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BUG相对论(74)

作者:丞謙 时间:2018-04-11 09:13 标签:情有独钟 综漫 天作之合 灵异神怪

  六神通身为现在很受欢迎的明星之一,身边认识结交的人也多数都是娱乐圈相关的人员。
  可是吉田优山和齐木楠雄呢?她的同班同学,非常普通的高中生。
  或许唯一不普通的一点,就是吉田同学长相很好看。
  既然是这样, 那为什么会跟作为偶像的哥哥认识呢?
  六神通作为一个变态的妹控, 妹妹所有的问题都会率先回答, “啊, 前段时间在拍戏的时候, 他们是剧组内的造型师的助理,原来是心美的同学吗?”
  六神通笑的很随和,但是其内心的抓狂程度,也就只有能够听到他内心声音, 拥有[心灵感应]超能力的楠雄知道了。
  【他们是心美的同学?莫非是!知道我是心美的哥哥所以才接近我, 想要从我这里攻略心美吗?!绝对不可能,这些一心只想与心美(哔——)的臭虫, 离我的心美越远越好, 将来会跟心美结婚的,只有我!】
  ‘这个人,脑袋坏掉了, 真真正正的变态啊,快点来人将他给带走。’楠雄一个不小心,就听到了来自某个绅士哥哥的内心思想。
  照桥心美完全不知道自己哥哥内心的想法, 也不知道他心中的所想已经被齐木楠雄听到了。
  对着哥哥点点头,照桥心美想起,似乎还未做过介绍,连忙向优山和楠雄说道:“吉田君,齐木君,这是我的哥哥照桥信,六神通是哥哥的艺名,刚刚真是失礼了。”
  “不,没事。”优山笑着摇摇头,表示不在意。
  明星出道会用自己本名的有,也有不少的人会给自己起一个艺名,就如同优山和楠雄之前认识的朋友,朝日奈琉生的弟弟朝日奈风斗,他就是使用朝仓风斗这个名字,活跃在娱乐圈当中。
  六神通,或者说照桥信却完全不在乎优山他们如何作想,一想到妹妹一会儿就要去他们当中某个人的家,就让他感觉挖心挠肺的难受。
  绝对不能给他们任何的机会!
  撩了撩自己的头发,哪怕是带着墨镜,也仍旧挡不住六神通的如同孔雀开屏一样的气息,“心美,刚刚你是要去……?”
  “啊。”照桥心美小小的惊呼一声,伸手遮住了自己张圆的小嘴,眼睛微微睁大,“差一点就忘记了。”
  被哥哥这么一打岔,照桥心美差点忘记一会儿要拜托吉田优山的事情。
  “难……难道说……”照桥信捂住胸口,“心美,你真的要……”话还没有说完,立刻凶神恶煞的瞪向了那两个不怀好意的坏男人。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总觉得,这位照桥哥哥好像很想……吃了我们一样。】
  这个吃并不是楠雄吃优山的那个旖旎的‘吃’,而是就如同它字面的意思,用口咬着一口口吃下去。
  ‘啊,并不是你的错觉。’楠雄倒是很淡定,‘这个人,确实对我们充满了敌意。’
  【呃……为什么?之前在那个电视剧剧组的时候不是相处的还不错吗?】
  ‘那个时候他还不知道我们跟照桥心美是同学。’楠雄直接的点出了问题的中心。
  【妹控?】优山也就只能想到这个原因了,有一个为了妹妹可以毁灭世界的存在,照桥信这个不想让陌生男生跟妹妹说话,怕带坏妹妹的妹控,【这么说的话倒是理解了。】
  【不,完全不能理解吧。】这可是一个想跟妹妹结婚的变态存在啊!
  不能理解吗?不,完全不会的吧!至少在照桥信看来,作为哥哥想跟妹妹结婚有什么错?!而且,小说上不也经常有的吗,哥哥与妹妹一起酱酱酿酿最后结婚,这不是正常的吗?!
