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BUG相对论(7)

作者:丞謙 时间:2018-04-11 09:13 标签:情有独钟 综漫 天作之合 灵异神怪

  优山此时特别想问,你除了高野政宗和工藤新一之外你还认识谁。
  最后优山还是没有问出口,人生总要过的有新意嘛!呵呵……
  “说起来……”优山缓缓走着,侧头看向身旁粉红头发的少年,“你之前跟我说的幼儿园时期使用超能力的后续,还没有告诉我。”
  齐木楠雄难得无语了一回,“你还记得啊。”
  “似乎被某国的情报局给盯上了,然后那个情报局连同他们的国家一起消失了。”楠雄表示,那个时候的自己太年轻,做事情太冲动了一点。
  “这样无聊的情报局……”能不能做点符合你情报局该做的事情!
  话说,楠雄你确定你毁灭的是情报局而不是什么黑衣组织的基地之类的?他记得黑衣组织吸收各种人才,各行各业都有涉及,说不定是看中你的猜拳天赋想要从小培养呢。
  那个除了琴酒和他死忠小弟伏特加之外,不是叛徒就是卧底的组织,想来很有可能啊!
  “在想什么?”
  优山的脑洞发展到天际的时候,楠雄特意压低着声音通过耳朵直通大脑,将优山的脑洞给直接全都堵住了。
  “呃……楠雄你不是有[瞬间移动]的能力吗?为什么我们要老老实实的赶电车做新干线?”相当急智的问题,然后问出这个问题之后的优山愣了愣。
  对啊!有这么万能的楠雄在旁边,他们为什么要去赶时间?
  对于这个问题,楠雄还是解释了一下,“[瞬间移动]对你好像并不能使用。”
  自从发现优山不仅能够屏蔽自己的[心灵感应],甚至连[石化]都对他没有效果的时候,楠雄就想试一下其他的能力。其中,[瞬间移动]作为比较便捷,使用率很高的能力,就成了首要的实验对象。
  周四上午最后一节课是体育课,下课之后,楠雄将手搭在优山的肩膀上,想要带着优山瞬移到更衣室,结果……只有他自己倒了目的地,不见优山的影子。之后楠雄又再次试验了一次,这次同样失败了,而且他自己仍旧在优山的面前。
  比较了两次失败的经历,再加上之前的经验,楠雄得出了一个结论,优山的意志占有绝大部分的原因。
  “刚刚我好像听到了什么,又好像没听到什么。”
  “逃避是不好的。嘛,算了。”楠雄叹了口气,“不要抵触,或者说心里对[瞬间移动]保持期待。”
  下一刻,牵着楠雄手的优山面前的景象变了。
  “安全到达,看来我想的没错。”这次之后,楠雄更加的坚定了要刷新优山好感度的信念。
  现在优山和楠雄所在的位置已经是米花市了,而看周围的环境,似乎是一个公园。
  齐木楠雄每次使用[瞬间移动],为了避免麻烦,他都选择一个周围没有人也不会有监控探头的地方出现。
  “这里是……”优山拿着地图确认了一下当前的位置,“米花公园吧。”
  用[心灵感应]确认过的楠雄点头。
  “我们要去的地方是四丁目,出了公园之后往……”优山默默的念了一遍上北下南,“往南走。”
  其实在梅花公园的附近有一处电车站和公交站的,可是鉴于他们的放学时间和出发时间,为了不惊世骇俗,还是走着去比较好。反正距离也不算远,就当熟悉一下米花市好了。
  这也是楠雄当时没有选择在吉田家公寓楼顶出现的原因。
  PK学园的制服的颜色十分惹眼,好在现在天气已经偏热了,将制服外套脱下来也不会冷。
  将制服装备包里,两个外形出色的穿着白色衬衣的男孩子就出现在了米花市的街头。


第16章 第十六个BUG
  “帝丹高中……”手里拿着地图,再看看周边走过去的一众穿着制服的高中生们,以及旁边醒目的学校大门……
  优山果断的将手中的地图随意的折叠了几下,塞进了制服裤子的口袋里。
  两个年轻帅气的男孩子站在校门口,引来了帝丹高中的女学生们的惊呼和围观。
  “嗯?帅哥?”正拉毛利兰说什么的铃木园子听到了很关键的一个词语,眼睛立刻亮了起来,当下拉着毛利兰就往女生最多的地方小跑过去。“兰,快点!帅哥在哪里?帅哥在哪里?!”
