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认命(23)

作者:八爷党 时间:2020-12-16 10:06 标签:爽文 重生 打脸 励志人生

  商芮惊讶的看着顾沉:“都是同班同学,你不会这么冷漠吧?”
  “我没时间。”顾沉忙着看经济法规,免得今后跟客户聊天时再出现纰漏。还要忙着做兼职走剧情,他是真的没时间也没精力给别人讲课。
  “这么冷漠!”商芮嘟着嘴巴卖萌:“一点同学情分都不顾?”
  “真没时间。”顾沉拒绝道:“你问问别人吧。”
  被人一而再的拒绝,商芮觉得自己真的竭尽全力了。她讪讪的回到自己的位置。前后排的女孩儿们立刻围过来,嘻嘻哈哈的打听道:“怎么样?”
  “不怎么样!”商芮摇摇头:“冷冷淡淡的,不爱理人。”
  “我就知道。”另一个女孩儿嗤笑:“这种人一看就是心高气傲的。做两天兼职就能傍上富婆坐上豪车的人,怎么可能搭理我们这种普通女生。商芮你死心吧!”
  她冲着另外几名女同学搓了搓手指:“愿赌服输!我就说他不会理商芮。”
  商芮还不信。非要跟她们打赌,还不是输了。
  “那也未必。”商芮想到顾沉刚刚的应对,补充道:“顾沉虽然没跟我加微信,但我问他该怎么勾选修课的时候,他回答的倒是很有耐心。我觉得他的建议挺靠谱的。你们要不要试一下?”
  不等其他人开口,商芮直接把顾沉的建议重复了一遍。
  “还可以这样?”几个女孩子瞪大眼睛,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她们正为选修课这事儿犯愁呢。选项太多,她们对课程了解的又太少。生怕选到自己不喜欢的,又怕选到课程太难的,到了期末没办法修够学分。
  顾沉的建议倒是真的不错。她们可以勾选自己感兴趣的选修课多听几节,然后再挑选出合适自己的,把剩下的退掉。
  “他怎么这么聪明!怪不得第一天去做兼职就能赚十几万。这脑子转的也太快了。”
  “可惜了人品不太好。才开学几天,那点破事儿闹得人尽皆知。他们寝室的人都不喜欢他。”
  “我倒是觉得他那几个室友人品才有问题。”商芮忍不住说道:“我们军训半个月了,顾沉什么样你们也清楚。平时连句话都不说。跟谁都不交流。他能得罪谁?为什么就他的坏话宣扬的整个学校都知道了?而且还都是从他们寝室传出来的?”
  几名女孩子面面相觑。
  授课老师进来了,商芮也就没再往下说。等到一上午的课结束,商芮抱着书本走到顾沉旁边:“谢谢你刚刚给我的建议。我选修课选好啦。中午请你吃饭,算是感谢?”
  “没必要。”顾沉单肩背着书包:“举手之劳。”
  “但给我解决了很大的麻烦呀!”商芮笑意盈盈道:“我觉得你的举手之劳,值得我一顿饭感谢。”
  “我跟不熟悉的人吃饭会不舒服。”顾沉坦白说道。
  商芮脸上的笑容僵住。
  “抱歉。”顾沉冲着商芮点点头,径直离开。
  商芮的室友们笑嘻嘻的凑过来:“这个顾沉,也未免太高冷了吧?”
  “就是啊!我们商芮长得又漂亮,身材还好。他是不是眼瞎了,一点都看不到吗?”
  “你不会真想追他吧?”
  “我觉得有点困难。这分明就是个油盐不进的主儿。”
  顾琇听着几个女生叽叽喳喳的讨论,忍不住开口:“你不要浪费时间了,我哥不会喜欢你的。”
  教室里的嬉笑声戛然而止。所有人齐刷刷的看向顾琇。
  商芮狠狠的皱了皱眉:“你说什么?”
  顾琇盯着商芮的眼睛,耐心重复道:“我说我哥不可能喜欢你的。你别浪费时间了。”
  商芮深吸了一口气:“顾琇你有病吧?”