  【你一定没有看过羽岛伊月的小说。】
  羽岛伊月,优山前段时间发现的一个轻小说作家,他的小说,男主人公都是有一个妹妹的,而这个妹妹也都是可以推倒的。
  作为曾经看过缘X空,也知道德国骨科的大佬,优山勉强也稍微知道这一类妹控的存在。
  但是,身边确确实实的碰到这种变态妹控,还是第一次。
  作为被控的对象,照桥心美却不知道自己哥哥的想法,她正在跟照桥信解释刚刚说要去吉田家的理由:“哥哥,不要闹了。过两天就是妈妈的生日了,我想跟吉田君学习一下做蛋糕的技巧而已。”
  短时间内她是不会考虑恋爱的问题的,想要让她动心,至少也得是成熟的成年人吧,年收入怎么着也是需要在四千万以上才行。而吉田优山和齐木楠雄,这两个人显然都达不到这个条件。
  虽然说,她对于这两个死活不对她喊‘Ofu’的同学一直耿耿在怀,但由于人有两个,照桥心美也没有产生过别的想法。
  “只是做蛋糕啊,那这样的话,我可以一起去吗?妈妈的生日,我也想跟心美一起做一个蛋糕。”照桥信很快的就联想到了,照桥心美穿着可爱的围裙,脸上还沾着一点奶油,对着他露出可爱的笑容的一幕,想想激动的就不行,甚至让照桥信的喘息声都加剧了。
  楠雄拉着优山退了两步,想跟这个变态离的远一点,免得让病毒传染过来。
  “可以吗?”照桥信好不容易收敛起了脑内的想法,露出一如既往的有礼的笑容,询问着即将成为照桥心美的‘师父’,能够拿主意的优山。
  与心美一起在厨房里面做蛋糕这种事情,想想也确实很美好,而他提出这个要求的最重要的原因,却是——绝对不能让心美跟别的男人单独相处!
  由于是教课,不可能距离太远,不然他绝对让这种男人离心美最少二十米远!
  “可以倒是可以,不过这样的话,就只能去楠雄家里了。”优山转头看向楠雄,以眼神询问,可以吗?
  齐木楠雄看了看对面闪亮中的兄妹,如果现在拒绝,肯定会在这里耽误很长时间,而这个地方显然是不安全的,已经有不少的人看过来了。一会儿如果有社团活动完离开的学生,怕是场面会更加的糟糕。
  更重要的是,照桥心美那——想为妈妈亲手做一个生日蛋糕——的要求,也让人无法拒绝。
  所以最后也就是只能答应了。
  得到楠雄点头的回复,照桥信立马笑开了,“我的车就在前面,一起载你们过去吧。”
  从学校到齐木家,步行也才不过三十分钟的时间,开车花费的时间就更少了,几分钟后,照桥信的蓝色轿车就停靠在了齐木家的门口。
  “欸?这里就是齐木君的家吗?我刚刚好像也有看到吉田这个……”
  “那是我家,我跟楠雄是邻居。”优山一边说着,一边掏出一把钥匙,那是齐木家的大门钥匙,“不过我弟弟还小,经常会在客厅乱爬,人太多的话不太放心,就只能叨扰楠雄家了。”
  “啊?那还真是给你们添麻烦了。”照桥心美的美少女光环对面前这两个人完全没用,往日只需要简单的笑笑就好,就能过的事情,在他们这里,却需要很严谨的道歉,也是让完美美少女的照桥心美感觉到心塞。
  “啊拉,优酱,楠酱,你们回来了。”刚刚打开门,正在打扫卫生的齐木久留美就笑着欢迎他们回来,结果在看到他们身后的照桥心美时,惊讶的睁大了眼睛,“她是!”
  【莫非,莫非是优酱的女朋友?】
  ‘不是。’楠雄第一时间就打断了自己妈妈的思维发散,避免她过多的猜想,‘妈妈,不要乱想,只是普通的同学而已。’
  听到这个消息,齐木久留美就放心了。
  楠酱好不容易有了能够度过一生的男朋友,万一优酱找到了女朋友,那不就是要孤独一生了吗,好在只是同学,不需要担心了。
  楠雄:不要擅自给我的感情添加不必要的坎坷。
  “我是照桥心美,打扰了,齐木阿姨,”照桥心美很有礼貌的对着齐木久留美鞠躬。
  “打扰了。”这是紧跟在照桥心美身后进来的照桥信。
  “啊,你是!小通!”最近看过照桥信拍摄的电视剧,并且很喜欢那个角色的齐木久留美惊呼出声。
  “是我。”到了室内,照桥信将眼睛摘下。
  真的是刚刚在电视上看到过的六神通啊!齐木久留美有些小兴奋,“小通是楠酱和优酱的朋友吗?”
  “是的。”照桥信毫不心虚的点头承认了,“不好意思,我跟心美冒然的来访。”
  “心美?”齐木久留美重复了一下照桥信对照桥心美的称呼,“莫非是,小通的女朋友?”