  这个时候,铃木园子的战斗力可比练习空手道而且还得过关东大赛冠军的毛利兰强悍多了。眨眼的功夫,铃木园子就拉着毛利兰杀到了最前方。
  “啊啊啊!美少年!”铃木园子放开了毛利兰的手,捧着脸开始陶醉了起来。
  被围观的楠雄相当的不自在。
  齐木楠雄在PK学园是属于十分不起眼的存在,成绩也好,存在感也好,就是长相在同学们看来也是十分平常的。这个全都需要归功于他的超能力[思想控制],利用[思想控制],强行改变了PK学园学生们和老师的想法。
  这也是明明外表很帅气超出普通线很多的楠雄,在班级里却属于半透明人的原因。
  但是关于他外貌忽视的[思想控制],也就仅仅局限于PK学园而已。至于出了PK学园之后,齐木楠雄总是会有办法让别人忽视自己的。
  现在不说他和优山已经离开了PK学园,甚至都离开他们居住的城市了!
  耳边全都是周围方圆两百米之内的心声,尤其是面前女生们的思想更是清楚。
  所以,现在到了使用优山的时候了!
  原本站在优山身侧半步远的楠雄走到了还在认真看着地图的优山旁边,一只手接过地图,一只手拉住了优山的手。
  场面寂静了好久,然后不少非正直的姑娘激动的脸都红了,拉着旁边同伴的手就开始叫了起来。
  围观美少年什么的是不错,但是围观美少年们的感情更加让人欲罢不能啊!
  “这是冷漠攻温柔受吗?不不不,诱受!必须是诱受啊!”
  “为什么好男人都跟好男人在一起了!兰已经有新一了,为什么园子大人我还是单身!”铃木园子双手抱住头,简直不敢相信,她也想找个男朋友谈恋爱,而不是看着别人(特指小兰新一)lovelove!
  听到一个之前还在跟优山讨论的名字,楠雄稍微侧了一下头,看了过去。
  “哎?看过来了?难道说,是被我吸引了?”园子的声音很小,刚刚那个粉红色头发的帅哥是在看她吧!
  下一刻,楠雄果决的转过头,拉着优山就走,对后面的呼声充耳不闻。
  他还是第一次知道,原来优山还有路盲的属性。
  “不,我真的不是路痴。”优山弱弱的反驳,“我以前的人生,从来都没有迷路过!”
  “那是谁准备在不熟悉路之前准备做计程车上下学的。”
  “只是到了陌生的环境之后,熟悉环境的一个过程而已。你看,熟悉了之后我不是很正常的到家了吗。”
  “你应该没有忘记我们一直都是一起走的。”
  “…………”优山默了一下,“我小学和初中也都是自己安全到家了。”上辈子他也没有迷路过!
  【就像醉酒的人永远不会承认自己喝醉了一样,小孩子吗。】
  于是,原本拿在齐木楠雄手中的地图,又回到了优山的手里。
  看着地图的优山:“…………”【对不起我错了齐木大人……】
  “这句话应该给我好好的说出口。”
  “楠酱~~~”
  【过于娇惯会变成不正经的大人的。】就像是他的父亲齐木国春一样,虽然没有怎么娇惯的父亲目前已经成为不正经的大人了。
  想死这么想的,但是在优山那双眼睛的注视下,楠雄最终还是将地图又拿了回来。
  说实话,楠雄也没有想到优山的方向感会差到这种程度,明明在拿到地图的时候,已经上北下南左西右东的对了一遍了,结果在他们走出米花公园之后,在十字路口的位置,优山比之的朝着西走了,将之前说的‘南’给彻底的忘记了。
  并且,在走路的过程中,优山还很好的拿着地图确认了一遍。
  结果就是刚刚看到的那样,他们走到了帝丹高中,而不是四丁目大街。
  在齐木楠雄以为优山是看准了路线走的时候,这人其实已经将西当成了南。如果不是看到了醒目的帝丹高中,也许他真的要再次使用[瞬间移动]了。
  不过按照米花市的规划,以及吉田家位于四丁目公寓的位置,他们走的这段路也不算是冤枉路。
  这个时候正是学生们放学的时间,在往吉田家走的路上,优山和楠雄碰到了不少三五成群打打闹闹的小孩子们,说说笑笑的准备回家。
  “哎?!步美,你今天真的不跟我们一起去吗?”一个皮肤略黑身材肥胖的男孩子扯着比同龄孩子略粗的嗓子喊出声,声音里透露着很明显的可惜。
  “是博士新开发的游戏哦,不是说要一起玩的吗?”身形很瘦的少年也急急的劝道。
  “真的不行,妈妈说今天晚上让我早点回去。”被两个少年围在中间的带着发带的女孩一脸的遗憾,她期待博士的游戏很久了。
  “楠雄。”听到三个小孩说话的优山停下脚步,认真的看着齐木楠雄,“这其实就是我的目的。”
  【不要再做无谓的挣扎了。】
  带发带的小姑娘名叫吉田步美,就是他和楠雄这次来到米花市要照顾的目标。
  不过还真的是巧呢。
  脸上带着笑容的优山点了点头,然后一抬眼就看到了三个孩子边上站着的,穿着深蓝色小西装佩戴红色领结眼戴黑框眼镜的男孩。
  【太‘巧’了,让人防不胜防啊。】这身装备,除了死神小盆友还有谁会穿!