第二十二章
  顾沉到了食堂,恰好今天有他爱吃的蒜蓉粉丝虾仁煲和糖醋排骨。顾沉又点了一道炸茄盒,一道酸辣土豆丝,盛了一碗食堂免费赠送的紫菜鸡蛋汤。端着餐盘刚走到角落里坐下,就听身后有人冷笑:“四菜一汤,有荤有素,你还挺会养生!”
  顾沉叹了口气,扭头看着不知道为什么又开始抽风的霍明璋:“不是晚上才打球吗?”
  “怎么,这食堂被你承包了?除了你别人都不能来?”霍明璋一开口就是浓浓的火药味。
  顾沉无话可说。
  金卫和陶疆相互对视一眼,立刻开口打圆场:“大神你别听霍少抽风。他是看你一个人吃饭,故意凑过来哒!”
  两人一边说话,一边端着餐盘在顾沉旁边和对面坐下来。霍明璋哼了一声,撵走坐在顾沉对面的发小,自己坐了过去。
  他目光灼灼的盯着顾沉,一脸挑衅:“顾沉,你说你是不是忘恩负义?”
  顾沉:“……”
  霍明璋还是耿耿于怀:“你第一天开学,身体不舒服,是我把你送到校医室的吧?你们军训半个月,天天晒太阳站军姿踢正步,脚都快磨起泡了,也是我告诉你解决办法吧?你去大周天下售楼处实习,也是因为跟我篮球battle,让周晓婷看到、她想让你参加篮球队,才给你提供的交换条件吧?”
  “我帮你这么多,你不感激我就算了。凭什么讨厌我?”霍明璋就纳闷了,他虽然不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主儿,可从小到大也是知交遍天下,到哪儿都吃得开。凭什么搁顾沉这儿,就落得个人厌狗嫌的下场?
  霍明璋觉得这是对自己人格魅力的严重侮辱和践踏。
  顾沉听的一头雾水:“所以呢?”
  霍明璋:“……”
  霍明璋被顾沉问懵了:“什么所以呢?”
  顾沉耐心重复:“我讨厌你,跟你有什么关系么?”
  霍明璋:“……”
  “噗!”
  金卫和陶疆一个没忍住,笑出声来。
  霍明璋恼羞成怒的瞪了俩发小一眼,忍不住身体前倾,压低了声音质问:“顾沉,你耍我?”
  顾沉完全没有耍人的意思。他是认真的。甚至觉得自己很无辜。他耐心的跟霍明璋讲道理:“我只是主观讨厌你。既没有大声说出来,也没有跟别人讲你的坏话。我就默默的讨厌,碍着你什么事儿了?”
  比起上辈子,这帮人大张旗鼓的耍人折磨人欺负人,顾沉觉得自己的讨厌已经很礼貌很克制了。
  “……合着我还应该感谢你只是默默的讨厌我,没有大声说出来?”霍明璋不敢置信的看着顾沉。这小子脑回路没问题吧?
  “不然呢!”顾沉也很迷惑霍明璋的行为:“难道你想让我大声说出来?”
  霍明璋:“……”
  霍明璋一口气憋在嗓子眼儿,差点被憋死。
  如果不是顾虑到霍明璋的面子,金卫和陶疆简直要笑爆了。
  他们以前怎么没发现顾沉这么好玩儿?
  “哥,原来你在这儿?”顾琇在食堂找了半天,终于在角落里发现顾沉和霍明璋几个人的身影。他有些疑惑的看着霍明璋:“你们怎么会坐在一起吃饭?”
  “碰巧遇到了。”霍明璋被顾沉怼的差点心肌梗塞,又被两个无良发小嘲笑。听到顾琇帮他解围,忙不迭的转移话题:“你眼睛怎么红红的?是不是又被人欺负了?”
  “没有。”顾琇摇摇头,欲言又止:“都是我的错,跟商芮没有关系。”
  霍明璋听的稀里糊涂:“商芮又是谁?”
  “这个我知道。”金卫举手抢答:“是咱们大一年级新选出来的级花。长得又漂亮又清纯。笑起来好可爱哟!”
  “是我们班的女同学。她好像喜欢我哥。”顾琇说着,看了顾沉一眼,期期艾艾的说道:“我只是跟她说,哥你不可能喜欢她,叫她别浪费时间了。她就生气了。还骂了我一顿。”
  “嗨!那你不冤枉。”没等顾沉和霍明璋开口,金卫直接说道:“当着女孩子的面儿,怎么能这么说话?人家女孩子不要面子的嘛?尤其还是商芮这么漂亮这么可爱的女孩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