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BUG相对论(25)

作者:丞謙 时间:2018-04-11 09:13 标签:情有独钟 综漫 天作之合 灵异神怪

  几人明明是在谈笑风生的说话,可优山不知道为什么,这心跳就是压不下去。
  现在这种情况,只给了优山一个想法——见家长。
  不对,应该是双方家长会晤,结婚之前的那种。
  【不不不不,应该是我想多了!】优山小幅度的甩着头,想将刚刚突然冒出来的不着调的想法甩出去。
  明明就是普通的邻居之间的联络感情,他这是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
  ‘唔,这样想也没错。’依旧板板正正坐着的楠雄还是那个姿态,眼睛都没有乱看一下,声音却清楚的传进了优山的脑海,‘到了年龄我们可以去区役所登记。’
  恋爱才刚谈你就跟我谈结婚?
  虽然这句话没有让楠雄听到,但是优山的眼睛却纯粹的表达出了这个意思。
  ‘有什么问题?’在齐木楠雄看来,最后登记结婚是必然的,他不认为这个世界上除了吉田优山之外,会有第二个人让他有跟这人一辈子在一起的想法。
  如果最后面这句话楠雄可以很直接的说出来,也许效果会更好。
  然而优山就是一个不争气的,在楠雄微微侧脸以及一个眼神之下,很干脆的摇了摇头,【不,只是日本现在同性是不可以结婚的吧。】
  楠雄表示,这完全不是事儿!
  就像是那句名言一样,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同样的,可以用超能力解决的事情那叫事儿吗?
  想要同性结婚合法,那还不是摘一个抑制器的功夫吗。
  有超能力的人就是如此的任性。
  可能是优山和楠雄太过沉默,已经聊开齐木久留美关心的问:“跟我们一起坐着很无聊吧,楠酱,你带着优酱去玩吧~”【妈妈支持你!】
  【妈妈,虽然很高兴,但是目前来说我跟优山还没到那种程度,所以说话可以不用这个语气吗?】
  面对着齐木久留美那灼灼的目光,楠雄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口。只是对着吉田早纪和吉田隆一歉意的小小一鞠躬,‘那我们先离开了。’
  “玩的开心一点。”吉田早纪对着优山笑的温柔。
  “我知道了妈妈。”
  齐木久留美对着楠雄和优山挥了挥手,转过头就准备继续,“啊拉,真是的,竟然忘记了。你们先坐,我去泡茶。”
  听到齐木妈妈的话,已经和优山走到和室门口准备上楼的楠雄突然停下,转过了身子。
  “楠酱?”已经站起身的齐木久留美歪了歪头,这是还有什么事情吗?
  ‘妈妈。’楠雄看了吉田早纪一会儿之后这才对着齐木久留美说道:‘早纪阿姨最近不适合喝茶。’
  “诶?不适合喝茶?”齐木久留美一惊,想到了儿子的能力,“是不是早纪生病了?!”
  ‘嘛。’楠雄眨了眨眼睛,‘这应该不算生病吧。’
  吉田早纪和吉田隆一面面相觑,完全没有办理理解这种展开。
  同样知道楠雄能力的优山也有些着急,“我妈妈没事吧。”
  ‘唔,算是喜事吧。’楠雄转头盯着优山的眼睛,“优山要当哥哥了。”
  这个消息来得太过突然一下子有些接受不了啊。
  “我要当哥哥了?”优山先是歪了歪头,黑曜石般的眼睛先是透露出一阵的迷茫,然后瞬间大亮,“妈妈怀孕了?!”
  “诶?!!”这是当事人的吉田早纪,脸颊突然爆红的早纪含含蓄蓄的,“怎,怎么突、突然说……”
  “早纪?”吉田隆一也被这个消息惊呆了。
  “还,还不确定。”她只是觉得这个月的日期推迟的有些不正常,再加上最近这段时间胃口并不是很好。一直有些猜测自己是不是怀孕,但是不能确定,只是想去医院检查确定了之后再跟吉田隆一和优山说,没想到这还没去医院呢,就直接被确定了。
  “那还真是恭喜了。”齐木国春第一时间送上了祝福,“孩子啊,真好呢。”他跟妈妈也想再要一个孩子。
  楠雄斜眼看了一眼不知道在荡漾什么的大叔。
  ‘你脑袋里想的我都听的到,不要在思春期的儿子面前想这些东西。’
  被打断的齐木国春有一瞬间的哀怨,【楠雄,这些都是男人必须经历的。】
  ‘这种事情不要说得那么大义凛然。’
  【也是,谁让现在楠雄你连女朋友都没有呢~】齐木爸爸表示,这个儿子实在是太逊了,他在楠雄这个时候……咳……
  ‘揍你哦。’楠雄凉凉的看了不正经的父亲一眼。他是没有女朋友没错,但是有男朋友啊。
  优山除了最开始的时候就一直没有再说话,这让吉田夫妇在激动之余,有些担忧的看着儿子。
  优山会不会也有‘父母有了更小的孩子之后就不会疼我了’这种想法呢?
