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咸鱼攻摆烂后被小肥啾rua了(61)

作者:八十六笔 时间:2022-05-31 08:35 标签:重生 强强 末世 萌宠

  “像个球?”
  “甄真?”
  “葛戈?”
  “曹严华!”
  他喊了几声,没有人回答他,方池皱起眉头,英俊的脸庞上浮现出疑惑和警惕。
  “你现在还不该来这里。”
  突然冒出的声音让他猛地回头,虽然这道声音极其温柔,不带任何恶意。
  视线中出现一个模糊的轮廓,是个女性,浑身散发着金色柔和的光芒。
  “你是谁?”
  “回去吧,等你该来的时候,我会回答你所有的问题。”
  方池心底升出一种强烈的感觉,他能从她这里知道一切答案,包括他的重生。
  着急上前:“告诉我你是谁!”
  所有的景色开始倒退,小肥啾又再次出现,和他一起回到谢岁安身边,然后他又回到葛戈旁边,最后他从沙尘暴中完好无损的跳了出来。
  金豆豆重新回到他的手上,他盯着那双蓝色的眼睛,视线再一次变化,飞雪,前方是甄真模糊的身影,停在那里一动不动,手还在不停挥舞着。
  一滴冷汗自他额头滴落,耳畔还回荡着那个女人的声音:“迷失晶蝶,覆在生物的耳朵上,可以勾起记忆制造幻境,解除方法,杀死,将它们的血涂在耳朵上,就会被当做同类,不会再把你们当做目标。”
  方池抬手就朝耳朵拍去,一声很脆的声响,他看向手掌,一只像是用冰雕成的蝴蝶,非常漂亮,至于血液他倒是没看到,只看到从碎裂处散出一些亮晶晶的粉末。
  摘下防毒面具,把这些粉末涂在了耳朵上,之后来到甄真旁边,耳朵上果然有一只蝴蝶,翅膀在以极小的幅度扇动着。
  就听甄真喊着:“呜呜呜……我不要被打屁股……”
  方池皱起眉,一脸嫌弃,把手扇了上去,蝴蝶死去的那一刻,甄真瞬间没了动静,他摘下甄真的防毒面具。
  甄真非常懵逼:“卧槽!我刚才……”
  “被打屁股了。”
  方池直接打断了他的话,把粉末向他的耳朵上抹,甄真表情夸张的想躲开:“你干吗!我性取向可是女!还有你怎么知道我刚才……”
  他不好意思说下去了。
  “闭嘴吧你 ,把他们几个耳朵上的蝴蝶都拍死,再把粉末涂到他们耳朵上,这些蝴蝶会让人陷入幻境。”
  甄真一听瞬间正经,也明白了刚才是怎么回事,就要向前面的葛戈跑去,被方池一把扔到了樊星那:“他们三个交给你。”
  甄真看了他一眼:这占有欲,他俩真在一起了,那城主呢?
  方池来到葛戈身边,如果条件允许他希望葛戈能多迷失会儿,也许自己还能听见什么秘密,然后就可以拿捏他,让他不敢再嚣张。
  但是条件不允许啊。
  抬起手要拍上去的时候,犹豫了下,把迷失晶蝶从葛戈耳朵上摘了下来,在自己手里拍碎,摘下葛戈的防毒面具。
  动作僵住,不可置信的看着葛戈,鸦羽般的眼睫毛被泪水打湿,在惨白的脸颊上留下一道清晰的泪痕,他还没从幻境中出来。
  风吹过,带走他蓄在眼中的泪珠,这才惊醒,向他看了过来,眼中是悲伤、无助和绝望。
  方池的心说不出的难受起来。
  两人对视片刻,葛戈抬手擦了下眼睛:“队长。”鼻音很重,可怜兮兮的。
  方池嘴巴嚅动了两下,咳嗽了声打破压抑的气氛,向他说明了刚才的情况,把手伸了过去:“嗯,抹到耳朵上。”
  葛戈笑了下:“队长给我抹。”又恢复成平时的样子,但这次方池倒是没撅他,只犹豫了一下,大手就贴到了葛戈的耳朵上。
  仔细的顺着他的耳骨,从上到下,就像那晚一样。
  抹到耳垂的时候,中间有一个硬硬的小疙瘩,是穿耳洞留下的,他记得葛戈的这只耳朵上次豁开了。
  当时他还因为眼睛余留的毒素,看到了闪烁的蓝光。
  抹到另一只耳朵的时候,看着上面的耳钉,他有些记不清第一次见葛戈时,他也是两只耳朵都戴着耳钉吗?
