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咸鱼攻摆烂后被小肥啾rua了(129)

作者:八十六笔 时间:2022-05-31 08:35 标签:重生 强强 末世 萌宠

  他感知到了不夜城、感知到了圣城,甚至是那些小一点的比如暗堡、无主之地,最后是星辰永耀。
  但是他在星辰永耀里感知到的却不是活物,而是数以万计,万万计的死物,他知道那是人类,尸体遍布星辰永耀,铺满地面一层又一层。
  这个数量,应该是全城死绝。
  “方池!”谢岁安能够动作后,终于碰到了他,紧紧把他抱住。
  方池也从震惊中回过神。
  谢岁安捧着他的脸:“你受伤了吗?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说完,又着急的检查着方池身上所有染血的地方。
  接连两次,方池差点在他身边,在他眼前出事,谢岁安让这些血晕了眼,晕了头,让他视线都是花的。
  最后的清醒是在吼着,谢岁安你不能倒下!
  他狠狠咬了了下舌头,血腥味瞬间充盈口腔,疼痛让他清醒了不少。
  确认方池没有受伤,一直慌慌乱跳的心这才安稳了一点。
  方池金色的竖瞳晃着,脸色惨白,他无法相信自己感知到了什么。
  谢岁安见他呆若木鸡,担心问道:“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你说话啊。”
  就在刚刚,谢岁安感觉体内的血液再次沸腾,如果他没猜错,方池的能力又增强了,而他们其他人的能力也增强了。
  所以他担心有没有可能是方池的身体承受不了?其实他一直有点担心这个问题,人类的身体真的能承受的了地心的力量吗?
  “你俩没事吧?”逢仙过来问了句,她们把星辰永耀的那些怪物全都处理了,还活捉了两个,留着方池把他们变回人类,进行问话。
  “刚才我感觉到血液再次沸腾,方池你的能力又增长了是吗?”乔巴安目光明亮的看着方池,不止是他,大部分的人都在用这种充满希望的眼神看着方池。
  方池合了下眼睛再睁开,这才彻底从刚才那座死亡废墟中出来,看着谢岁安眼角湿润的泪水,抬起手擦掉。
  “我没事,但是……”
  他看向那两个被抓住的怪物,刚向着走了一步,就被谢岁安一把抓住:“不要靠近!”
  方池拍了下他的手:“没事,放心。”
  现在太多人在场,他没办法和谢岁安说悄悄话,不然就可以告诉他自己现在的感受,这个星球上,已经没有什么可以杀死他了。
  除非虚亲自来。
  当所有的地心之力全部回归,他虽然没有获得地心的全部记忆,但是在地心还没有到地表之前的记忆他全部拥有。
  那虽然是一段漫长的时间,但很无聊,有着大段大段的空白,所以他接收的很容易,直到地心想离开开始想办法,记忆才开始有了些变化和意思。
  所以他知道了黑色树影的名字,也知道了地心是如何创造出地心女神,如何让自己离开那里,来到地表世界的。
  甚至他知道了自己重生的原因。
  但现在这些不方便说,谢岁安并不放心,和他一起来到被抓住的怪物前,方池的手刚碰上,还在挣扎着的怪物就变回了人类形态。
  在很多人的眼里,救世主已经不足以表达方池的能力和身份了。
  他们更想叫他——神。
  这些人目光狂热,慕强是很多人的天性。
  两个星辰永耀的人遍体鳞伤的躺在地上,他们并不害怕也不求饶。
  方池盯着他们:“你们不是星辰永耀的人。”
  所有人都瞪大了眼睛,谢岁安他们这三个领导也大吃一惊,这还真是完全没有想到。
  对方一边吐血一边狞笑着:“星辰永耀,呵呵——让我来告诉你们吧,当初星辰永耀的实验失败,所有来帮忙的人离开,星辰永耀关闭之后,你们以为迎来的是休养生息吗?
  不、不是……
  星主奉星大受打击,逐渐疯魔,他又再一次偷偷进行了实验,星辰永耀也再次沦为人间炼狱,这一次奉星没有再求救,他锁了城门,眼睁睁的看着星辰永耀的人全部被感染,最后用一场燃烧了一个月的大火把这一切都埋葬了,包括他自己。”
  死一样的沉寂。
  所有人都以为星辰永耀只是封城,没想到会是全灭。
  “没错我们不是星辰永耀的人,我们只是听从安排,进入了那里发现了这个秘密,然后根据上头的指令和提供的资料,演了这一出戏。”
  他吐出的血里有着碎块,堵的他呼吸不上来,猛咳了好一阵,眼神逐渐恶毒:“人类该死!我们该死!”
  他魔障般的重复嘀咕着,然后没了气息。
  另外一个看了他一眼后,歇斯底里的喊了一嗓子“新世界!”,咔的一下扭断了自己的脖子。
  众人鸦雀无声。
  只能说每个人的想法不同,真就有认为人类该灭绝的人。
  他们所期待的新世界,和这些人所期待的新世界并不相同。
  过了一阵儿大家才逐渐从这个,惊天动地的大消息中回过神。
  乔巴安向方池问道:“星辰永耀的人真的全都……”
  他不忍心继续说下去,但是看得出来他现在很相信方池。
  方池无言的点了下头。
  一眨眼的功夫,原本五个人类领导人剩下了三个,五个人类据点剩下了四个。
  谢岁安:“星辰永耀的事情虽然突然,但现在无法把它放在第一位,现在我们要做的还是按照原计划,前往黑森林查探它是否在哪里。”
  按照大家的推测,黑森林是最值得怀疑的地方。
  方池向黑森里的方向望了一眼:“不用查探了,它的确就在那里。”
  作者有话要说:
  地心女神:来过这一遭,我不后悔,人类常说有遗憾才是圆满,我想我的一生是圆满的。


