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BUG相对论(2)

作者:丞謙 时间:2018-04-11 09:13 标签:情有独钟 综漫 天作之合 灵异神怪

  事实就像是优山猜想的那样,为了避免麻烦,楠雄是真的不想告诉优山自己所在的班级。
  不过,命运这个小妖精总是喜欢不按套路出来,喜欢来一次又一次的‘偶然’邂逅。
  “我叫吉田优山,以后请多多关照。”在黑板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优山微笑着坐着自我介绍。
  从早晨到了班级之后,知道他们班要转来一个转校生就感觉不妙的齐木楠雄沉默了。
  优山也看到了楠雄,前数第二排,就在讲台的右前方,那么显眼的发色和‘发夹’,想不注意到都不行。
  【距离邻居之后,又要跟楠雄做同班同学了吗?缘分这个词……】
  【啊,当真是……孽缘啊!】
  更加有缘的是,优山的座位就在齐木楠雄的左手边,是视野很好靠近窗户的位置。【不过这样夏天会不会有些热了点?】
  【不要在春天的时候就考虑夏天的事。】
  齐木楠雄微微的叹了口气,继在家里做邻居之后,在学校里也成了‘邻居’,已经可以想象到以后的不得安宁了。
  她们班级女生和男生还是很平均的,抛开男生们不说,女生们对于吉田优山这个转学生的热度可是很高。
  小声的赞叹着优山的外表也好,或者在心里对着美少年大声尖叫也好,齐木楠雄全都听的清清楚楚的,除此之外,还有各种跟优山认识、熟悉的策略。想的深远一点的,甚至连将来追求的计划都开始考虑了。
  唉……
  【楠雄,楠雄?】讲台上,老师正尽职尽责的讲着课,而优山则是在心里呼唤着小伙伴。
  ‘什么事儿?’
  【啊,真的回应了。】
  ‘如果你不知道我能力的话,就无视你。’
  【有了[心灵感应]之后,上课再也不怕被老师抓到丢小纸条了。】
  ‘好怀念。’
  【怀念什么?】
  ‘刚刚认识的时候,那个安静沉稳的你。’
  【说的我们好像认识很久了一样,难不成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虽然我们才一晚上没见,也一年半了。】
  ‘我听课了。’
  【咳,其实我觉得,我们之间打招呼这种事情还是有必要的,虽然心里面也可以对话。】
  ‘可以不用。’
  【可是,如果我跟班级里面的人都熟悉了,就跟你连话都不说,你不是很‘显眼’吗?】
  ‘呃,说的也是。’
  很快,齐木楠雄就后悔了。
  因为,在进入这个班级之后,吉田优山第一个打招呼的人,就是他。
  接受到女生们羡慕嫉妒目光的齐木楠雄沉默着……


第3章 第三个BUG
  坐在吉田优山身后的女生A:【嘁,为什么吉田君会跟齐木那个不起眼的四眼打招呼啊!明明我才是距离吉田君最近的人!】
  女生B:【这样一来,我该怎么上去跟吉田君说话。】
  女生C:【本来还想成为吉田君转校之后第一个跟他交谈的人,可是为!什!么!】
  感受着一阵阵灼人的视线,齐木楠雄也表示很不解,【我也想知道为什么。】
  他的低调计划,在初中好好的实施着,没出一点差错。可是刚到了高中,这才不过一个月,就立刻引人注意了起来。
  隐藏在绿色镜片后面的深紫色眼睛深深的看了眼似乎很无辜的吉田优山一眼,【这个家伙,该不会是故意的吧。】
  现在,齐木楠雄完全听不到吉田优山的心声。所以,他确定,这人就是故意的!
  吉田优山歪了歪头,“怎么了,齐木君?”
  ‘刚刚你绝对是故意的吧。’
  吉田优山无辜的眨眨眼睛,【怎么会呢。】
  ‘不用狡辩了。’齐木表示他已经看透了。刚刚齐木楠雄并没有听到吉田优山心里的想法,显然吉田优山已经知道怎么在适当的时候屏蔽他自己的心声了。这简直比燃堂还要麻烦!
  “哟,搭档!”所谓想什么来什么,属曹操的,在齐木楠雄心里贴着一个大大的麻烦标签的燃堂来到了齐木的桌子旁,“你跟转学生君很熟吗?”
