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BUG相对论(43)

作者:丞謙 时间:2018-04-11 09:13 标签:情有独钟 综漫 天作之合 灵异神怪

  察觉到不妙准备逃走的鏖地藏,突然也体会到了所谓的‘苍天不公’……
  ‘再见了!’楠雄的眸色变得深沉,聚集在手中的围绕着黑色电弧般的能量球直追鏖地藏而去。
  能量球在碰到鏖地藏的身体时,便整个炸开了。
  ‘轰’的一声巨响,城堡的上几层建筑全部都消失了。
  *** *** *** *** *** *** *** ***
  “发生什么事情了!”位于二条城对面方向,被精蝼蛄毁坏了大半建筑的花开院家本家,受伤较轻的阴阳师们急匆匆的跑了出来。“那是二条城!难道说,柚罗他们已经发起了对羽衣狐的攻击了吗?”
  “呜哇!”在花开院家帮忙照顾伤患的几个陆生的同学,对着已经没了一半的城堡发出了感叹。尤其是一直坚信着妖怪的存在,立志于寻找妖怪,但是却死活因为各种各样的巧合看不到妖怪存在的清十字清继,这会儿甚至还有些蠢蠢欲动。
  同样受伤不轻的青田坊却是皱着眉头,难道真的是少主?
  封印完第二封印相克寺,正准备率领百鬼进行最后的一战的陆生挺住了脚步。
  “哦呀,动静很大呢。”花开院秀元抬头做了一个眺望的姿势,“小陆生,柚罗酱,看来我们不需要担心了。鵺似乎没有办法出生了呢,怎么样,有没有感觉很高兴?”
  真的是意外之喜啊!秀元甚至都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了。
  “难,难道说,这也是那两个人做的吗?!”柚罗震惊的睁大了一向看着没有什么精神的眼睛,“真的是人类吗?!”这种破坏力,哪怕她把自己所有的式神召唤出来,也不能一下子就破坏到这种程度啊。
  “应该没错,毕竟,其中有一个可是能跟茨木童子打的不相上下的人啊。”陆生将弥弥切丸别在腰间,红色的微眯了一下,而且他爷爷奴良滑瓢曾经说过,究竟是真的打成了平手,还是那个人类有意为之,那都是只有当事人知道了。
  毕竟,以茨木童子的性格,哪怕是有杀生丸的原因在,只是平手的话恐怕也无法让他记住了五百年之久吧。
  茨木童子究竟有多厉害,曾经亲眼见过两个茨木‘自相残杀’的柚罗也很清楚,那个跟她一样是人类,还能够跟茨木打成平手的人类,真的要见见呢!
  柚罗点完头,立刻转身指责着某个说话没说清楚的妖怪,“喂,奴良君!你之前可没有说这个!”
  “我们也快点过去吧!”陆生无视了柚罗,加快的动作往二条城赶去。


第89章 第八十九个BUG
  “羽衣狐的身体是人类, 楠雄, 你能力这么万能, 就没有办法把羽衣狐从那个身体里面踢出去?”在优山的认知里面,他还真不认为,这个世界上有什么是楠雄的超能力办不到的。
  “嘛,很多能力并不适用。”楠雄摇了摇头, 对待这种附身类型的妖怪, 找巫女、阴阳师、法师什么的要来的管用吧。
  “要不你上去打她一拳试试?”
  “被爆的, 身体。”楠雄冷静的指出事实。
  羽衣狐的身体再怎么说也是人类而已, 哪怕身后有几条攻击力不俗的尾巴也无法改变这个事实。楠雄的一拳如果砸实, 他们刚刚的顾虑真的就是做无用功了。
  “你就没有直接攻击灵魂的能力吗?”优山摸着下巴,看着那边跟茨木童子打的正欢的羽衣狐。
  “如果有这种能力,我岂不是早就可以看到幽灵了。”鸟束零太的人设已经基本上不用再考虑了。“唔,如果我变成幽灵……”楠雄眉头微皱的思考了一会儿, “身体就交给你照顾了。”
  下一刻, 楠雄的身体软倒了下去,一直护在他和优山身边的念力却并没有消失。
  “没气了?!”优山探了探楠雄的鼻端, 吓的脸都白了。
  ‘要让灵魂离开身体, 这是必要的。’优山的脑海中响起了这段话之后,他就看到楠雄的身体中渐渐的脱离出了一个透明的——楠雄。
  “成为新世界的卡密萨马吧,楠雄。”你真的是万能的楠雄A梦啊!卡密萨马都得对你甘拜下风。
  ‘别闹。’楠雄伸握了一下自己的双手, ‘这种的感觉还挺不错,能力也都还在。’看来他的超能力是灵魂自带的,而不是身体带来的。
  楠雄的灵魂朝着羽衣狐飞去的时候, 优山抱着楠雄的身体坐在原地,抱抱枕似得,将头搁在楠雄身体的肩膀上,“不对,楠雄不是变成幽灵了吗?为什么我还能够看到?”
