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BUG相对论(51)

作者:丞謙 时间:2018-04-11 09:13 标签:情有独钟 综漫 天作之合 灵异神怪

  “呃……”吃着炸猪排的沢田纲吉一愣,然后手忙脚乱的锤着自己的胸口,终于将噎在喉咙里的那口饭咽了下去。
  “难道是表达感情的一种方式吗?这样的话……”狱寺隼人也皱着眉头打量了优山和楠雄一通,立刻将筷子伸向了一块炸虾:“作为十代目的左右手,我也不能落后!”
  “狱寺君,这个时候就不要添乱了!”沢田纲吉头疼不已,连忙伸手拦住了这位热血上涌的‘左右手’。
  这个时候他能说什么?人家是男男朋友所以互相夹菜是正常的事情吗?
  这对于一个性向笔直(?)还处于暗恋中的纯情少年怎么好意思说出口啊!
  然而,纯情的沢田纲吉没有说,不代表Reborn不会,内芯已经是一个污七八糟的成年人,情人都有好几任的Reborn,淡定的擦了擦嘴:“所以才说你是小孩子,这是大人的事情。”
  “一上来就上升到了大人的事情?”沢田纲吉第一时间吐槽了。
  “我只是单纯的替楠雄夹一下菜而已。”优山抽了抽嘴角,“为什么你一说却那么让人遐想呢?”
  Reborn撇过头去不跟优山对视:“那只是你的错觉而已。”
  “啊啦啊啦,吃饭的时候可不能吵架哦。”沢田奈奈一边笑着一边替蓝波夹了一个章鱼小香肠,“这是奖励蓝波的。”
  “一平也要。”一平抬起头,乖乖的看着沢田奈奈。
  然而出乎意料的,这次给一平夹菜的却并不是沢田奈奈,而是专心用餐,讲究食不语寝不言的云雀恭弥。
  “!!!”【这真的是我认识的云雀前辈吗?!】
  沢田纲吉今天总是饱受惊吓。
  楠雄吃饭的时候也一直非常安静,哪怕心里吐槽再多也不会有人知道,除了偶尔会在优山一起吐槽的时候链接一下。
  然而就是这个安静如画的齐木楠雄,在吃完饭后就稍微变幻了一下画风。
  他依旧没有说话,即使是表情也没有什么变化。
  可是已经对他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优山,却读懂了楠雄要表达的意思。
  “我还做了不少的咖啡布丁,你们要吃吗?”优山说着已经走到了冰箱前,从里面拿出特意为楠雄准备的甜品,他的最爱——咖啡布丁。
  优山做的咖啡布丁,总是能够将普通的原料发挥到最大限度的美味,布丁的轻柔丝滑以及咖啡的浓郁香醇……
  楠雄用勺子吃了一口之后,脸上露出一个非常幸福的笑容来。
  果然优山做的咖啡布丁,这辈子都不会吃腻。
  Reborn也伸着小手端了一个过来。比起控制不住自己吃撑了的两个真孩子蓝波和一平,Reborn这个伪婴儿就要有控制力的多,再吃两个咖啡布丁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 *** *** *** *** ***
  时间已经九点多了,吃完饭后甜点的云雀恭弥也向沢田奈奈告辞,临走的时候看向了Reborn,又对准了楠雄半晌不语,最后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来,便转身离开了沢田家。
  “刚,刚刚,云雀前辈是笑了吧!”沢田纲吉好似看到了世界末日一样,“那个云雀前辈竟然笑了!”
  “那个人竟然会笑吗?”狱寺隼人的注意力跟沢田纲吉一样歪了。送走了云雀恭弥,狱寺隼人也紧跟着向沢田纲吉道别:“十代目,我也会去了。”
  他在并盛有自己的住处,如果不是今天意外的吃了姐姐碧洋琪做的料理,狱寺隼人也不会在沢田家打扰到这么晚。
  而且时间已经九点多了,明天虽然不需要上学,可是还是早些休息比较好,毕竟……
  沢田纲吉身边可是有一个十年如一日的喊他早起的鬼畜教师啊!
  “狱寺君,路上小心。”挥手告别了要离开的最后一个朋友,沢田纲吉终于松了口气。
  这一晚上的提心吊胆有谁能懂?
