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咸鱼攻摆烂后被小肥啾rua了(24)

作者:八十六笔 时间:2022-05-31 08:35 标签:重生 强强 末世 萌宠

  明明是重生却一点优势没有,所有事情发展都和上辈子不一样,有人性格还不一样,比如谢岁安。
  又转眼看向葛戈,上辈子他并没听说过这号人,以葛戈的实力以及他和谢岁安的关系。
  真是太奇怪了。
  什么答案都没琢磨出来,郁闷了三分钟后,心大的进入了梦想。
  半夜,葛戈从床上爬起,去了洗手间就听哗啦啦的洗澡声响了半天,方池连个反应都没有。
  水声停下,葛戈出来直接奔着方池就去了。
  一点不客气的趴到方池身上继续睡觉,睡梦中的方池应该是感觉到了什么,向外推了两下。
  但葛戈抱的紧,他没推动,可能又觉得这东西滑不溜手,冰冰凉有点舒服。
  刚才还向外推,现在就又把人往怀里抱。
  两人八爪鱼似的缠到一起。
  严丝合缝,一夜无话
  第二天方池睁开眼睛,觉得身上有点沉,大手习惯性的先挠了两下,结果被出乎意料的Q弹,惊的抬起爪子。
  一扭头,葛戈在他怀里睡的脸红扑扑的,他瞳孔猛地一阵晃动,这一瞬间差点把他认成谢岁安。
  眼珠向下游走,谢岁安起码还穿衣服了,这个是真赤.条条,只剩个金色胸牌挂在脖子上。
  他的动静吵醒了葛戈,眼神还是懵的。
  方池咽了口口水,怎么老遇见这事,这亲戚俩长得像也就算了,做出的事还如出一辙。
  “你自己过来的。”
  “你压我头发了。”
  两人一起开口,方池腾的一下坐起来,紧贴着沙发靠背。
  葛戈清醒过来:“我梦游。”
  方池:好熟悉的理由,换个新鲜的行吗。
  葛戈从沙发上下去,这才注意到自己身无寸缕,猛地向后甩手挡住纹身。
  方池将他的动作尽收眼底,心想现在才挡,晚了,我已经看光光了。
  就见葛戈修长的手指挠了两下又放下,好像并不在意被看到,一点不害臊的,步伐优雅的进了卫生间。
  方池盯着卫生间的门看了半天,回想着刚才的画面,墨色长发随着走动在细腰上扫来扫去,发尖压着挺翘圆润的屁股,飘起又落下。
  像是浮动着巧克力碎屑的牛奶,透着好吃劲儿。
  他眼珠猛地发直,“操!”低声骂了句,用力甩了两下脑袋,想什么呢!疯了吧!
  卫生间内,葛戈也不淡定了。
  糟糕,这个东西怎么露出来了……
  果然不该喝酒。
  这个早晨就这么尴尬的结束了,之后他们被乔巴安派人请去了圣殿。
  乔巴安和昨天看上去没什么两样,但是方池注意到他戴的花环有点打蔫。
  乔巴安是植物化的人类,拥有神一样的治愈能力,基本上除了死人全能救活。
  看着他,方池突然想起谢岁安,没人知道城主谢岁安是什么,有人说他是美丽又骄傲的孔雀,有人说他是迅捷又勇猛的猎豹。
  他也觉得谢岁安比较像鸟,那种高傲感,而且据说公鸟都特别注重外表。
  如果是鸟也一定是凤凰,只有百鸟之王才配得上谢岁安。
  “非常抱歉,不夜城的勇士们,经过一夜搜查,已经可以确定琼汀.乔巴安离开了圣城。”
  他向几人鞠了一躬:“我对差点发生在不夜城的灾难,向你们致歉。”
  曹严华两人什么都不知道,被城主鞠了一躬,紧张的浑身不自在。
  乔巴安直起身,湛蓝的眼睛尽是无奈:“地表世界危险重重,我不能让我的子民为了抓捕一个‘没确认罪行’的罪犯,而陷入危险之中,抱歉。”
  乔巴安再次鞠了一躬。
  方池咂摸着他“没确认罪行”这几个字,看来只有逮住琼汀,他亲口承认,乔巴安才会给他定罪。
  只凭一封信,就定一个王子的罪。
  无论这个王子受不受宠,事关家族荣誉,乔巴安肯定不会这么随便就定罪的,虽然他口口声声说着对不起不夜城。
  而看样子,他也并不想逮住琼汀,估计是想让这件事就这么一点点被淡忘。
  乔巴安拿出了封信,视线在方池和葛戈身上转了圈后,交给了葛戈:“请帮我交给谢岁安城主。”
  曹严华两人交换着眼神,打队长脸是不。
  葛戈拿着信,转手就递给了方池:“队长。”
  方池第一次对葛戈满意,哼笑了声:“你收着吧。”
  葛戈:“是,队长。”
  乔巴安也没因为他们的举动而不满,依旧保持着那副怜爱世人的样子:“不夜城的勇士们,圣城永远欢迎你们做客,若你们归乡心切,务必提前告知,让我为你们送行。”
  方池:“我们现在就出发,武器这方面希望城主可以支援一下。”
  他也是真的不客气。
  四个人一共带走了一百多件武器,看的工作人员都傻了,这是来他们这进货来了?
  等他们走后,忍不住说了句:“野蛮的不夜城人!”
  这个世界五大人类据点的人们各有特点。
  圣城:信奉神,要善良要优雅要得体,不然死后将失去奉神的资格。
  长生国:信神仙,追求神仙的仙风道骨,不是在打坐就是在修炼。
  光明岛:阳光热情,讲究顺其自然,没有什么大的特色,算是最正常的地方。
  星辰永耀:神秘,避世,神神叨叨,但不会主动招惹谁,整天不知道都在研究什么。
  不夜城:能动手就别哔哔!不服就干!三岁小娃能喝酒,七十老太上擂台,在这地下世界野蛮生长。
  其他四区流传着一句话:宁可去地表打怪,也别招惹不夜城那群匪!
  而不夜城的人并不以此为耻,他们就这么蛮横的活着。
  三十分钟后,方池背着新的冲锋.枪,腰后一把军用短刀,跳上缆车,工作人员最后上来,缆车剧烈晃动了下开始上升,进行加速前的缓冲。
  他四处看了一圈,眼珠又猛地转了回去,在入口的人堆里,凯瑟琳正直勾勾的盯着他,眼神空洞,眼泪缓缓滑落。
  突然一道红光闪过,熟悉的感觉让他身体都探出了缆车外,震惊的看着凯瑟琳被炸成一摊碎肉。
  缓冲结束,缆车飞速上升,一缕头发挡住视线,再落下时,已经看不见地面了。
  心底突然涌上一股强烈的不安!


