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BUG相对论(42)

作者:丞謙 时间:2018-04-11 09:13 标签:情有独钟 综漫 天作之合 灵异神怪

  所以这种的战斗他是帮不上忙的。
  【难道说要暴露夜雀吗?】
  鏖地藏所做的一切筹谋,全都是为了与山本五郎左卫门合作的安倍晴明的出生。但是现在鵺池被毁,想要再次聚集如此怨念短时间之内是做不成的。
  做了这么久的准备,不能功亏一篑!
  即使夜雀暴露,在安倍晴明出生之后,一切所带来的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在羽衣狐与狂骨疯狂攻击的时候,鏖地藏又匆匆的跑了出去。
  “羽衣狐大人!”巨大的骷髅荒骷髅与鏖地藏参见而过,行走时触动着墙体,震落了许多木屑。
  “妾身绝对要吃掉你们的心肝!”羽衣狐尾巴攻击的同时,又从其中一条尾巴中抽出了一把太刀,锋利的刀刃直指优山。
  这个情形与四百年前何其相似。
  罪魁祸首的优山以及楠雄却没有使用[瞬间移动]离开,这会儿攻击目标在他们的身上还好,等一旦他们走后,羽衣狐绝对会去找大量的人类,用活肝的数量堆积出安倍晴明出生所需要的力量,那可就不是他们来这里的本愿了。
  此时,已经赶到的荒骷髅巨大的骨爪狠狠的朝着两人拍了下去,引起了强烈的震动,声音之响,哪怕是二条城外都能够听到。
  而这个地下溶洞,在荒骷髅进来之后,变得极为的拥挤。
  楠雄抱起优山,从荒骷髅的肋骨之中穿了过去,准备离开这个地方。
  这个溶洞一旦塌落,他们可就被埋了。
  “给妾身站住!”羽衣狐手持太刀,紧追了上去。
  “嗯?”楠雄抬头看向门口。
  门口处不知道何时多了一道身影,长长的马尾,纤细的身材,头上包裹着符咒一样的东西,遮住了大半张脸,露出了黑色的双眼。
  夜雀,曾经跟在四国妖怪玉章身边的七人同行之一。


第87章 第八十七个BUG
  这只女性妖怪, 或者说这只女性式神, 在看到优山和楠雄两个人类的时候, 眼里没有一丝的波澜。
  并不算大的黑色翅膀张开,一片片羽毛在空中飘落。
  夜雀的羽毛也已通过很细小的缝隙进入眼睛,从而导致一小段时间的眼盲。
  曾经夜雀被鏖地藏派到玉章身边,一起到浮世绘町攻击奴良组的时候, 夜陆生就吃了不少的亏, 最后还是雪女用冰遮盖住一只眼睛才败了夜雀。
  除非将眼睛彻底的封盖住, 想要逃脱夜雀的羽毛是不可能的。
  【没错没错, 就是这样。】鏖地藏隐藏在一角的阴暗处, 心里嘿嘿嘿的笑着,手中拿着一把破烂不堪的武士刀,那是魔王的小槌,杀死了奴良鲤伴, 伤了奴良陆生, 再差一个奴良滑瓢就可以集齐祖孙三代之血的妖刀,也是山本五郎左卫门的心脏所化。
  此时, 魔王的小槌已经被抽出了一半, 只等两个人类被黑暗笼罩之后,一刀捅死他们出气。
  “怎么会!这不可能!”【为什么连夜雀的攻击都不奏效!】
  夜雀的羽毛飘落在地,已经完全消失之后, 也不见优山和楠雄眼睛变黑。
  ‘原来如此,这就是夜雀啊。’楠雄兴致缺缺的看了一眼女性式神。夜雀的存在他曾经在某本书上看到过,只是依稀记得是喜欢欺负同类的一种妖怪。
  夜雀显然也没有想到, 自己无往不利的天赋技能会在这两个人类身上失败,手握薙刀陷入戒备,这也是她第一次露出如此之多的情绪。
  ‘真是麻烦的妖怪呢。’楠雄说着便用闲着的左手去摘自己的眼镜。如果不是念力一直没有收回来,这会儿说不定连他都有可能中招,虽然有[心灵感应]在也没有什么差别,可是睁着眼睛却看不见的滋味他一点都不想尝。