  事实上,不仅优山看到了灵体状态的楠雄,茨木童子和杀生丸也看到了。
  这两只妖怪,一直是罗生门之鬼,一只是天生牙认定的主人,这对他们来说并不是问题。而羽衣狐自也不必说了,她本身就是灵魂附体在人类的身上,看不到才属稀奇。
  ‘看来似乎真的会管用。’楠雄在羽衣狐的面前落下,此时他眼中的羽衣狐隐约能够看到两个虚影,似乎身体原主人的灵魂还在。而另外一个头上有着毛茸茸狐狸耳朵的,应该就是羽衣狐的正体了。
  见楠雄主动送上门来了,羽衣狐也没有客气。一条尾巴攻击茨木童子的时候,另外一条尾巴戳向了楠雄。
  远处,二条城城堡废墟。
  “那个人不在你身边,你们是不是就没有办法再阻挡我们的攻击了?”狂骨如同一个天真的小姑娘,手中抱着骷髅头,歪了一下头,“如果将你捉住送到姐姐大人那里,姐姐大人一定会很开心的!”
  “是你们啊。”优山稍微转了一下头,伸手对着狂骨打了一个招呼。之前楠雄那一个能量球下去,消灭了那么多妖怪,没想到狂骨这个羽衣狐的脑残粉竟然还活着。
  “胆子很大嘛,你这个人类。”狂骨嘻嘻的笑了一下,右手一指,在骷髅眼眶直接游动的绿色毒蛇变成了数条,向优山攻击了过去。
  “羽衣狐大人!”终于从地下溶洞中出来的荒骷髅这时也就只看到了羽衣狐,准备上前去帮忙。
  狂骨也没有喊住荒骷髅,在她看来,只是一个人类的话她自己完全可以对付,毕竟她也是羽衣狐手下的大妖怪之一啊。
  然而优山的存在实在是太过打击妖怪了。
  狂骨好不容易打破了楠雄留在优山周围的念力,在面露喜色之时,脸上的表情就那么僵住了。
  由她的畏所驱动的毒蛇,刚刚触碰到优山的身体就完全的消散了。
  “没用真的太好了。”优山满意的点了点头,说实话他还挺怕蛇的,所有的动物当中,蛇这种动物以及蜘蛛是他最为发憷的。
  面对妖怪的时候,不能够产生畏惧这种情绪,一旦心里有哪怕一瞬间的惧怕,也会落入下风,成为妖怪们的盘中之食。
  狂骨的能力也是如此,对面的人越是惊惧,她的能力也就是越是强大诡异。
  优山面对着她手中骷髅中的毒蛇时也是毛毛的,有些小小的害怕,但是狂骨却无法在他的身上察觉到一丝畏惧的存在。
  本身狂骨就因为年纪小脾性在那里,现在听了优山这满是‘挑衅’的话,气的脸都红了:“区区人类而已,竟然……”然后不由分说地再次对优山发起了进宫。
  狂骨在二条城的废墟上与优山斗的不亦乐乎,那边楠雄也是一个[瞬间移动]避开了羽衣狐尾巴中抽出的长枪,灵魂状态的他好不怜香惜玉的一拳击在了羽衣狐的腹部。
  羽衣狐眼睛微微睁大了一瞬,脸上看不出什么表情,但是附身在她身上的羽衣狐的灵魂却扭曲了自己的脸。
  变成灵魂状态的楠雄依旧是那个齐木楠雄,那足以毁灭小半个城市的一拳,真的是让羽衣狐好好的感受了一下什么叫做来自灵魂的痛楚。下一刻,一个身后有着一条尾巴身着十二单和服的女人从这具少女的身体中弹了出去。
  “姐姐大人!”狂骨看到这一幕,也顾不得优山这个人类了,匆匆的就往倒下的羽衣狐那里跑去。
  同时,成功完成任务的楠雄灵魂回到了自己的身体里。
  奴良陆生等妖怪以及花开院家的阴阳师赶到这里的时候,也刚巧看到了羽衣狐的灵魂被打出去的一幕。
  哪怕是见多识广的花开院秀元,这会儿也有些疑惑了:“竟然能够打破羽衣狐的附身,还真是强的可怕呢,真的是人类吗?”
