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活在娱乐头条的剑修(25)

作者:晏白白 时间:2018-05-13 15:25 标签:甜文 强强 娱乐圈 仙侠修真

  特别是手里抓着相机的,有用的那几个。
  然而门外悄无声息。
  沐樊原本半阖的双眼讶异的睁开,探寻的目光卷过屋外那一众花枝招展的少女,如同解咒一般终于让她们恢复了动弹。
  接着人群迅速涌入。
  ——救命!!!为什么会这么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几个小妹子在此刻几乎感觉呼吸停滞了。
  如果说,见惯大风大浪的白紫紫还能在美人面前把持心神不失守,那这些全凭一腔热血追过来的粉丝就是在直面的一瞬间全军覆没。
  因为沐小大夫真人竟然比镜头上还要来的绝色。
  他五官精致,并非刀剑敞亮的秾艳,反而沉静而柔和。明明是最清冷的气质,却因为眉目中淡淡的笑意而温柔渐染。
  这是一种无人能抗拒的、柔软熨帖的美好。
  那一瞬间,甚至有不少陆粉都要把持不住差点倒戈——陆大大你的手放在哪儿!放着我来啊嘤嘤嘤!
  陆梦机站在沐樊身后,低垂的眼眸隐匿住了其中的锋芒。指尖,隔着衣料的触感依然柔腻入骨,阿樊偏冷的体温与他灼热的掌心扣合。
  见人已到齐,他开口道;“我带她们过来看一眼,省的一个一个的排到晚上。”
  陆梦机不开口时,低头专注于沐樊。此时一开口,又是存在感十足。
  也竟是此刻,那一群粉丝才骤然发现:
  雾草!这两人岂止有点熟悉,简直是——
  向来狂霸酷拽唯我独尊的陆影帝正在为沐大夫揉捏肩膀,低头时简直柔情似水,椅背被青丝遮挡,乍一看就像是沐大夫靠在陆梦机的怀里。两人颜值皆是惊心动魄,对视的瞬间,眼神有极短的纠缠。
  一触即分。
  麻蛋!这莫名的暧昧是怎么回事??这是狗粮吗?!给个说法呀陆大大!这是要平地一声雷官方开CP吗?!
  陆梦机一眼扫到那几个手持摄像机还在运作,不由心下愉悦。
  沐樊伸出手,示意陆梦机找个地儿坐下。
  “今天看诊的多,难为你们等到现在。”沐樊温和道。
  那一群小妹子齐齐红脸,嗫啜道;“没有没有!”
  沐樊眉眼带笑:“医馆毕竟有自己的经营,镜头里一个样子,拍完也就与平时无异。你们昨天来倒是还能赶上上节目组在取景。”
  ——等等!谁想看十八线节目组,我们是为你来的呀沐大大!!
  不大的诊室内,药香与梅香交织。沐大夫的声线同样温柔到让人沉溺。
  明明挤了二十来个人,但约莫是坐在沐大夫面前的缘故,即使再惯于嬉闹的妹子也不自觉的娴静乖巧。
  沐樊话语不多,却乐于倾听,陆梦机就坐在他身边,挑些拍摄时的琐事讲讲,只教粉丝激动的眼神发亮。
  等到探班完毕,告别时,那些粉丝更是不舍之情溢于言表。
  “陆大大,”一位小妹子鼓起勇气问道:“今天的探班……可以发布到网上吗?”
  陆梦机一扯唇角:“当然。”
  几人瞬间惊喜异常,礼貌道别后又在药房内疯狂扫货了一堆手信,方才一步三回头的离去。
  等到走了极远,她们才骤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麻蛋!沐大夫真人真是美哭我!刚才真是小心肝乱颤大脑一片空白!”
  “节目镜头竟然真的没有美化过——分分钟打脸那些说高P的!应该只是调了色调吧?真人看上去只是稍微苍白一点,明明那么好看,可是还是心疼死了嘤嘤嘤!”
  “陛下和沐大夫的互动真是萌到喷血啊!简直配一脸!什么说话说着说着宠溺的回头看你一眼是怎么回事!抛开真人秀台本,原来他们私交这么好!”
  “陛下真是无敌宠!!还有点小心机的样子咩哈哈!沐大夫明明叫他不要捏了他还意犹未尽的摸摸捏捏,当我们看不出来吗!”
  “心累,专心陆我沐我一百年的自己竟然蒙上了霸道影帝vs病弱美人……”
  有了陆梦机首肯,几人毫不犹豫的迅速把视频放在了星网上。
  不到十分钟的视频,从发布起就开始迅猛升温。
  先是在陆粉论坛,接着被转载到星博,然后——点击开始以指数级别疯长。
  几人的神情更加激动了,然而正这时,忽的有一人想起:
  “等等,我怎么觉得陛下是故意把我们带进去拍的呢?”
  @
  御虚药房,东厢房内。
  因着挂号的粉丝纷纷撤单,沐樊终于在午饭前结束了今天的当值。
  见他忙完,陆梦机立刻伸着脑袋凑了过去。
  “累了吧?”陆梦机对与御虚药业的安排显然十分不满,阿樊万事都喜欢亲力亲为,区区一个小破药房,竟然能让阿樊屈尊降贵坐在这里。
  沐樊抿了一口茶水:“哪有这么容易累?”
  陆梦机仔仔细细的看去,阿樊的眉心确然有微不可查的倦意,皎白如同透明的脸庞上让人心生怜惜。
  沐樊见他盯着自己神色愣怔,摇头失笑道:“毕竟也是金丹修为,不过一个上午而已。”
