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咸鱼攻摆烂后被小肥啾rua了(18)

作者:八十六笔 时间:2022-05-31 08:35 标签:重生 强强 末世 萌宠

  不过被方池抓到后就碎了,他从中间抓住一段拿到自己手里,利齿没有阻挡的闭上,而他拿着这一段匕首,对着怪物的胸腹处猛刺。
  怪物被他撞的不断向后退去,里面的绿色晶核被不知道第多少刀碰到,只刀尖稍稍碰到就出现裂缝,崩碎,消失。
  所有的一切尘埃落定,曹严华劫后余生的随着怪物一起倒下。
  凌佳扑了过去。
  方池扔下手里的刀.子,浑身都快要被黑血浸透,他简直比怪物还怪物,睫毛上的血珠坚持了半天,随着他加重的呼吸掉落了下去。
  “他们是奔着戒指来的。”葛戈来到他身边,看向他手上戴着的法尔的戒指。
  方池转眼向他睨去,眼中的冰冷杀意还没有褪去,刚才战斗那么紧张,他居然还能观察到自己这边的情况。
  鬃毛消失,恢复成人类形态,他都是快要杀死对方时,才注意到对方的蛇信一直向着自己手上的戒指奔。
  “关你屁事。”他讨厌被人盯着的感觉。
  毫不留情面的硬核回答,葛戈黑色的瞳孔颤了下。
  方池转过身面对着他:“不服气?”
  他是故意的,这个家伙很怪还有点假,而且他到现在都没有露出过一点兽化样子,刺激刺激也许能看到真实面目。
  所以他态度嚣张,就像是他们这些野兽派的本性而已。
  可他等了两秒钟没等来对方发火,而是拿出一块写着“谢”字的牌子。
  “你知道的,我是城主特意派来的,我有权知道。”
  方池无赖的笑了下,向后捋了把头发,露出光洁的额头:“将外在君命有所不受,别跟我来这套。”
  看似挑衅的眼底则是冷静的观察着,这次总该忍不下去了吧。
  等了会儿,葛戈收起牌子。
  他心想来了,让我看看你到底是什么品种的小妖精!
  对方缓缓抬起手,他的视线跟着走着,准备随时动手,最后那只白皙修长的手捏住他一点点衣袖,他蹙起眉头,搞什么?
  葛戈眯眼笑起,“那我换一套,求求队长了,给我看看他戒指里有什么,求求了~好不好嘛~”
  抓着他的手还晃了下,葛戈长得清秀,眼珠黑脸皮白,显得特别无辜无害。
  方池没经历过这个,傻傻的愣了好几秒用力甩开葛戈的手,哼了声,“你还真是能屈能伸。”
  葛戈笑的大有深意,“我还能跪能折。”
  多少沾点纯情的大狮子,一时还没反应过来他这句话的意思,只是觉得奇怪。
  作者有话要说:
  方池:什么意思?往哪跪?怎么折?