  再怎么说,他也只是个普通的人类而已,跟优山是完全不同的。
  夜雀半点都不曾放松,在楠雄抬手的一瞬间就向后飞去,手中薙刀的刀刃直指楠雄。
  只是一个动作,却让夜雀充满了危机感。
  然而最终夜雀还是没有逃脱楠雄所带给她的命运,被齐木楠雄目光所及的所有生物,均会被石化,只要是有生命特征的就不会例外,哪怕对象是传说中的妖怪。
  手持薙刀充满借呗的夜雀石像就如此简单的诞生了。
  其实在生活和谐之后,楠雄已经可以控制自己的[石化]能力了,眼镜这种东西目前也就是起到了一个装饰(维持人设)的作用。
  好吧,其实是他家老爸每次看到他不戴眼镜都会提心吊胆,鬼哭狼嚎的求他继续戴着。
  “夜雀!”隐藏在角落的鏖地藏再次不敢置信的叫出声。
  可以让人类或者妖怪变成石头,这可是绝大部分的妖怪都做不到的,一个人类?!【这真的是个人类吗?】
  ‘真是失礼的说法。’楠雄转头对上了鏖地藏那巨大的红色眼睛,‘只是一个普通的人类而已。’
  “敢阻止妾身的孩子出生,哪怕是神都要去死!”羽衣狐这会儿已经出了地下溶洞,杀伤力巨大的尾巴直刺优山。
  没错,在羽衣狐那里,优山更加的吸引她的仇恨,谁让净化怨念的那个人就是他呢。
  尾巴的攻击直接被楠雄的念力弹开,路线改变,却直接将石化在那里的夜雀整个给打碎了。
  优山回头看了一眼被波及到的可怜夜雀,觉得一直这样下去也不行,万一这只狐狸想不开再来个什么诅咒呢,虽然对他估计是没有什么用,就怕万一波及到家里人就糟了。
  “要不我让你戳一下?”优山很真诚的对着羽衣狐提议。
  “死吧!”羽衣狐想都没有想,几条尾巴一起刺向优山,这会儿愤怒已经充满了她的大脑,根本不曾听到面前这个可恶的人类说了什么。
  “等等,羽衣狐大人。”鏖地藏似乎想到了什么,从隐藏的角落走了出来,手中还握着那把破破烂烂的魔王的小槌。
  鏖地藏的出现似乎让羽衣狐找回了一些理智。
  “不如您试一试这把武器如何,呵呵呵。”
  “这是,魔王的小槌?”羽衣狐眼睛一眯,“鏖地藏,你似乎有事情在瞒着我。”
  “不不不,羽衣狐大人,怎么会呢。”鏖地藏笑着,“一切全都是为了晴明大人的出生。”
  羽衣狐盯着鏖地藏看了一眼,一条尾巴将魔王的小槌卷起,在她伸手握住刀柄的时候,眼前突兀的就出现了一个人影,一个黑色头发身穿黑绿两色条纹和服的男人。
  【是谁?那个人,是谁?】羽衣狐眼前一黑,心脏的位置传来阵阵的疼痛。【这是这个身体的记忆?不,不可能,这明明就是鏖地藏特意为我准备的身体。】
  羽衣狐突然的变故却并没有让鏖地藏发现,反而是用自己的声音继续蛊惑着羽衣狐:“撒,羽衣狐大人,您就用手中的这把刀刺穿眼前之人的心脏吧。嘿嘿嘿。”
  魔王的小槌可以通过吸收妖怪来增强实力,甚至强大妖怪的血也足以让魔王的小槌发生变化。这把妖刀曾经在玉章的手中吸收了许多四国妖怪,但是却也并不能让鏖地藏满足。
  如今面前这两个有着诡异能力的人类刚刚好,如果吸收了他们的血液甚至身体,那么……
  鏖地藏的算盘是非常好的,结果也是喜人的。
  嗯,喜的是人,而不是妖怪。
  优山对着楠雄露出一个笑容,【楠酱,我也是要做BOSS的人。】
  ‘真是的,都说了不要乱立flag了。’虽然楠雄也相信优山的‘能力’,却也担心有万一的出现,随时做着使用[瞬间移动]和[时间回溯]的准备。
  【我觉得我应该竖不起旗子。】优山已经学会淡然面对自己的体质了。
  羽衣狐此时已经压下了那翻腾的记忆,眼睛微眯满是凌厉,魔王的小槌直指优山咽喉,“人类,就用你的生命来为我的孩子忏悔吧!”