  齐木久留美最后这一句话说出来,照桥信对她的友好度,直接爆满。
  【果然,我跟心美是最合适的情侣!】
  可惜,没等照桥信享受一下自己作为心美男朋友这个身份的那份激动,就被照桥心美红着脸摆手否认了,“不是,不是的,他是我的哥哥。”
  “真是抱歉。”齐木久留美一脸的歉意,这才注意到,他们一直都是在玄关说话的,忙从鞋柜中拿出给客人穿的拖鞋放好,招呼着他们进屋,“啊,失礼了,你们快点进来吧,我去准备果汁。”
  “那就麻烦了,久留美妈妈,照桥同学是来学习做蛋糕的,估计会打扰一些时间。”优山很自然的将书包放在了一旁的柜子上。
  “优酱做的蛋糕确实很好吃。”齐木一家都很喜欢吃甜食,优山做的甜品在齐木家非常受欢迎。


第153章 第一五三个BUG
  照桥信从知道吉田优山和齐木楠雄是照桥心美的同学开始, 就对他们有着非常重的敌意, 以往的好印象在片刻就湮灭成了灰灰, 甚至本着要彻底掐灭他们对心美的想法的小心思,从那时候起,就一直在不漏痕迹的观察着他们。
  他阻止不了心美的想法,但是他不妨碍他阻止这两个人!
  楠雄和优山之间的关系, 本身就禁不住仔细观察, 稍微感情开窍一点的, 对BL了解一点的, 看到他们几乎都可以确定他们之间的正确关系是什么。
  照桥信混迹娱乐圈, 现在也是娱乐圈中的当红的明星,备受欢迎,接触的人自然也不少。都是时尚圈的人十男九钙,照桥信也是知道GAY这种存在。
  他最初也就是好奇了那么一下, 为什么那个叫吉田优山的小子会有齐木楠雄家的钥匙而已, 但是有了这个疑惑,仔细观察之后就能发现不对了。
  抛开钥匙的事情不谈, 他们之间的动作是不是太亲密了, 之前在武藏野市的时候也是,两人一直寸步不离,还经常有亲密一点的互动。以往不觉得有什么, 现在怎么看怎么可疑。
  再说了,吉田优山对于齐木家是不是过于熟悉了一点?
  这两人,怎么看都不像是普通的同学、朋友或者是兄弟吧!
  有情况!
  照桥信在照桥心美跟着吉田优山去了厨房后, 便来到了齐木久留美的跟前,跟这位一看就没有什么心机的母亲说话,顺便套一下话。
  楠雄则是拎着他和优山的书包准备上楼,离开客厅之前,还停顿了一下,看了看那个变态妹控一眼,又往厨房里瞧了瞧,最后什么都没有说。
  他跟优山再有一年的时间就要去区役所了,并不是需要隐藏的关系。
  而且,就算是照桥信知道了也不会有什么差别,不会耽误他在学校的普通人计划。
  *** ***
  照桥心美也是一个手很巧的姑娘,自己制作便当也很拿手,家政课上的成绩也向来都是优异的。
  蛋糕照桥心美也会做,但味道上和口感上,却是不如专门的甜品店里卖的来的好吃。
  为妈妈的准备的,当然是想要拿出最好的成果来。
  优山可能虽然会有‘神之手’这样的加成,但他在做甜品上,确实有很多自己实践出来的技巧,会让蛋糕的口感更好,却又不影响它的味道,甚至还能够起到让味道更上一层楼的作用。
  楠雄向来比较喜欢咖啡果冻,咖啡蛋糕也是排在一系列甜品的前列。
  既然今天晚上有人帮忙,优山首先要做的就是咖啡蛋糕。
  在优山和照桥心美一个教一个学的时候,照桥信跟着进了厨房,声音温柔的喊着照桥心美的名字:“心美,哥哥也来帮忙。”
  “欸?哥哥是说真的?”照桥心美还以为,之前在路上,照桥信说的要一起是开玩笑的呢。
  “当然,我怎么骗我的心美呢。”照桥信深情款款的望着照桥心美,看的优山这个一旁围观的都有些吃不消的时候,照桥信抬起头,露出一个非常真诚的笑容来:“吉田君,今天也拜托你教我了。”
  【六神通,不对,照桥信该不会是被什么幽灵附身了吧!】优山面对和善的照桥信,小小地后退了一步。
  如果他身上有毛的话,现在说不定都炸开了。
  有那么一句老话叫——事出反常必有妖,之前看他还是双眼冒火,恨不能拿火把烧了他的态度,怎么就这么一会儿变得这么和善了?
  ‘并不是。’楠雄打开客厅的门走了进来,身上的校服已经换了下来,手中还拿着一件优山放在楠雄衣柜里的日常服,‘他只是认为我们对他没有威胁了而已。’
  照桥信,真的是一个非常现实的哥哥。
  【没有威胁?】他们本来会对他产生什么威胁吗?
