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BUG相对论(4)

作者:丞謙 时间:2018-04-11 09:13 标签:情有独钟 综漫 天作之合 灵异神怪

  回想结束,镜头调回。
  已经换好衣服的优山和同样换好体育服的楠雄一起结伴去了运动场。
  运动场上,一年三班的同学们基本上已经到齐了,有序的列好了方队。班长,同时也是体育课代表的灰吕杵志站在队伍的最前方,正在热情似火的给同学们打气。
  然后……
  原本只需要跑一圈的热身,变成了跑两圈,据说是为接下来的部活做准备。
  连松崎老师都惊呆了。
  已经快到六月份了,天也越来越热,等两圈跑完,大部分的人都出了不少汗,热血少年灰吕杵志更是汗如雨下,运动服都快湿透了。
  之所以会用大部分这个词,是因为有例外的。
  别说两圈,两百圈都不放在眼里的楠雄,以及……优山。
  齐木楠雄是因为自身的能力,虽然说他可以控制自己的出汗情况,但是在这种累得完全不会有人注意到的时候,楠雄也不会为难自己。而优山嘛……
  优山虽然自问跑两圈没有多大问题,可真做不到滴汗不出。之所以现在别人都快累成狗,汗水直冒,而他却依旧如此清爽,小伙伴楠雄当居首功。
  淡定的假装擦汗的齐木楠雄,收到了来自吉田优山的一个大大的微笑。
  【体育课什么的,其实也不错。】成功的刷了一下优山好感度的齐木楠雄想到。
  *** *** *** *** *** *** ***
  楠雄今天的运气很不错,这次体育课的运动不是以球类为主。
  做完了热身动作,三班全员站好。
  松崎老师看着排列整齐的队伍,满意的点点头,“今天的体育课——两人三足。”
  “唉?不是吧!两人三足?还不如上次的棒球呢。”
  “就是。”
  “不对,两人三足……如果能跟照桥同学组队……”
  原本一点干劲都没有的男生们,因为这个可能性,立刻跟打了鸡血一样燃了起来,灼灼有神的盯着学园女神照桥心美。
  更燃的家伙还是有的,被男同学们的热情带动,此时的灰吕杵志身上热情的火焰熊熊燃烧着,握着拳头大声的对着他们鼓气,“吆西!两人三足胜负开始!”
  优山默默的后退了一步,“是我的错觉吗?总觉得灰吕同学燃烧起来了。”
  ‘自带背景的男人。’
  优山看着楠雄,默默的伸出了大拇指。
  这个两人三足的游戏,最后以比赛的形式开始了。
  他们班的人数刚好是双数,每人以抽签的形式来决定自己的队友。
  优山抽到的数字是9,跟他搭档的就是同样抽到9的同学。
  “不知道我会跟谁一队。”拿着纸条,优山看着装有签纸的箱子。
  “9号,吉田君的号码是9号!”
  “一定要抽到9号!”
  男生们的目光都在照桥心美身上,同样的,女生们的目光就全在优山的身上。
  优山抽签的顺序比较靠前,拿到号码的时候,一直关注着他的女生们就立刻燃了起来,那劲头,看起来比起灰吕来说都有过之而无不及。
  结果是令人心酸的,女生们一个个的全都抽完了,却没有一个抽到9的。
  接着,齐木楠雄拿着一个还没有打开的签纸走了过来,优山好奇的看着他,“你的搭档是谁?”
  楠雄没有说话,直接将签纸递给了优山。
  “哟,请多关照了,搭档君。”打开看完的优山笑眯眯的对着楠雄抬手,【话说这么巧,楠雄不会是作弊了吧。】
  齐木楠雄微微的别了一下头,装作没有听到的样子。
  他确实是作弊了,不过跟优山想的‘不想跟其他人过多接触’这个理由不同,楠雄的目的一直都很明确。
  优山的右脚跟楠雄的左脚绑在一起,为了保持平衡,两人的胳膊也挽在一起,看上去甚至比周末‘约会’的时候还要亲密。
  意外的收获呢。
  站在起跑线上,感受着世界的清静,楠雄握住了优山的手,不由的紧了紧。
  初赛的时候,优山和楠雄取得了胜利,成功的晋级了复赛。虽然以两人的‘默契’程度,突破复赛进入决赛也不是问题,不过考虑到楠雄在学校里想要低调的性格,复赛时获得了第三名这种不上不下的成绩就作罢了。
  临近下课的时候,此次两人三足的比赛落下了帷幕。取得胜利的是令人完全没想到的一对组合——燃堂力和海藤瞬。
  除了脑袋空空什么都不想的燃堂力高兴的大笑之外,作为搭档的海藤瞬都块哭了。
  中二少年,因为被嫌弃速度太慢,是被燃堂一路公主抱抱到终点的,而且还抱了三次……
  优山和楠雄转过身,不去看那两个人。
  总觉得……辣眼睛……


第8章 第八个BUG
  体育课上完后,就是部活时间。
  三班的同学除了极少数的几人,全都参加了部活,其中又以运动类社团的居多。
  每次周二这节体育课,也是同学们热情度最高的一节课,完全省去了部活时的热身。
  回家部的优山和齐木楠雄在更衣室换好衣服,回到教室里拿着书包,就准备忠实的执行回家部的理念。
  “楠雄,回家吧?”