  沢田纲吉就连吃饭的时候都在担心,云雀前辈一个不高兴将在场的人给咬杀了。
  而且从下午开始,家里就发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沢田纲吉现在不止身体累,心野累的不行了。
  同样心累的除了沢田纲吉,还有齐木楠雄。
  ‘明天一早我们就回家吧。’听到云雀恭弥笑的时候想法的楠雄转头就跟优山商议。
  “好。”优山也没有问原因,便点头同意了,“那明天一早就跟沢田妈妈道别。”
  “楠酱、优酱,稍等一下,客房很快就收拾好了。”沢田家有几间客房,原本都是空置着的,可是在沢田纲吉的朋友多了起来之后,客房的使用率也高了起来。“不过今天这个时间,可要委屈你们住在一起了。”
  沢田家的客房收拾的最为干净的也就那么几间,被蓝波和一平使用,沢田奈奈收拾的是之前风太在他们家暂住的时候住的那间客房。
  除此之外,想要收拾干净恐怕要到很晚了。
  “没有关系的沢田妈妈。”优山帮着沢田奈奈拎起吸尘器,还没有拿稳,就又被楠雄接了过去。
  接过了重物的楠雄是这么说的:‘我们本来就是住在一起的。’
  没有感觉有什么不对的三人上楼收拾客房了,可是却惊呆了关上门回来的沢田纲吉。
  “诶?诶?!”纯情的沢田纲吉惊呼出声,“刚,刚刚他们……R、Reborn……”
  “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Reborn跳到沢田纲吉的头上,“之前妈妈不就介绍过吗,那两个家伙是情人的关系。”
  “什么情人,妈妈明明说的是男朋友!”
  “又没有什么区别。”Reborn摇了摇头,“真是太单纯了,阿纲,你可要早点适应才行。”
  “为什么我要适应这个啊!”
  “唔……”Reborn想了想,还是决定不要一下子给自己的笨蛋弟子灌输太多比较好。
  比如说,在意大利这种情况也是很常见的,尤其是黑手党的很多BOSS,喜欢男孩子的也有很多,虽然大部分都只是玩玩而已。
  再比如说,根据彭格列一代一代传下来的传闻,初代的彭格列守护者们可基本上都是自产自销的……
  弯腰将两个吃饱了不久就睡着的小孩子抱了起来送上楼,沢田纲吉背后一寒,第一时间就看向了他的家庭教师。
  然后,他就看到了Reborn别过了头。
  !!!更加感觉危险了。


第109章 第一零九个BUG
  优山和楠雄今晚居住的客房并不需要收拾多久, 毕竟几天前风太才刚刚离开, 而他走后, 沢田奈奈也仔细的打扫过了,床单也换洗过,就连被子也拿出晒过。
  即便如此,也有一些浮尘需要清扫一遍才行。
  “浴室里已经放好了热水, 楠酱和优酱可以去洗澡了哦。”拿着吸尘器出门, 即将关门之际沢田奈奈对两位少年如是说道。
  “好的, 我们知道了。”
  房间里放了两件干净的浴衣, 从尺码上来看, 应该是沢田奈奈的丈夫沢田家光的,而这个家里,也就只有沢田家光的衣服能够给他们两个使用了。
  拿起浴衣,优山轻轻打开门, 还没有踏出房间, 就看到刚刚下楼了的沢田奈奈走到了隔了一个房间的门前,轻声敲响了房门。
  “妈妈?怎么了?”还在被鬼畜逼着进行夜间复习的沢田纲吉打开房门, 疑惑的问着母亲。
  “纲君, 晚上要洗澡的时候记得去楼下哦。”沢田奈奈说完就带上房门,不打扰儿子学习了。
  “诶?为什么?”对着已经关上的房门,沢田纲吉完全想不明白妈妈刚刚的用意。
  “蠢纲, 今天家里与往常有什么不同你难道忘记了吗?”Reborn老神在在的吃了口咖啡果冻,对那个名为吉田优山的男人做的甜品给了高度的赞赏,“他们可是情人哦, 会做什么事情不是很清楚吗?嘛,你现在也只是个小鬼,不知道也是可以理解的。”
  沢田纲吉的房间与优山和楠雄所居住的客房不远,两个人又没有意识要控制声音,所谈论的有点十八禁的话题,就被两个主人公给清楚的听到了。
  优山的声音虚弱无力,“楠雄,明天天亮我们就走吧……”
  可惜天不遂人愿。
  凌晨四点钟左右,并盛町吹起了阵阵凉风,带来了一片雨云。
  雨下大的时候,优山朦朦胧胧的清醒了一小会儿,然而耳边楠雄的心跳声却比雨水拍打窗户的声音要大的多,没多久便又沉沉睡去。
  等再次醒来的时候,不说沢田奈奈,就连沢田纲吉也在Reborn的摧残下起床了,做了简单的洗漱就在房间里接受补习。
  优山洗漱过后,下了楼,沢田奈奈正在厨房里准备早餐,见到优山后扬起一个灿烂的笑容:“早上好,优酱,昨天睡的还习惯吗?”
