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咸鱼攻摆烂后被小肥啾rua了(75)

作者:八十六笔 时间:2022-05-31 08:35 标签:重生 强强 末世 萌宠

  “还没,我们还没到光明城, 到了再向你汇报, 真的不严重?”
  “不严重, 赶紧赶路吧,到了光明城找个住的地方, 和我们碰头之前不要出去。”
  “嗯。”
  方池从床上下来, 来到向日葵身前, 人还昏死着,他抬起没受伤的那只腿,照着他胸口踹了两脚。
  向日葵呲牙咧嘴的睁开眼,看到他后本能的往后缩了缩,又转眼向四周看了圈,方池的脚贴着他的脑袋,猛地踩到墙上。
  吓的他乱转的眼珠又移回到方池身上。
  方池:“你加入组织多久了?”
  “3、3年。”
  “3年就收揽了这么多手下,你在组织内应该是高层人员了吧?”
  “不算,只是中高层, 而且这些人主要是在组织改革后才收揽进来的, 也就是这半年的事情。”
  向日葵有问必答, 非常真诚:“你不要杀我, 我知道的都会告诉你。”
  方池突然有点想笑,这个组织也挺有意思的,愿意为组织牺牲不怕死的都是底层人员,相反这些上面的,没有一个相信他们组织所谓的重生。
  不过得到了关键信息。
  “你是说你们组织半年前发生了变革?”
  向日葵用力点头:“是,原本我们组织并不强大,人也很少,我们信仰地心女神,加入组织也就是有个心灵寄托,大家一起祈祷之类的,并不参与任何争斗。”
  “但是就在半年前,上头突然改变了方针,在组织内大肆宣扬重生的事情,并且要求我们收拢人员加入组织,如果拒绝、就会、就会……”
  冷汗自他脸颊上掉落,搭在膝盖上的手不安的抠着裤子:“就会被变成怪物。”
  他突然崩溃,向方池扑去,方池反应迅速的退开,一旁一直盯着的魏明第一时间上前控制住向日葵。
  “我不要变成怪物!他们把一些人变成怪物!我没办法,我逃离不了这个组织了……”向日葵失声痛哭起来。
  魏明在方池的示意下,给了向日葵一个手刀,把人弄晕。
  现在这个环境也不适合详细审问,看向日葵的态度是愿意配合的,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和甄真他们汇合,然后……
  “队长,他口中的组织,就是咱们之前遇到的那些怪物?”
  方池点了下头,葛戈又和那个男人回来了。
  他看了两人一眼,葛戈拿的是谢岁安的牌子,这男的就是安排在光明岛的暗线,一般不会和他们接触的,他上辈子都不知道有这么号人。
  他们的任务就是负责收集信息,了解光明岛的大事小情,捡有用的汇报回去。
  这是每个人类据点都会做的事情,大家都知道自己的城池内,一定有其他人类据点的人在收集情报,你抓到一个还会有第二个,第三个。
  不过只要他们不在自己的城池内做违法的事情,是不会被抓的,被抓就说明你这里做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事,会引起其他人类据点的怀疑,这是更危险的。
  “你怎么下来了?”葛戈进来看方池站在地上,语气带着点抱怨。
  “不然呢,我躺在床上坐月子。”方池很无语。
  一句话怼的葛戈嘴角抽动了两下,眼睛向他的肚子上瞄,没等开口,方池先说话了:“你最好闭嘴。”
  俩人也算是心有灵犀了,某种意义上。
  几个人来到楼上,除了主人的卧室外,就还有一间客房,以及一间杂物间勉强可以住人。
  魏明主动申请:“队长你身上有伤,你和葛戈住在客房,我带着向日葵在杂物间将就一宿就行。”
  葛戈看着他的眼神越来越欣赏了,这不比甄真有眼力见多了。
  “谢了,不过杂物间已经很小了,你自己睡都够挤的,至于他,就扔在客房的地板上也没事。”
  方池说着就要把昏死过去的向日葵接过来,虽然现在确定樊星是叛徒了,但不代表剩下的这几个,就是可以完全信任的。
  葛戈也很有眼力见,先他一步,从魏明手里接过向日葵。
  魏明:“好,我听从队长的安排。”
  大家就都各自回到房间,葛戈把向日葵扔到地上:“队长你先去洗漱吧,我把他绑起来。”
  方池也没客气,他这个伤口没法洗,弄湿毛巾擦了擦。
  等出来后,看着被捆起来的向日葵,一句脏话就飚了出来,葛戈抱着手臂站在一旁,非常得意:“我手艺怎么样?”
