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BUG相对论(55)

作者:丞謙 时间:2018-04-11 09:13 标签:情有独钟 综漫 天作之合 灵异神怪

  谁让……这个编辑部中,大部分的人包括主编,都弯成了蚊香呢。
  曾经绿宝石编辑部唯一幸存的直男就只有美浓奏一个人,后来在扩招的人手之后,新加入的前野蜜也和宫前剑应该也是笔直的,分担了一下美浓奏的压力。
  今天绿宝石编辑部的编辑们还是很齐的,主编高野政宗、编辑小野寺律、羽鸟芳雪、木佐翔太和美浓奏,再加上临时借调的齐木国春,基本上到齐。
  ‘少女漫画部的编辑,竟然全都是男人吗?!’
  “哈哈哈哈,很吃惊吧,爸爸当时也非常惊讶。”国春爸爸笑着,“丸川书店的少女漫画,可是非常受欢迎的哦。”
  ‘为什么你也在自豪,你是少年漫画部的吧。’这是投敌啊!
  “有什么关系,爸爸现在不就在绿宝石编辑部里嘛。”
  “那不如齐木桑再调回来吧。”小野寺律好心的建议:“最近我们编辑还想再招人,齐木桑这样有经验的还是最好不过了。”
  齐木国春笑到一半,僵硬了。
  调回来?那不就意味着以后每个月都要这样过下去了?!
  “唔,这个建议很不错。”高野政宗很认真的摸着下巴思考,“齐木比最开始的时候让人放心多了,与其带着新手慢慢熟悉……”
  “对对,齐木桑比前野要可靠好多。”木佐翔太做了一下对比之后,也很欢迎齐木国春再回来。
  ‘刚刚,我听到有人在夸奖爸爸可靠!’楠雄心里对着优山吐槽了一句。
  【这都是比较出来的。】如果没有那个名叫前野的编辑作为比较,国春爸爸仍旧是不靠谱的那个,【不过,竟然还有比国春爸爸还要不可靠的存在吗?】
  之前在沢田家还在维护齐木国春的优山,一不小心就说出了自己的真实想法。
  ‘如果负责那部漫画的真的是那位前野编辑的话,或许存在的。’
  楠雄曾经看到过一部由都由香里的新人漫画家的作品,满满的都是狸猫,楠雄一直以为这是那位漫画家的个人爱好来着,虽然狸猫的出镜比男女主角都要频繁,但就剧情来说,还是很不错的漫画。
  可是唯一的让他忍不住吐槽的,就是莫名其妙的用语了。
  像是‘是啊,这毕竟关系到你的胯下’、写作第六感却读作Sex Sense的情况,真是相当糟糕的台词!
  但如说过那位漫画家的责任编辑就是前野的话,那说不定还真是比他父亲齐木国春还要不靠谱的存在。
  楠雄和优山聊的这一会儿,绿宝石编辑部基本上已经全员赞成让齐木国春回来的事情。
  被寄予厚望的齐木国春现在很想哭,拽住儿子衣服的袖子,内心哭的十分带感:【楠雄A梦,快点救救爸爸啊!】
  【我好像听到了国春爸爸的求救声。】
  ‘只是错觉而已。’
  不不不,那应该不是错觉,国春爸爸现在就将‘救命’写在脸上了。
  直接回绝高野主编的期望是不可能的,现在就只能采取曲线救国。
  优山将还带着温度的便当从兜里拿了出来,又将之前准备的几份咖啡布丁挨个送了一份,这才堪堪的将刚刚的话题给打住了。
  “国春爸爸,跟你一起负责《月刊少女》漫画的两位编辑呢?”
  正在吃齐木久留美准备的便当,吃的正香的齐木国春闻言抬起头,“宫前编辑之前生病住院,做了一个简单的手术,再过几天才能回来。”
  “啊~咖啡布丁味道真好。”木佐翔太闭着眼睛享受着,听到这对父子的问答,便做了一个补充:“齐木桑就是在宫前住院后,暂时借调到我们编辑部的哦。”
  一起负责那部月刊的编辑,就只有宫前剑最靠谱了,结果却在最近却住院了。
  “那另外一位呢?”