  “早上好沢田妈妈,昨晚睡得很好。”优山跟着进了厨房,再次洗了一遍手便准备帮忙。
  正在做培根煎蛋的沢田奈奈笑着说道:“不如优酱替我上楼喊一下纲君吧。”
  优山愣了一下,回忆一下昨晚沢田纲吉和Reborn的对话,他估计没有办法平常心面对那个纯洁的孩子啊!
  慢了优山一步的楠雄走到楼梯口,又返身折了回去,敲响了沢田纲吉的房门。
  *** *** *** *** ***
  沢田家的饭桌在这个雨天的早晨依旧很热闹。
  蓝波一边吃着培根,一边蹬着自己的两条小短腿,哭闹着:“蓝波大人也要吃布丁,蓝波大人也要吃布丁!”
  昨天晚上吃的太饱,时间对于小孩子来说又有点晚,没等优山拿出布丁来,就跟一平两人双双在凳子上睡着了,别说吃了,闻都没闻到。
  结果不曾想,早饭一开始,Reborn就小小的刺激了一下那个跟他不对盘的小牛,直接将蓝波给逗哭了。
  这可是过了十年都会被Reborn欺负哭的蓝波,才五岁的他自然更加不是Reborn的对手,妈妈做的美味早餐都不能止住蓝波的悲伤。
  “嗨嗨。”家里最好脾气的沢田奈奈从冰箱里面拿出两个布丁,蓝波和一平面前一人放了一个,“这是蓝波和一平的,不过要在吃完早饭之后才能吃哦。”
  知道布丁还是有自己的份,蓝波也不再闹了,盯着泪汪汪的眼睛就得意的冲Reborn笑:“哼,这是蓝波大人的,没有Reborn的份,略略略~”
  等着小孩子们安静了下来,优山这才提出要离开的事情。
  “这个时候要走吗?”沢田奈奈担忧的看了看窗户外的天气,乌云阵阵,雨势也不小,甚至还刮着大风,“不如等雨小一些吧。”
  ‘没事的。’楠雄平淡的说了一个即将发生的事实:‘很快天就会放晴。’
  既然楠雄都说了,那这个天,说晴天就肯定会晴。
  “搜嘎。”沢田奈奈相信了,“稍等一下,我为久留美前辈准备一下礼物才行。”
  已经吃完了早饭的沢田奈奈说着就离开了餐桌,拿出了不少沢田纲吉都不知道的东西来。
  “我们家里什么时候有这些东西了!”沢田纲吉目瞪口呆的看着面前越来越多的东西,顺手拿起了一瓶红酒,“这是意大利文吧!”
  沢田纲吉虽然不认识意大利文,但好歹他的鬼畜教师就是从那里来的,狱寺君也是意大利人,他可不止一次从这两个人那里看到过,次数多了,读不懂好歹也眼熟一点了。
  “欸?是这样嘛?”沢田奈奈倒是惊讶了一番,就连Reborn都投去了一个略显惊讶的表情。
  “不要摆出那一副表情来啊!”感觉到自己被鄙视了的沢田纲吉不满的对着Reborn怒道,随即又疑惑的问妈妈:“那妈妈你是从哪里买到的。”
  “是爸爸寄回来的哦。”说起自己老公,沢田奈奈露出一个甜蜜的笑容来。
  “爸、爸爸?那个人不是人间蒸发了吗?”
  这话一出,优山、楠雄包括Reborn都将目光聚集在了沢田纲吉的身上。
  ‘纲吉君,你为什么会认为你的父亲会人间蒸发?一般并不会想的这么糟糕吧。’
  “因为……”沢田纲吉回想起两年前妈妈对自己说的话:“妈妈说爸爸消失化成星星了!”
  只有死去的人才会变成星星的吧!
  “啊拉,那是因为爸爸说那样比较浪漫啊~”想起自己的老公,准备礼物中的沢田奈奈全身散发着甜蜜的氛围。
  这是一个哪怕只有一个人,也可以虐单身狗的可怕存在。
  曾经还伤心了一阵的沢田纲吉:“哪里浪漫了!”
