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咸鱼攻摆烂后被小肥啾rua了(47)

作者:八十六笔 时间:2022-05-31 08:35 标签:重生 强强 末世 萌宠

  葛戈仰头看着方池:“队长……”
  他柔柔弱弱的叫了一声,曹严华眼珠转了转,全当自己聋了。
  葛戈又向方池伸出手:“队长,我怕疼,你能不能陪着我……”委屈巴巴的,和之前对方池说“就对我凶”一个语气。
  手指还直抖,非常可怜了。
  方池因为他身材、长相,再加上气场,敢和他撒娇的人不多。
  但是重生回来之后,葛戈还有谢岁安,简直是轮番来,虽然两人撒娇的方式不一样,但异曲同工。
  上辈子碰到过的几次撒娇,现在想想都恶心的起鸡皮疙瘩,但不知道是不是最近习惯了,对着葛戈这种撒娇还有点心软了。
  瞄了眼葛戈腿上的食人花头,血这么会儿功夫,就在地上积了一滩。
  就看在他这次表现不错的份上,做下决定向葛戈走了过去。
  曹严华:“那我就开始了。”
  腿上传来的疼痛让葛戈看了过去,猛的一下懵住:“等等!”
  方池蹙起眉头:“你到底要干什么?别矫情。”抬起手要抓住葛戈还停在半空的手。
  结果那只手对他赶小狗一样甩了两下:“队长你还是走吧,我不用你陪着我了,其实仔细想想好像也没那么疼。”
  葛戈:忘记这是戴着戒指的那条腿了,差点露馅。
  方池眼睛一瞪,他方池还没被别人这么招之即来,挥之即去过,但是葛戈说不用他,他也不能上杆子留在这。
  伸出去的手气的照着葛戈的手打了下:“就你事儿多。”转身心气不顺的离开了。
  葛戈被打的吸了口气,收回手自己揉了两下,可惜啊,戴着手套,不然这一下,不就摸到手了~
  “那我开始了。”曹严华第三次准备开始。
  “嗯。”葛戈淡漠的回应了声,和面对方池时简直判若两人,视线追随着方池高大的背影,然后微眯,叶风靠过去了!
  他急的差点起来,但曹严华正在把食人花的脑袋往下拔,连带着扎在腿里的牙齿,也一点点被拔了出去。
  他疼的没起来,手撑在地上,默默握紧,一声没吭,死死盯着叶风和方池。
  “队长,对不起,都是我的错。”
  “没错,就是你的错,回去后,我会把这件事写到你的评价里。”
  叶风抿了下嘴唇:“没关系,我不会怪队长的。”
  方池觉得好笑的轻笑了声。
  葛戈攥了一手的土:他居然对叶风笑,他对自己都没怎么笑过。
  方池看向叶风:“你凭什么怪我?我没把你扔下赶出队伍,你就对我感恩戴德吧,我的队伍里可以犯错,但不可以犯低级错误,再有下次,你就自己掉头,给我滚回不夜城。”
  手指警告的在叶风肩膀上点了下。
  甄真看了他这边一眼,心里乍舌,方池这个臭脾气,真的是永远软乎不了。
  葛戈:他居然还摸叶风,难道他喜欢这种类型的?
  叶风垂着头:“我知道了。”
  方池:“知道就回到你的岗位上去,擅离职守这四个字用不用我刻你脸上。”
  叶风连眨了好几下眼睛,差点被方池训哭,灰溜溜的回到他的位置站岗去了。
  方池不耐烦的哼了声,这也就是他这辈子重生看开了些,脾气也好了点,这要是上辈子,犯这种低级错误,他一个大耳刮子就能扇上去。
  小组行动,你的任何失误所带来的后果,就可能是全组死亡。
  而死的只是小组的这些人吗?
  不是,在不夜城里,有他们的家人、朋友、爱人在等待着他们平安回去,在得到他们的噩耗时,也会心死一遍。
  所以因为分心而造成的低级失误,他一直深恶痛绝。
  曹严华手上的蛛丝从葛戈腿上的伤口内进入,看了眼他脚踝上的脚链,觉得挺好看:“你这个脚链在哪里买的?我想回去给我女朋友也买一个。”
  “你买不起。”葛戈瞄着叶风,心里烦躁,他的骨架在这,让他注定成不了叶风那种大块头。
  一句话回的曹严华哑口无言,心里吐槽:有能耐你对队长也这么拽啊。
  处理好伤口后,大家重新集合。
  方池看了眼葛戈的腿:“能正常行动吗?”
  葛戈:“虽然不够强壮,但是一点也不影响行动,而且强壮不一定就是好的,我这种搭在队长肩膀上,队长也不会觉得累,所以还是我这样的最好。”
  他睨着叶风,充满挑衅,匀称的大长腿还甩出去一条显摆展示着。
  除他之外的所有人:“?”
  方池照着他脑袋推了下:“你是伤到脑子了么,没事就继续赶路。”
  队伍重新出发,方池刚跑出两步,身后左右两侧,叶风和葛戈两人比赛似的一人占据了一面。
  方池眉梢一挑,才反应过来刚才葛戈说的是什么意思。
  “操!”扭头向葛戈看了眼,收回视线时又看了眼他的腿,长、直、没有一点多余的肉。
  和谢岁安的腿很像,都很好看,而且都很白,他都见过。
  卧槽!这俩人再这么搞下去,他真容易一个不慎成渣男,可是他谁都没碰过啊……
  心里委屈,但脑袋几乎是不受控的浮现出,葛戈说的那个场面,突然间有点渴,喉结无声滚动了下。
  不过脑袋里只有腿,那条腿的脚踝上一会儿有一个银色的细圈,一会儿没有。
  葛戈注意到他的视线:看我了!赢一分!
  随着离沼泽地越来越近,空气都变得粘稠起来,湿乎乎的形成了雾障,他们的速度慢下,雾障虽然还达不到两米之外,人畜不分的地步,但多少也影响视线。
  脚下的土地也变得松软,泥泞。
  可以听到虫叫声,很多种,说不上哪一种就会攻击他们,要了他们的命。
  方池脚底硌了下,低头看了眼是具白骨,他冷静的抬起视线,这在大沼泽这里太常见了,就这片薄雾之下,堆积的骨头,垒起来能建一座城。
  他们现在要做的是穿过这层雾障,进入到真正的大沼泽外围。
  作者有话要说:
  宝子们打个商量,这个封面我周四再换,因为我现在在一个能看见封面的榜上,该说不说,这个封面还真比上个封面招人,哈哈~


