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咸鱼攻摆烂后被小肥啾rua了(116)

作者:八十六笔 时间:2022-05-31 08:35 标签:重生 强强 末世 萌宠

  所有的队员都发现了他的不同,奇异的看着他。
  “右1,敌人还在增加!”
  方池心神一紧。
  而那棵黑色的树,感应到绿色晶核在不断的破碎,那些能量回归于他的身体,枝桠都抖动了起来。
  它很气愤。
  能这么快消灭这么多人,一定是方池参与其中了,看来在上一次的交谈中,它并没有说动方池。
  方池不会放弃自己的性命,回归地心,拯救这颗星球。
  “果然是自私又卑劣的人类,该死——”
  地心女神的虚影忽然出现:“你是真心要杀死他。”
  “你已经虚弱到如此程度,居然还浪费能力过来,没错,你已经保不住他了。”
  “他是地心。”
  “不,他是霸占了地心能力的卑微人类,他死后,我将迎接真正的地心回归。”
  “诶……”
  地心女神轻叹一声,倒影如水波纹晃动着消失,她的确快要消散了。
  她忘记自己守在这里多久了,她只记得她在等一个人。
  那个人说过他会回来,可是他应该是不会回来了。
  她等了这么久,等的只是一场空,更等不到那个说了一半的故事是什么结局。
  但是她不怪他,一定是因为外面更快乐才不回来,至少他得到了快乐,而她完成了诺言。
  “左3结束战斗,死亡三人。”
  谢岁安耳朵里又响起一连串的报告,接着是方池的声音:“代号金前往右1。”
  他看向右1的方向,刚刚归队的第789小组,又向着右1的方向跑去。
  方池到达右1时,这里的伤亡堪称惨烈,遍地血肉碎块,不仔细看都分不清是人的还是怪物的。
  一枚子弹从他脸颊旁划过,防毒面具瞬间出现裂纹,不过还没有碎。
  “救命!我不想死!我不想死!”
  他寻着声音跑了过去,一个队员躺在地上,他的腿在怪物的嘴里,随着咀嚼,怪物在一点点把他吞噬。
  他痛苦恐惧的求救着。
  方池碰上怪物的一瞬间,对方长满肉疙瘩的尾巴就甩了过来,他反应迅速,另一只手对着尾巴来了一枪后,怪物直挺挺倒了下去。
  那个队员得救后也并没有开心,他看着自己还塞在怪物牙齿缝里的腿,这种状况,他几乎可以说必死无疑。
  方池能做到的就是把他从怪物的嘴巴里拽出来。
  然后丢下他,去解决下一个怪物。
  有人已经开始不管周围是敌人还是战友,把手榴弹一通乱扔。
  谢岁安观察着远处的状况:“冷静,支援小组已全部就位,数量超过对方四倍,四打一,我们稳赢!”
  他冷淡的声音仿佛充斥着魔力,让一些快要崩溃的队员冷静了不少。
  虽然怪物很难打死,但他们占据人数优势,一时间伤亡倒也僵持住了,不过随着方池的大展神威,人们逐渐看到了希望。
  一个骨头长在肉外面,肋骨还会像翅膀一样开合的怪物,正在这个战场的边缘向三名队员发起猛烈的进攻。
  豹男浑身是血,脸上的防毒面具也掉了,他的一条腿被怪物的肋骨穿透,但他顾不得,用断了一根的利齿撕咬着对方,阻碍着对方前进。
  其他两名队员,绝望又玩命的不停攻击着怪物,可是包裹在骨头里面的肉会喷射出黑色粉末,落在身上就是一阵烧焦的味道,在他们的衣服被大面积腐蚀后,身体也出现了大面积腐烂。
  豹男对着那堆肉不停开枪,但是三人始终没有命中绿色晶核。
  “啊!”
  一声惨叫。
  一个队员被怪物另一边的肋骨穿透过胸口。
  剩下的那一个摔倒在地,坐在了一具人类尸体上,他看着低头向他靠近的怪物,浑浊的眼泪流进脸上的伤口里。
  求生的本能让他想要逃跑,手不住向后蹭着,然后摸到了一个熟悉的东西,他抓起来一看是一个手榴弹。
