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咸鱼攻摆烂后被小肥啾rua了(141)

作者:八十六笔 时间:2022-05-31 08:35 标签:重生 强强 末世 萌宠

  四个人类据点的人全部向黑森林前进着。
  除此之外还有各种小队伍,是那些小型的人类据点,如暗堡、无主之地等,毕竟四个人类据点这么大规模的行动,所有人都知道,也能猜测出来他们想干吗。
  有血性的也想出一份力。
  这片荒凉的大地上,人类进行着最后一次自救,为了人类的未来没有任何停歇的,从四面八方向着黑森林进发。
  而此时此刻的黑森林里全部都是怪物,甚至黑森林里已经挤不下它们了,它们只能排到外面去。
  但也不是随便排的,它们一个方阵一个方阵,隔着距离,最前面的怪物群已经距离黑森林非常远了。
  这些怪物有人类,还有原本地表那些乱七八糟的怪物。
  但是原本那些乱七八糟的怪物,有一部分因为进化脱离了虚的控制,但即使是剩下的那一部分,数量之庞大,他也无法全部都控制。
  因此只能放弃一些。
  被放弃的这些怪物感受到了不同以往的危险,竟罕见的没有攻击人类,而是潜伏了起来,或许当这场战争结束,它们才是最后的胜利者。
  虚也在等待着,等待着最后一战。
  胜利或者失败在此时此刻,他也没那么在意了,这漫长的时间他也累了,他只想要一个结局。
  方池:“发射信号弹。”
  信号弹发射出去后,其他三个人类据点的人停了下来,至于那些小的队伍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有的继续向黑森林冲,有的停了下来。
  谢岁安:“都停了吗?”
  方池:“有几个小队没有停下,不是四大人类据点的人,估计是那些小地方的人,再放一次信号弹?”
  虽然再放一次他们也不一定明白。
  谢岁安看向前方,虽然看不到,但是他知道怪物就在那里。
  他没开口,方池明白了他的意思。
  按照他们和其他人类据点商量出的信号,再放一次信号很有可能引起误会,他们不能为了一小队人,影响大局。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方池突然叹了口气,望了眼那几个小队的方向,全灭。
  谢岁安听着他的叹息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他看着时间,他们来到地表后前进了四个小时,距离天黑还有一段时间,距离黑森里就更有一段距离。
  但是他们没有再行动,战士们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要停下,但却听从着安排。
  谢岁安:“估计他会等天黑在行动。”
  他们的计划有两个,现在正在实施的这一个,是赌虚一心想要先弄死方池,所以他们停在最远的距离,充当诱饵吸引大批的怪物过来。
  而其他三个人类据点的人,趁机偷袭。
  方池的任务就是把大批的怪物吸引过来,然后快速跑到黑森林,去找虚,如果虚能为了对付方池,把派出去的怪物再叫回去,那对于他们来说就更好了。
  因为怪物在来回跑路浪费时间。
  第二个计划也不算计划,如果对方不针对方池行动,而是一视同仁,那就硬打。
  快要天黑时,大家进入了紧急避难箱,前脚刚进去,方池的狮子耳朵竖了起来:“来了。”他感应着怪物的数量。
  “一半,向着我们这边。”
  谢岁安看了眼不夜城的战士们,他们还不知道他们负责了,保护方池这个诱饵的最危险的任务。
  但是人类生死存亡之际。
  总有人要牺牲。
  他们不夜城无惧!
  “你确定你能做到?”谢岁安难得的有些紧张,因为方池要做的事情真的很不可思议,但也是最重要的,如果他做不到,那么他们就是等死。
  方池目光坚定:“我可以!”
  谢岁安没再说什么,只能选择相信他。
