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咸鱼攻摆烂后被小肥啾rua了(77)

作者:八十六笔 时间:2022-05-31 08:35 标签:重生 强强 末世 萌宠

  但是方池不允许他拒绝:“你惹得事,你就要解决,别墨迹赶紧的。”
  他现在懒得动,身上的伤口还扯着,就算葛戈不是谢岁安,两人也发生了那么多事了,虱子多了不怕痒,不差这一回——摆烂。
  对,就摆烂!
  方池找到了新的摆烂方式。
  “我不要,除非你向小戈道歉!”
  方池“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再看葛戈都要被他气哭了。
  方池见状:“你特么别哭,我让它道歉行了吧。”
  大狮子就在小戈上戳来戳去,示弱的安抚着它,每次都故意比它矮上一点,再慢慢往小戈的脑袋上蹭,和它贴贴。
  嘴里还嘀咕着:“以后不许欺负小戈,不然掉眼泪给你看,可了不得~”
  大狮子倒了半天歉,终于把小戈哄的不硬气了,但还是没出息的掉了几滴眼泪疙瘩,把大狮子的鬃毛都弄打绺了。
  方池喉结滚动了下,抬起视线看向葛戈,痞里痞气的笑了下:“换着地方哭,可真了不得~”
  此时此刻,光明城的一家旅店的一个房间内,甄真三人相顾无言,在他们身前的桌子上,放着三个耳机。
  甄真脸是最臊的慌的,快红成了猴屁股了,挠了挠脑袋:“那个……呵呵,他又忘记没关耳机了。”
  曹严华咳嗽了声:“我先睡觉了。”
  韩佳音抱着枕头坐在桌子旁边:“我再听会儿。”
  作者有话要说:
  推荐下我的第一本主攻《把美人渣攻变成我老婆》酸酸甜甜,烟火气十足,我个人很细化。
  痞里痞气的酷哥帅攻 x 骚气公子哥单纯受(受在遇见攻之前一直是攻)
  何泽宇是带着任务接近陆显微的,恰好陆显微对他一见钟脸。
  两个人天雷地火就差最后一步,蓄势待发的何泽宇被陆显微一脚踹了下去。
  陆显微:“你也是攻!你居然想睡我!你想死吧你!”
  两人从床上打到地上自此结下梁子,第二次见面俩人从饭店打到局子,第三次见面亲亲被陆显微他爸当场抓包。
  陆显微意外出柜,最后被罪魁祸首何泽宇捡了回去。
  后来何泽宇倾家荡产把陆显微送进了娱乐公司,一曲封神!
  而陆显微的所有歌曲全出自一人之手,他有个神奇的名字——压路机。
  猛攻遇上渣攻,谁是o这是个问题?
  何泽宇:你踹我干什么?
  陆显微:再比一次
  何泽宇:为什么?
  陆显微:最后一次,我就不信我会一直输!
  何泽宇:比体力你输了,比技术你输了,比大小你输了,比长短你也输了,认命吧。
  陆显微:最后亿次!
  何泽宇:换你做饭、刷碗、洗衣服、收拾房间,我就答应你再比一次。
  陆显微:不必,我认命了。


