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咸鱼攻摆烂后被小肥啾rua了(37)

作者:八十六笔 时间:2022-05-31 08:35 标签:重生 强强 末世 萌宠

  林风意离开的痛快。
  却在某一天被形容消瘦的小少爷堵上门:“林哥,我错了,我真喜欢上你了,你......”
  一张和小少爷面容八分相似的男人出现在林风意身后:“林哥,他谁啊?”
  *
  阅读提醒:攻是很偏执的,对他来说爱就是绝对占有!
  两人都只和对方睡过。
  不换受,受就是小少爷


第26章 卧龙凤雏
  方池的喉结无声滚动了下, 谢岁安弯腰靠的近,从肩膀前垂下的长发扫着他的胸口,带着淡淡的香味, 蹭的他痒痒的。
  气氛很好。
  如果没有那几个大张着嘴巴的门卫, 如果没有眼珠子要瞪出来的保卫队,如果没有地上被铁链捆成球,还在挣扎发出摩擦声响的澹台静。
  树上也没那只正在练高音的鸟儿,拐角处的野猫也没在强行壁咚老鼠,再远点的野狗也没在撒尿圈地盘。
  那气氛真是顶好的。
  方池扭开脸不再和谢岁安对视, 靠着超强的腰腹力量, 向旁边平移出了两米远, 拍拍屁股站了起来。
  一副什么都没发生过的样子,拽着手上的锁链:“嗯。”
  谢岁安直起腰, 看了过去:“什么?”
  “礼物。”
  “礼物?”
  谢岁安的反问让方池觉得有点丢脸, 不耐烦的把锁链往谢岁安手里塞:“礼物。”
  吃瓜群众:我要是城主, 我一铁链抡他脑袋上,让他这辈子不敢再特么瞎送礼!
  谢岁安从鼻腔哼出声,带着点无奈接过铁链,突然不想和这只直男大狮子说话,虽然回来的时候就知道肯定不是真的要送他礼物,但还是有一点点失望。
  豹男见状,积极的跑了过去:“城主大人,交给我吧,怎么能让城主大人亲自拖着东西。”
  谢岁安把链子递过去, 要放下时又收了回来, 算了, 怎么着也是第一次收到大狮子的礼物, 他还是不想交给别人。
  “你的职责是好好站岗。”
  豹男马屁拍马腿上了,吓的连忙鞠躬认错。
  谢岁安拖着那个所谓的礼物,踏上台阶,向城主府里进。
  方池盯着他贵气十足的背影,以及和他极其不搭的锁链球,谢岁安的身高也有一米八多,一起睡了两宿后,他知道谢岁安腹肌胸肌什么都不缺。
  但谢岁安骨架比较小,就显得单薄,再加上一头披散的长发,方池总觉得他肩不能抗,手不能提。
  需要被照顾,被保护,不然就是在欺负他。
  越看心里越不得劲,一步三个台阶来到谢岁安身边,话也不说,就把锁链头从谢岁安手里抢了过来,闷头向前走。
  谢岁安怔了下后嘴角微翘,跟在他身后,心情愉悦的指挥着他向哪边走。
  他们把澹台静还有那三具干尸,带到了城主府里最偏的一个院子,方池知道这个院子,有时他们会把地表的怪物抓回来,从它们身上提取所需要的东西,或者是研究这些生物,用它们来做实验。
  停下脚步,转头向谢岁安看去:“你要拿他们做实验?”
  锁链里的澹台静还在挣扎着,分叉的舌头从缝隙中伸出来,攻击能碰到的一切。
  谢岁安看去:“澹台静?。”
  方池:“是,她还活着,不是干尸。”
  “你管这叫活着?”谢岁安把手杖伸过去,澹台静的舌头立刻卷了上去,挣扎的更加剧烈。
  谢岁安:“这不是活着,至少不是人类应该有的活法,她变成这样也许是因为某种实验,但她接下来所承受的实验,是为了把她变回一个正常人类。”
  谢岁安把手杖向方池递去。
  方池:“?”
  “拿不出来了,她力气好大,你帮我。”谢岁安用他那把冷的结冰碴的嗓子,轻飘飘的说着。
