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咸鱼攻摆烂后被小肥啾rua了(46)

作者:八十六笔 时间:2022-05-31 08:35 标签:重生 强强 末世 萌宠

  只有他……伤心……难过……委屈……


第31章 你凭什么怪我?
  方池在射击间飞速扫了一圈, 食人花的移动速度很快,而且面积很大,现在两边几乎已经把他们挡死, 就差要圈到一起了。
  目光所及之处, 倒也不是看不到食人花的尽头,前方和左右的占地面积差不多少,而他们需要向前去。
  “队长,对不起,我……”退回来的叶风不住道歉。
  方池收回视线, 看都没看他一眼:“闭嘴。”向后面伸出手:“手榴.弹给我。”
  曹严华毫不犹豫的拿下缠在腰上的手榴弹, 方池拿了一大半挂在肩膀上, 剩下六个,没有任何犹豫挑出了人选:“葛戈。”
  在他右侧的葛戈听到他叫自己, 眼色都亮了不少, 匆匆射了两枪后来到他身边。
  通过防毒面具, 两人对视一眼,甚至不需要多说一句,葛戈就明白了他的意图,拿过他手里的手榴.弹,跑到后方。
  这种默契,这种队友,让人的信心都会随之暴涨,心里就一种感觉——爽快!
  叶风的视线追随者葛戈跑到后方,队长选择了他断后, 说明队长在这里所有人之中, 最信任他的能力。
  握着枪的手紧绷。
  “收拢队形, 跟在我身后, 掉队自求多福。”方池的自求多福又冒了出来,大家向他身后收拢,叶风在左,曹严华在右,甄真在中间做机动人员,和后方的葛戈大概空出十步远的距离。
  方池金色瞳孔微眯,先把冲锋.枪里的子弹全都突突了干净,清除一小段路后,在硝烟还没散尽时,拿下肩膀上的手榴.弹,摘下一个就扔了出去。
  瞄准着距离。
  “冲!”
  手榴.弹落地时他们就迎着炸飞的食人花向前冲,半路方池向前方扔出第二个手榴.弹,在他们到达第一个手榴.弹炸出的空地时,第二个正好炸开。
  时间拿捏的分秒不差,方池心里默默倒数,他在前方受到的冲击最大,炸出来那些碎块,绿色浆液,噼里啪啦的直往身上糊。
  金色的眼珠仿佛看不见这些,只冷静的盯着前方,他身后侧的两人则瞄着地上,枪声不断,清扫着漏网之鱼。
  就见大地上这一处硝烟四起,没等升到半空,又被食人花粘糊的浆液压下,他们一伙人像是一道飓风,带着轰隆隆的爆炸声,以极快的速度向前突围。
  方池:“葛戈!”
  葛戈:“跟上!”
  两人前尾呼应,方池确定着后方的情况,来调整自己前进的速度,这就是方池式的自求多福。
  他清理的是挡在前面的食人花,而受到攻击的食人花,则更加快速的向两边游窜,绕到后方转移着阵地。
  葛戈手中还剩下4个手榴弹,时不时的向食人花中间扔一个,让食人花的队伍,出现一个断层,这样解决完靠近的,他就可以得到几秒钟的喘.息时间。
  手中的长.枪抵在身前不到五米远的地方,那些食人花前赴后继的向他扑着,枪筒飞速移动,一枪一朵,又准又快。
  连续开枪的后座力,让持枪的手臂都开始泛酸。
  从前向后退的食人花队伍里突然冒出一朵,它的茎比之前那些食人花都长,从很远的地方出现,向着葛戈的脑袋。
  长在花瓣上的层叠牙齿成锯齿状,上面挂着粘乎乎的液体,滴答滴答掉落。
  它出现的无声无息,又是在葛戈的视线死角,而葛戈此时正在摘一个手榴弹,向前扔去,收手时动作有一秒钟的停滞。
  隔着包头的防毒面具,隐约感觉到左侧脖颈那里好像有一股,风向不同的风吹了过来。
  这也是他们平时很少戴全包防毒面具的原因,阻隔——会让身体的敏感度下降,猛地回头,视线中是金色的毛茸茸尾巴,不是方池,因为这条尾巴很细,上面的茸毛都很短。