  两三日之间,他从账房、仓储一直看到堂诊,已是对御虚药业的运营有了细致的了解。此后再去看主管递上来的企划,就要通彻的多。
  陆梦机沉默。
  阿樊内伤积累,便是金丹期修为也时常无法支撑枯竭的灵力,比寻常修者更容易疲倦。
  “下午随我出去。”陆梦机忽的开口道。
  沐樊一顿:“这半年看过不少医修,只说仔细调养就好。倒是不用这么麻烦。”
  陆梦机道:“比起那些养尊处优的医修,我倒是更信得过妖都御医。”
  沐樊并未与他争辩,只轻声道:“碎丹重修已是侥幸,莫求太多。”
  陆梦机只觉得心底一阵抽痛,再沉沉看去,阿樊的眼中一片清朗,对上他的视线时嘴角微扬。
  阿樊一向所求不多,清心寡欲到疏离淡泊。昔日天水剑阁之中,明面上大家都是悯念苍生无欲无求的正道修士,但其中阴私龃龉却是不胜其数。故而在第一眼,即使陆梦机还是个浑浑噩噩的幼兽,仅凭直觉也拼了命的要往阿樊身上钻。
  只是——
  这又是哪里是侥幸奢求?当年阿樊十四筑基,二十又六结丹,年纪轻轻便跻身天水四子,一剑傲视天下才俊,便说是天纵奇才也不为过。
  而今却——
  沐樊见他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微微侧身,奇道:“还愣着作甚?”
  陆梦机立刻应声,替他打开诊室的木门。正午灼热的阳光当头洒下,落在沐樊的身上,终是平添了几分真实感。
  二人走出,沐樊反手带上门,再回头时还瞅见陆梦机在盯着他看个不停。
  他见陆梦机不动,也不细究,毕竟陆梦机小时候就时常磨磨蹭蹭呆呆傻傻的。沐樊转身走在前头,冷不丁陆梦机又一个跨步,与他并走在一起。
  早早等在外面的御虚弟子又是义愤填膺,然而不知为何,今日跟在那魔头身后的摄像竟是战斗力超常,跟个□□似的前前后后一扫,还带着让人望而生畏的小红点,直教那一群试图暗中使坏的药房伙计不敢造次。
  沐樊的视线有意无意的扫过那位看上去忠厚老实的摄像。
  陆梦机眼神无辜。
  他又往旁边挪了挪,与阿樊挨得更近。
  两人脚下,正午低矮的影子竟是被他高难度的纠缠到一起。
  沐樊还未察觉,围观的御虚弟子却是愤恨的识破了魔头的心机,不时有人佯装路过,然后把陆梦机挤到一边。
  当着阿樊的面,陆梦机自然不会同他们计较,抽了个空,他又悄无声息的扫了一眼星网终端,顿时心情再度愉悦了起来。
  嘴角笑意之张狂,让一种御虚弟子毛骨悚然。
  “这厮又在搞什么鬼?!”一人警戒问道。
  “就这一会儿的功夫,我就不信他能怎么——”
  忽的,一位小弟子倒吸一口冷气:“不不不好啦!这这这——”
  几人神情凝重,火速低头看向那人终端。
  热搜排行上,一条话题刚刚跻身前九。
  #陆沐CP美颜盛世
  “……”
  那领头的弟子眼神一肃:“稳住,不要点进去,不要给那厮骗流量的机会。毕竟没有实锤,现在去联系公关删帖,我们能赢。”
  另一位却是哆哆嗦嗦道:“有、有有图……”
  单看话题流量,此时已经和第八位不相上下。那御虚弟子此前关注了不少娱乐博主,此时消息如潮水一般刷上首页。其中几张照片,明显像是从刚刚粉丝探班的视频里截取的,背景就是东厢房。
  画面中,沐长老目光微阖,似睡非睡,带着淡淡的困意倚靠在长椅上,陆梦机的那双咸猪手,则在沐长老的发丝中穿梭。
  一片沉默如水的寂静。
  继而骤然爆发——
  “不要脸!”“孽畜!”“牲口!”“趁人之危!!”
  “那现在……”一人问道:“现在该怎么办。”
  话音刚落,几人已是齐齐掏出门派玉简。
  还能怎么办?!必须!立即!马上禀报给宗主!!
  @
  十万大山,御虚宗。
  主峰之上,乌云密布。
  大殿内,宗主一拍桌子,强烈波动的灵力以接触面为基准水平炸开。
  白慎言摸了摸脑袋,又眨巴着眼睛望了望师尊。
  刚才头顶似有飓风卷过,将他背着的小木剑蹦的一下撞得歪七扭八。
  “外面在喊些什么?”宗主阴郁道。
  执法长老苦笑:“弟子□□。刚进来的时候看了一眼,好像有什么今儿早上刚成立‘勇斗魔头互助会’、‘ANTI陆梦机十万大山总部’、‘反水军研讨小组’、‘执剑长老骑士团’。现在还在众筹活动经费呢。”
  宗主略微颔首,总算觉得心情欣慰了一些:“倒是没白费含辛茹苦的培养他们。”
  嗖的一声,屏幕监控打开,只见论剑台上熙熙攘攘,挤了也不知道有多少弟子。
  此时,他们正在几位女修的指导下,排着队注册星博——
  宗主一口茶水喷出来:“星博都没有,还成立什么讨伐研讨会?!一个个游戏玩的废寝忘食,还以为都是星网大V呢,敢情连我们两个老古董都不如!”
  屏幕右上方,投影的正是宗主终端。
  御虚药业官方星博,六百万粉。三分之一是陆梦机访谈那几天涨的,三分之一是昨天晚上涨的,三分之一是之前用卖野山参的盈利买的。


上一篇:老男人

下一篇:他夏了冬天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