  淡然,有这种念头的不仅仅是吉田隆一夫妻,齐木夫妇也紧张的等着优山的反应。
  “唔……”备受瞩目的优山皱着眉头,过了好一会儿才舒展开,“果然。”
  除了听到优山心声的楠雄之外,其他两队夫妻的心都吊了起来。
  “弟弟如果出生之后,果然还是叫吉田春吧。”吉田优山的弟弟不叫吉田春的话,是不是太不敬业了一点?虽然他跟弟弟的年龄差距大了一点。
  “诶?”早纪一愣,“刚刚小优是在想这个吗?”
  “不然呢?”优山疑惑的反问。
  “为什么是弟弟,也许是妹妹呢。”吉田隆一觉得,重男轻女这种想法要不得。比起儿子,他其实还是希望将来有一个贴心的小棉袄比较好。“而且,起名字这种事情明显应该是由我来吧!”
  “这有什么关系,作为哥哥我也是有起名权的,是吧妈妈。”
  优山不排斥这个孩子就好,早纪除此之外一点意见都没有,“小优取的名字很好。”
  “哈哈哈哈。”齐木国春很不给面子的笑了出来。当初楠雄出生的时候空助还小,真好。【但是,果然还是跟妈妈再生一个吧~】
  ‘不正经的大叔。’楠雄如此评价。
  齐木久留美去倒了一杯温热的牛奶回来,四个有养育孩子经验的父母又再次聊了起来,这次的话题全都是自家孩子小时候。
  关于孩子小时候这种话题,两家父母曾经都不怎么合群,说来说去总被人怀疑在炫耀。
  作为灵魂是成年人的优山,小的时候虽然控制不住自己婴儿的习惯,但是真的不能再省心,走路说话都很快,学习也从来没有让父母操心过。
  齐木家的两个孩子虽然不是优山这样的例子,但是大儿子齐木空助是个智商218的天才中的天才,小儿子齐木楠雄是个完全不符合常理的超能力者,也全都是省心的主儿。
  现在这话题一聊开,两个妈妈就有些打不住了,就连两个不怎么擅长照顾儿子/被儿子各种嫌弃的父亲也聊的很开心。
  ‘她们看起来还要聊很久,我们先上去吧。’
  “嗯,今天来带了不少的咖啡布丁,要不要吃?”
  哪怕是隔着那层绿色的镜片,优山都能够察觉到楠雄那闪亮的眼睛。
  看来咖啡布丁还真是楠雄的死穴啊,优山失笑。
  “楠雄那个小子,一听到在说他小时候的话题就开溜了。”一直以来在家里都是底层存在的齐木国春瞅准时机就埋汰儿子两句。
  “嘛嘛,比起我们来说,楠酱还是更喜欢优酱嘛。”
  嗯?笑着点头点了一半的齐木国春突然间想起了什么,皱着眉头捏着下巴就开始思考。
  【之前楠雄是不是开口说话了?】
  瞅了瞅似乎完全没有感觉的久留美,齐木国春又有些拿不定。【依照妈妈的性格,如果楠雄真得开口说话的话,应该直接就高兴的叫起来了吧……】
  已经开门拿着咖啡布丁进屋的楠雄面无表情中,如此不确定的猜测他是绝对不会承认的。


第49章 第四十九个BUG
  房间里, 楠雄吃了一口优山特制的咖啡布丁, 幸福的眯起了眼睛, 享受完后,一转头,优山还是直挺挺的站在房间中央在那里想着什么。
  “还在想妈妈怀孕的事情吗?”
  “毕竟是第一次当哥哥嘛。”优山食指挠了挠自己的脸颊,“当了哥哥之后, 是不是应该给弟弟做一个榜样?”