  正缠在一朵食人花的茎上,勒的死死的,让那朵大张着嘴,到了他脑袋后的食人花,没法再进一步。
  “交给我!”甄真低喝一声,他的兽化形态是金丝猴,战斗力并不强,不过灵敏。
  刚才他注意到的时候,开枪瞄准没有他甩自己的尾巴来的快、精准,现在抓住了食人花,枪筒就抵了上去。
  “砰”的一声枪响,他快被汁液洗了个澡,嘴里骂了一句。
  葛戈只看了一眼就转了回去,前面传来方池的声音:“葛戈!三百米!”
  “跟上!收到!”
  还有三百米他们就要冲出这片食人花的区域,他心里默默计算着距离,甄真来到他身边,和他一起负责断后。
  250米
  200米
  150米
  “操!”甄真骂了声。
  葛戈看了过去,甄真的脚被一条藤蔓缠住,他砰砰打了两枪,虽然打断了藤蔓,但甄真却在抽出脚的时候被绊倒,向后摔去。
  他连忙把人抓住,腿上传来剧痛,他看都没看,继续把甄真往出拽,持枪的手根据疼痛传来的方向,开了两枪。
  脚步不停,带着甄真向后退,手中的长.枪一转变成短.枪,手上空出点地方,弄开最后一颗手榴.弹扔了出去。
  爆炸声中,两边的藤蔓终于不见,他们冲了出来,但是食人花还在后方追着,他们暂时还不能停,继续玩命的向前跑。
  方池一边观察着前面,以防有新的状况,一边确认:“葛戈!”
  葛戈:“跟上。”
  方池:“情况。”
  葛戈扭头看向后方:“再以每秒钟3米的前进速度追赶着,保持速度,不能停。”
  眼珠一晃,看了眼自己的腿,一个硕大的食人花脑袋还挂在上面,牙齿应该卡到了他的骨缝里,自己的血染红了它,不过它已经死掉无福消受了。
  方池眉梢一挑,总觉得葛戈的声音有点不一样,向远处张望了眼,一块山石,适合做暂时停留点,如果到地方前,食人花停止追赶的话。
  葛戈:“食人花追赶速度下降。”
  方池带着人开始向那块山石冲,却愈发觉得不对劲,葛戈的声音在变的遥远,两人之间的距离和之前不一样。
  狮耳被防毒面具压着,不如以往灵敏。
  甄真听到食人花追赶速度下降,松了口气,这才敢抽出功夫向葛戈道谢,一转头却发现葛戈人没了。
  慌乱的向后看去,就被葛戈腿上的食人花,惊的瞳孔猛地一缩,身边突然冲过一道影子,是方池。
  再下一秒,方池已经扛着葛戈冲了回来,扔给他一句:“断后。”
  甄真懵逼的点了下头,紧张的断起后,不过好在那些食人花基本已经不追他们了。
  方池扛着葛戈冲回最前方,像是下山抢新娘子的土匪,手环在葛戈腰上,看了眼他腿上的食人花。
  他就说感觉不大对劲,还好他回头看了眼。
  葛戈被他抗在肩膀上,一晃一晃的,心里的小鹿开心的直撒欢,连伤口都不觉得疼了,大狮子来救他了,大狮子在时刻注意他,大狮子肯定喜欢他。
  开心了下后又觉得不对,大狮子喜欢他,不就是不喜欢谢岁安……
  方池一定要喜欢谢岁安,要喜欢他!
  葛戈陷入到了奇怪的牛角尖里。
  到了山石旁,在方池的指挥下,一行人先是绕着山石检查了一圈,确认不会从里面,底下跑出些什么后,他这才放下葛戈。
  刚经历过一场死里逃生,身体里的兴奋因子还在雀跃着,飙升的肾上腺素在相交的视线中,燃烧起了不同以往的火花,连心跳都格外快。
  “谢谢队长。”
  方池沉默的低下视线,看着他的腿,虽然葛戈总是骚扰他,但是作为队友,作为不夜城的战士,他是优秀的。
  曹严华自觉的过来,准备为葛戈治疗,剩下的两人负责站岗,叶风神色复杂,时不时的向他们这里看一眼。
  “队长,我先把这脑袋给它弄下来。”
  他们没有时间耽搁,且不说任务时间紧张,就是在地表长时间呆在一个地方,也是十分危险的。
  “嗯。”方池起身让开位置,医疗方面曹严华才是专业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