  而就是这一瞬间,怪物咬住了他的脖颈,鲜血奔涌和窒息感同时传来,甚至让疼痛都没有那么明显。
  他被带的离开了地面,充血的眼珠向豹男看去,决绝又毅然。
  无法发出声音,嘴巴嘎巴着:“接住……”
  用尽最后的力气,把手榴弹向着豹男扔了过去,下一秒脑袋从脖子上掉下,骨碌碌砸进地上的血水中,而旁边是之前方池救下的断了腿的队员。
  怪物又继续向这位队员前进,队员嘴里不住嘀咕着:“不要、不要过来……”
  豹男目眦欲裂,抓住手榴弹,整个人在不停的打颤,看着拖着断腿向后退去的队员,又看了眼还挂在怪物肋骨上奄奄一息的队友。
  最后视线定在下方被骨头保护住的肉上。
  在这一刻,他从来没这么希望过,如果自己不够强,那么能够是个懦夫就好了。
  可是他不是!
  豹目圆睁,毅然决然的扯开手榴弹扔了下去。
  妈,儿子给你省买鱼钱了。
  炸弹轰然爆炸,豹男和怪物被炸断的肋骨一起倒飞出去,他的整个腹部胸腔以及下半身,几乎都被炸烂。
  刚跑过来的方池本能的接住他,然后在看到他的脸时怔住了。
  那天在城主府门口,谢岁安说是他报告了自己被抓的事情。
  他明明讨厌自己,但他又是个正直的人。
  他向谢岁安表示希望可以到地表出任务,谢岁安同意后,开心的像是个傻子的样子还那么鲜活,而现在他血肉模糊的躺在这里。
  豹男看到他:“你、你是方池吧……”
  方池喉咙都哽住了:“嗯。”
  “我一看就是你,我、我以前一直觉得你有什么了不起的,我、我是没机会,现在……”血从他的嘴里不停涌出来。
  “现在看,你真的很厉害。”他被血水呛的不住咳嗽,涣散的视线看着天空,“你看到……光了吗,天、真的好蓝啊……”
  最后一刻的回光返照,他用仅剩的一只手摘下自己的胸牌,交给谢岁安。
  “带、带我回家……回、回人类真正的家……”
  最后一个字和他的手一起落下。
  方池抓着胸牌的手不住抖着,垂眸看去,胸牌上是他的名字——向阳。
  向阳
  向阳而生。
  却永眠于黎明之前。
  而方池在死后才知道他的名字。
  抓着胸牌的手握的死紧,甚至抠进了掌心里:“我带你回家。”
  他放下他的尸体,把他的胸牌挂到脖子上,上面的血染红了他的胸牌。
  右1这里的战斗结束,所有小组全部向原位置返回。
  耳机里是伤亡报告
  “右1战斗结束,死亡13人。”
  “第7小组死亡5人。”
  “第8小组死亡1人。”
  “第9小组死亡3人。”
  “第10小组死亡25人。”
  方池的呼吸在胸腔内颤抖,移动速度不变。
  谢岁安在孤零零的中心点,看着回归的各个小组,连呼吸都不敢颤抖,此时此刻他身为城主,身为总指挥官不能做出一丝一毫动摇人心的事情。
  “大家辛苦了,事实证明我们可以取得胜利,即使是杀不死的怪物,也会被我们不夜城的战士杀死!
  我们将带着,所有留在这里的战友的希望活下去!
  还有五个小时就到休息时间,大家坚持住!”
  方池回到他身边,两人对视一眼。
  如果可以,他们现在更想紧紧抱住彼此,但现在方池只能在从他身边走过时,故意撞下他的肩膀。
  真实的触感,他们都还活着。
  作者有话要说:
  我在墓碑上刻下你的名字,再把墓碑矗立在蓝天之下,愿阳光永远沐浴着你。


第78章 汇合
  那名断腿的队员被其他人背在背上, 暂时算是捡下了一条命,队伍中有好几个这样重伤到靠自己无法前进的人。
  等遇到下一波攻击,所有人都去参加战斗, 他们就要自求多福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