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活在娱乐头条的剑修(10)

作者:晏白白 时间:2018-05-13 15:25 标签:甜文 强强 娱乐圈 仙侠修真

  陆梦机摘下口罩,随意挥挥手,又是惊呼声一片。
  “七天?一年都没有问题。”
  镜头忠实的记录下了这一幕——陆梦机一面自信满满的回答,一面随机翻粉丝牌子签名。
  陆梦机的对面,见多识广的节目编导挑了挑眉毛。眼前这一幕委实太过熟悉。之前几期节目多少嘉宾大言不惭的走进来,然后连哭带喊让节目组把他们给弄出去。
  最惨烈的一期,一个带资进组的富二代,因为想快红,好好的偶像剧不演跑来参加综艺。没撑到第二天就交了个哔哔专车偷偷溜走了,后期镜头都是绿布里抠出来的。
  对于养尊处优的陆梦机,编导自没有抱有太大期待。不过好在这一次,组内特意为拯救节目的陆大天使做了不一样的安排,连带着其他五位嘉宾都享受了史无前例的□□待遇。
  走过了安检通道,节目组的大巴已经在街角悄然等候。
  陆梦机和几个编导、摄像沟通之后,径直坐到最后一排养神。
  窗外是熟悉的植被,远处群山蓊郁,叠翠连天。陆梦机的眼神深沉。他来过这里无数次,但只有这一次,是正大光明的上山。
  “小周。”
  首席大助理立刻听令。
  “标点。”
  小周点头,发信让布置好的人手准备。
  接下来上车的两位嘉宾是白紫紫和章程。两人一个商务舱一个经济舱,倒是不影响他们刚刚结下的友谊。
  章程是八十线小歌手,唱了几年还在砸锅卖铁灌CD的那种,得到小天后白紫紫垂青心中惊喜交加。殊不知白紫紫内心也在打小算盘——
  虽然是作为陆梦机的银屏CP带话题进组,但她真心不太敢跟陆梦机坐在一起——陆梦机性格霸道,心理洁癖严重,她就没看到过陆梦机旁边坐过什么人!
  于是在知悉陆影帝事先上车之后,她借口补妆,让章程首先走在前面。
  章程第一次见到这种咖位的大佬,心中又是忐忑又是激动,在看到陆梦机那张头条脸之后,他一个不注意竟是同手同脚上了车。
  “陆、陆陆陆哥早!”
  陆梦机颔首:“你是章程。”
  章程满脸憋红,连连点头,在陆梦机前排乖巧坐下。白紫紫随后笑盈盈的上来,和老搭档打过招呼之后——借口研究章程的吉他坐在了他旁边。
  陆梦机瞥了她一眼。
  白紫紫表面淡定,心里其实又抖了两抖——和陆梦机对戏的后遗症。
  章程夹在天王巨星和心机小天后的中间,不知如何就哆嗦了两下,似乎怎么坐都不大对。很快他就找到了问题的原因。
  “白姐,陆哥气势好强啊。”章程打开刚加的通讯,弱弱的向白紫紫求助。
  “没事。”白紫紫安慰,暗道,等你真跟他有镜头交集——到时候你会更被压的大气都不敢喘。
  几人坐定,又等了半小时。剩下三人到齐。活泼可人的宋媛与高贵冷艳的林烟水分做红白玫瑰担当,边走边聊,表情热切。最后出现的陈枭则因为迟到礼貌的向大家道歉。
  白紫紫:塑料姐妹花,渣男。
  章程:大佬,大佬和大佬。
  陆梦机:人头够了,可以入阵了。
  大巴引擎开动,因为磁力悬浮在半空,视野一下子开阔了起来。驾驶设定为全自动,导航屏幕上的山路蜿蜒曲折。
  编导站在最前面,拿了个小话筒,向几位嘉宾介绍节目的时间安排。陆梦机拿着行程表,漫不经心的看向后视镜,这辆大巴的后面,还跟着两辆节目组的专车,给后勤和嘉宾助理。
  “我们接下来将要抵达的是十万大山中还没完全开发的闲定山,从这里可以看到大山的一角,半小时后就能……”
  大巴忽的放缓了速度。
  “去看看怎么回事。”编导皱眉。
  陆梦机低头,终端上的地图里,一个红点正与他们现在的位置重叠。
  没有人发现,陆梦机的眼底绿光闪烁,四肢肌肉紧绷,似是在承受什么无形的压力。
  “导航连不上网了,这里信号不太好。”
  三辆节目组大巴共用导航,没过多久,第二辆车也卡在了一旁同样的位置。
  陆梦机疯狂运转的灵力微微收拢,两辆车,六十多个没有修为的凡人,让护山大阵一时难以找出陆梦机的那道灵力印记。
  最后一辆车也终于缓缓靠拢。
  就此时,陆梦机瞬间进入隐匿。
  闲定山,九九八十一道剑阵凝滞于半空,漫山遍野的嗡嗡剑鸣如龙吟,就连宗主和执法长老都不由仰头观望。
  “陆梦机!”宗主咬牙切齿,差点摔碎了手中的茶具。
  “备阵,绞——”话音刚落,那铺天盖地剑阵忽然像是失去了绞杀的兴趣,嗡鸣声渐弱,最终纷纷又收入后山剑阁,一道道白练如流星划过。
  一阵静默。
  执法长老奇道:“陆梦机那厮竟然又撤走了?”
  “哼,量他也不敢以血肉之躯试我护山大阵的锋芒!”
  执法长老垂眼,掐指一算:“不知为何,我觉得不妙。”
  几个御剑弟子随即被吩咐到宗门外巡山。
  “报——”飞剑之上,山脚一览无余:“有三辆悬浮大巴,在往山门进发。”
  “上面喷漆写的是,《一周农家乐》节目组……”
  宗主差点被茶水呛住:“那魔头可在里面?”
  节目组的三辆车并非敞篷,半空中视野不佳。听到宗主要求后,那御剑弟子迅速落地,拿出准备好的折叠自行车,从大巴后方超了过去——正好对上陆梦机似笑非笑的眼神。
  陆魔头!元后大妖!
  那弟子吓了一跳,吭哧吭哧骑走了。
  “回宗主,那魔头真的闯进阵里来了!”
  啪!
  茶盏在灵力激荡下片片碎裂。
  “他是怎么进来的?!混在凡人中间?护山大阵只有一线生机,万魔朝宗那年多少魔头都死在阵里,怎么陆梦机就能蒙混进来?!”
  执法长老沉默许久,缓缓开口:“别忘了,他在叫陆梦机之前,还有一个名字。”
  “你说陆白……”
  “天水剑阁第六代默记弟子,陆白。藏经阁里的手札他都看过,如果有一个人能破阵,只能是他。”
  @
  “成,又有网了,这车怎么还是这么慢?”节目组的大巴上,编导抱怨:“比人家骑自行车的还慢。”
  “速度没问题啊。”负责后勤的小张一脸懵逼。
  车行两个小时,已经无限接近目的地,车上已经睡倒了一片。
  红白玫瑰贴着一个系列的24K金至尊面膜仰面靠在椅子上,陈枭则趴在了小桌板上,白紫紫的锥子脸搁在章程的吉他上,看着都烙的生疼,唯有第一次与大咖们同车的章程依然紧张的睡不着。
  他忽的有些好奇,三百六十度颜值无死角的陆影帝睡觉时是什么样子。
  章程小心翼翼的回头,却一下子僵直了脊背。
  陆大大根本就没睡。
  一手把玩着终端,一面回了他一个心情颇佳的眼神。
  “到了。”编导小心翼翼叫醒嘉宾,几人睡眼惺忪的下了车。
  这一块隶属闲定山下,但仍是人烟密集的平原。周围种植着一大片好养活的作物,正对着停车场是一家装修还不错的客栈。
  除陆梦机外,几位嘉宾看到这场景皆是松了口气。
  “节目效果,等开拍之后给大家分配的住宿条件都不太好,不过东西可以先放在这里。”
  编导这么一开口,除了章程外,几个老戏骨皆是心知肚明。节目里看似环境艰苦,等拍完了还是可以一车子拉回来睡客栈。第二天早上再去补个镜头以防穿帮就好。
  几个嘉宾皆是欢欢喜喜的进去放行李,唯有陆梦机不动如山。
  “陆先生,您这是——”
  陆梦机道:“我住山里,习惯。”
  编导:……你是深山老妖吗?住山里习惯?!
  陆梦机懒得和他解释:“上面就六个房间,腾出来一个给那个怀孕的女摄像。”
  编导:“啊?哪个?”
  陆梦机:“黄衣服的。”
  “她怀孕了?!”
  编导表情恍惚的走到人面前一问,立刻吃惊的长大了嘴巴。
  陆大大深不可测——说不定真能在深山老林里住一周!
  陆梦机挑了挑眉毛。
  滴滴一声,一条讯息传到了他的终端里。
  [私信]御虚药业官方星博:陆梦机!!你这孽畜!不要脸!!竟敢私闯山门!你对得起我御虚宗和天水剑门的先烈吗!!!
  [私信]陆梦机-金辰娱乐:嗯?我凭本事接的真人秀,为什么对不起别人?
  [私信]陆梦机-金辰娱乐:没话说了?我要见阿樊。                       
作者有话要说:  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翻滚_(:з」∠)_
昨天睡了十个小时,真的舒服多了QWQ
以后改晚上八点更新=w=