  ‘不。’齐木楠雄很干脆的回答,这种代表着无限麻烦的事情,必须要予以否决。
  燃堂似乎完全没有理解‘不’这个字的含义,瞅了瞅齐木,又瞅了瞅优山,抬手打招呼,“转学生君你好啊,我是燃堂力,齐木的搭档。”
  吉田优山看着燃堂力好一会儿,笑着回道,“燃堂君你好,我叫吉田优山,以后请多指教。”
  【燃堂同学,真的是高中生?】这脸看起来完全不像啊!而且,【这就是所谓的恶人脸吧!】
  ‘同意。’听到了优山心声的齐木随着点了点头,他第一次看到燃堂力的时候,也曾经这么想过。只不过最后就全被【我听不到这个家伙的声音,太可怕】这种想法刷屏了。
  燃堂力就是那种一看脸就知道不是好人的脸,过人的身高,像是混混一样的黄色头发,眼睛上的疤痕,在班级里以及学校里都被传闻是不良少年,绝对的不良少年!
  吉田优山在齐木楠雄和燃堂力之间看了两眼,【楠雄跟燃堂同学的关系很好?】搭档什么的……
  ‘怎么可能!’齐木楠雄想都没想的就反驳道。
  齐木也不知道为什么,全班二十多个学生,可燃堂力似乎瞅准了他似的,开学后没几天,就凑到了齐木楠雄的身边,一直以搭档来称呼他,齐木想避都避不开。
  【你这反应也太激烈了一点。】
  结果没等吉田优山等到齐木楠雄的答复,面前就多了一个人。
  一头火焰般的头发,制服的袖子被撕掉了,露出的胳膊上肌肉分明,一看就是那种热血少年的存在,“我是一年三班的班长灰吕杵志,如果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地方,完全不用客气!”
  有了灰吕杵志这个在班级里人气超高的班长的带头,处于观望状态的男生,和纠结不知道怎么开口也不太好意思开口的女生们,全都凑到了吉田优山的旁边,一个个介绍着自己。
  一直到上课铃声响起,这些热情过头的同学们才不得不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好累……脸都酸了。】如果不是要保持住自己的形象,这会儿估计优山已经趴桌子上了。
  ‘优山很受欢迎呢。’坐在旁边,看起来专心听课的齐木楠雄凉凉的说了一句。
  【吉田优山受到齐木楠雄的嘲讽攻击,HP-10000,目前处于重伤状态。】
  初中的时候,优山因为相貌出色的缘故也很受女生的欢迎,不过由于年龄还算小的关系,女生们也没有太主动,也就是收到的情书多了一点。像这样大面积的被围攻,优山还是第一次体会。
  而齐木楠雄同学表示,有超能力其实还是很不错的,至少对于他来说很方便,嗯,十二分的方便。
  *** *** ***
  课间时分,吉田优山看着面前的社团申请表,眉头微皱。
  日本的一众社团当中,最为有名的就是各种运动社团,像是什么网球部、篮球部、排球部的,几乎每个学校都有。
  在他还是田悠的时候,收到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之前,他还曾经思考过自己要进入什么社团好。只是可惜,田悠还没有进入大学校门,就成了吉田优山。
  本着这个遗憾,吉田优山在国中的时候对于社团活动抱有很高的热情。
  由于他不是什么热血少年,运动类的社团优山没有考虑。曾经他很像进入的COS社,因为这个世界动漫缺乏关系,他也没有什么兴趣,各种删选之后,选择了摄影部。
  然后……优山就发现,他真的是一失足成千古恨。
  往事不提也罢。
  在中学的时候,因为学分的关系,混了三年的摄影部,到了高中之后,怎样都不想重蹈覆辙了。
  “楠雄……”没拿准主意的优山朝着右边看了看,真诚的准备询问一下小伙伴的意见。
  齐木楠雄拿着下节课要用的课本,对于吉田优山的称呼充耳不闻。
  说好的装作不熟呢?楠雄这个称呼是怎么回事!
  【喂,不要装作没听到,你当你超能力是摆设吗?】
  ‘我记得,我们的设定是,刚刚认识的同班同学。’幸亏现在他们周围没有什么人,不然现在齐木楠雄又要遭受到班级里面女生的眼神攻击了。
  ……好吧。
  “齐木同学。”
  听到这个称呼,齐木楠雄满意了,放下手中的书,转头,‘什么。’
  优山笑着,态度诚恳,“齐木君的社团活动选的什么?”
  ‘…………’齐木楠雄沉默了好一会儿,‘回家部。’
  “部活不是关系到学分吗?你选回家部真的大丈夫?”
