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咸鱼攻摆烂后被小肥啾rua了(22)

作者:八十六笔 时间:2022-05-31 08:35 标签:重生 强强 末世 萌宠

  方池:?
  看了葛戈一眼,整挺好还押韵了,不过没想到这个葛戈脾气居然这么火爆,他对别人......他想了下,这一路上,葛戈压根就没和另外两人说过话。
  被枪抵了脑袋的鲛人吓的不敢说话了,鲛人的眼泪是能变成珍珠,但是鲛人绝大部分泪腺都有问题,极少数的情况下才有可能哭出来,更多的鲛人一辈子都没掉过一颗珍珠。
  葛戈的短.枪又用力向前怼了下,声线冷凝:“哭。”
  凯瑟琳见情况不对,赔着笑插话进来,“那个,你们可能误会了,我们不是来拆散你们的,我们是希望你可以加入我们的组织。”
  她说着小心翼翼的把鲛人从枪口下推开,充满歉意的对葛戈道:“你们不喜欢他,我这就让他走。”
  短.枪绕着葛戈的手指利落的转了个圈,收了回去。
  凯瑟琳松了口气,真诚的看着方池:“我是来邀请你加入我们的组织的。”
  “没兴趣,赶紧走吧,下次就轮到你脑门贴枪.管了,这人可不懂怜香惜玉。”方池拒绝的和上一次一样痛快,顺便还怼了葛戈一句。
  在这个世界上,各种组织层出不穷,当然没什么大的作用,不夜城的组织最终还是要听城主的,圣城这里也一样。
  没事的时候,随便作。
  有事的时候,乖乖听话,不然直接灭掉。
  他自己还有个星耀帮。
  凯瑟琳有点怕的瞥了葛戈一眼,对方突然问道:“这里这么多人,为什么要选他?”
  方池也向葛戈看去,有点意外他居然好奇这种事情,果然他才是没见过世面,连这种事情都没遇见过,但是这么直接收揽人员的他也没碰见过。
  没说什么,端起酒杯继续喝酒。
  凯瑟琳犹豫了下,目标人物根本不想听她说话,自己回答这个人,目标人物就在旁边也能听见,效果差不多。
  于是热情的向葛戈那边挪近了些:“是这样的,因为我们组织还缺一头狮子。”
  方池差点把啤酒喷出去:“你们组织是在集邮吗?”
  凯瑟琳脸色讪讪。
  葛戈:“你们组织就缺狮子,别的都够了?”
  为了真实性,凯瑟琳连忙摇头:“不够,不够。”
  “那你怎么不邀请我?”葛戈的问题一个比一个难回答,黑漆漆的眼珠仿佛能把凯瑟琳盯穿。
  方池看着酒杯里的冰块,眼皮一沉思考着什么,忽的抬起手随意搭到葛戈身后的椅背上,还是那副吊儿郎当的样,不过开口却是配合起葛戈了:“是啊,而且我看南风独家这里的狮子也不少。”
  两人好似漫不经心的对上视线,那视线带着刀,带着狠,带着算计和装模作样又十分默契,已经完全明白了彼此的意图。
  葛戈给了凯瑟琳一个台阶:“一定因为你是这里最帅的狮子,美女,你们是什么组织,展开来说说。”
  方池则继续一副不关心的样子,只狮子耳朵从发丝间支棱了出来。
  作者有话要说:
  方池:我记得我是直男来着,我上辈子没喜欢过男人,虽然也没喜欢过女人。


