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咸鱼攻摆烂后被小肥啾rua了(5)

作者:八十六笔 时间:2022-05-31 08:35 标签:重生 强强 末世 萌宠

  “操!怎么这么倒霉!它们平时都一动不动的,今天怎么了!”曹严华真的是委屈死了,飞鲸由于体型庞大,几乎很少动以此来保存能量,这样来回遛弯可真是奇了!
  几人全部都变成了兽化状态,玩命的向前冲,只要冲进前面的那片黑森林,他们就安全了。
  黑森林是一片横向看不到边际的森林,据说是从地底随着地壳突变冒上来的,黑色的枯树,像是招魂的手,高耸入云,排列的非常整齐透露出诡异。
  无论什么样的天灾,这里的树都没有倒过一棵,它的根茎仿佛长在了地心里,牢牢抓住这颗星球的心脏。
  即使是飞鲸,也无法扇动那片黑森林,所以暗堡才会在靠近的地方扎根。
  方池正冲着,甄真着急的说了句,“豆豆掉队了。”
  方池的身体反应超过了大脑反应,人已经掉头向金豆豆冲了过去。
  方池已经能够感受到狂暴的风了,吹的他的防毒面具都在颤动,沙子噼里啪啦的打在身上,甚至把防弹衣打穿。
  他一把扛起兽化形态是哈士奇的金豆豆。
  “老大,对不起,我......”金豆豆吓的都哭了,他今年十八岁,刚加入组织,第一次出任务就面临了死亡,甚至还要连累自己重要的人。
  方池已经被身后的风吹的有点飘了起来,看了眼前方的黑森林,金色的眼中闪过决绝,抓着金豆豆的皮毛,手臂轮圆就把他扔了出去。
  “老大!”金豆豆撕心裂肺的吼着。
  “活下去。”
  方池话音还没落就被卷了起来,但他并没有放弃,这个时候他刚刚被沙尘暴卷起,他还有活下去的希望。
  就见他金色的眼睛突然变成竖瞳,浑身的肌肉再次壮大了一圈,简直像是从神话世界里走出来的圣兽,就仿佛这黄沙都是他的皮毛,是由他所卷动一般。
  他的身上每过一秒就会出现几百道划伤,血色四溅,他顾不得疼,用了自己全部的力气,向前方跃去。
  绝地求生,所有的力量都达到了史无前例的爆发,他甚至感觉到自己的血管在爆掉,眼底都滴出了血,狮吼声在风声中传出,就见他从狂乱的沙尘暴中冲了出来,半张脸血肉模糊,甚至露出了森森白骨。
  刚落地,胸口传来一阵剧痛,心脏被揪扯着,他不可置信的低下头,飞起的黄沙遮挡了视线,让他什么都无法看清就再一次被卷了进去。
  不过在那之前,他感觉到对方的手从他的胸口中快速抽了出去。
  方池猛的睁开眼睛,倒吸了一口气,抬手向胸口紧张的摸去,没有摸到窟窿,那口气才安心的缓缓吐出来,上辈子他就这么死的不明不白。
  他本来不打算进组织,上辈子的事也就不会再发生,不会有这趟任务,对方也就不会有杀他的心,而且这辈子对方还什么都没做,他直接去搞死人家好像也很怪。
  但是他现在还是进了组织,这个掏他心窝子的王八蛋就得揪出来了,搞不搞死的先不说,起码得知道是谁,有所防范。
  他想着,感觉哪里有点不大对劲,转眼向不对劲的地方看去,就见到一张乖巧的睡脸,他的瞳孔逐渐放大,就现在,谢岁安正紧紧的贴着他,手脚还都砸在他身上,像是个小媳妇一样窝在他怀里。
  作者有话要说:


第04章 我买他一晚
  有那么一秒钟,方池大脑是死机的。
  看了眼空荡荡的床又看回怀里的人,紧紧贴着他,脸睡的红扑扑的,居然有点可爱!
  这个想法一冒出来,方池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看向自己搂着谢岁安肩膀的手,也许是因为梦到了死时候的事情,比较激动,把谢岁安的肩膀都捏青了,和他白皙的皮肤一衬,十分明显。
  一根手指悄悄抬起,紧接着另几根也跟着抬起,就打算神不知鬼不觉的,把怀里这个烫手山芋推出去,还没等他把手臂抽出来,谢岁安的眼睫抖了两下,突然睁开。
  “是你跑到我这里来的,不是我跑到你的床上。”
  方池不敢动的飞快解释着。
  谢岁安黑幽幽的眸子盯着他要抽出去的手看了眼,一脸淡定的坐了起来,“我梦游。”
  方池:我不大相信。
  不过他也没再刨根问底,心想着你最好是梦游。
  两人洗漱完后,谢岁安,“走吧。”
  正把谢岁安穿过的衣服,胡乱往箱子里塞的方池,“我明天才正式报到。”
  谢岁安在门口停下,回过身,方池还是那身工装裤,左右都是口袋,黑色的靴子到脚踝处,鞋带细密的交错系的乱七八糟。
  上身依旧是黑色背心,露出结实的肌肉,银色的细链挂着叠在一起的两块胸牌,垂在锁骨下方一点。
  头快要顶到房顶上,金色的有着细微小卷的长发,随便拢起一半扎在脑袋后。
  浑身的野性气息,从他每一个毛孔中发散出来。
  方池见他半天没说话以为他生气了,也许就要把自己开除,心里忍不住期待了下。
  “明天穿衬衫西服上岗。”
  方池:......
  期待落空,再接再厉,“我没钱!”说的是理直气壮,坦坦荡荡。
  以他对谢岁安的了解,他不但没有一点好脾气,相反对自己不满意的人或事,可以说是零容忍。
  这次总该被自己气到吧。
  “笃笃”声响起,谢岁安撑着手杖向他走了过去,方池咬了下后槽牙,他要是抡自己一拐,就放过自己,那他就忍着了,退一步海阔天空,做咸鱼就要有做咸鱼的觉悟。
  谢岁安在他身前停下,把手抬起。
  方池金色的瞳孔一眯,打脸可不能忍!
  就见谢岁安白到没有血色的手指忽的一抿,两张票子出现在他手里。
  方池挑了下眉梢,谢岁安把那两张票子顺着他背心的领口塞了进去,指尖还若有似无的碰到了他的皮肤,最后翘起食指把票子向下敲打了两下。
  狭长的眼睛钩子一样,“衬衫,西服。”谢岁安又重复了遍,就不再逗留的离开了这里。
  留下方池在屋中凌乱,太奇怪了,他在自己这睡了一晚,临走的时候,往自己衣服里塞两张钞票。
  怎么感觉老子好像成了出来卖的!
  把两张票子掏了出来,1000块?老子就值1000块!
  这个谢岁安怎么回事,他上辈子不这样啊?难道说他之前这样,自己遇到他的时候,那个三十多岁的谢岁安不这样?
  他琢磨了下后扔掉这个不重要的问题,先去解决自己的五脏庙,他们星耀帮的兄弟们都在忙着考试,甄真昨天见过,连着见两天感觉有点烦。
  算了,自己随便逛逛吧。
  逛着逛着,逛到了卖衣服的地方,想着谢岁安让他买西服衬衫,他前脚都迈进去了,然后又退了出来。
  金色的眼珠闪过一丝坏笑,找事的好时机啊,他明天就不穿西服去,他倒要看看谢岁安能忍他到什么地步!
  于是,西服没买,买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打算等他们几个考完试,送给他们。
  逛游了一天,回去的时候,两个一身酒气的男人走在他前面,一路把过道的东西撞的翻翻仰仰,满嘴荤话。
  眼看着就要到他房间,其中一个甩着黄鼠狼尾巴的男人忽的骂了起来。
  “草!哪个娘们,丁.字裤都特么好意思往外挂,直接贴老子脸上了!”骂归骂,一点不耽误他把丁.字裤拽下来,使劲闻两下。
  下一秒,他旁边的门猛的推开,以鱼尾站立的男人几乎是眨眼间就变成了两条腿,一把抓过丁.字裤,“这么爱闻!回家闻你老爹的蛋吧!”
  竖了个中指后,“嘭”的一声把门摔上。
  黄鼠狼两兄弟被骂了也不生气,嘿嘿笑着,“操,人鱼就是特么带劲。”两人说着继续向前走。
  方池还没等走过去,那扇门又打开了,人鱼靠在门口,浑身披着一层流光的薄纱,穿了等于没穿,眉眼含春的看着他,“帅哥,来一下?”
  说着举起一个写着价钱的板子。
  方池拎着大包小包,“没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