  又过了一阵,方池确定那些怪物已经距离黑森林很远了,和谢岁安来到避难箱的门口,一架超级有型的摩托停在那里。
  吴意站在一旁,当谢岁安离开后,他将担当不夜城的总指挥。
  方池跨步坐到摩托上,谢岁安坐到他身后,并且用绳索把俩人绑上。
  甄真担心的看着方池,方池向他笑了下,无声的说了句:“活下去。”
  谢岁安握着摩托手柄,看了方池一眼:“准备好了。”
  方池深吸口气,闭上眼睛,他的意识飞速回归,穿过层层空间,最后回到了本体之中,而现实中他的身体因为失去了意识,则昏死了过去。
  开满花的树影晃了下。
  方池释放着地心的能力,谢岁安则通过屏幕,向外看去,就见地面上本来凝结的冰碴,急速的退了回去。
  等了两分钟后,没有任何寒气出现,温度计的观察数值也在正常的情况。
  谢岁安发出冰冷的声音:“杀!”
  避难箱的门打开,摩托车的排气管喷射出火焰,带着两人飞了出去,快到人的魂儿都差点跟不上。
  吴意发射出信号弹。
  其他三个人类据点的人接收到信息,也从避难箱出来,当他们出来发现真的可以在夜晚行动时,对这次大战更有信心了。
  不夜城这里的战争已经打响,一个个火箭炮向着怪物大军射去,撕裂了天空的阴霾。
  谢岁安控制着摩托,在怪物中灵活的穿梭。
  他们要熬到真正的白天到来,他们要用这一晚荡平黑森林,找到虚,然后让醒过来的方池打败虚。
  这注定是漫长的一夜。
  火箭炮造成的威力说是天塌地陷都不为过,其实人们不确定,这场仗打完,这个星球是否还会存在,但是他们必须要打。
  只要有一线生机,没人会等死。
  怪物被炸成血色烟花,与此同时,不夜城内也是轰隆隆不停的晃着。
  没有人在睡觉,大家聚集在中心广场,地心女神雕塑旁,为人类祈祷着。
  另一边,三个人类据点的人杀到了黑森里附近,和怪物开始了第一波的战斗,燃烧的火凤凰冲杀在第一线。
  风雨雷电,大家各显神通。
  战场简直像是一锅烧开的粥。
  乔巴安一手持枪射击着怪物,一手不断治愈着受伤的人,他慈悲又狠绝。
  而光明岛的领导者则是一个少年,少年和祭天光有着六分像,看样子不过十四五岁的样子,但是神色沉稳。
  典扬就在他的旁边。
  谢岁安一枪崩飞一个怪物,摩托车来了个空翻又稳稳停在半空,继续向前。
  他的任务是把方池带到黑森林附近,最好能安然的度过一晚,但根据虚和方池的联系,显然不大可能。
  如果天亮之前还是没人能发现虚,那就只能靠醒过来的方池了。
  而现在他们和这些怪物的战争,就是在消耗虚的能力,在人类通过方池再次变异后,他们的能力所杀死的怪物,随着绿色晶核崩碎,那些黑气会消散。
  方池感应过,不是回归而是消散。
  而让方池一个人突破这么多怪物,直接找上虚,也是不肯能的。
  所以无论从哪个角度,这场战争都必须进行,哪怕死伤惨重。


第95章 世上再无方池
  方池的意识回归到地心本体后, 不但能感受到其他的生物,还可以感受到这颗星球的状况,他震惊的发现, 这颗星球已经千疮百孔了。
  像是一块风干了的豆腐, 有数不清的孔洞,很脆很脆,随时都会崩毁。
  这就是生物在这颗星球上留下的痕迹,当然大部分都是人类造成的,那些堆积的垃圾沉淀、腐烂、侵蚀着这颗星球。
  不断夺走这颗星球的干净气息。
  在某一个被掏空的地方, 本来是两个孔洞挨着的, 随着地面战斗的白热化, 一个炮弹降临,两个孔洞间勉强支撑的地方破碎, 从两个小的孔洞变成了一个大大的窟窿。
  这样的情况现在、此时此刻在这颗星球的无数地方正在发生。
  方池一时陷入茫然。
  地表世界
  哪里都是轰隆隆的爆炸声, 怪物和兽化的人类从空中像是下雨一样噼里啪啦的往下掉, 只不过这场雨是红色的,刮起的风是黑色的硝烟。
  甄真半张脸上都是血,扛着一个炮筒,嘶吼着对着怪物不停射击,身体被震得不断向后退去,脸上的血也越来越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