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咸鱼攻摆烂后被小肥啾rua了(8)

作者:八十六笔 时间:2022-05-31 08:35 标签:重生 强强 末世 萌宠

  而且,如果兽化是这种小动物的人类,基本不会去变成兽化状态,太危险了。
  视线落在它爪子上,有一只带着一个小戒指,还挺精致的,看来是家养的,不知道怎么飞到这里来了。
  他不是什么善良的人,完全没有要帮它回家的打算,那个人也跑了,他也打算离开。
  “啾啾。”
  就听扑棱棱一声,他再一转头,小肥啾就落到了他的肩膀上,他这么一回头,差点没撞它的小鸟嘴上。
  操!差点把初吻给了一只鸟儿!方池心里想着。
  那一双黑溜溜的眼睛,非常无辜的盯着他,一张嘴,“啾啾。”
  方池也不知道这是啥玩意,他对弱小的东西没兴趣,“你啾个屁啊,赶紧滚蛋,小心我吃了你。”
  “啾啾!”
  这次叫声变重了,而且小翅膀唰的一下就扇了过来,翅膀很漂亮,从翅根都尾端由黑色渐变到灰色,浅灰,直到透明,像是一层薄冰一样展开。
  “啪”的一声就照着方池的脸颊来了一下子,小圆脑袋仰着,十分骄傲,“啾啾!”
  它这一下对于方池来说就是挠痒痒,一只手把它从肩膀上拿下来,是真小啊,他一个手掌就能托住。
  小东西长的不大,胆子挺大,一点不怕他,趾高气昂的和他对视着。
  “你再嘚瑟,小心我给你拔毛,让你丑的找不着媳妇。”
  方池威胁着,本来以为这个小肥啾会再厉害一会儿,结果圆圆的眼珠盯着它看了看,突然低下脑袋,贴着他的手腕蹭了两下,服软了。
  方池就觉得自己好像抓了一团软乎乎的棉花,这触感倒是真不错。
  得意的笑了声,伸出手指怼了下它的小圆脸,“算你识相。”
  又把它放回了肩膀上。
  下楼的时候,外面已经很热闹了,吃瓜群众把韦斯恩围的里三层,外三层。
  方池收回视线,不知道谢岁安知道这件事情后会是什么反应。
  没在A区继续瞎逛,到家后把小肥啾拿了下去,“像个球,你自己玩去吧,我要洗澡了。”
  像个球是他给小肥啾起的名字,因为它圆咕隆咚像个球。
  一边脱衣服一边嫌弃,“这破衣服这质量,谢岁安也好意思送人,啧啧,真掉价。”
  在床上的小肥啾鸟嘴开合了几下,如果有人懂鸟语就会知道它在骂人。
  不过随着方池变的光溜溜的,它不骂人了,歪着脖子,亮晶晶的眼珠盯着方池,从上到下,因为方池是背对着它,所以它只能看到两瓣屁股蛋子,还很饱满。
  小肥啾的眼睛盯着尾椎骨那个位置,那里有一个圆圈状的印子,兽化时尾巴就是在那个位置。
  什么都不知道的方池进到卫生间,没洗一会儿,就听“叨叨”的撞门声,他打开门,视线放低,真是小肥啾在叨门。
  “你也要洗?”
  小肥啾仰头看着眼前的庞然大物,以及庞然大物所持有的庞然大物,这次看到正面了,野兽派的先天条件是真夸张!
  水珠顺着方池健硕的身体往下滑着,藏匿进那茂密的黑森林,再贴着长腿滚下,砸到地上,溅起的水珠,激的小肥啾抖了下。
  方池把它从地上拿了起来,就一起站到了水龙头下,小肥啾被水打的抬不起头,发出“啾啾啾”的哀鸣。
  方池连忙把它从水龙头下拿开,用手指怼了它两下,见还活着就放心了。
  小肥啾被打的站不起来,身上的毛也都湿了,黑溜溜的眼睛被水晃的像是掉眼泪一样,可怜兮兮的。
  方池没看见它的可怜样,因为他在弄沫沫,然后就把沫沫堆在了小肥啾身上,小肥啾瞬间大了一倍。
  方池看着从沫沫中露出的两只懵逼圆眼睛,哈哈笑了起来。
  “你可真呆。”
  笑话完开始搓它,知道这小家伙太脆,他非常小心,就用手指尖把小肥啾浑身上上下下搓了个遍。
  然后抓起它的翅膀,“我可是第一次给别的东西洗澡,你就感恩戴德吧。”
  他嘴里说着,搓了两下后突然停下,皱眉疑惑的把手上的泡泡甩掉,就见三个指尖捏着一小簇黑色羽毛。
  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啾啾!”
  这一声超级愤怒,紧接着他的肩膀就被叨了一口,别说还挺疼。
  揉着肩膀躲开,看着气的张开了翅膀,但因为湿了没法炸毛的小肥啾,溜圆的眼睛好像都大了一圈。
  “别生气,你身上的羽毛很多......”
  “啾啾!”小肥啾彻底炸了,扑棱着翅膀就向他冲了过去。
  就听卫生间里叮叮当当,热闹了好一阵后才安静下来。
  卫生间的门“嘭”的一声被踹开,方池的身上六七个被叨出的红印子,分布在他的脖子上,脸颊上,腰上,胸口的危险地带,还有大腿里子和屁股蛋子。
  手上托着累了的小肥啾走了出来,“你这只色鸟,你都特么往哪叨!”他根本不敢动手,这小玩意,他一巴掌就能拍死。
  大腿里子那一下,还好他闪的快,不然就叨到他大兄弟了!
  “别装死,赶紧起来!”
  生气的晃着手,躺在他手心上的小肥啾就像是煮过的汤圆一样,duangduang~的晃悠着,抬起没有了光的溜圆眼珠瞧着他,然后慢悠悠的把那只被揪掉毛的翅膀展开给他看。
  一副看看你造的孽的样子。
  方池瘪瘪嘴,被一只鸟儿搞的心虚可还行。
  “不要这么在乎外表,你是只母鸟吗?”方池说着好奇起来,就想要研究一下,手伸了过去,“鸟儿这玩意要怎么分公母来着?”
  作者有话要说:
  没错,我又换名字了,上榜前不换了,上榜后要是涨幅不大理想,我就最后再换一次!预备名是:黑心小肥啾总想rua我尾巴。
  太难了,起名字比写内容都难


