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咸鱼攻摆烂后被小肥啾rua了(55)

作者:八十六笔 时间:2022-05-31 08:35 标签:重生 强强 末世 萌宠

  突然觉得小肥啾还有一个主人也挺好,要真只靠自己,他现在就该看见小肥啾的尸体了。
  钥匙插了好几次才插进钥匙孔,进屋后直接砸到床上,趴了会儿后爬了起来,摇摇晃晃的从柜子里翻出本子和笔。
  拽过贴墙边的小桌子,扶在桌子上,唰唰唰写了起来。
  1:远离谢岁安(抢走我初吻的混蛋!那可是老子的初吻、、、)
  力透纸背,方池一边写一边嘟囔,带着点委屈,醉酒后狮子耳朵软绵绵的趴着。
  在他设想中初吻应该是在两人约会的时候,情到浓时,彼此深情的看着对方,有点紧张,更多的是激动。
  随着两个人一点点靠近,可以听到自己的心跳声越来越快,害羞又坚定的吻上对方,当嘴唇碰到彼此的那一刻,会有一股电流在全身游走,会让身体、脑袋都麻麻的。
  不会立刻接着做什么,就那么轻轻吻上,等这股炽热稍稍平复,望向彼此的眼中是更深的渴望,再一点点加深这个吻。
  这才是初吻应该有的浪漫。
  可现在他的初吻和设想中,除了好像有电流走过外,一点都不一样。
  方池气的又骂了谢岁安两句,才接着往下写。
  2:远离葛戈。(这是个疯子,什么都做得出来的疯子。)
  想起葛戈,撸了两下脑袋,他们俩一个抢走了自己的初吻,一个祸害了方小池。
  卧槽!他俩合起来,真快把自己吃干抹净了,还好是两个人,分摊了下。
  要是一个人,和他做了这些事情,那可真就不得了了,说不清楚了。
  他有点坐不稳的晃了两下,越想越气,一手向后撑着,一手指着半空怒骂:“你俩要再敢跟我嚣张,我就真特么上了你俩。”
  “渣男是吧!不能白被骂,老子就做回渣男!老子还特么和你俩一起!操!”
  发泄了会儿后,重新趴回桌子上。
  3:可以信任的人——兄弟们。
  4:不可以信任的人——谢岁安。
  “咚咚”
  房门突然响了两下,他停下写字,迷迷糊糊的抬起头盯着门口发呆。
  “咚咚”
  “谁?”回过神,撑着桌子起来时差点摔倒,到了门口要开门的时候,停下了动作,从猫眼里向外看了眼。
  空空的,并没有人在。
  但是咚咚的声音还在响个不停。
  眼神逐渐变的清明,甩了下脑袋,把耳朵贴到门板上,声音是从底下响起的,垂眸看去,用脚比划了下高度。
  这么矮……
  像个球!
  打开门,果然是小肥啾,他连忙蹲下,眼中的欣喜很快被心疼取代,小肥啾的一只翅膀受了伤,还挺严重的。
  小心翼翼的把小肥啾从地上拿了起来,看他翅膀上的伤应该是处在恢复阶段了,这才放下心。
  “干架干输了?”
  “啾啾。”
  小肥啾把脑袋在他手臂上蹭了两下,方池轻轻的揉着它,重新回到桌子边:“你从哪飞过来的?翅膀不疼吗?”
  小肥啾歪着脑袋,一副我听不懂你说什么的样子。
  方池见它眼睛依旧亮晶晶的,体型也还是圆滚滚的没见消瘦,看来这伤是真没什么事了,就把它放到了桌子上。
  “你要是会说话就好了。”方池感慨了句,刚坐下后又爬了起来,从脱下的裤子兜里拿出一块糖,不由得的抿了下嘴唇,然后把糖放到碗里又倒了点热水进去。
  小肥啾歪着脑袋看着本子上的字。
  如果方池这个时候注意到它,就会发现它好像在笑,但笑意在看见最后一行字的时候瞬间消失。
  方池拿着碗回来,放到它身前,揉了下它的小脑袋:“你又看不懂,喝点糖水吧,这糖还是……挺甜的。”
  舌尖又在嘴里扫了一圈。
  小肥啾低下小脑袋,喝了起来。
  方池看了下本子,好笑的合上扔床底下去了,好傻B,人果然不能喝醉。
  这次洗澡的时候小肥啾没有和它一起,估计它也知道自己伤着,就方池洗澡的技术,不可能避开它的伤口。
  洗完澡后他又rua了一会儿小肥啾,仔仔细细的看了下它的伤口,拍着它的小脑袋:“下次要是和我一起碰上弄伤你的家伙,你就叫两声,我给你出气。”
  小肥啾挪到他的脑袋边,和他的脸颊贴贴,毛茸茸的弄得方池舒服的闭上了眼睛,小肥啾黑溜溜的眼珠盯着他的嘴唇,小巧的鸟喙开合了两下。
  第二天,方池醒来的时候感觉胸口有点不大对劲。
  警惕的看了过去,小肥啾趴在上面,这没什么毛病,可鸟喙在咬着他,一把把小肥啾揪了起来。
  小肥啾懒洋洋的睁开眼睛,方池戳了戳它的脸蛋,这家伙是以为自己在吃什么零食豆子吗。
  他看了下,有点红肿。
  估计小肥啾就算没咬一宿,也得偷偷摸摸嗦喽了半宿!