第17章 带恶人
  凯瑟琳瞟了方池一眼:“我们组织叫新世界,地底安逸的生活已经腐蚀了人类的灵魂,但是我们作为有追求有梦想的人,怎么能就这样龟缩于地底——回到地面,创造新世界,就是我们组织的宗旨!”
  方池在心底淡淡笑了下,这种口号是最虚无缥缈的。
  “所以我们需要更多的人加入,因此我代组织邀请……邀请你们加入我们,和我们一起共建美好的、自由的明天。”
  凯瑟琳再次伸出手。
  依旧没有人和她握手。
  葛戈:“你的组织在哪里?领头人叫什么名字?现在组织内有多少人?正在进行什么行动?未来准备做什么行动?经费怎么筹集?有多少部门?打算把我俩安排在什么部门?你能再详细说说吗?”
  一连串的问题,凯瑟琳眼睛都直了。
  过了好半天放下尴尬的手:“我只负责招揽人员,你这些问题加入组织后,会有人为你解答。”
  葛戈眼中带着不含感情的笑:“那回到第一个问题上,为什么在这么多人,这么多只狮子里,选择了我旁边这只?”
  方池摇晃了下杯子,里面的冰块撞在杯壁上,发出一声脆响,眼珠向葛戈的腿上看去,短.枪在握。
  凯瑟琳擦了下额头上的汗:“咳咳,因为他看着还充满斗志,还没有被腐蚀。”
  葛戈决定动用武力,后背突然被碰了下,他停下动作向方池看去。
  方池举着酒杯挡住凯瑟琳的视线,眼神向门口那边示意。
  葛戈隐秘的转动着眼珠,那条鲛人还站在门口。
  方池放下酒杯,两人默契起身,凯瑟琳慌乱的抬起视线,怎么突然要走了?她们不是聊得好好的吗?
  “话术有待进步。”
  方池气死人的点评了一句,两人离开座位向门口走去,葛戈借着躲避其他人的动作,和方池拉开一个人的距离。
  在鲛人还在和懵逼的凯瑟琳交换眼神时,方池两人已经到了门口,没有任何交流,也没有一秒钟的错拍,默契十足。
  方池强壮的手臂锁了鲛人的脖子,葛戈一手兜着鲛人的腰,鲛人连挣扎的机会都没有,就被两人掳走了。
  凯瑟琳愣了两秒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着急的追了出去。
  外面方池钳着鲛人下巴让他无法发生声音,葛戈在前面探路向一个小胡同转去,方池带人跟上。
  绕到一个偏僻的死胡同,用力把鲛人按到墙上,晦暗灯光下两人的身影好似魔鬼。
  鲛人都傻了,这是什么暴.徒!
  葛戈的短.枪再次抵上他额头。
  方池:“我现在让你说话,你要是敢喊,究竟是救你的人快,还是他的枪更快,你自己考虑。”
  鲛人瞥了眼葛戈,黑幽幽的眼珠让他觉得瘆得慌。
  眨了两下眼睛意思自己明白了。
  “你们到底为什么找上我?”方池捏着鲛人下颚的手松了些力气。
  鲛人咽了口口水,哭唧唧的:“我真的不知道,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方池和葛戈对了下眼色。
  葛戈“嘎嘣”一声,撅断鲛人一根手指,与此同时,方池再次抵住鲛人下颚,默契值一百分。
  鲛人大张着嘴倒抽气,发不出任何声音,疼的脸变成紫红色,青筋从脖颈一直延伸到额头。
  方池:“再不老实回答,下次直接断手,说!你们到底是什么组织?为什么找上我?”
  他松开手。
  疼的差点昏死过去的鲛人,“我们的组织是……”
  眼见着他要吐露实话,方池被他项圈上突然闪烁了下的红宝石闪了眼,身体的反应速度超过大脑指挥。
  抓着鲛人的手松开向后甩抓住葛戈,带着人后退的同时,把人往自己身后甩去。
  一声闷响,血肉脑浆四散。
  “操!”
  方池闭着眼睛骂了一句,就连眼睫毛上都挂着血珠,半张脸加身上都血淋淋的,还粘着点黏黏糊糊的脑浆碎肉。
  一半在他身后的葛戈比他好一点,闪出来后,看了眼墙边已经没有了脑袋和一半上身的鲛人,眉头紧蹙。
  看到方池时,转头:“呕——”
  方池抹了把脸:“操!我救你,你还恶心我!找干吧你!”
  他这边骂完,干呕了几嗓子的葛戈摇摇晃晃的向后退,直接摔了一个屁股蹲,四仰八叉倒在了地上。
  他这才觉得不对劲,过去揪着衣领把人拎着坐了起来:“你怎么了?”
  葛戈脸色酡红,眼神涣散,脸上带着神秘的笑:“队长,两个队长,给我一个,我想rua狮子头……”
  方池想揪掉他的头,说什么疯话,眼睛一瞪:“卧槽!你不会喝醉了吧!”
  葛戈嘿嘿笑着,憨气十足。
  “我醉了啊?我不知道啊,嘿嘿~”他坐不稳,左右摇摆的晃着,脑袋直往方池怀里扎,“嗯~队长~队长给我摸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