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咸鱼攻摆烂后被小肥啾rua了(74)

作者:八十六笔 时间:2022-05-31 08:35 标签:重生 强强 末世 萌宠

  他抬脚把向日葵的另一条腿也踩断,对方惨叫一声。
  方池看向那些举着枪,对准着他们的假保卫队:“你们不是光明岛的保卫队,不想你们老大死,就给我让开。”
  外围看热闹的真正游客一听,心里直呼好家伙。
  鹿男一脸无惧的面对着枪筒:“不用管我的死活,为了组织,我愿意付出我的生命,也要杀死这个恶魔!”
  他瞪着方池。
  方池推着向日葵向葛戈他们走去:“你也不畏惧死亡?”箍着向日葵的手臂又加重了力气。
  87-31的废墟内,樊星贴着地面爬了出来,第一波炸弹没被炸死的那几个人,被曹严华丢的那几个炸弹,几乎炸了个干净。
  就算没死的一时半会儿也动弹不了。
  他的后背豁开了一条大口子,撑着地面爬了起来,拿出门口发财树下的那把枪,躲在围观的众人身后,努力瞄准着方池的后脑勺。
  他的手一直在抖。
  向日葵听到方池的问话,一时答不出来,可是他手下的人都在看着他,他不应该怕死,因为他们死后会活过来。
  但他怕,他知道的内幕更多,所以他怕。
  “我当然不畏惧死亡。”他逞强着开口:“我……”
  “嘭”的一声枪响,让向日葵没了动静,鲜红的血流到他的脚前,围观的人群要控制不住的又向前凑了凑。
  葛戈甩着手上的短.枪,鹿男倒在了血泊之中,他看着新世界的人:“让开!不然下一个死的就是他!”
  甩手,枪筒对准向日葵。
  向日葵崩溃了:“都让开!我现在还不能牺牲!组织现在还需要我!组织等不起我,我也不能让组织一直等待着我重新回来的那一天,为了长远的胜利我们需要暂时的让步。”
  他还不忘给自己找补。
  信仰会让人对带来信仰的人,格外听从。
  虽然鹿男的死,让这些人更加想要弄死他们几个,但是向日葵在他们心中更重要。
  那些挡路的人终于开始向两边散开,葛戈瞥了眼方池的腿,其实他很纳闷,被射了两个枪眼的腿,是怎么能这么正常走路的。
  他这点真的很戳他,就很男人,很帅。
  方池:“你们都让开!让到路边!”
  如果这些人趁他们过去的时候,抓走葛戈或者魏明,那就完了。
  向日葵:“都让开!”
  那些人让开的速度这才快了起来,三个人警惕的向前走去,眼看着就要脱离这个包围圈了,又是一声枪响,所有人都紧张的四处看去。
  葛戈回头看了方池一眼,方池依旧抓着向日葵,没什么不对劲的对方。
  方池:“快跑!”
  葛戈这才转回去,几人快速的向前跑去,后面那些人聚在一起跟着他们,血滴滴答答掉了一路。
  向日葵的眼睛转动着,他感觉自己后背有什么东西滴了上去,弄湿他的衣服,刚才那一枪绝对是……
  “给我吧。”出了人堆后,葛戈立刻想把向日葵这个负担,从方池手里接过来。
  方池抓着向日葵不松手:“不用,先离开这里。”
  出了南巷一条街没多久,就见到了真正的保卫队,方池衡量了一下:“避开。”
  新世界这个渗透程度,他有些不大相信光明岛的上层人员了。
  于是几人钻进了一间小巷子,之后方池打晕了向日葵,抹了把脸上的冷汗:“曹严华你们三个到了光明城先找个地方,不要出来,我们可能会晚一天才到。”
  频道1、2:“收到。”
  “队长,我们这里距离光明城,两个小时就能到。”魏明有些不大理解。
  “我知道,后面有人追上吗?”
  葛戈看了眼他的狮子耳朵,软绵绵的耷拉着,突然停下,不由分说的拽过方池手里的向日葵,就一个感觉方池一点力气都没有了。
  魏明呆滞的叫了声:“队长,你……”