  “啊。”齐木楠雄应声,眼看着优山的耳朵小幅度的动了一下,装作完全没有发现的样子,继续说道,“不过在那之前,优山你可以陪我去一个地方吗?”
  “你要去哪里?”优山好奇的看着齐木楠雄,【平日里不都是直接回家的吗?果然,最近的楠雄太奇怪了,不会被陨石砸到了吧?】
  “陨石在没有靠近地球之前就被我改变轨迹了。”齐木楠雄很淡然的说着让人不淡定的话,不过好在现在教室里面就他们两个人,不然肯定也会认为,齐木楠雄还没有从中二毕业。
  “超能力抗议!”
  “[心灵感应]是不可控制的。”
  “楠雄,你确定真没问题?总觉得你这两天开口说话的次数多了不少。”以前要多懒有多懒,仗着超能力连开口说话都不愿意的人,这两天是不是说的太多了。【病毒入侵?将楠雄自身的程序给改写了一部分?】
  齐木楠雄仍旧很淡然的看着优山,【啊,确实遇到了‘病毒’,而且还完全拿他没有办法。】
  “今天有新的游戏发售,优山跟我一起去吧。”
  优山:“…………”【绕过去了!刚刚把话题绕过去了!】
  楠雄装作没有听到。
  嗯,优山对他封闭心声的次数太多了,导致他听不到优山心声的次数越来越多了呢。
  *** *** *** *** *** *** ***
  齐木楠雄期待的游戏是今天上午开始发售,而且人气很高,估计从昨天晚上就有人开始排队等待了。
  以前楠雄从来不会玩这种高人气的游戏,尤其是他无法在第一时间买到的时候。
  毕竟等他放学之后再去买,估计已经有不少人通关了,走在路上脑子里基本上全都是游戏通过攻略。
  被剧透一脸还有什么玩的乐趣!
  所以,齐木楠雄玩游戏都是玩那种垃圾到没人会玩的,或者游戏中有各种BUG让人玩到一半就怒摔游戏手柄不玩了的。
  可这都是以前的事情了!
  现在他有吉田优山!
  学校里因为都是学生的关系,都是跟他一样没有买过新发售的游戏的,自然听不到关于游戏攻略的问题。
  至于路上……跟优山一起走,完全将心声给屏蔽掉。
  问题就是晚上玩游戏的时候了。
  以他为中心的两百米范围内,也有不少喜欢玩游戏的人存在。要想不在玩游戏期间,乍然听到剧透,就只能……
  除此之外没有别的办法了。
  总之,去买游戏之前,先通知一下妈妈。
  快速的给齐木久留美发了一条信息,齐木楠雄才转头问从刚刚就不怎么说话的优山,“怎么了?”
  “呃……感觉有点奇怪……”【为什么牵手?而且还是从学校里就开始!话说再这么牵下去把我牵弯了怎么办!】
  本来稍微有些迟钝的优山,在经过土曜日被误认为是情侣这一出,神经就稍微有些过敏了。结果今天还来!最重要的是,作为声控的他,楠雄的声音一直在耳边回响……
  心跳都失常了喂!
  这究竟是因为听到好听声音的激动,还是他笔直的内心真的被楠雄无意间的举动给掰弯了一点啊!
  “怎么了?”