  “你昨晚干什么了!”他昨晚喝醉睡的太死,虽然有感觉到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咬他,但很轻,他实在困的没醒过来。
  小肥啾眨了眨眼睛,脑袋稍稍偏了下,无辜的看着他。
  “你还装!”方池又戳了他脸颊两下。
  小肥啾被戳的脸duangduang的,眼睛难受的眯了起来,等方池不戳它的脸了,这次没有啾啾,而是发出一声小小的类似呜咽的声音。
  就见大颗的眼泪,从它可怜巴巴的眼睛里掉了出来。
  方池顿时慌了:“诶,你别哭啊,坚强点,你可是只雄鸟。”
  小肥啾的眼泪连线的往下掉,把那只受伤的翅膀伸了出去,一副我都受伤,都这么可怜了,你还欺负我的样子。
  方池正用一根手指慌乱的给它擦着眼泪,看了眼伸过来的翅膀:“好好好,我错了,我不该欺负你,别哭了,别委屈了……”
  哄了一早上小肥啾,小家伙才止住水龙头一样的眼泪,身上的羽毛都被打的湿透透的。
  方池疲惫的叹了口气,这一天天的,他才是该哭的那个好不好。
  “咚……”
  仿佛水滴滴落水面的声音,方池瞬间竖起耳朵,这是谢岁安要发表讲话的专属前奏音。
  很快谢岁安冰冷到发脆的特殊声线就冒了出来:“方池,来城主府。”紧接着是几秒杂音,就安静了。
  被点名的方池,就很无语,就非得这么张扬吗?
  不过今天他用的话筒不太好啊,以前从来没有过杂音的。
  小肥啾鬼祟的瞄了方池一眼,又懒懒的趴了回去。
  方池这次没有选择穿黑色背心,因为小肥啾的原因,搞的胸口那里有点太明显,掏出墙角那堆西服,选了套没那么骚的鸦青色穿上了。
  到了A区,看着再次飞走的小肥啾,从它的伤口被处理、照顾的那么好来看,它的另一个主人一定也很喜欢它,重视它。
  不过这也是应该的,它那么可爱,不喜欢的人才有毛病。
  还没等他到城主府,后背突然被什么东西砸了下,紧接着是一股臭味,他转过身的同时,向背部摸了下,粘粘腻腻的。
  嫌弃的看着手上的臭鸡蛋,又是一个臭鸡蛋打了过来,正中他腰部以下,“咔嚓”一声脆响,蛋壳破裂,里面的蛋黄蛋液就顺着他的大腿滑了下去。
  方池的脸色难看到阴沉,不管是谁,这人今天死定了。
  抬起带着杀气的视线,就看见了一个头发花白的老头,脸上纵横着沟壑般的褶子,正目眦欲裂的盯着他。
  方池要杀人的目光变得疑惑、暴躁。
  操!老头他怎么揍。
  他犹豫的时候,老头可没犹豫又把一个臭鸡蛋向他扔了过去,他侧身躲开,撸了两把脑袋:“不是你这老头有病啊,谁家的?啊?赶紧把他领回去看病!”
  方池吼着向四周看去,但围观的人看样子都是看热闹的。
  老头鸡蛋扔没了,就直接冲了过去,抡起拐棍就往方池身上砸:“你个杀人凶手,你还我大孙儿的命!你还我大孙儿的命!”
  方池轻而易举的抓住拐棍,虽然不好揍老头,但他也不准备平白无故的被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