  “呃……”齐木国春的动作一顿,声音幽怨:“前野编辑几天前被车撞到了……”明明只是被轻轻的撞了一下,结果前野蜜也的左脚腿骨有些骨裂,右手骨折,需要在家里养一段时间才行。
  ‘还真是多灾多难呢,这部漫画。’
  “啊啊啊!高野桑,我们最近要不要去寺里祈愿一下啊。”
  “冷静一点,只是偶然而已。”高野政宗想都没想就驳回了木佐翔太的这个说法。
  话音刚落,办公桌上的电话响了起来,高野政宗放下手中的水杯:“你好,我是高野。哈?又有什么问题,稍等一下。”说完,高野政宗将电话挂断,拿起放在椅背上的外套和手提包,急匆匆的向外走:“小野寺和齐木,跟我一起去印刷厂。”
  堪堪吃了一半的齐木国春放下手中的便当盒,这段时间被高野政宗操练出来了,执行能力上升了一倍,急匆匆的就跟小野寺律一起跟着高野政宗出去了。
  ‘我现在觉得,爸爸继续呆在这里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你叛变如此之快,我想国春爸爸会哭给你看的。】
  ‘嗯,那倒是更加期待了。’
  【没想到你是这样恶趣味的楠雄。】其实也很想看的优山义正言辞的指责了楠雄一番。
  *** *** *** *** ***
  齐木国春离开了编辑部,优山和楠雄自然也不会在这里多呆,向又开始忙碌起来的三位编辑到了个别,就离开了丸川书店。
  ‘回家吧,优山。’楠雄握住优山的手,向着一处无人的街道走去。
  “好,回去将今天送出去的份再给你补回来。”优山笑着应道,结果两人没走几步,就齐刷刷的在一家甜品店前停了下来。
  吸引了他们的,是摆放在店门口前的一块活动告示——500円吃遍所有甜品。
  优山和楠雄都是比较喜欢吃甜品的,优山自己也是做甜品的好手,但是500円任吃,还真是非常有吸引力啊!
  ‘明天,放学后来这里吧。’
  活动的时间是三天,明天是最后一天。
  “明天晚上的晚饭看来是吃不成了。”两人点点头,刚准备离开的时候,优山不小心瞥到了最后非常小,颜色极淡的一行字——仅限女生。


第117章 第一一七个BUG
  ‘仅限女生’这几个字真的是非常的淡的, 无限接近于活动牌的底色, 粗心大意一点的很可能就会发现不了。
  “这是欺诈!”优山非常的愤怒, “欺诈消费!”
  ‘冷静一点,虽然我也很想让这家耍小聪明的店自燃,但现在并不是思考这个的时间。’背景有黑了一片的楠雄很是‘冷静’的安抚优山。
  “你这幅表情,一点都看不出冷静来。”
  ‘还真到到处都有这种情况啊, 如果这家店的甜品做的不好吃, 我一定要让他们哭着道歉!’
  越来越黑了啊楠雄, 就你现在这个状态, 出去说你是这个世界上最大的BOSS真是可信度百分之百。“你才是应该冷静一点, 身边都窜火苗了。”
  ‘并没有,我还是很好的控制着自己的念力的。’楠雄又恢复了之前的淡然模样,决口否认刚刚那个人是他。
  一眨眼的功夫,在偏僻无人经过的地方瞬移回到了齐木家。
  楠雄的卧室中, 优山和楠雄仍旧在讨论那一家欺骗感情的甜品店。
  “还好不是进入之后才发现的。”优山也就只能这么安慰自己和楠雄了, “不过都已经是这个时代了,说好的男女平等呢?”
  ‘嘛, 毕竟女生的胃口确实要比男生要小很多。’
  “500円任吃对于女生来说也吃不下多少啊, 想想一个蛋糕带来的卡路里,就足够好多女生望而却步了。”
  现在的女生对于体重真的是非常重视,为了控制自己的体型和重量, 好多女生支持水煮蔬菜或者生菜沙拉,饮食十分的寡淡,更别说卡路里含量可怕的蛋糕了。
  ‘优山, 想去吗?500円任吃。’
  *** *** *** *** *** ***
  “昨天说完了之后就没有了下文。”优山小小的打了一个哈欠,放学回家的途中,实在是忍不住再次询问楠雄:“我们两个怎么都不在任吃的范围之内吧。”
  ‘不要着急,很快就好。’楠雄依旧是不动如山。
  “难道你要用[思想控制]?让那个店的人员认为我们是女生?”虽然知道楠雄有不少的超能力,可是在优山所知道的那些能力当中,显然对于现在都没有什么帮助,唯有一个异常厉害[思想控制],防不胜防。“可是这样一来,牺牲未免也太大了一点。”
  ‘并不需要使用[思想控制]。’
  “不是这个能力,那不会让我们俩变成女生去吧。”优山随口一说,刚刚说完自己就愣住了,僵硬的转头看着他家男朋友,“不会吧……”
  ‘答对了,需要奖品吗?500円甜品任吃怎么样。’
  “不会吧楠雄,变性你都能做到?!”优山是真的被楠雄惊讶到了,哪怕当初知道楠雄是超能力者,都没有现在让他受到的惊讶大,不,或者说惊讶比较合适。“等等,既然能变性,那你究竟是男生还是女生?”