  “我觉得我们还是快点走比较好。”现在他们赶时间,不想跟着柯南君去体验他的死神光环。
  优山和楠雄走远的时候,苦笑着的柯南抬头看着两个人的背影。
  “你在看什么啊,柯南。”准备找柯南一起劝说步美的元太顺着柯南的目光看过去,“那两个大哥哥怎么了?”
  “那个……应该不是我们市里高中的制服吧。”柯南指了指优山和楠雄的制服裤子。
  他们虽然将制服外套脱下放进了背包里,裤子却没换。那颜色扎眼的裤子,格外的引人注意。
  “又没什么关系。”元太嘀咕一声,“别说这个了柯南,步美今天没有办法去博士家了!”
  “嘛,这也不是我能解决的事,而且明天是土曜日不是吗,我们可以明天再去的。”
  “可是……”小岛元太沮丧的说道,“我想第一时间去玩啦。”知道博士的游戏出来,他今天都放弃了最喜欢的鳗鱼饭,特意跟妈妈打过招呼今天会晚些回家了。
  “妈妈特意打电话给小林老师,肯定是有很重要的事情。”步美低着头,她其实也很期待博士的游戏。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嘛,我们再约好明天去就好了。”圆谷光彦连忙安抚起步美,然后拉了一下还在遗憾中的元太,“呐,是吧元太。”
  “呃……”元太瞅了瞅光彦,有看了看步美,“刚好今天妈妈做了鳗鱼饭,明天去也没关系啦。”
  “那就说好了明天!”步美笑着,“那我们明天见了。”
  看着步美跑远的身影,原本还想着一起慢慢回家的元太和光彦遗憾的垂下头,让一旁心理年龄是高中生的柯南抽了抽嘴角。
  现在的小孩子还真是……


第17章 第十七个BUG
  吉田秀中所购置的公寓,在米花市属于中高档,安保做的还是不错的。
  没有业主进门识别身份的卡片,想要进入公寓,只能通过楼下对应的住户对讲机呼叫自己要找的人,等户主打开门禁才能进入。
  虽然还是有些漏洞,但总体来说这里的安保也是可以让人放心居住的。
  优山和楠雄到的时候,吉田惠美已经将出差的衣物收拾好了,放在玄关的行李箱内。而距离她要乘坐的航班起飞,还有不到一个半小时的时间。
  站在301前,优山按响了门铃。没让优山和楠雄等多长时间,门便打开了。
  一头及肩短发的吉田惠美在优山和楠雄之间看了一下,立刻就认出了优山,“你就是优山吧,我是吉田秀中的妻子吉田惠美,请多多指教。”
  他们家的相册里有吉田秀中与小时候的优山的合照,现在优山虽然长大了,但还是能够看出以前的影子。
  “惠美姐你好,初次见面,失礼了。”优山对着吉田惠美问候,然后介绍了一下自己身边的楠雄,“这是齐木楠雄,邻居同学和朋友。”
  吉田惠美听着这个介绍,失笑了一下,“快点进来吧,步美一会儿应该也就回来了。”说着便让开地方,让优山和楠雄进屋。
  齐木楠雄走到吉田惠美身旁,礼貌的倾了倾身,‘冒昧打扰了。’
  “之前曾经听你秀中哥哥提起过,只是一直没有机会见面,没想到初次见面就是这样匆忙。”吉田惠美关上门,为优山和楠雄倒了杯水。“如果不是要赶时间,应该好好招待一下你们。”
  “是我失礼了才是,当初秀中哥哥和您结婚,以及步美出生都没有送上祝福。”
  楠雄在一旁安静的坐着,也没有插话阻止。这会儿无法关闭[心灵感应]的他,能够清楚的听到吉田惠美的心声,自然也知道她说出来的话是真心还是假意。如果是心口不一,楠雄也不会乖乖的坐着听这么久了。
  优山和吉田惠美寒暄了一会儿,然后就由吉田惠美带着他们熟悉了一下家里。
  吉田惠美为优山准备居住的房间就是主卧室,今天白天的时候,她已经将比较私人的东西都收好放置了起来,床单被套也都换成了新的,避免优山尴尬。