  优山中学时有一个还算聊的来的同学, 他的家里就有一个小八岁的妹妹, 在学校里的时候经常能听到他的抱怨, 什么爸爸妈妈有了妹妹之后就不疼他了, 什么东西都要让着妹妹,还说要给妹妹做一个榜样,回家之后不让玩游戏被逼着努力学习等等。
  作为一个成熟的大人,优山当然不会有那种幼稚的想法。
  他是真心期盼着这个孩子的到来的, 这样……吉田家就不用担心绝后的问题了……
  榜样?听到这个词, 楠雄想到了他一点都不想想起的哥哥空助,一点经验都无法传授给优山。
  将哥哥当做追逐目标这点, 真的完全不适用于他们家。倒不如说, 他们家里其实是反着来的。
  齐木空助这个智商超过两百的天才,一直以来都是生活在弟弟齐木楠雄的阴影下的。两个人从小什么都要比一个胜负,然而齐木空助是一次都没有赢过。
  猜拳、文字接龙、将棋、国际象、麻将、游戏等等等等可以决胜负的他们都比过, 然而……赢家永远都是楠雄。
  作为一个站在食物链顶端的存在,榜样那种东西根本就看不到啊。
  不过怎么说他们家也是特例中的特例,放到普通家庭的话, “大概吧。”
  一点说服力都没有。
  【距离春出生至少还有八个月,足够我做好准备了!】
  “傻爸爸吗?”楠雄吐槽。
  看优山这股劲头,比起说即将当哥哥,感觉更像是要当爸爸了。
  “唔。”被楠雄这么一说,优山反倒是更加认真的思考起来了,“反正以后我们也不会有孩子,当成儿子养也没有什么问题。”
  这是不是就是兄弟年龄差太大的好处?亦兄亦父,在哪个身份上转换都完全没有问题。
  楠雄想了想,最后还是没说话。
  优山这种傻哥(ba)哥(ba)后遗症,不知道多久才能消。
  *** *** *** *** *** *** ***
  六月,已经缓和了一个多周的时间的优山,终于恢复了之前的模样,完全再看不到之前的傻气了。
  这几天的体验,让楠雄更加确信了,这样子就好。
  只是弟弟即将出生而已就变成了这个样子,如果真的换成了自己的儿子,这人岂不是得傻十个月?
  不对,不是说一孕傻三年吗,十个月也许还不够。
  “喂,你这是嫌弃吗?”优山怒视着楠雄。
  楠雄转了一下头,很违心的说了一句:“不是。”
  双手捏上楠雄的脸,“跟你在一起这么久,我也点亮了一项技能。”那就是在楠雄那表情甚少的脸上读出些什么的技能,对楠雄的情绪还是很敏锐的能够感觉到的。
  楠雄抬手,握住了优山不老实开始作怪的爪子,“回去吧。”
  “好啊。”优山轻轻答道,“说起来,今天怎么没见到海藤和燃堂?”
  以往没到放学的时间,没有部活的两个人一准准时的来报到。他和楠雄已经有好多天改变准时回家的原则,经常跟燃堂和海藤一起去附近燃堂‘听说’的很好吃的拉面馆吃拉面。
  “拉着海藤去吃拉面了。”楠雄将换下的鞋子放进鞋柜里,“今天有一部我很期待的推理电视剧结局,所以只能抱歉了。”祸水东引,这一招楠雄在认识了优山之后真的是用的越来越好了,完全不着痕迹,效果奇佳。
  “比起海藤来说,他其实更想你这个搭档去吧……”
  “嘛。”楠雄关好鞋柜。现在在燃堂的眼里,海藤已经是他的搭档了。
  燃堂力有一种很奇异的能力,那就是,哪怕齐木楠雄不出声,两人距离有些远的情况下,燃堂力的直觉依旧能够捕捉到他的存在,一直以来无往不利。
  这种奇特的直觉对于楠雄来说实在是麻烦的不能再麻烦了,但是好在,燃堂力是个笨蛋……
  就像是今天,哪怕看着海藤版的齐木楠雄感觉有些奇怪,但是因为在他眼里海藤就是楠雄,就抛弃了那种奇怪的感觉,拉着海藤走了。
  自从海藤瞬跟优山和楠雄熟悉了之后,被拉着吃拉面的次数一次次的在增加。燃堂对于拉面的喜好真是非常之深沉。
  如果是一乐牌的拉面,也许优山还会期待一下。
  “阿门。”优山在胸前比划了一个十字,默默的为海藤祈祷。
  “你不是不信基督教吗?”
  “对啊。”优山放下手,毫不犹豫的回答,“就是因为不信才说的啊,有什么问题吗?”
  “不,完全没有问题。”
  “我现在信你。”优山凑近了楠雄,在楠雄的耳边低声的说道。
  看到楠雄怔住,优山满意的勾起了一个微笑。
  一直以来都在被楠雄的声音撩拨,就不准他反击一下吗?