第32章 掳人就跑
  甄真听着脚下嘎吱的声响, 低下头,看到那翻滚着蛆虫的白骨时,吓的大张了嘴巴, 但没敢发出声音, 艰难的咽了口口水。
  连忙抬起视线,全当自己没看见。
  不夜城的人,18岁未成年之前是不允许到地表世界的,上兽化课的时候,虽然也会拿从地表抓来的怪物, 给他们上课用。
  但变成这样的人类尸体, 还真是不出来就没见过。
  不过他的表现算是好的了, 至少这一路上能跟上队伍,没有犯过什么错。
  方池当初也是一步步这样走过来的, 从看见什么都眼睛一瞪的毛头小子, 变成能够独当一面, 能够带领队伍的队长。
  不过区别是
  甄真眼睛一瞪:吓死我了
  方池眼睛一瞪:什么鬼东西!老子弄死你!
  几人稍显鬼祟的向前行进着,之所以大部分出来做任务的队长都是兽化的人类,而不是植物化的人类,是因为野兽对方向更敏感。
  方池在前,仅凭着记忆力,就可以在这看上去一模一样,还飘着薄雾的环境中,找准方向。
  身后侧的叶风踩到一个圆滚滚的头骨,脚下一滑, 就向方池身上晃了过去, 但他并没有靠到方池身上。
  葛戈的手越过方池的后背, 撑着他的脑袋, 冷漠的把他推开,俩人对视一眼又互相不服气的移开视线。
  后面目睹了全程的曹严华:总觉得情况有点复杂。
  这片薄雾的区域并不大,他们幸运的没有发生任何意外穿了过去,视线瞬间清明,眼前是一片空地,有不少人在,大多都是一伙一伙的,偶尔有几个形单影只。
  在空地的前方,一片望不到尽头的泥炭沼泽。
  本该生机盎然,有着大量泥炭植物的沼泽地,因为环境变异,植物死亡,泥炭层堆叠已经逐渐变得不像沼泽地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