  魔王的小槌虽然看起来破烂,锋利程度却不输给任何一把名刀。然而这赫赫有名的妖刀,这会却在触碰到优山身体之后再也无法前进分毫。
  “呼,吓死我了。”虽然知道带有任何乱七八糟能力的东西都无法伤到自己,但是看着刀戳向自己的时候还是会有条件反射的。
  “你看,戳了也没戳死,就这么算了怎么样?”优山丝毫不知道自己现在正对着妖怪们进行嘲讽,自认为很真诚的建议着。在说话的同时,他伸出手去捏魔王的小槌的刀身,准备把这种具有伤害性的武器挪个地方。
  没成想,优山在捏住刀身之后不到两秒的时间,这把有着‘赫赫战功’的妖怪,就那么……碎了……
  “啊……”优山艰难的发出了一个音。
  ‘啊……’他家楠雄也呆呆的看着那把破刀跟着出声。
  优山默默的转头,【怎么办楠雄,我这篓子似乎越捅越大了。】
  本来多了一个羽衣狐就够受的了,这会儿再加一个百物语组的仇恨,想想就觉得好‘刺激’呢。
  “魔王的小槌!”鏖地藏这惨叫声比之前看到鵺池被净化的时候更惨。“杀了他们!必须要杀了他们!不然,这两个人类绝对会是晴明大人出生最大的阻碍!”
  优山:“…………”虽然你说的是事实,但是跟在对魔王的小槌后面说出这番话,不觉得私心太明显了点儿吗?
  位于二条城地下的鵺池并不是任何妖怪都能进的,但是二条城中确是有不少的妖怪存在。
  在羽衣狐他们动手的时候,周围已经围了不少妖怪了。
  羽衣狐这会儿也来不及计较鏖地藏的私心有多少,但是他的话确实戳中了羽衣狐的痛楚。
  转世千年,为的不就是再次生下她的孩子晴明吗?所有组织晴明出生的人、妖怪,都去死好了!
  “给妾身,杀了他们!”羽衣狐纤长的手指对着优山和楠雄一指,以她为主的京妖怪们纷纷出手。
  ‘轰!’
  二条城发出阵阵巨响。
  *** *** *** *** *** ***
  “怎么回事?”刚刚收回弥弥切丸的奴良陆生转头看向发出巨响的方向。
  对京都异常熟悉的花开院秀元肯定的回道:“那个位置,是二条城。”
  “二条城?”
  “但是好奇怪啊,羽衣狐这个时间应该是待产当中,妖怪们不可能在那里出现异常。”这段时间对于羽衣狐,甚至对于京都妖怪们是多么重要,想必都很清楚,它们只会小心翼翼,再小心翼翼。
  “嗯?”一直没有做声的杀生丸鼻子嗅了嗅,金色的眼睛中透出了一阵了然。“茨木童子,我们也去二条城。”
  “杀生丸殿下是察觉到了什么?”