  *** *** *** *** *** ***
  羽衣狐的灵魂在被楠雄弹出去不久,就堕入了地狱,而被她使用的山吹乙女的身体却一直陷入沉眠,丝毫没有醒过来的迹象,如今已经被荒骷髅和狂骨带走了。
  虽然没有与羽衣狐正式面对面的对上,但是由于与土蜘蛛的一战,奴良组的妖怪们身上也受了不轻的伤,就近到了花开院家疗养来了。
  于是,时刻四百年后,阴阳师花开院本家家再次被奴良组一众妖怪们攻陷。
  奴良组(未来)三代目奴良陆生,与双方都认识并熟悉的杀生丸和茨木童子,就连楠雄和优山也被热情的秀元请来了,说是要感谢他们救了京都。
  “一直对你们很好奇,没想到今天终于见到了。”奴良陆生拿着一个朱盏,里面倒满了清酒,发型奇怪的年轻妖怪带着满满趣味的目光在楠雄和优山的身上打量了一下,“认识一下吧,奴良陆生,奴良组的三代目,请多指教。”
  “吉田优山。”优山笑了笑自我介绍了一下,然后又指了指专心吃甜点的楠雄,“齐木楠雄。”
  “我知道。”奴良陆生笑着表示,他们的名字他早就听说过了。
  “诶?奴良君是怎么知道我们的?”他们有这么出名,都传到妖怪的耳朵里了?
  “撒。”奴良陆生半侧了一下脸,那里坐着的正是清冷的杀生丸,和豪放的跟黑田坊拼酒的茨木童子。
  不要说是他了,应该说但凡是奴良组的妖怪,都知道吉田优山和齐木楠雄这两个名字,而源头就是杀生丸和茨木童子。
  当初杀生丸和茨木童子与奴良滑瓢认识之后,两只大妖怪也会在路过奴良组的地盘时到本家做客。第一代总大将奴良滑瓢,二代目奴良鲤伴都跟他们很熟悉。
  时代越渐的发生变化之后,一直都行踪不定的杀生丸和茨木童子突然就造访了奴良组,并且让他们找两个人类。
  说起这两个人类的时候,杀生丸的表情简直是黑的不能再黑,让奴良鲤伴起了极大的兴趣,然后再一次酒友们之间的交流中,从茨木童子那里知道,这位名声显赫的大妖怪曾经被两个人类给坑了一次。
  因为茨木童子说漏嘴的关系,杀生丸身边煞气围绕,跟茨木童子打了两天才消气。
  不过鲤伴也保证自己会保密,并且会让组里的妖怪们留意的。
  这一留意就留意了好些年,一直到鲤伴被杀都没有得到消息。
  当时还小的奴良陆生也早早的记住了两个名字,并且好奇,究竟是什么样的人类能够坑到杀生丸那种大妖怪。
  今天真的见到,还真是让奴良陆生有一种果然不失所望的感觉。
  “说起来,奴良君和茨木童子的声音相似度很高呢。”
  “爷爷也这么说过。”他第一次在家里变成夜陆生,说出第一句话的时候,那个老头子非但没有高兴,反而是满脸的惊愕。
  一直到前几天杀生丸和茨木童子出现在奴良组,两只妖怪面对面的时候,每次他说话就面色怪异的老头子指着他们就是哈哈大笑,“陆生,你跟茨木童子的声音还真是像呢!有一种我孙子果然不凡的感觉!”
  然后好战的茨木童子就跟滑瓢打了一架……


第90章 第九十个BUG
  “哈哈哈哈, 果然, 你也觉得很像吧!”妖怪云集的屋内不知道什么时候多出了一个, 瘦瘦小小的小身材,诡异的后脑勺,完全看不出年轻时候的风华绝代。“尤其是陆生这小子叫我爷爷的时候……”奴良滑瓢满意的眯起了眼睛,【总有一种占茨木童子便宜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哈。】
  哪怕优山没有楠雄的超能力, 这会儿奴良滑瓢后面没有说出口的话他也能够想到。
  听到奴良滑瓢心声的楠雄点了点头, 他也很理解这个人的想法。曾经被茨木童子缠着打了一架的楠雄觉得, 如果有这种便宜可以占, 哪怕是他也会觉得心情愉悦格外满足的。跟吃优山……做的咖啡布丁一样,嗯。
  “总大将!你怎么也来了!”喝的有点高的纳豆小僧第一时间就去扒住了奴良滑瓢的和服。
  “老朽想要与羽衣狐再会一面,没想到似乎来得晚了一些。”他到达二条城的时候,羽衣狐已经被气的丧失理智了, 虽然没有如愿的与羽衣狐面对面的‘交谈’, 但是看到羽衣狐附身的身体,以及鏖地藏从那个四国七人同行里出现过的夜雀那里拿过的魔王的小槌时, 奴良滑瓢就已经有猜测了。
  “小奴良, 四百年不见,你的变化还真是大呢。”花开院秀元站在门口,半蹲下比划了一下奴良滑瓢此时的身高, 笑的眼睛都看不见了。
  “啊,四百年不见,你还依旧是老样子呢, 秀元。”真不知道他们谁是妖怪了。
  奴良滑瓢和花开院秀元找了一个位置叙旧去了,吵闹的宴会仍在继续。
  “奴良君。”
  “叫我陆生就好。”
  “那就失礼了,陆生,那个就是你的爷爷吗?”虽然对滑头鬼一家记忆深刻,优山还是问了,因为他有一个槽必须要吐。
  “是的。”
  “原来,你这发型是后脑勺决定的吗?陆生,一定要好好的保护自己的头发!”不然你爷爷就是你的前车之鉴!