  ‘都说了不要开那么大的脑洞啊。’楠雄无奈的看了优山一眼,有时候他觉得,如果有超能力的那个人是优山,这人怕是会将各种能力用出花儿来。
  “咳,抱歉。”优山乖乖的将自己的脑洞都填死。
  ‘并不是简单的变性,这个能力,被我称之为[变身术]。’
  优山告诉自己,不要惊讶,知道楠雄的超能力万能又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
  变身术,就是简单易懂的一种能力,可以将自己的身体完全的改变形态,变成昆虫、动物,甚至改变性别。
  真是厉害了我的楠雄A梦。
  “完全的改变?”
  ‘是,所以需要较长的准备时间。’
  “多长时间?”
  ‘以前是需要两个小时。’楠雄也是曾经使用过这个能力的,并且多次试验过,但是这个的要求很高,不仅需要两个小时的准备,而且只能够使用在自己的身上。
  但是这个的限制,在他的能力发生了变化之后,也宽限了许多。
  ‘现在大概是一个小时。’
  一个小时的时间,足够优山给爸爸妈妈准备好晚饭了。
  “妈妈,你和爸爸今天晚上就不用等我了,你困了就早点睡吧。”
  将晚饭端到餐桌上,优山洗了洗手,便准备出门了。
  吉田早纪坐在沙发上笑着问道:“又是跟楠雄一起出去吗?”
  优山也没有瞒着妈妈:“嗯,我们昨天说好了今天去吃蛋糕。”
  “你们两个孩子真是的,蛋糕怎么能当饭吃呢?”
  “只是昨天去给国春爸爸送换洗的衣服的时候,看到了一件甜品店在做活动,只吃一次没有关系的。”优山在玄关换好鞋子:“那我就先走了,再见妈妈。”
  摸了摸已经显怀的肚子,吉田早纪叹了口气:“那个孩子,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愿意告诉我。”
  *** ***
  依旧是昨天那家位于丸川书店不远的甜品店门口,也依旧是两个年轻的身影,但这一次却有着不小的变化。
  淡粉色的头发蓝色的眼睛,带着无框眼镜,穿着PK学园制服短裙的三无少女,正是使用[变身术]后女体化的齐木楠雄。
  ‘现在,我就叫齐木楠子好了。’楠雄很简单的就起好了名字。
  优山的女体化就更加的……有女人味一些了。
  他的头发原本就显得有些稍长,变成女性之后就更长了不少,黑色的眼睛波光潋滟,身材也意外的有型。
  “胸前好重。”
  飞机场的齐木楠子对着非常有料的吉田优子说道:‘刚刚的话,可是很拉仇恨的,优子。’
  多少女生在想尽一切办法让自己丰满起来,结果最终却只能一片平坦。优子这话如果是在别的女生面前说,那就是典型的找揍。
  “是真的很重啊。”优山叹了口气,“这么一会儿我就觉得肩膀有些酸了。”
  ‘你真的知道我们现在的处境吗?’他们正在点餐,哪怕是活动的最后一天,这家店仍旧还是有不少的顾客的。看到了吗,那个正在记录的服务人员,头上已经起了一片的青筋了。
  那也是一个残念的姑娘。
  看到周围没有人在了,优山才将自己一直想说的话问了出来:“为什么你变身之后那么简单?”