  楠雄的声音再次在优山的耳边响起,距离很近。
  这次耳朵尖都红了。
  “不,没什么。”优山抬头看了看天,“似乎有些阴天了,不知道会不会下雨。”
  “下雨的话也没关系。”他可以在下雨之前,将雨云打散。
  “对了,你可以[瞬间移动],真是便利的能力。”
  虽然这样说也错。
  “不过,我觉得应该不会下雨,至少我们回家之前不会。”优山的表情看起来有那么一点的沉重。
  此时完全没有听到优山心声的楠雄问道,“为什么这么肯定。”
  “因为我今天带伞了。”
  这是什么回答!
  为了不降低好感度,楠雄硬生生的忍住了没有吐槽。
  “我一直都比较信任天气预报,毕竟日本的天气预报还是十分准确的。”每天看一下天气预报是优山上辈子带来的习惯,根据温度选择穿衣,根据天气变化选择是否带伞,“每次预报有雨的时候,我都会带着雨伞,但从小到大没有一次用得上。”
  “…………不是很准确吗?”
  “在我带伞的时候,或者会在上课的时候下,放学的时候停。要不就是前脚到家后脚就下雨。知道这个规律之后,为了省事,我试过在预报有雨的时候不带伞,结果……放学后,妈妈把我接回去了。”优山真心的感觉很忧伤,他真的跟天气预报相冲啊!上辈子也好,这辈子也好,从来没在他的身上准过。
  “…………啊…………”齐木楠雄沉默了半天应了一声,【这也是一种才能了。】
  结果,事情好像并不是跟以往一样的套路。
  优山和楠雄走出校门没有多远,就开始淅淅沥沥的下起了雨。
  “下雨了……”
  雨水低落在身上的那一瞬间,优山的心情是十分微妙的。
  不是因为前脚说完后脚就被打脸的那种尴尬心情,而是一种十分诡异的高兴的感觉。
  楠雄没有出声,因为他清楚的听到了优山此刻的内心。
  【带了这么多年的伞,终于有用到的这天了!】
  优山此刻眼睛都亮了不少。
  空余的那只手拉开了书包的拉链,将书包中的折叠伞拿了出来。
  【是不是因为是跟楠雄一起出门的?这个装有主角模板/BOSS模板的小伙伴,成功的抵消了我身体里的诅咒!】
  【这个时候还是沉默比较好。】
  齐木楠雄现在能够清楚的感觉到,优山对他的好感度貌似又高了。
  今天一天,刷了两回好感度,但是最后这一回,诡异的让他措手不及。


第9章 第九个BUG
  雨伞用到了是好事,现在的问题是……怎么撑伞。
  楠雄今天没有带伞,只有一把伞的他们只能合撑,虽然两个男人合撑一把伞看起来奇怪了一点。
  放在平时,将伞放在中间一个撑着就好,可是现在,楠雄和优山两人相邻的两只手交握在一起,要用什么样的姿势撑伞才能保证两个人都能遮到?
  这个问题并没有困扰到他们多久。
  这个时间段刚好是学生们放学的时间,虽然大部分有社团活动,可因为天气的关系,全都早早的散了。
  优山和楠雄是要去买新发售的游戏的,并没有走平时长走的路线。这一路走来,收获了不少目光。
  看到他和楠雄一起走的男生们一脸惊愕,而女生们全都驻足,盯着他们两眼放光,然后跟身边的同伴说着什么,甚至还有激动的叫出声的。
  归根究底,全都是他们俩现在撑伞的姿势闹的。
  跟优山身体上的接触,可以将自己的[心灵感应]屏蔽。这个接触,并不仅仅限于优山的手,只要两人皮肤与皮肤发生碰触就可以,这一点,齐木楠雄已经在刚刚体育课的两人三足的游戏当中试验过了。
  但是那个时候两人穿的是短袖的体育服,现在却是长袖制服,还有一件外套。
  所以,手牵手就是必然的了。
  不能放开手,伞也要撑。
  结果就造成了现在两人双手交握一起撑伞的一幕。
  不需要齐木楠雄的[心灵感应],优山现在清楚的听到了,旁边的女生们的感觉。
  “啊啊啊!好有爱!他们感情真好!!”
  “不知道谁攻谁受啊!”
  “我觉得那个黑头发的是攻,温润攻冷淡受!”
  “粉红头发的那个啦,看起来就很有压力,绝对是1号。”
  “两个人都好美型,比我们学校的校草帅多了。”
  “嗷嗷嗷嗷,看过来了看过来了!”