  “…………”陆生心里诡异的忧郁了一下,不要说这么恐怕的事情!“并不是!”陆生觉得自己有必要解释一下,“是因为妖力的作用而已。”
  这真不是他在强撑着狡辩,而是事实!从他变成这个样子依旧可以正常平躺这件事情就可以完全的论证自己的话!
  所以说,他将来才不会变成爷爷那样芝麻开花节节高的脑袋呢!
  “搜嘎。”优山点头,但是从表情上来看,就知道他完全没有被说服。
  “哈……”陆生叹了口气,然后果断的转移了一下话题:“你们是京都人吗?说话完全听不出来呢。”京都人说话大多都会像柚罗和秀元那样带着点京都口音,反倒是花开院龙二那样不怎么带的少见。
  “不,我跟楠雄只是来旅游的,之前在电视上看到说今年京都很凉快……”优山叹了口气,结果来了京都这两天,地方是去了不少,但是就是没有好好的玩过。结果现在封印重新弄好之后,恐怕明天天亮以后就又要热起来了。
  “留下来多玩几天也可以。”楠雄揉了揉优山柔顺的黑发,他这里还有不少的避暑措施。
  “不了,我们还是去轻井泽吧。”
  这两人之间的互动哪怕没有太暧昧,可是那气氛却满是甜腻的味道。
  拿着朱盏喝酒的陆生眼睛微眯,带着一丝猜测和满满的笑意。
  没想到这两个人也跟杀生丸与茨木童子一样呢。
  “陆生,之前听那个花开院桑叫你同学,你也是在上学吗?”
  “嗯,浮世绘中学,你们什么时候来浮世绘的话,我会好好招待你们的。”
  “中学?”楠雄也是惊讶了一下,“因为是妖怪的原因吗?”这个身高,只是中学生?对海藤也太失礼了!
  陆生好半天才理解了楠雄表达的意思,挥了挥手,“不,白天的我只是纯粹的人类而已,跟普通的中学生没有什么区别。”
  “中学生的话,陆生,你现在应该还不到十五岁吧。”
  “十三,生日还没有到。”
  “才十三岁就喝酒?”
  “…………我是妖怪,妖怪当中,十三岁就已经成年了。”
  “半妖就是方便啊。”想说自己是人类还是妖怪都完全没有问题。
  *** *** *** *** *** ***
  与陆生互留了联络方式,并且保证在他继任奴良组三代目的时候会去浮世绘町为他庆贺,优山和楠雄就在太阳升起之后离开了花开院家,收拾了一下行李,留下了这两天的住宿费用后,直接瞬移到了轻井泽。
  轻井泽有外租的避暑别墅,也有不少经营的民宿。
  因为当初决定要来京都的关系,之前预定好的避暑别墅向后推移了几天,这会儿也就只能居住民宿了。
  齐木妈妈在他们到达轻井泽后不久就来了电话,作为之前经常跟爸爸度蜜月,轻井泽也来过不少次的齐木久留美来说,她对轻井泽还是很熟悉的。“那楠酱和优酱就在这几天去美玲酱的民宿吧,我已经跟小美玲说好了。”
  齐木久留美说的小美玲就是她和齐木国春在某N次蜜月旅行的时候认识的,天然的齐木妈妈和那位小美玲一见如故,到现在还经常电话联络,园田美玲也经常会邀请她再次来玩。
  但是齐木国春在每次她们通过电话之后都会进入吃醋阶段,死活不会再进美玲民宿。
  哪怕那个园田美玲穿着女装画着妆,也改变不了他本身是个男人的事实啊!
  没错,与齐木妈妈异常交好的这位园田美玲,是个爱好女装的——人妖。
  然而隔着电话并没有读到妈妈内心的楠雄就带着优山循着妈妈给的地址,找到了那家美玲民宿。
  那家美玲民宿就在路旁,蓝色的屋顶设计,道旁还有铁制的写有‘美玲民宿’字样的标示,确实如同齐木妈妈所说的那样好认。
  “欢迎光临~~”优山和楠雄刚推门进来,一个看起来四十岁多的女人就走了过来,然而声音却是地地道道的……男音。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