  “二条城中,有熟悉的人在。”柔软的皮毛随着杀生丸的转身划出一个好看的弧度,与茨木童子一起向二条城赶去。
  “那个杀生丸殿下刚刚说的是人类的吧。”花开院秀元捏着下巴,什么时候杀生丸对人类这么重视了?
  “我想我应该知道是谁了。”奴良陆生将弥弥切丸抗在肩上,“秀元,还有一处封印,我们要加快了。”
  “呐呐,奴良君,你说你知道是谁,究竟是什么人?”这两天也接触了杀生丸的花开院柚罗此时非常感兴趣!


第88章 第八十八个BUG
  楠雄一个能量球过去, 那些聚集起来的京妖怪们就被消灭了一大半, 同时, 这座因为解开封印而出现的城堡也被轰没了大半个。
  当时,幸存下来的妖怪们整个都是懵逼的。
  我去啊!这真的是那个人类弄出来的?简直比妖怪还要凶残啊!
  羽衣狐和鏖地藏这两个被戳了心窝子的,显然也没有想到,这个粉色头发的人类真的动起手来竟然是强悍。但就算是如此, 也没有让羽衣狐放弃要杀了这两个人的想法。
  千年夙愿, 眼见着下一刻就要成功的时候被人一遭毁灭, 换成任何一个人都会疯狂的。
  而且羽衣狐也能够看出来, 这两个人对上她的时候有些束手束脚, 这也是她的机会!
  【还真是一副不错的皮囊呢,所以说,人类就是如此的肤浅。】羽衣狐将优山和楠雄之前的举动,完全的理解成了怜香惜玉。
  ‘不不不, 并不是。’听到羽衣狐的心声, 楠雄想都没有就摆手打破了羽衣狐的良好感觉。他是一个有家室的人,哪怕就是没有遇到优山之前的他, 也不会对羽衣狐感兴趣的。
  但羽衣狐的说法其实也不算是有错, 他们确实也是在估计到羽衣狐的身体,但不是羽衣狐所想的那个原因就是了。
  不管优山他们怎么想,羽衣狐是绝对不会轻易罢手就是了。
  “人类, 去地狱向我的孩子忏悔吧!”
  杀生丸和茨木童子来到二条城的时候,羽衣狐以及一众的妖怪们正在发起疯狂的攻击。哪怕这会儿楠雄将所有的功力弹开,但是, 力气总有用尽的时候,他总有护不住自己的时候!
  妖怪们就是在等护在他们身周的那个力量消失的时机。
  ‘确实有些苦恼了。’衣服都不见脏一点的楠雄揉了揉额头,不拔掉抑制器的话,最后说不定还真会出现妖怪们所想的那样的局面。
  “羽衣狐?”茨木童子站在杀生丸的身侧,看着身后九条狐狸尾巴的人类,“她不是应该在生孩子吗?”
  好战的茨木童子之所以会随着陆生他们一起行动,而不是直接杀到二条城,某种程度上来说,他也在等安倍晴明的出生。
  此次京都之行,茨木童子的目的有两个。其中一个已经在之前的夜晚完成了,并且成功的杀死了另外一个茨木童子。这第二个就是安倍晴明。
  他真的很想会一会,那个据说杀死了他的挚友的阴阳师!虽然这个酒吞或许并不是他认识的那一个,但茨木童子可不管那么多。
  只是没想到,羽衣狐没有安安分分的呆在那个什么鵺池里面生孩子,反倒是跑到外面打架来了。
  杀生丸并没有对茨木童子解释,或者说风中给出的信息也并不是很足,唯一的一种可能就是那两个能力诡异的人类了。
  右手向腰间一探,杀生丸便握住了暴碎牙。
  刀刃上泛着冷冷的光芒,其锋利于破坏程度,已经死去的奈落一众可是深有体会。
  暴碎牙瞬杀!