  ‘PK学园的部活并不参与学分考核。’齐木楠雄当初调查的可是相当的清楚。
  “呃……从来不参加比赛?”
  在日本生活了十几年,也大概的了解过,虽然他所就读的水衫中学没有什么特别能够拿的出手的社团,可是每年的全国大赛都会参加,就是那个所谓的摄影部也曾经拿过一两次部员的作品去参加过什么比赛,虽然都没有什么太大的成就,可仍旧是活力满满,一年又一年的去找虐。
  齐木楠雄在犹豫,究竟要不要给小伙伴科普,尤其是现在,优山的周围又有不少女生想要过来跟优山说话的时候……
  【楠雄,我今天带了咖啡布丁……】
  这个时候,超能力的好处就可以体现出来了。
  齐木楠雄端坐着,将自己要说的话只传到了吉田优山一个人的脑海中。这样,既可以避免自己被女生们掷以眼刀,又可以吃到优山做的咖啡布丁,两全其美。
  PK学园对于学生是否参加部活并没有什么强制性的要求,全凭自己的喜好,除了个别的几人之外,其实大多数的学生都是会选择一个社团的。每年全国大赛的时候,学校的各个社团也会去参加比赛,只不过最后的结果也都像是优山曾经就读的水山中学那样,没有什么好成绩而已。
  不管学校里社团参加比赛的成绩怎么样,只要是民主的就好。
  既然没有学分考核,他也选择回家部好了。
  【愉快的小伙伴就要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嘛。】
  这是吉田优山为自己选择回家部的理由。
  ‘…………’清楚的听到了优山心声的楠雄沉默。


第4章 第四个BUG
  齐木楠雄以前也跟优山一样,认为自己的超能力其实已经很全面很BUG了,至少这么多年以来,就没有他超能力办不到的事情。
  可是在认识了吉田优山这个卡密萨马转为他制造出来的BUG之后,齐木楠雄觉得,自己的超能力还是弱了一点,并没有看起来那么万能。
  至少,他现在想做的时间倒退这种事情,他就做不到。
  时间回溯的能力齐木楠雄其实也有,他一直都是用来复原的。让某物体的时间回溯到前一天,虽然附近的其他物体也会跟着一起发生变化,但整体来说还是很好用的。同理,这个能力用在人的身上也是可以。
  齐木一直认为这个能力其实不需要再做什么研究改变了,可是现在,他是真的想要试一下,能不能将整个世界的时间回溯一下。
  复原的能力只是将人或者物体的时间回溯到一天前或者七年前,可是其他的并没有什么改变,人的记忆也不会有变化。
  之所以在纠结这个问题,其主要原因,就是——齐木楠雄想要让整个世界的时间倒退回到两天前,不,一个星期前好了,或许他可以用超能力让吉田优山的父亲改变搬家到他家旁边的这个想法。
  跟吉田优山走在一起,接受着女生们各种羡慕嫉妒恨的目光的齐木楠雄无奈着,可惜着。
  目前,齐木楠雄正带着吉田优山熟悉校园当中。
  起因还要从上一节课下课之后说起。
  早上喝牛奶喝的有些多的优山同学十分想去厕所,可问题是作为刚刚转学来的新生他目前还不清楚厕所的位置。遇到问题的优山,就在心里询问了一下小伙伴楠雄。
  结果,得知了准确路线,还没有来得及实施的优山,就被热心肠的班长大人灰吕杵志看到了。
  一直很关心同学的灰吕班长大人,很关切的看着面带难色的优山,“吉田君,身体不舒服吗?”
  “我想去一下厕所……”
  “啊!!我作为班长简直太失职!”思绪不知道链接到哪个次元的灰吕杵志看起来非常激动,深受打击的样子,“吉田君刚来到学校对学校还不熟悉,我竟然忘记带吉田君熟悉校园了!”
  安静的坐在自己座位上的齐木楠雄递给优山一个保重的眼神,然后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呃……不用了,我刚刚已经跟齐木君……”问清楚位置了。
  优山的话没说完,就被再次理解错误的灰吕杵志打断了,“是吗,那么,带着吉田君熟悉校园的事情就拜托你了,齐木同学!”