  “小声一点,会被听到的。”
  【不,已经听到了。我跟楠雄真的只是愉快的小伙伴而已啊,不要随便误导别人啊!】
  两个人谁也没有说话,就好像刚刚什么都没有听到一样。
  对!就是什么都没有听到。
  “呃……”在优山脑袋一团乱的时候,他们面前走过了两个人,让优山停下了脚步,并且真心觉得,其实他和楠雄还算是属于正常的。
  “那个校服,是附近的浪漫学园的学生。”顺着优山的目光看着,楠雄也注意到了那十分惹眼的两个人。
  “浪漫学园?”还有学校叫这个名字?本来以为他现在就读的PK学园就已经很奇怪了,没想到还有学校在名字上不遑多让啊。
  走在优山和楠雄前面的是一男一女,男生身材十分的高大,目测有一米九左右,女生身材就矮小了不少,看起来似乎连一米五都不到。
  撑着伞的是有着一头亮眼的橘色头发的少女,双手微举高才勉强让男生被伞遮住。
  真的很勉强,一不小心就有可能发生脑袋不保的惨案。
  看吧,真的发生了。
  不知道是不是女生想了什么,突然陶醉了起来,然后……
  从优山和楠雄这个角度,能够很明显的看到伞面凸起的一块。
  “身高差看起来很重要呢。”优山侧头看了看楠雄,嗯,很好,两人之间相差不到5cm,这才是所谓的最合适的身高差!
  【两人身高相差太大的话,真的很容易发生惨案。】
  优山沉默了一会儿,突然开口,“楠雄,我觉得,也许我真的有预(诅)言(咒)的天赋也说不定。”
  前面,撑伞的人换了成了身材高大的男生。虽然不至于发生脑袋被套住的惨案了,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报复,撑着伞的男生将伞歪了一下,然后——雨水顺着伞珠流下,全都浇在女生的头上。
  “那是报复吧。”
  “不,他只是在用事实告诉我们,少女漫画里的剧情放在现实里并不是都可以用的。”有针对性的使用了一次[心灵感应]的楠雄,人不可貌相这句话,真的是很多时候都适用啊。
  总觉得有点熟悉的感觉,似乎听谁提到过的样子。
  优山一直在回想,一直到和楠雄买完游戏,跟着一起到了齐木家,优山都没有记起多少有用的消息。
  “欢迎回来。”一进齐木家门,就看到了站在玄关的齐木久留美,“啊拉,优酱也一起来了呢,快点进来~”
  “不了,我就不打扰了。”优山对着齐木久留美抱歉的笑了笑。
  “嘛嘛,优酱真是的,怎么能说打扰呢。”齐木久留美笑着摆了摆手,“为了感谢优酱对楠酱的照顾,就留下来吃饭吧~今天是我们家的牛排日,阿姨给你准备好吃的牛排哦。早纪那边我会去说的,优酱就先跟楠酱去玩吧。”
  “我家妈妈就是这样,习惯了就好。”楠雄淡定的开始换鞋,并且从鞋柜中取出了一双拖鞋放在优山的前面,中途完全没有放手。
  “呃……楠雄。”优山抬了抬两人交握的手。“已经到家了……”应该可以放开了吧……
  “上去之后告诉你。”
  楠雄的话刚说完,就听到了齐木久留美惊讶的声音,“楠酱,刚刚,你是说话了吧!”
  “嗯。”
  “呜呜,妈妈好高兴,楠酱终于从自己的世界里走出来了。”完全不知道脑补了什么的齐木妈妈激动的直抹泪。
  仗着自己的超能力,齐木楠雄从出生之后,就一直用[心灵感应]跟人对话,从来不开口,对谁都一样。不过自从遇到优山之后,这个惯例就被打破了。
  “妈妈,菜要糊了。”齐木楠雄指了指厨房,提醒了一下。
  “啊,差点忘记了。”刚刚听到一个比较陌生的声音才出厨房的齐木久留美立刻又回去了。


第10章 第十个BUG
  趁着齐木久留美回到厨房的时候,齐木楠雄拉着优山就回了自己的房间。
  将书包放下,优山看着两人依旧牢牢握在一起的手,“楠雄,现在手可以放开了吗?”
  “嘛,目前来说还是不可以。”齐木楠雄的声音淡定,为了便利,甚至特意的压低了声音说话,满意的看着优山耳尖抖动了一下,并且有点微红,这才拿出刚买的游戏,连接电视。
  “你刚刚说上来告诉我,要说什么事?”看着楠雄将游戏机打开,并且右手那好游戏手柄之后,便坐在了他的身边,左手拖着下巴,问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