  一时走神,捏着葛戈的耳垂揉了半天,甄真三个人都解决完了,回头一看他俩,用力咳嗽了两声。
  方池回过神,没想起来,放下手把防毒面具还给了葛戈:“好了。”
  “谢谢队长。”
  葛戈带面具的时候,摸了下耳钉,神色意味不明。
  大家重新出发,虽然耽误了一点时间,但好在在天黑之前赶到了无主之地,几人站在机械转动的升降梯上,缓缓向下。
  到达城内,大概要半个小时。
  方池拿着防毒面具,盯着下方,脑袋里还是葛戈刚才哭泣的样子,他本来还以为葛戈会进入到什么涩涩的幻境。
  什么事让他这么难过?
  “队长,你的耳朵闪闪的真好看,和你金色的头发真配。”樊星突然开口,大家都向方池的耳朵看去,说实话,他那个毛茸茸的耳朵,实在看不出哪里闪闪了。
  倒是他旁边的葛戈,金闪闪的,非常漂亮。
  方池讨厌别人盯着他的耳朵,冷着脸盯着樊星,樊星捋了下头发露出自己的耳朵给他看:“我的是不是也像队长的一样,金闪闪的。”
  葛戈突然面向方池,在方池询问的视线中,抓了两下方池的头发把耳朵盖住,然后又转了回去,非常自然一气呵成。
  其余的人:……?
  樊星笑了下没说什么,又把头发捋了回去。
  方池的眼睛连眨了好几下,转眼看向葛戈,怎了?这是把自己的耳朵当成他的所有物了?就算你揉过!也是我的耳朵!
  “下次别动我头发。”
  “知道了。”
  升降梯停下,几人下去后找了一家住宿的地方,方池他们一共七个人,无主之地所有的住宿都是双人间,就哪怕你是一个人,也要花双人间的钱。
  要了四个房间。
  葛戈:“我和樊星一间。”
  樊星怔了下后笑了起来:“好啊。”
  方池的视线在两人身上转了一圈,他和甄真一间,韩佳音唯一的女同志自己一间。
  分好房间后,方池按照惯例:“老实在房间呆着,不要惹事,惹事后果自负,明天6点出发。”
  和甄真回到房间,两张床分的还是挺远的,靠着两边墙。
  “我先去洗澡!”
  甄真也不管方池同不同意,一边脱衣服一边向卫生间跑。
  方池吃了两块压缩饼干,想着幻境中的事情。
  “你在幻境里看没看见一个女人?”
  卫生间里的水流声变小:“我看见了我妈和木木。”
  “不是,是一个很特别的女人。”
  卫生间的门打开,甄真的脑袋伸了出来:“原来你是男女通吃啊,什么特别的女人?是长得特别好看还是身材特别辣?”
  方池一脚把门踹上,甄真叫唤了一声。
  看来甄真没遇见,那个女人到底是谁?
  他洗澡的时候也一直在想这件事情,要出去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忘记拿内裤了,不过和甄真在一间房,也无所谓。
  赤.条条的出去后房间已经关灯了,他借着一点点模糊的光看向自己的床,被子鼓了一个包,他搓着头发躺上去踹了对方两下:“滚开,你睡错床了。”
  被子突然张开,把他盖住,他就碰到了一个滑不溜手的东西,紧接着葛戈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我梦游了。”
  方池猛地掀开被子,房门外传来甄真的声音,门打开:“嗯?你这么早关灯干什么?”
  方池已经重新躺了回去,妈的!他现在和葛戈两人加起来只有一条内裤,还是穿在葛戈身上的。
  “别开灯!”
  “为什么?我刚买了饭,我要吃饭。”甄真停下动作。
  “我要睡觉了,你吃东西用什么灯,你能吃鼻子里!”方池说着,葛戈这个家伙钻进了他怀里。
  床就那么大,葛戈还是靠着墙,真是推都推不走,他压低声音:“你特么疯了,你这叫梦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