  ‘为什么……’齐木楠雄大人被这个神发展打了一个措手不及。
  可是面对着灰吕杵志那双似乎在冒火的期待的眼神,齐木楠雄点了点头。
  于是,趁着课间的十分,齐木同学就带着吉田君出来熟悉校园了……
  他能够清楚的听到那些女生们愤怒的心声。
  【为什么跟吉田君一起走的人不是我!】
  【又是这个四眼!】
  “这个发展真的是我没有想到的。”优山对着阴郁的小伙伴解释。
  ‘我的低调计划……’
  “说起来,楠雄。”吉田优山洗着手,将困扰了他半天的问题提了出来,“就算是你不想让别人知道你【超能力者】的身份,也不用这么……低调吧,不用不就好了?”
  ‘因为受人瞩目实在是太麻烦了。’一举一动都被人注视,这种生活对于普通人来说还好,但是对于齐木楠雄来说就不是什么好事情了。
  “总觉得有故事的样子。”
  ‘嘛,也不是什么精彩的故事。’对于其他人一直隐瞒自己能力的齐木,一直以来知道的就只有父母和哥哥,父母的神经大条,而哥哥因为一直以来被他压迫的关系,从来都没有人会跟他一起聊这种事情。
  内心其实还是十分少年的齐木楠雄,在碰到吉田优山这个知道他身份,却又不会到处宣扬的小伙伴之后,让他体会到了那种‘朋友’的感觉。
  应该是……朋友吧。
  也许还可以再发展一下?
  优山很感兴趣的看着齐木楠雄,这种BOSS或者主角的成长史,必须要追问啊!
  ‘那是幼儿园的时候,我猜拳从来都没有输过,嘛,究其原因就是因为[心灵感应]的缘故,296胜0败58平。’
  “竟然要追溯到那么久之前?”【楠雄君,要不要说你玻璃心好呢?】
  齐木楠雄用‘凶狠’的眼神瞪了优山一眼,‘我听到了哟。’
  “听到那就没有办法了。”优山摊了摊手,脸上带着笑容,一点歉意都没有。“那后续发展呢?”
  ‘因为从没输过猜拳厉害的孩子这种事情,上了报纸。为了平复后续的事情,我花了不少的力气。’
  吉田优山挺住脚步,很认真的看着齐木楠雄,“齐木君,最重要的事情不要一句话省略!”
  ‘快上课了。’
  “不要转移话题!”
  楠雄看向旁边,就当没听到优山的话。
  “哇!是照桥同学啊!”
  “竟然看到照桥同学了,真是太幸运了!”
  随着一声声惊艳的低呼声,一个蓝色长发的女生翩然的从吉田优山和齐木楠雄的旁边经过,并且转头给了两人一个浅浅的笑容。
  【转校生,快点被我攻略吧!】
  作为学园里面首屈一指的美少女,走到哪里都能收到一片‘ofu’声的照桥心美,一直都是男生们心里的梦中情人,只要是男生,就没有一个不喜欢她的。
  这次课间的时候出来,为的就是优山这个转校生。
  路过优山和齐木楠雄之后,照桥心美走路的速度就慢下来了,为的就是要等优山的反应。
  结果……
  “楠雄,你认识那位同学?看起来似乎是在跟你打招呼,你没反应真的好吗?”
  照桥心美:“…………”
  齐木楠雄:‘…………’
  ‘怎么看都是专门为你来得吧。’楠雄黑线了一下,‘而且,照桥同学是我们班的学生,你不知道吗?’
  “一个班的吗?!”
  听到了优山的低呼声,美少女照桥同学身体僵硬了一下,虽然还是面带笑容,但内心已经快要抓狂了。
  不认识照桥心美其实也不是优山的错。
  作为一个人缘好人气高的美少女,照桥心美自然做不到跟其他同学那样一拥而上的介绍自己这种事情。所以,当时由灰吕杵志带领的介绍狂潮,照桥心美并没有参加。她其实在等优山主动上前询问她的姓名……
  结果,第二次课间时,优山在纠结社团活动问题。
  第三次课间时,优山就跟楠雄出来‘熟悉校园’了。
  然后,想要引起优山的爱慕之心让他主动来搭话的这次行动,就以照桥心美深受打击而结束。
  其实,照桥心美也不用太难过,班里的人优山其实还有一个不知道的,她并不是唯一一个。
  听到了照桥心美心里的难以置信,齐木楠雄将注意力放在了优山的脸上。
  真的是一脸爱慕都没有,连脸红都看不到。
  照桥心美在齐木楠雄的眼里还算是比较特殊化的,并不是对她有其他的心思,而是那种本身自带的闪光状态,照桥心美还是楠雄见到的第一个。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