转过头, 优山了解了。
  下来的时候没注意, 这会儿楠雄没戴眼镜。
  作为楠雄的父亲, 自己儿子有什么超能力他自然也知道, 并且经常会成为第一受害人。[石化]的能力齐木国春也体验过, 自然对这个完全不受楠雄控制的超能力反应激烈。
  好在后来楠雄一直戴着眼镜封印着自己的眼睛,这才让齐木国春的小心脏放了下来。
  结果……安安分分几年之后,他家儿子又来‘恐吓’他的心脏。
  ‘嗯,不错的反应。’楠雄对于他家父亲的反应十分的满意。
  【你这样好么?】话说齐木爸爸真的是一点作为父亲的威严都没有啊, 全都用来扫地了吗?
  齐木家是一个等级森严的家庭, 弱肉强食的现象特别的严重。
  别看齐木国春是父亲界当中最为典型的人生赢家,可人生输家里面他也是居于首位不曾动摇。
  家庭美满夫妻恩爱还有两个儿子, 大儿子智商过两百, 小儿子不仅智商高而且还是超能力者,放眼整个世界,有哪个父亲有他这么好的基因?!
  然而儿子牛掰是没错, 相对应也是有副作用在的。
  就比如说——家庭地位。
  在齐木家的食物链是这样的:齐木楠雄——齐木空助&齐木久留美——齐木国春。
  真是让人心酸的现实。
  “怎么了爸爸?”被扑倒在沙发上的齐木久留美完全在状况外,“爸爸真是的,楠酱和优酱还在啦~”
  “不不不, 妈妈,现在不是说这个时候。”红着脸荡漾了一下的齐木国春立刻狠狠的摇了摇头,努力拉着齐木久留美缩在沙发上,“楠雄大人,快点戴上眼镜啊!”
  身为父亲的齐木国春就是这么的没出息。
  “没事的,楠雄的眼睛好像可以控制了。”背对着沙发,优山小声的跟齐木夫妇解释。
  罪魁祸首齐木楠雄看起来心情很好,身边似乎都能看到粉色的泡泡,此时正打开冰箱往外拿咖啡布丁。
  有好事情的事情就是需要吃点咖啡布丁来庆祝一下~
  “可以控制了?”齐木国春一呆,小心翼翼的抬起头向外观望。楠雄确实没戴眼镜,刚刚跟楠雄一起下来的优山也活蹦乱跳的。
  “啊!难道说,楠雄,你可以控制超能力了吗?!”
  ‘嘛,目前来说勉勉强强可以。’已经拿了两个咖啡布丁在餐桌前坐下的楠雄随口应答。
  “诶~难道是空助又做了新的抑制器吗?”
  ‘怎么可能。’楠雄想都没想就否认了,‘那个人已经三年没有回来了,怎么会有新的抑制器。’
  “那为什么?”齐木久留美也好奇的歪了歪头,她跟齐木国春一样,在知道楠雄的超能力可以控制的时候,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大儿子齐木空助的关系,毕竟现在楠雄戴着的两个棒棒糖一样的抑制器就是齐木空助和楠雄一起做的。
  楠雄抬起头,看了优山一眼,接着继续低头享受咖啡布丁给他带来的满足感,‘各种各样的原因。’
  齐木·福尔摩斯·久留美没有错过刚刚楠雄的举动,带着灿烂的笑容来到了楠雄的面前,“难道说,是优山的关系吗?”
  “哈哈哈哈,妈妈真是的,怎么可能会有这种事情啦~~”齐木国春完全在当齐木久留美在开玩笑。
  ‘这样说也没错。’
  优山此刻坐在楠雄的对面,脸都红的不行了。
  “麻吉?!”因为楠雄的肯定回答,齐木国春震惊的瞪大了眼睛。
  “优酱果然是个好孩子,妈妈好高兴。”一直以来想的很少的齐木久留美高兴的直掉眼泪,“今天晚上妈妈做牛排庆祝,啊对了,听早纪说优酱喜欢吃中国菜,妈妈也有认真的学哦。”
  齐木妈妈说完就进了厨房,开始准备晚饭去了。
  “呃,我也来帮忙。”
  *** *** *** *** *** *** *** ***
  优山和齐木妈妈在厨房准备晚饭,就剩下了楠雄和齐木爸爸面对面相对无言。
  【楠雄的眼睛的能力可以控制,那他的心灵感应是不是也可以了?那样的话……嘿嘿……】最后不怀好意的笑声不仅仅在齐木国春的脑袋里面响起,脸上也忠实的表现了出来。
  ‘我听到了哦。’
  “为什么控制的话不一起控制啊!太犯规了!”想要捉弄儿子的想法还没开始,就要熄灭,齐木爸爸愤愤不平的进行抗议。
  ‘我有一起控制。’楠雄淡淡的看了双手握拳表达愤怒的父亲一眼。他最开始发现可以控制的能力就是[心灵感应],只是因为个人习惯,他将心灵感应的范围缩小到了这个家里而已。
  被楠雄那双淡紫色的眼睛扫到的时候,齐木国春还是会条件反射的身体一僵。发现了这种情况的楠雄露出一个堪称‘阴森’的笑容来,开始玩起了一个名为‘转头’的游戏,屡试不爽,将齐木国春玩的身心憔悴的,连优山怎么帮他控制超能力的事情都忘了问。
  优山可以抑制楠雄的超能力两人一早都是知道的,但是能够抑制到什么程度却是需要探索的,但是一些杀伤力比较大的超能力试验的次数就要少了。
  就拿楠雄的[石化]来说,如果那天晚上不是优山将他的眼镜拿了下来,也许楠雄在短时间内不会思考控制[石化]这个鸡肋到了极点的能力。
  优山不受[石化]能力的作用,那么相对的来说,是不是也可以跟[心灵感应]等能力一样可以被优山控制呢?
  这个想法在之后的一天,楠雄拉着优山试验过了。由于[石化]的能力只能作用于有生命的生物,所以两人的测试目标是一只经常在周围活动的野猫。
  结果就是,那只野猫在摘下眼镜的楠雄面前依旧活蹦乱跳的。
  可是由于喵星人的‘高傲’,自己作死的鄙视了一下楠雄‘傻傻’的举动,在楠雄有意的控制下,作死成功的喵就在草丛中当了一天的喵石像。
  就内心戏来说,那只作死猫一点都不比二哈强多少,唔,也许就拉仇恨方面比二哈要高很多。
  当然,要控制住[石化]的能力以及其他超能力,都有一个很重要的前提——与优山肌肤相贴。
  只有在这个前提之下,他的那些超能力才会有OFF开关。
  然而这个前提在今天被打破了。
  帝光祭的最佳情侣大赛,不仅让两个刚刚恋爱的少年‘关系’更进一步,彼此送出了初吻,还让楠雄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之前情侣大赛最后一关,牵手时还不曾觉得,在他放开优山之后,世界仍旧是如此安静,在他无意的时候,听不到任何人的心声,就像是整个世界被按下了暂停一样。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