  厨房里的器具也都比较齐全,吉田惠美虽然是属于那种能干的女强人类型,工作休息之余也还是会下厨的,虽然厨艺并不是特别好。
  转完了一圈,大门就传来开锁的声音。之前优山和楠雄在帝丹小学前听到过的女孩子的声音从门口传了进来,“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吉田惠美上前拿下步美的书包,放在一边挂好,“来,步美,妈妈给你介绍一下。”
  刚刚换好拖鞋的步美就被吉田惠美带到了优山和楠雄的面前。
  “啊!是之前看到的那两个大哥哥!”步美指着优山和楠雄,惊呼出声。
  他们两人的制服裤子太显眼了一点,再加上过人的容貌,以及楠雄更加惹眼的发色,虽然只是匆匆一瞥,步美还是将两人记住了。
  “你们之前见过吗?”吉田惠美疑惑的问。
  “嗯!”步美点了点头,“在我们学校前。”
  吉田惠美虽然有些疑惑,却也没有深究,拉着步美跟她介绍,“这是优山,步美要叫优山叔叔哦。这是优山叔叔的朋友齐木叔叔。”
  原本因为成为欧吉桑有些憔悴的优山,一听到楠雄跟自己有难共当,立刻精神起来了。
  “明明是哥哥,为什么要叫叔叔。”步美不理解,他们比自己也大不了太多啊。
  “因为优山叔叔是爸爸的弟弟啊。”先天的优势。
  步美眨了眨眼,乖乖的叫道:“优山叔叔,齐木叔叔。”
  叔叔这个称呼一下子就落实了呢。
  吉田惠美半蹲下身,摸了摸的步美的头,“妈妈要出差几天,这几天步美要乖乖的听优山叔叔的话哦。”
  对着步美仔细叮嘱了一番,还要赶飞机的吉田惠美就离开了,留下目前还需要磨合的叔侄三人。
  不过好在步美很听话,不是优山想象中的那种熊孩子,让人省心了不少。
  现在已经是傍晚了,他们的晚饭目前还没有着落。步美家的厨具很干净,冰箱也……很干净……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现在也就只能先去买菜了。将吉田惠美走之前给他的钱包带好,优山问:“步美喜欢吃中餐吗?”
  步美疑惑的歪了歪头,“中餐?啊!就是麻婆豆腐那种的?”
  “哎~步美知道麻婆豆腐啊,觉得好吃吗?”
  步美可惜的摇了摇头,“之前在一个宣传册上看到过,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不如今晚就给步美做麻婆豆腐吃吧,再做一份地三鲜,一份红烧肉。嗯……饭后甜点就做咖啡布丁好了。”
  听到饭后甜点的楠雄眼睛亮了亮,但是很快的就恢复了冷静,“说吧。”
  “咳……”知道自己瞒不过楠雄的优山咳嗽了一声,“做麻婆豆腐需要郫县豆瓣酱,日本这边没有卖的。”
  “麻婆豆腐是川菜吧,要去中国四川买吗?”也就是有[瞬间移动]能力的楠雄敢说的这么轻松了,就跟说‘一会儿去哪儿散步’一样简单。
  “倒也不用特意去四川啦,那边国内很多超市都有卖的。”他家里其实也有一瓶郫县豆瓣酱,但是目前已经快见底了,所以现在只能拜托万能的齐木大人了。嗯,去买的时候一定要多买一些备用!
  不对,与其存着等它过保质期,还不如收买一下楠雄,这样就什么都不用担心了!
  不用办签证也不用贵的要死的飞机票,想想就觉得很美好~
  楠雄看着陷入美好想象中的优山,比划了三根手指。
  优山想都没想的就握住了楠雄的手指,“别说三个,楠雄,给你做一辈子的咖啡布丁都没有关系!”
  刚刚一直听着优山和楠雄两人说话,有些云里雾里的步美,看着此刻刚认识的两位‘叔叔’的互动,遵从内心的想法,伸出小小的双手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