  方池瞬间从脚底涌上一股麻酥直冲天灵盖,让他浑身都说不出的难受,瞪了谢岁安一眼,向他后面的保卫队看去,果然全都是一副见了鬼的样子。
  谢岁安的手又晃了一下,示意他快点。
  方池受不了别人看笑话一样盯着他们,暴躁的接过手杖,两下就拽了出来,没好气的扔给谢岁安,拖着澹台静进到房子里。
  保卫队的人把三具干尸送进来后就离开了。
  剩下他们两个,谢岁安把手杖放在水龙头下冲洗了遍:“具体情况。”
  方池一边讲着澹台静家发生的事,一边看着谢岁安用纸巾擦拭着手杖。
  手杖是黑色的有着暗光,精致又漂亮,白皙的手指拢圆握住手杖头部,缓慢向后滑去,白色的纸巾压出褶皱,堆积在一起,随着他的手退回来又展开,不断反复。
  这样还不够,又动着细瘦的手腕,左右在手杖上转着,偶尔指尖轻蹭,好似拨弄,方池的眉头逐渐向一起皱去。
  总觉得这个手法哪里怪怪的,尤其是最后湿透的纸巾顺着手杖头部,呈长条状掉下去的时候。
  那种奇怪感更明显了,金色瞳孔微眯,对上谢岁安投过来的大有深意的视线。
  “操!”
  他心里默默骂了声,他刚才的动作,不就是那什么时候……不就是这样吗!
  没眼看的别开眼,继续说正事,语气重了不少:“应该是在喂养那些古怪的树枝,所以你……”顿了下,改口:“所以城主那里的三具干尸没有发生变异?”
  这个改口改的非常生硬,脑袋里还是谢岁安在擦手杖,擦着擦着,那个手杖就有点掉色,从黑色变成肉色……
  手杖在谢岁安手上漂亮的绕了一圈,落到地上:“三具干尸没有变异,你说澹台静用血喂养树枝,如果只是她自己的血肯定是不够的,所以她用了别人的血……”
  “操!”方池突然低声骂了句,对自己无语了。
  谢岁安这次的确有一点点懵,不知道他怎么了。
  方池搓了把脑袋在椅子上坐下,翘起靠近谢岁安那边的腿,脚踝搭在膝盖上,裤子随着这个动作堆积出褶皱,遮盖了一些小秘密。
  强装淡定:“我刚才太生气了,我们野兽派就这样,城主你继续说。”
  谢岁安看着他一直抖着的腿,他刚才知道大狮子在看他,所以故意的,可就是擦一个手杖,他再故意应该也不会有什么效果。
  毕竟自己和他抱在一起裸.睡,他都能毫无反应。
  想不通刚才方池到底怎么了,就继续说了下去:“又或者澹台静一直用的都是别人的血,她是投食者,而不是食物。”
  “而江枫家,他们是食物,所以这有可能就是他们没有变异的原因。”
  方池抖着的腿老实了下来:“他们没有资格变异。”看着锁链里的澹台静,去喂养怪物,把自己也变成怪物。
  冷笑了声,这个世界越来越疯狂了。
  又想起一件事:“城主怎么会出现在江枫家?”
  手杖在地上敲了下,谢岁安不急不缓的说道:“葛戈说你们遇到了袭击,我想着去关心下我的贴身保镖,路上的时候听见了这件事。”
  方池心想,葛戈还真是什么都向他报告,而且报告的很迅速。
  “那你呢?你为什么会去江枫家?又为什么觉得澹台静会遇到危险?手里又为什么会有他们两人的资料?”
  一连串的问题,紧逼方池。
  方池从江枫家离开的时候,就已经预料到会被谢岁安察觉,他那么聪明的一个人,所以理由他在回城主府的路上就已经想好了。
  不大好意思的笑了下,瞄了眼自己的小兄弟,见没事了,这才站起:“啊~说来巧了不是,我最近在研究给别人做媒,我就想把他俩给撮合到一起去。”
  摇了摇头:“诶,哪想到居然发生这种事情。”
  谢岁安看他在那装模作样:“那为什么材料里还有曹严华?”
  “备胎啊,要是相不中江枫!这不就顶上去了。”
  “你刚和曹严华出完任务,你不知道凌佳是他女朋友?”
  “知道,但这是之前的资料,我懒得整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