  “爸爸有一只跟我联络哦~”沢田奈奈手上的动作不停:“不然纲君认为你的学费和家里的生活费是哪里来的呢?爸爸每个月都有按时向家里汇钱哦,甚至时不时还会送一些当地的土特产回来~”
  沢田奈奈准备让楠雄他们带给齐木久留美的礼物,就是从带回来的‘土特产’中选的,看样子确实是世界各地的都有,但最多还是以意大利的为主。
  可惜沢田奈奈和沢田纲吉都不是会深思的人,解释完礼物的来源之后,一个人依旧兴致勃勃的打包礼物,另一个坐在沙发上安静的怀疑人生。
  【楠雄,我似乎找到了比国春爸爸还要不靠谱的父亲。】安静下来的第一时间,优山就在心里和楠雄吐槽了。
  ‘虽然听起来是这样没错,但应该没有人比爸爸更加糟糕了。’楠雄倒是坚定的认为齐木国春才是当之无愧的第一。
  【……我觉得,国春爸爸应该不需要你这份信心。】可悲的,优山都忍不住有些同情齐木国春了。
  见沢田奈奈准的差不多了,楠雄借故离开了一会儿。
  站在暴雨中的沢田家屋顶,楠雄身上的衣服眨眼间的功夫就被湿透,紧紧的贴在身上,勾勒出一副让优山羡慕不已的好身材。
  四周无人,楠雄可以很放心的驱散这片雨云了。
  天空中乌压压一片的雨云,从楠雄所站位置为中心,破开一个空洞。杯乌云遮挡住的阳光,从空洞中照射了下来。
  雨云中的空洞越来越大,最终消散开。
  狂风呼啸、乌云压顶、大雨倾盆的并盛町,眨眼间的功夫就迎来了晴天。
  大包小包准备了不少,甚至还想继续的沢田奈奈抬眼便看到了放亮的天空,惊喜的说道:“天真的晴了呢!”
  Reborn闻言转头看向窗外,大大的黑豆眼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比起Reborn来说,沢田纲吉就要好懂太多,刚刚还有些情绪低落的沢田纲吉现在正趴在窗户前,惊疑不定:“那么大的风雨,怎么会这么快就放晴的?!”
  那明明就像是要下一天的样子啊!
  “撒,也许那个男人会知道也说不定。”
  楠雄再次走进客厅,身上的衣服干干净净,没有半点湿意,倒是让Reborn有那么一瞬间怀疑刚刚自己的猜测是不是正确的。
  很快他又肯定了自己的想法。
  怎么会有那么巧合的事情,这个人刚刚离开客厅,外面的天空就放晴了?
  奈奈妈妈的前辈的儿子吗?
  见那两个人并没有注意到这里,Reborn跳到沢田纲吉的肩膀上:“阿纲,你以前听奈奈妈妈说过她的那位前辈吗?”
  “你是说久留美阿姨吗?”沢田纲吉很快就想到了Reborn说的是谁,“我知道啊,家里相册中还有妈妈跟那位久留美阿姨的合照。啊对了!”一说起照片来,沢田纲吉恍然大悟:“怪不得我觉得他好眼熟,原来是见过齐木桑的照片啊!”
  相册里面,除了齐木久留美,齐木空助和齐木楠雄两兄弟小时候的照片也在。
  沢田纲吉摸着下巴:“唔……因为多了发夹和眼镜,我都没有想起来。”
  “是吗。”知道齐木楠雄这种危险人物并不是凭空出现的,Reborn就放心了。或者说,更加安心一点才对。
  无论再怎么制止,最后还是打包了很多礼物的沢田奈奈站在门口目送两个大包小包的男孩,挥着手道别:“楠酱,优酱,路上小心,以后要常来玩哦~”


第110章 第一一零个BUG
  天空刚一放晴, 街道上就多了不少的行人。
  “唔, 我们还要坐地铁回去吗?”优山拎着其中一个较小的包裹, 却完全感受不到重量。
  有楠雄的超能力作弊,他们两个也就仅仅是握着袋子而已,其实全靠着楠雄的念力托运,方便好用, 居家旅行必备。
  ‘找一个无人的地方……嗯?’楠雄朝着一个方向看了一眼, 在[透视]的能力下, 他清楚的看到了昨天晚上那个好战的少年的身影。
  以云雀恭弥的路线来看, 他明显是要去沢田家的。
  ‘这边走。’楠雄拉住优山的手, 转身走了另一条路。
  不知道这位委员长是不是也有沢田纲吉那样的超直感,楠雄拉着优山换了路线以后,脚步微微停顿,向一个方向看了过去。
  “错觉吗?”云雀恭弥的眼睛微微一眯, “不, 似乎并不是。”脚步一转,云雀恭弥也将自己的路线改变了。
  ‘真是的, 还真是执着的家伙。’
  “执着?”没有楠雄那么万能的能力, 优山却有楠雄没有的脑洞,只从他刚刚那一句话里面,就大概的理解了, “你是说云雀恭弥?他追上来了?”
  ‘啊。’楠雄握住优山的手一紧,‘那就没有办法了。’
  在下一个路口两人再次转弯,同时, 楠雄使用了自己的[透明]能力,接着便直接瞬移回了家。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