第86章 奇怪的方池
  方池现在可以清楚的感知到虚, 它的确就在那片黑森林里,而现在地表上有大批的生物在向着黑森林移动。
  没猜错的话,是被虚控制的怪物, 它在召回他们。
  等待着他们出现, 再和他们决一死战。
  逢仙一听:“那我们现在就去找到它!杀死它!结束这场末世!”
  她简直是摩拳嚯嚯,能力一再提升让大家心里充满着信心,叛徒也解决了,剩下的只要大战一场,死了他们是英雄, 活着他们就可以活在这地表, 活在蓝天之下!
  方池转动着眼珠, 大概估量了下他们这里的人,和正在向黑森林奔去的人数比起来实在是太少了。
  “我们现在的人不够, 还需要再调人。”
  几个人类领导一听, 逢仙决定下的最快:“那就派人回去再调人, 速战速决!”
  方池刚要说话,脸色骤变,他感应到在几个人类据点内有大批的人在死亡。
  “人类据点出事了!”
  这句话一出,所有人脸色都变了。
  乔巴安瞬间想到一个可能:“是不是它把所有它能控制的人都变成了怪物,现在留在城里的人类一定也有很大一批是把血液交给了新世界的人。”
  谢岁安若有所思的点了下头:“它这么做应该是为了牵制我们,让我们后院着火,给自己争取足够的时间,我估计现在应该还有大批怪物向黑森林奔去。”
  方池看了他一眼,是真的很佩服他。
  大家一致认同谢岁安和乔巴安的说法。
  虽然知道这是虚故意的, 但是他们不能放弃据点的人, 任由他们死去。
  当然还有一点就是, 现在人人都知道, 只要把血液交上去就可能变成怪物,绝大部分的人都不会再交了。
  所以它能控制的怪物,基本就是现在的这些了,就算再有增长也会是极少数。
  所以时间上,人类这边还可以再拖一拖,没必要放弃城内人的性命。
  而且不解决城内的事情,也没法再调人出来。
  几个人交换了下意见后,做出了最后的决定,各自回去解决这个问题,然后带着所有能上战场的人奔赴黑森林。
  进行最后的决战!
  说行动就行动,但是光明岛的人没有领导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