第50章 挖坑埋自己
  最后葛戈还是埋头, 完成了他自己整起的活儿。
  方池摆弄着他头发的手停了下来,就听“咕咚”一声,他有些沉醉的眼眸瞬间精神了, 不可置信的看着抬起头的葛戈。
  葛戈:“你帮帮我。”
  方池看着他的嘴角, 拒绝的很坚决:“不、不行、不可以!”
  葛戈抓着他的手:“你想多了,这总行吧?我可是都帮你了。”
  方池习惯性和他对着来:“那是你自己搞出来的工作。”
  葛戈哼了声:“那我工作完了,要点工资不过分吧,队长~方池~大狮子~”他哼哼唧唧的开始撒娇耍赖。
  抓着方池的手往上按。
  另一边的韩佳音咕咚咕咚喝了一杯水,小脸红扑的, 嘴角都要上天和太阳肩并肩了。
  甄真害羞的从被子缝里看她, 平常看着没什么表情, 有点木讷的人,现在完全活了过来, 生龙活虎的。
  视线又转到耳机上, 表情复杂: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方池。
  然后脑筋又一转, 方池已经在成年的这条路上撒欢狂奔,他还是个小处处,这不被落下了么,甄真觉得不行,他得追赶上方池的步伐。
  “上啊!队长!都享受完了也该给点甜头了。”韩佳音嘀咕着,比葛戈都着急。
  曹严华翻了个身,甄真看了过去,很显然他也是在装睡,这种现场直播谁能睡着, 他不信有人能睡着。
  杂物间的单人床上, 魏明委屈巴巴的缩在上面, 睡的鼾声震天响, 耳机就贴在耳朵上,里面传出方池的声音:“就这一次。”
  方池还是心软了。
  只是没等两分钟,葛戈突然倒吸一口气,阻止了他:“停,我自己来吧,您歇着。”他甚至用上了尊称。
  就方池这手劲,他这工资估计不但要不着,还得搭上点工伤。
  很好,直接把小戈干老实了。
  方池懵逼的眨了眨眼睛,自己这是被嫌弃了?诶卧槽!居然嫌弃自己!
  “你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就是困了想睡觉了,睡觉吧。”
  方池这次不干了,他怎么能承认这种事情。
  “嫌弃我?我今天还非得把这活儿拿下!”说着就动手,葛戈保护着自己,差点没从床上骨碌下去,又被方池拽了回去。
  拼力气,葛戈本来就弄不过他,还顾忌着他身上有伤,求饶的抓住方池的手腕:“你力气太大了,真经不起,你知道的,我痛觉神经特别敏感。”
  可怜兮兮的。
  一生要强的方池:“我会控制力气的,你放心吧。”
  葛戈拗不过他,看着可怜的小戈就这么落入了贼手,方池这次小心翼翼的,但还是把握不好力度。
  最后就是葛戈声控指挥,俩人都累出了一身汗,总算是完成了工作。
  方池忍不住骂了句:“这特么也太娇气了。”又看向眼眶红红的葛戈,舔了舔牙尖,有点痒痒,这个东西他也记住了,等他回去看见谢岁安的。
  又想起了个有意思的:“对了,你说你是谢岁安同父异母的弟弟。”
  葛戈从回味中回神,点了下头:“不过这是秘密,除了大哥之外,只有你和我知道。”
  另一边旅店三人组,互相看了看,一同做了个闭嘴的动作。
  方池眯着眼睛笑了下:“行啊,我也不是太在意这事,不过你们俩长的可真像,当初我还以为你是他私生子,哈哈。”
  他笑的张扬放肆。
  葛戈脸色尴尬。
  方池睨着他的眉眼:“我还在想城疯主这个人冷冰冰的,没想到啊私生子都能去打怪了,我当时就奇了怪了,你知道我奇怪什么吗?”
  葛戈不自然的笑了下:“奇怪什么?”
  方池压低声音:“我就奇怪啊,城主给我的感觉不大行~”
  他一副缺德样:“你看他那个单薄的身板,白白的脸,浑身阴气旺盛还柱个手杖,就怎么看怎么不行,而且啊我跟你说个秘密……”
  他表情飞扬着往葛戈身边凑,葛戈把手里的被子都攥的皱皱巴巴的,表情还不能有一点表露出来。
  方池靠近后突然问道:“你不会向他告发我吧,毕竟你们是兄弟啊。”
  兄弟两个字咬的格外重。
  葛戈笑的眯眯眼,压着眼里的杀气:“怎么会呢,这也不是什么大事,队长想说什么秘密?”
  方池点了点头:“你这么想那我就告诉你,其实啊,咱们的城主大人偷偷的研制过壮.阳药。”
  葛戈的指尖把被子都抠破了。
  方池看了被子一眼:“你不知道吧,城主是真不行,所以啊,当初冒出你这么大个私生子的时候,我也只是怀疑了一下,就抛弃了这个想法,就城主怎么可能,不可能!绝对不可能!他那腰两下就得折,哈哈~”
  他笑了好半天,完了对葛戈道:“这是咱俩之间的秘密,懂吗?”
  旅馆内的三人组紧紧抿着嘴唇,表情那叫一个精彩。
  方池爽快的跳下床,看着葛戈强行配合他演戏的样子,绷不住了吧,哈,接着演,我和你俩慢慢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