第06章 他是对我大兄弟有意见
  方池的手很不要脸的向小肥啾的重要地方探去,结果不出意外的被小肥啾狠狠叨了。
  之前还打蔫的小肥啾又进入到战斗状态,溜圆的眼睛盯着他,身上的毛绒绒让它看起来像是一只炸开的蒲公英。
  “啧,真小气,玩不起是不是。”
  方池看了眼手上透着血丝的红痕,下狠嘴啊这是,不再继续挑战这只小肥啾的暴脾气,把它扔到了地上那堆衣服里。
  他可不能让它在自己手上睡觉,自己睡着没个轻重,容易把它捏死。
  小肥啾进到那堆衣服里,谨慎的盯了他好半天才放松下来,脑袋一顿一顿的歪下去,瞧着这堆乱七八糟的衣服,小爪子还嫌弃的扒拉了两下,最后捡了个看着最干净的衬衫,窝了进去。
  顿时真就成了一个小球。
  方池刚躺上床就筋着鼻子闻了两下,“是谢岁安的味道。”他们这种野兽派,对气味非常敏感。
  小肥啾眼珠骨碌碌的就向他转了过去。
  方池又闻了两下,“还挺香。”
  小肥啾脑袋一抬,得意了一会儿后缩了回去,因为体型太小,几乎都要看不见了。
  方池把手臂枕到脑袋后,透过巴掌大的窗户向外面看去,韦斯恩死了,现在就死了,上辈子他可是在出那趟要命的任务时,在圣城见到韦斯恩的。
  可这辈子,他现在就死了,隔壁的邻居也换了。
  和上辈子完全不一样的人生发展,幽幽叹了口气,虽然是重生,但是感觉毫无卵用,未来仍是未知的。
  现在最重要的就是等那三位队友的消息了,不知道是哪个王八蛋掏了他的心窝子。
  他记忆中那是他和这三个人第一次组队,没有积怨,所以要杀他的原因,应该就是为了谢岁安让他们去圣城交易的东西。
  谢岁安没有说那是什么,非常神秘,至于接头人更是全程没有露面,他只是按照指示拿回了一个用秘银打造的四方形小盒子。
  是什么呢?
  金色的瞳孔中充满疑惑,伸手向自己的心窝处摸去,那时的疼痛仿佛还残留着,连接着心脏的血管被硬生生揪长,扯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