  ‘这就是换了性别之后的我们。’楠雄依旧是那么的冷静:‘这个[变身术]的能力,还是非常尊重规律的。’
  也就是说,如果吉田优山真的是作为吉田优子出生的,他现在就是有着傲人身材的美女,而楠雄……非常可爱,但不可否认的是,还是有残念的地方的。
  “你这真的是非常危险的能力啊,以后还是不要再用了。”优山说的义正言辞,“吃完甜品之后,我们回去就忘掉今天发生的事情吧。”
  泡芙、慕斯蛋糕、苹果挞、拿破仑、马卡龙、巧克力蛋糕、千层酥、芒果蛋糕、圣代……
  优山和楠雄面前的桌子摆满了各式各样的甜品。
  将两人点的甜品摆好了服务员笑着提醒:“两位客人,本店虽然是500円任吃,但是点了之后是不允许退的,请两位一定要吃完。如果并未吃完,那么之后会视两位浪费的程度来收取一定量的罚款。”
  说完之后,这位服务态度一直很好的小姐姐就带着礼貌的微笑离开了。
  “嘛,这也是早就知道的。”优山对于这个规定并不意外。
  很多自助类的店里,经常也会有这样的规矩,就是怕额外的浪费。
  最让优山印象深刻的,是他曾经中学的一家拉面馆。
  当时那家拉面馆开业已经一年了,正是一周年的店庆日,拉面馆放出了一个十分吸引人的活动:5円一碗拉面,但是如果拉面吃不完的话,会罚款五万元。至于其他的拉面,店家则是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打折。
  当时很多客人都在观望,基本都选择了折扣的拉面。
  但也有本着5円一碗的拉面去的,就有那么一个大叔,放了5円的硬币,然后等待了他那一份的拉面。
  老板非常豪爽的上了大碗,大到什么程度呢?比家里用的脸盆都不遑多让。
  慢慢的一大碗拉面,让那个大叔吃的都快哭出来了。
  这家甜品店虽然不像那家拉面馆那样坑,但是既然是有罚款,那就是真的。
  可是优山和楠雄,不对,优子和楠子怕吗?
  他们两人可是晚饭都没吃,就是为了来大吃一顿甜品的,为此连性别都改了!
  别说面前的这一些甜点的,就是再来这么一份,都毫不畏惧!
  桌子上的马卡龙、圣代、蛋糕,以飞快的速度消耗着。
  “这个活动虽然有些气人,不过他们家的甜品做的还真是不错的。”吃了一口芒果蛋糕的优山对于这家店的口味还是比较满意的。“对了,我刚刚看到他们这里好像也有咖啡布丁,要不要来一份?”
  正在吃圣代的楠雄想都没想便拒绝了:‘不,之前不是说过吗,以后只会吃你做的咖啡布丁。’


第118章 第一一八个BUG
  优山就被楠雄这不经意的一记直球给打晕了, 一整晚的时间, 嘴角都是带着笑容的。
  不就是想吃他做的咖啡布丁吗, 做给你做给你,什么时候想吃什么时候就给你做啦!
  真是的,都不知道他的情商究竟是高还是低。
  500円,优山和楠雄两人, 在这家甜品店吃的是心满意足。两人将这家店的所有种类都尝了个遍, 甚至还多要了两杯超大杯的圣代。
  店里的其他女生, 在品尝蛋糕的时候, 总是不经意的就被窗户旁那两个胃口很好、很可爱很漂亮的女生吸引了目光。
  【胃口竟然这么好!】
  【她们是怎么做到吃这么多甜食还这么苗条的?】
  【呜哇, 看着就感觉好腻。】
  【动作好亲密啊,难道是百合?】
  【我也想要吃不胖的体质。】
  嘛,这种事情也是经常会有的。
  使用了[变身术]之后,力量偶尔也会不受控制的楠雄, 不经意的就接收了周围女生们的羡慕嫉妒恨。
  优山又吃了一份芒果班戟和半块芒果蛋糕后, 心满意足的靠在沙发的椅背上。
  “甜食补充完毕,半个月之内不需要考虑做蛋糕了。”优山说着揉了揉已经有了饱胀感的肚子, “再吃下去, 肚子会不会撑起来?好像妈妈那样,看起来像怀孕了一样?”
  楠雄喝了一口果汁,眼睛顺着向下, 目光落在优山的肚子上。
  这目光太有侵略性,让优山的动作忍不住一僵,“你在看什么?”
  ‘不, 并没有什么。’只是不小心顺着他刚刚说的话延伸了一下而已。
  “楠雄。”优山回味了一下自己的话,神色变了变,身体端坐神情严肃:“之前你说过的吧,完全变身,也就是说……”女孩子身体里的构造他现在也有?
  楠雄点了点头。
  “回去之后,这个能力你就封印了吧。”太危险了!
  ‘嘛,普通也并不会使用。’前期准备的时间过长不说,变身之后力量也不能很好的控制,可能一不小心就酿成惨案。
  “那就好。”优山就担心,万一楠雄那天能力失控……
  还是不要乱想的好,Flag这种东西不能乱立。
  *** *** *** *** ***
  桌子上只剩下了空着的盘子,坐在位置上稍作休息之后,优山和楠雄就一起离开了这家甜品店。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