  刀光随着杀生丸的挥刀扩散了出去,围绕在优山他们身侧的妖怪们被这道刀光碰触到之后,身体立刻分崩离析,哪怕只是被稍稍的扫到一点,伤口的位置却也在不断地扩大,以妖怪们强大的恢复力也无法恢复,只能体会着自己身体越渐糟糕,最后走向死亡。
  羽衣狐本能的察觉到不详,尾巴收了回来,皱着眉头看向出手的杀生丸。“大妖怪,鏖地藏,知道他们吗?难道是奴良组的妖怪?”
  奴良组来到京都的事情,羽衣狐早就从鬼童丸那里听说了,而会对她羽衣狐出手的不知天高地厚的妖怪,也就只有宿敌的奴良组了。
  “恐怕并不是。”鏖地藏双手交叉在袖子下面,奴良组的妖怪他知道的都很清楚,而且要说的话,他还真有猜测,“那个姿态,以及身边形影不离的白发妖怪,想来应该是那位西国的杀生丸。”
  “西国的妖怪,也想与妾身作对吗?!”
  杀生丸冷冷的看了羽衣狐一眼,没有说话。而茨木童子则是此时向前跨了一步,“那只狐狸,安倍晴明出生了吗?”
  这真的是,血淋淋的伤口再次被撒了好几把盐。
  “你们也给妾身去死吧!”
  “我头一次发现,茨木童子也有当脸T的资质。”一句话,竟然暂时让羽衣狐把攻击目标强制性地转移了。
  楠雄跟着点了点头,也难怪杀生丸会提出那样的要求来。
  前天晚上,优山和楠雄与杀生丸再会的时候,为什么(划掉)小心眼的(划掉)杀生丸会那么简单的就放过了坑他那么狠的楠雄,要知道,当初奈落可是一直被杀生丸追杀到死的。
  究其原因就是,在优山和茨木童子没有发觉的时候,一人一妖怪做了不为人知的交易——让楠雄在京都的事情解决后,对茨木童子也用一次那个坑了他的能力。
  虽然楠雄说清楚了一点,[时间回溯]这个能力可能并不一定能够达到之前的效果,毕竟这个能力有可能是回溯正常的七年,就算是回溯到妖怪年龄的七年,以茨木童子这二十岁左右的外貌,估计也变不成正太。
  哪怕如此,仍旧没有打消杀生丸的念头。
  话扯远了。
  京都妖怪们已经正式的开战了。
  羽衣狐对上了茨木童子,优山和楠雄这两个导致了鵺不能正常出生、毁了魔王的小槌的罪魁祸首自然也不会被遗忘,在一众京妖怪中说话很有分量的鏖地藏,指挥着妖怪们继续对优山和楠雄进行进攻。
  鏖地藏想要对人附身,有两点必须的要素。
  在这个人或者妖怪虚弱、累极的时候,然后就是要寻找到他心里的阴暗。
  每个人的心里都会有阴暗的一面,哪怕只是一点点,一旦被鏖地藏找到,就会被他无限的放大。而被鏖地藏附身之后,他会潜移默化的对附身的人或者进行控制,甚至让本人都察觉不到,自然,能力也不会受到影响。
  鏖地藏现在的目标,就是附身到那个粉色头发的人类身上,然后——杀了那个黑头发的人类!
  ‘这种思想太危险了。’楠雄抬起右手,手中慢慢的聚集起了让妖怪们都感觉到恐惧的力量,犹如雷电般的电弧在楠雄右手臂上围绕。而被他对准的目标,就是打的一手好算盘的鏖地藏。
  “什么?!”楠雄这突然响起的话,以及这突兀的举动,让鏖地藏的心瞬间就提了起来。“难道说!”【他能够听到我心里的想法!】一个人类,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力量!
  读心这种能力,就如同楠雄之前展现出来的石化一样,都是鲜少的妖怪才会有的天赋能力,然而如今却是一下子就遇到了两种都有的,还是一个人类!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