☆、第12章 出关

  女星林烟水第一个放完行李,从客栈出来。先前在楼上,她往下看了个真切,只有陆影帝一个人在楼下等着。
  快人一步,就是抢占先机!
  “陆哥。”林烟水抿嘴一笑,看了眼陆梦机助理手里的箱子,心照不宣。
  陆影帝这种咖位,自然不会和她们一起挤小客栈,八成导演组另有安排,半山别墅都有可能。
  林烟水软软道:“等节目开始,还要承蒙陆哥照顾了。”
  陆梦机心不在焉:“好说。”
  林烟水得了这句话,便收起小阳伞,毫不突兀的站到了陆梦机身边,顺便一个手势,六个助理蜂拥而上,把陆梦机站的一块小树荫似有似无的挡在后面。
  白紫紫从客栈里出来的时候,看到这架势也是一呆。跟在后面的宋媛却是一口气没提上来,被林烟水的心机呛到——然而红玫瑰有红玫瑰的优势,宋媛摘下墨镜,步伐款款,像一把尖刀一样插入林烟水的助理团,一面脆生生的叫道:“梦机哥!”
  陆影帝所在之处,瞬间陷入混战。
  “你怎么不去打个招呼?”经纪人站在白紫紫身后催促道。
  “招呼过了。”白紫紫不动声色,陆梦机的气场不是轻易能压得下去的。拍个戏还看不出来,一旦到了综艺里面,被从头压制到尾反而讨好不了观众。
  经纪人沉默少顷,开口安慰:“没事。你们一起出了两个月外景,感情深厚。正宫总归是正宫。”


上一篇:老男人

下一篇:他夏了冬天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