  这种捆法,方池只在漫画书上看到过,还都是不正经的漫画书。
  葛戈坏笑着凑了过来:“队长要不要感受一下。”
  方池挑眉:“我绑你?”
  葛戈嘿嘿笑着:“也不是不行。”
  方池把他推开,这人真是没救了,懒得搭理他躺下准备睡觉了。
  频道1:“队长我们到达光明城汇合了。”
  方池:“嗯,你们几个自己都多注意点,我们明天中午之间应该就会到。”
  频道1:“好。”
  了解了甄真他们的情况没多久后,也许是失血过多的原因,方池很快就睡着了。
  再次睁眼的时候也不知道几点,手在旁边摸了摸是空的,借着从窗户透进来的模糊的光,就见葛戈坐在椅子上,单手撑着脑袋,睡的可累。
  他有点纳闷:“葛戈。”
  葛戈的脑袋就从手上滑了下去,人激灵着睁开眼睛:“嗯?要喝水吗?”起来就给他倒水,打着哈欠的走了过来。
  方池还真有点渴了,接过水杯:“你不在床上睡,在那坐着干什么?”
  “我怕我睡着不老实,哈……压到你的伤口。”葛戈又打了个哈欠,眼睛湿润润的,接过空了的水杯,就要回去。
  方池看他困那熊样,搞事的时候气死人,乖巧的时候吧又乖的让人狠不下心。
  “过来,到这里睡。”
  刚把水杯送回去的葛戈,揉了下眼睛瞬间不困了,兴奋的看着他,欢天喜地的跑了回去,还踩了地上的向日葵一脚,风一样的钻进了被窝,抱住他,就窝在他肩头上蹭了好几下。
  所有动作一气呵成,就好像他一直贴在方池怀里一样。
  “队长你真好。”
  方池:突然有点后悔。
  把他的脑袋推开:“我是让你过来睡觉,再乱动就滚回去。”
  “队长,你能让我亲亲吗?”
  方池:“!”
  他瞪大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葛戈,他是认真的,虽然对方一直想法设法占他便宜,但是这么直接还是头一次。
  “你是彻底疯了吗?”
  “因为队长叫我过来睡,队长心疼我这件事让我很心动,所以我想亲亲你,可以吗?”
  黑漆漆的眼珠,期待又虔诚。
  方池本来是想拒绝的,但是突然想起白天发生的事情,那只踩在自己膝盖上的脚,眼前这张和谢岁安相似的脸,甚至仔细想想这俩人甚至没有同时出现过。
  每次任务结束,回去后他都要和自己分开,单独去见谢岁安,现在想想很不合理,他之前一直以为他有其它的任务,不方便别人在场。
  葛戈见他犹豫又靠近了些,手搭上方池的肩膀:“队长是默许了吗?”
  “也不是不可以,不过你要回答我一个问题。”
  方池决定利用自己的“美色”去试探,而且大不了就让他亲口脸蛋,也没什么了不起的。
  见他松口,葛戈兴奋的咽了口口水:“你问。”
  金色的瞳孔犀利的盯着他,严肃又认真:“你和谢岁安是什么关系,说实话,如果以后让我知道你在骗我,我这辈子不会再正眼看你一眼,你想清楚再回答我。”
  两人之间距离近到甚至超出了暧昧的范畴,但此时此刻交汇的视线,却远到隔着山、隔着水、隔着雾。
  葛戈搭在方池肩膀后的手一点点抓紧,笑了下打破严肃的气氛:“就这个问题,其实这是一个秘密,但既然队长问,我就告诉队长,我是城主同父异母的弟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