第14章 吃豆腐
  方池虽然不明白他说的是什么意思,但是他也不问,问了掉面,反正估计他说不了什么正经话。
  别看长的纯里纯气的,一张嘴全是骚嗑。
  不搭理他,向旁边搂在一起呜呜哭的小情侣走去,葛戈就不吭声的跟着。
  他看了下时间:“你们还有半个小时。”
  小情侣的哭声嘎然而止,互相抹了抹对方的眼泪,曹严华就开始给凌佳治伤。
  方池又绕去检查那三个变成怪物的人类,葛戈还跟在他屁股后头,尸体的确很奇怪,这么会儿的时间已经开始腐烂,方池看着黑色骨头里爬出的骨虫,在努力啃咬着骨头。
  正常情况下尸体超过半个月不处理,才会出现骨虫。
  他蹙着眉头,他上辈子并没有遇见听说过这种事情,而且他在不夜城的时候也闻到了这种腐烂的味道。
  也许还有可能是什么危险组织。
  尸体烂成这样也看不出什么了。
  脚边掉下一滴血迹,看向自己的手指,他们佩戴的都是半截手套,露手指那种,现在右手的小手指几乎成一个直角外翘,中间三根手指接近指尖的骨节处皮肉破开,露出骨头茬子。
  他拿下背包,从里面拿出一瓶消毒水洗手一样倒了上去,伤口滋滋冒着沫子,他连眉头都不皱一下,又拿出伤药撒了上去,最后拿出绷带,把小拇指掰了回来和无名指缠到一起,又把其它三根手指都缠上。
  从始至终他就一个人蹲在那具尸体旁边,独自进行着。
  葛戈默默注视着他有点粗犷的动作,很大一只的蹲在那里,脑海里已经想像出雄壮的大狮子受了伤,独自回到洞.穴舔舐着自己的伤口。
  然后面朝洞.穴口懒洋洋的趴着,因为很大只,几乎把洞.穴全部占满,平时炯炯有神透着凶的眼珠耷拉了下去,神气十足的鬃毛也都软绵绵的垂下,偶尔还会发出一声不再威风凛凛的低哼,透着十足的可怜。
  他抬起手,伸向方池头发总是乱的很有型的脑袋,却在要碰到时停下。
  收回时,一根支出来的发丝吸引了他的视线。
  已经要离开的手,最长的中指用力向前伸直,擦着那根头发落下。
  拇指向中指上留恋的搓去,像他想象中一样柔软。
  什么都不知道的方池处理完后,这才起身看向一直跟着自己的尾巴,摘下法尔的戒指,他们到达圣城作为外来人员会登记他们来自哪里?为什么要来圣城?
  目的一说出,一定会被直接带去见圣城城主。
  所以要知道这戒指里面有什么就只能现在打开,方池在上面找到一个按钮按下,戒指打开,里面的东西都掉了出来。
  两人看着地上的东西,不多。
  一具韦斯恩的尸体,一沓钱,一个本子,一个空了的瓶子以及一封打开的信。
  葛戈捡起空瓶,盯着里面的瓶壁,可以看到黄色细沙状的粉末挂在上面。
  方池没有阻止他,拿起了折叠着的信展开,神色从开始的嫌弃逐渐变成疑惑。
  葛戈也偏头凑到跟前向信上看去。
  琼汀:
  听闻你要踏上远去的路,去见到被世人所传的怪物。
  我忧心你的安全,更欣羡你能远去的自由。
  我会在城堡里为你祈祷,祈祷你的平安,祈祷你能见到这世界的不同。
  只是我害怕我等不到你的归来,你知道的,他们折磨着我。
  我想为你留下,却不知该带走什么。
  我能带走你吗?
  不,你不属于我,你属于一切美好。
  那我能带走什么?
  带走什么陪我去另一个世界,结束我的孤独?
  我知道了。
  这里的人们认识我,所以他们不爱我。
  我该带走不认识我的人们,让他们在认识我之前爱上我。
  吾之神明韦斯恩,希望您怜悯您的信徒,成全我,让我带走他们。
  带来幸福的花粉我交予了你。
  我等待着你把幸福送来给我。
  ——致.吾一生所爱韦斯恩
  方池脑袋飞速运转,这么一大堆废话翻译过来就是,我给了你毒药,你搞死一些人陪着我一起死。
  所以是要搞死哪些人?
  他想着,一转眼才注意到伸到自己身前的脑袋,又顺又滑的黑色马尾像是上好的丝绸缎带,感觉很好摸,同样都是毛,为什么他这成天跟炸窝似的。
  “闪......”
  他说了一个字,猛地闭嘴,重新看向手里的信,写给韦斯恩的,远去的路不就是来到不夜城,带走不认识他的人,不就是要搞死不夜城的人!
  眼珠一晃定在葛戈手里的空瓶上,直接抢了过来。
  瓶子空了......
  “操!”
  边上的小情侣被他吓的一哆嗦,齐齐转头,在见到方池那双暴躁的眼睛时又默默转了回去,尽量降低他们的存在感。
  “不能继续前进了,要回去把这件事情告诉老、谢、咳咳、城主。”他连换三个称呼,烦躁的抓了把脑袋。
  因为葛戈给他一种聪明的感觉,所以他觉得他都看懂了,葛戈肯定也能看明白,就直说了。
  “不需要。”
  葛戈的回答让他很意外,看了过去,此时的葛戈给他一种冷厉的肃杀感,很危险,不过动作依旧是慢条斯理的把瓶子放回了戒指里。
  “他们派来的外交官意外身亡,在圣城的人做出下一步行动时,城主不会动他们带去的任何东西,我相信城主让我们把韦斯恩的尸体送去圣城一定有其用意,毕竟我们的城主大人英明神武,威严智慧,是全世界最厉害的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