  红色的血液把他身上的制服都变深了一个颜色,葛戈死死盯着那个枪眼,颤抖着深吸一口气,只一瞬间,他的眼白就被红血丝填满。
  不是心脏,是在反方向几乎贴着身体边缘,松了口气。
  “你、你……”猛地提溜着方池的衣领把人拽了过来:“你特么……”为什么要瞒着我。
  看着这张惨白的脸,没说下去,把向日葵交给魏明,转身背起方池继续向前跑去。
  “敢拽我衣领,你给我等着。”
  “你要是敢出事,我特么就和你的尸体玩play!我让你死不瞑目!”
  方池的确是被惊到了,妈的,太狠了。
  疲累的趴在葛戈肩膀上,说话都气若游丝的:“你真是个变态。”
  “你又不是才知道。”
  葛戈领着他们在这个城市里左转右转,最后来到一个村落。
  方池注意着他寻找的视线:“你好像有目的地。”
  “闭嘴,别说话。”
  方池一听他这么横,气的差点爬起来,但他实在没力气了,疼痛他就不说了,他习惯了疼痛,主要是失血的问题。
  “你特么这么跟老子说话,你等老子有力气的。”
  “等你有力气操.死我,你敢吗?”
  方池呵了声看着他脖颈上的齿痕,舔了下痒痒的牙尖:“美的你。”
  葛戈终于找到了他的目的地,停在一间很普通的房子前,咚咚敲了两下门,一个梳着两个麻花辫的妖艳男人打开了门:“你们谁?”
  葛戈拿出那块写着“谢”字的牌子,之前方池根本不把这块牌子当回事。
  男人看到牌子后,又看了看他们几个,让开门让他们进来了。
  葛戈:“他受了枪伤,我需要药物和一个干净安全的环境。”
  男人看了方池和向日葵一眼,把他们领到了地下室,葛戈把方池放到床上,就去脱他身上的衣服。
  方池挣扎着坐起:“我自己来。”
  葛戈强势的把他按了回去:“接下来全听我的,不许动,你嫌血流的还不够快吗!”
  方池知道他是担心自己,但他这个人吃软不吃硬,一把打开葛戈的手:“别特么用这种语气和我说话。”
  葛戈看着他,是又着急又担心又生气,眼睛里都要着火了。
  但看他凶巴巴那样,真的又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压下自己的脾气在他旁边蹲下,把脑袋贴到他脑袋旁,柔声细语的哄着:“好好好,我错了,你是队长你大人不记小人过,别和我一般计较啦~不生气了好不好~”
  卖乖的眨了眨眼睛,压低声音:“好吧,我承认了,其实我是想趁机看光你,然后对你上下其手,给个机会呗~队长大人~”尾音转了十八个弯。
  拿额头和他的额头贴贴。
  男人拿着药回来:“这个时候还亲亲我我,不赶紧治疗。”不夜城什么时候有这种恋爱脑了。
  方池被葛戈哄孩子的语气,搞的不好意思,不自然的推了他一下:“闭嘴,再说话我就把你今天早上的事说出来。”
  葛戈:……
  早晚我也要你落个相同的把柄在我手里!
  他也没耽搁,男人拿回药后他就立马起来了,把方池身上的衣服扒开,看了下枪口,就开始鼓捣起来。
  另一边,魏明也在给向日葵止着腿上的血。
  男人抱着双臂靠在墙上,观察着他们。
  作者有话要说:
  葛戈:记在小本本上
  方池:撕烂你的小本本


第49章 换着地方哭
  葛戈利落又熟练的, 把方池的伤口全部都处理好,仔仔细细的包扎上。
  之后就和那个男人离开了这里。
  方池坐起,刚要审问一下向日葵, 耳机的提示音又响了, 甄真担心的问道:“你哪伤了?严重吗?”
  “我没受伤。”
  “你没关耳机,别装!”
  方池啧了声:“没事,这不还能和你说话,你们和曹严华碰头了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