  ‘照桥心美。’楠雄一边说出事实,一边走进厨房,将外套递给他,‘将衣服换上吧。’
  因为要在厨房里忙碌,优山回到家就将制服外套脱了,现在身上就只穿着一件白衬衣。现在的温度虽然不是多么寒冷,对于比较怕冷的优山来说,还是有点凉的。
  优山将手洗干净,用一旁的干净毛巾擦干,接过楠雄手中的外套,意外的看了照桥信一眼,【他怎么忽然就想通了?】
  ‘大概……’优山望了望得到了照桥信的签名,还兀自高兴中的齐木久留美一眼,‘知道了我们的关系。’
  在齐木妈妈看来,楠雄和优山之间的关系并不是什么不可说的,她也不擅长说谎伪装,在照桥信跟她一起聊天,说一些稍微带点诱导性的话,齐木久留美就忍不住夸起了优山,然后就暴露的一干二净。
  所以楠雄才会经常担心,他家妈妈实在是太好骗了。
  察觉到优山的视线,正在跟照桥心美说话的照桥信,对着他们就是一个灿烂的笑容,要怎么亲切就怎么亲切。
  按照照桥信的想法来说,一个男人哪怕是有了女朋友或者妻子,在跟他的心美单独相处的时候,他依旧会担心,因为他们依旧有可以抢走心美的可能性。
  但是楠雄和优山呢?他们两个人是恋人,他和他,都是他。
  那句话是怎么说的来着,性别不同怎么谈恋爱?
  就这一点来说,就不会对他造成什么威胁了,这个变态自然也就治愈了。
  照桥信不会三五不时的找事情,这教授起来就要容易多了,他听得甚至还挺认真的。
  齐木家的厨房不算小,但是在有四个人一起忙碌的时候就显得有些拥挤了。
  楠雄是最先离开战场的那一个,他其实呆在厨房的最根本原因,并不是要一起帮忙,而是——看着照桥信不让他乱来。
  照桥信是真的没有想要捣乱的心思,但是奈何,他就算是主观意识不添乱,事实上也是在让人头疼的。
  为了自己家的厨房着想,楠雄好歹还能用念能力,让他折腾的范围不那么大,及时的收拾烂摊子。
  不在厨房中虽然也能帮忙,但终究还是不如在里面看的清楚,出手的及时。
  *** *** *** *** *** *** ***
  坐在沙发上,看着忙碌的厨房,齐木久留美心情一直很好,连平时喜欢看的电视节目都没看进去。
  “啊已经是这个时间了,该准备晚饭了。”一抬头,看到墙上的挂钟,齐木久留美惊呼出声。
  现在的时间已经是下午六点十三分,再过不久,齐木国春就要回来了。
  可厨房现在有人在用,而且心美酱学的很认真的样子,齐木久留美也就不忍心打扰。
  “看来只能去打扰早纪酱了,啊,不如今天晚上一起聚餐吧。”齐木久留美眼睛亮亮的,“小通和心美酱,今晚不如留下来一起吃饭吧。”
  “欸?这样会不会打扰你们?”照桥心美转过身,有些不太好意思,毕竟她和哥哥已经这么打扰了。
  “不会不会。”齐木久留美摆摆手,“啊对了,青椒你们可以吃吗?”
  比起照桥心美来说,照桥信就要来的更坦然了,“是的没问题。”他跟心美都不是挑食的人。
  “那你们就继续,我去准备晚饭了。”齐木久留美笑着就离开了客厅。
  “诶?但是……”照桥心美伸出手,还没有说完,齐木久留美的身影就不见了,“这里不就是……厨房嘛……”做完饭不就是该在厨房里面做吗?为什么齐木阿姨反倒是出去了?
  紧随而来的,是齐木家大门打开又关上的声音。
  啊,又出去了。
  ‘没有问题,妈妈只是去了优山家里而已。’楠雄及时的将差点被照桥信打翻的奶油用念力不漏痕迹的放了回去,一边向照桥心美解释。
  齐木家与吉田家两家人,在两个孩子正式交往,并且双方父母都知晓了之后,来往就更加密切了,只是借用一下厨房而已,很正常的。
  照桥心美貌似了然的点点头,原来齐木君和吉田君家里的关系这么要好吗。
  *** ***
  楠雄的父母都是很喜欢热闹的人,也有小孩子心性,当即就决定要在今天晚上再办一次派对。
  ‘上一次狂欢才在几天前,你们也适可而止一点。’楠雄有些头疼,优山今天下午做好的蛋糕也被拿出来了两个,还插上了蜡烛,就差唱生日快乐了。
  齐木国春暂时还没有回来,他接到齐木久留美的电话之后,特意改道绕了一个圈子去了最近的超市,买了啤酒和给未成年孩子们和的果汁。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