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咸鱼攻摆烂后被小肥啾rua了(11)

作者:八十六笔 时间:2022-05-31 08:35 标签:重生 强强 末世 萌宠

  索菲:......这人可真难伺候。
  好在到了和其他人汇合的地方,就直接无视了这个问题,“我们到了,这三位就是城主选的人。”
  方池执着的又叮嘱了他一遍,“两个小时,别忘了啊。”
  这才拐进了院子,正面对上院子里的三人,金色瞳孔猛的一缩,还好上辈子也不算白活,让他控制住了自己的冲动。
  瞧着最左边的男人,曹严华!
  真就有这么巧的事情,他想找的队友就这么让他碰到了。
  他强迫自己平静的移开视线,中间的是一个不认识的女人,到了最后一位时,又是一惊。
  黑色的高马尾,清秀的脸,那天从楼上把韦斯恩从三楼推下来的人,所以他是谢岁安的人!韦斯恩的死是谢岁安指使的!
  “你叫什么名字?”
  “葛戈。”
  方池蹙眉,“什么?”
  对方又重复了遍,“葛戈。”
  方池:......这名起的也太占人便宜了吧。
  于是他:“大家好,初次见面我叫祖宗。”
  作者有话要说:
  方池:我这人什么都吃,就是不吃亏。