第19章 城主轻点宠
  方池默默收回视线把身体退了回去,从凯瑟琳的那滴眼泪来看,她并不想死。
  他身边的葛戈,黑漆漆的眼珠里还映着刚才凯瑟琳爆炸的画面,没错,他也注意到了,转眼看向眉头紧蹙的方池,有人盯上他了。
  方池在思考,他才刚加入组织,这是第一次出任务,被盯上有三种可能。
  第一:这批人也是琼汀的人,他是队长,这笔账直接算到他头上。
  第二:他身上有对方想要得到的,这个他能想到一种,人类兽化、植物化获得的能力2-3倍是正常范畴,4倍就是顶尖,极少的存在。
  但在这几百年的历史中出现过几个,超过4倍的存在,没错,只有几个,屈指可数。
  他们的能力达到了至少6倍以上,无不在这历史长河中成为了风云人物。
  只一人除外,这个人出自星辰永耀,被当成小白鼠,进行试验,星辰永耀的高层人员想要从他身上找到他翻倍如此多的原因,想要搞到这份基因,移植到更多人身上。
  结果就是实验失败,无论是这位小白鼠还是用来承载移植的人,全部惨死。
  也正因为这个人的遭遇,五大人类据点的共同法典上加了一条:不得把同族作为实验对象。
  而方池也是这种人。
  虽有法典在上,但阴沟有蛇鼠,也很难说不会有人还抱着这种心思。
  如果是这个原因,那就有新的问题,他在不夜城有所收敛,真正展现过实力,就是这趟任务,当时在场的只有身边这三位队员,除非暗中还有眼睛在窥探着他。
  第三:对方知道他是重生的!
  舌尖抵着腮帮顶了两下,这是方池最想拒绝的答案,因为最危险,最不可思议,更是细思极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