  作死成功的优山心情很好的哼着歌,脚步轻快的走到教学楼门口,“快点走了,楠雄。”
  眸色变得有些深沉的楠雄抬步跟上。
  “诶?校门口怎么有这么多人?”刚出教学楼,优山就看到了人头涌动的场面,而且全都是女生。一个个的拿着本子和笔,激动的跟身边的人说着什么。
  “麻烦的家伙……”楠雄无力的叹气,“我们走后门离开。”
  “真是的,我来这里可不是为了来签名的。”人群中传来了一个男声,带着无奈感,听着略微有些熟悉。“啊!齐木前辈!”
  一头金灿灿的黄毛,身高比一般的高中生都要高出不少的某初中生抬起自己的长胳膊,不断的挥着手。
  然而被喊的‘齐木前辈’丝毫没有搭理他的意思,拉着优山仍旧快步的往后门走去。
  “抱歉抱歉,签名的话可以等等吗,我现在有些事情要做。”黄濑凉太对着一众女生们抱歉的笑了笑,然后出了人群,小跑着去追人去了。
  “齐木前辈?”留在原地的女生们奇怪的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我们学校还有黄濑君认识的人吗?”
  “我倒是知道一个叫齐木的,不过那个人不可能跟黄濑君认识吧……”
  “不会是我们班的齐木楠雄吧,那个四眼仔?”
  “不会吧……”同样是一年三班的女生不敢置信,“齐木的命怎么这么好!跟吉田君关系好不说,竟然连黄濑君都认识。”
  被一众人羡慕嫉妒恨的‘齐木前辈’此时脸都黑了,如果可以的话,他真想将这个笨蛋扔出这个城市!
  笨蛋二黄,不对,黄濑凉太摸着后脑勺,带着那闪瞎眼的笑容,正对着楠雄和优山。“齐木前辈的学校还真是不好找呢。”
  “所以,你来是为了什么。”不能再普通人面前使用超能力,导致被运动神经发达的黄濑拦下的楠雄目露凶光。
  “这个。”黄濑从自己西服外套的口袋里拿出了两个信封,“小赤司让我交给齐木前辈的。”
  点开话唠属性的黄濑就没等楠雄问,就说出了‘为什么是他来送’的原因。
  今天黄濑在隔壁城市有拍摄工作,原本想推掉工作的黄濑却被赤司交了两个信封,让他在拍摄完成自后到PK学园送给楠雄,今天的部活允许他翘掉。
  然而,早早的完成工作的黄濑就走在了寻找PK学园的路上,并且在找到之后成功的被一众女生们包围了。
  “为什么我总觉得那位赤司君是故意的呢。”优山摸着下巴忍不住猜测。
  “诶?怎么会!”黄濑为他家队长喊冤,“虽然小赤司看起来凶残了一点。”
  “…………”优山沉默的盯着黄濑凉太看了几眼,“你确定你不是在抹黑你家队长?”
  黄濑凉太委屈的低着头,他只是说了一下实话而已啊。
  楠雄则是拆开了那个信封,“帝光祭邀请函?”
  “为什么一个学园祭都要弄一个邀请函出来?”优山拿过那个花哨,不对,华丽的邀请函,忍不住吐槽。
  “是怕齐木前辈忘记啦~”黄濑凉太说的有些心虚。
  前段时间部长被刺激到了这种理由能说?这个邀请函其实只是给楠雄的其他的一切照旧这种话能说?不能,所以黄濑凉太全都憋在心里吐槽了。
  楠雄凉凉的看了黄濑凉太一眼,他都听到了。
  “那个,邀请函送到了,我就先走了,帝光祭的时间前辈别忘了~”黄濑凉太在楠雄的目光中败退,心里给自己找了一个很合适的理由——还有那么多可爱的女孩子等着他去签名呢。


第50章 第五十个BUG
  越渐炎热起来的天气, 让优山一点都不想出门, 就想在家里宅一个天荒地老, 守着空调度过这个夏季。
  可惜这也就只能想一下而已。
  帝光祭的邀请函已经被赤司拜托黄濑亲自送到他们的手上了,并且千叮万嘱的让他们别忘了,不去的话还真说不过去。
  再加上之前楠雄对帝光祭也挺期待的,作为一个合格的男朋友, 就要做到身体力行的支持。
  带好了钱包, 优山和楠雄就直接去了帝光中学。
  此时的帝光中学已经是相当的热闹了, 经过了几天的布置, 学校已经变了一个模样。有着篮球超强豪门中学这个称号的帝光, 这一届的学园祭也是多了不少校外人员。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