第08章 勾引城主的人
  气氛尴尬到呼吸都是错,方池挠了下自己炸毛的头发,“开玩笑,重新自我介绍下,我叫方池,是这次行动的队长,在我的队伍里,你们只需要遵从一个规矩。”
  金色的瞳孔透着凛然,再加上一身黑色军式制服,比起平时的吊儿郎当,正经又严肃,人高马大的站在那里压迫感十足。
  “那就是——听话。”
  锐利的视线在三人脸上扫过,“不要挑战我的耐心和脾气,你们要时刻谨记我是一头狮子。”
  野兽的气息从他身上逸散出,仿佛连周遭的空气都要破坏掉。
  “现在轮到你们自我介绍了。”
  他虽然气势很足,但是最近城内关于他的传闻可是甚嚣尘上,非常热闹,大多数人都认为他是靠外表被城主看上了。
  至于他和叶风打那一架表现出来的实力,则被自动忽略,更有人认为是叶风太孬。
  所以很多人对他并不服气,尤其是资历深的老人,一个才18岁的狮子,笑话,毛长全了吗。
  曹严华就是其中之一,虽然他是负责医疗的,但一想到被这样一个毛头小子领导,他就不服。
  吊眼梢向上一扬,“曹严华来自医疗所,想请问你,你前两天才加入组织,应该连地面都没上去过,这应该是第一次,你有什么能力可以当我们的队长?”
  中间额头顶上有着犀牛角的女人,拽了曹严华一下。
  方池眼睛一横,狮耳支棱了起来,他上辈子带曹严华的时候,已经声名在外,他对自己听话的不得了,没想到原来还是个刺头。
  嘴角一咧,痞里痞气,“我第一次伺候我大兄弟的时候就花了三十多分钟,据说很多人能坚持十分钟就不错了,所以你要相信有些人就是天赋异禀,你不行不代表别人不行。”
  走过去拍了下曹严华的肩膀,“不服气我支持你去找城主,真心的。”然后让城主把他换掉,完美。
  曹严华嘴角抽了两下,误会了他的真心,心想着他就是拿城主压人的废物,但就这么被压下去他又不甘心。
  僵持间,中间的女人突然开口,“我叫凌佳。”友好的向方池笑了下,“能和城主的贴身保镖一起出任务,我很荣幸。”
  曹严华怒哼了声。
  方池视线在两人身上扫了一个来回,“你俩什么关系?”
  曹严华非常硬气,“情侣怎么了?有问题吗?”
  “嘭”的一声响,曹严华整个人脸朝下被压到地上,一条手臂被方池锋利的爪子拧到背后,看那诡异的弧度,就知道这条手断了。
  方池无视他的惨叫,向身边没有动作的凌佳看去,对方虽然浑身紧绷,但最终还是没有出手,他这才松开曹严华,狮爪恢复正常。
  “你的表现不错,我的队伍里不需要情侣,只需要战友,听从命令的战友。”
  凌佳默不吭声的点了下头。
  方池照着曹严华踢了一脚,把人卷的转了个半圈,翻回正面。
  居高临下的金色瞳孔不带任何感情,“现在到你了,两分钟时间把手治好,治不好滚蛋,我手底下不要废物。”
  曹严华亲身感受了他的速度和力量,这下老实了,顶着一头疼出来的冷汗,抬起那只好手,有白色蛛丝状的东西从手指中钻出,钻进断臂的皮肤里,五指带动蛛丝不断动了起来,两分钟后那只断手痊愈。
  他伸出去给方池看,可方池已经去到葛戈身前了,手尴尬的停在半空又气愤的放下。
  “到你了。”
  方池盯着葛戈黑漆漆的眸子,总觉得阴森森的,他天不怕地不怕的,还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
  就好像这个人在琢磨着要吃了自己一样。
  可他是狮子,要吃,也是他吃了对方!
  对方直接从后腰处掏出一把枪,方池认得这把枪,昨天有一只一模一样的枪抵在他尾巴上。
  果然是谢岁安的人,连武器都一模一样,仔细看这张脸,虽然没有谢岁安那种极致的冷艳,但也很清秀,甚至有着五六分像。
  卧槽!不会是谢岁安的私生子吧。
  一个大胆的想法冒了出来,又被他压了下去,真是太大胆了。
  了解完队友后,向一旁的索菲道:“要护送的人怎么还不出现?”
  话音刚落,圣城那位副指挥官法尔就出现了,整个人看着都打蔫,来到方池身边,笑的勉强,“麻烦了。”
  方池:“尸体?”
  法尔摸了下手上的戒指,“外交官在这里。”
  方池盯着他手上的戒指,一瞬间脑袋里有什么闪过,但是闪的太快,他没抓住,就感觉哪里有点奇怪。
  但现在他没有琢磨的时间,一行人正式出发。
  另一边
  一个披着斗篷的人十分自然的出现在他家门口,贴着门锁上的手亮光闪过,门就打开了,他就像回到自己家一样走了进去。
  关上门,打量了一圈,来到床边把垃圾桶里面的东西翻了一遍。
  看样子是没找到他想要的东西,又去翻卫生间的垃圾桶,没过一会儿,嘀咕了声,“淫.乱的狮子。”
  抬起手在耳朵上的耳夹敲了下,“找到他的J.Y了,不过已经干了。”
  耳夹里传出机械的声音,“带回来。”
  他把那团卫生纸收了起来,出去的时候还碰到了一个人,他也一点不慌,慢悠悠的离开了这里。
  *
  方池一行人来到了A区又一个重要基地。
  悬浮的磁力平台,呈圆形,每次可容纳一千人,这样的平台在这里一共有8个,在A区单独站一片区域,每天在这里巡逻,站岗的人就达两千多人,全部持.械。
  层层戒备,十分森严。
  这里是去到地上唯一的路。
  城主府会提前一天,把第二天要派出去做任务的人员名单交到这里,等人到现场后再一层层确认、核实身份。
  如果自己想出去,则需要提前七天申请,说明原因,经过批准得到证明单才可以。
  和地下河一样,如果你没有证明单也不是要出任务的人,擅自靠近,被发现后可能被直接击毙。
  方池在最后一层守卫那里交上自己的胸牌,看着它被放进盒子里,砸到积压的胸牌上面,上一辈子在外面和怪物厮杀的场面从脑海中闪过。
  太多人在这里活了一辈子,到最后,只剩下这个胸牌证明他们存在过。
  深吸了口气,移开视线。
  通向磁力平台的路十步一岗,一双双眼睛盯着每一个走过的人,方池几人进入等待区,工作人员推车过来,上面全部都是武器。
  “第16小组,这是这次任务组织批给你们的武器,请检查接收。”
  方池习惯性的拿了一把冲锋.枪扛到肩膀上,又拿了把军用刀,塞进长靴里。
  他瞥了葛戈一眼,这家伙什么都没有拿,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背着手,他一看这气质,更像谢岁安的私生子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