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咸鱼攻摆烂后被小肥啾rua了(86)

作者:八十六笔 时间:2022-05-31 08:35 标签:重生 强强 末世 萌宠

  方池只差最后两颗牙齿了,其它的高度、宽窄全都一模一样,他已经完全确认,这俩就是一个人。
  突然上牙膛被扫了下,那种细痒他形容不出来,浑身在那一刻都抖了下,紧接着谢岁安突然离开,叼住他的脖颈咬了下去。
  作为野兽,脖子这种致命的地方被咬住,让他浑身的血液都暴走了,低沉的狮吼从口中逸散出,对着谢岁安纤细的脖颈就要咬下去,那上面青细的血管对他极具吸引力。
  牙尖都碰上了,却硬生生停下了,他甚至能感受到谢岁安动脉的跳动,急促的、有力的,里面的血液正在欢快流动着,发出诱人的味道。
  可葛戈受伤时,疼的半死不活的样子浮现在他脑海。
  “给他用过止疼药了,但是对他的身体没用。”
  “有的人天生就对疼痛特别敏感。”
  压抑又无处宣泄的狮吼,随着尾巴那里被绕着圈的按了下后,突然变弱,就像是从一只大狮子,变成了一只小狮子,而且听声音还是没断奶那种。
  金色的瞳孔瞬间变成竖瞳,之前还一身凶气,眨眼间就软趴趴的,伏在了谢岁安肩膀上,在他身后,金色的毛茸茸的大尾巴甩来甩去。
  谢岁安毫不客气的摸了上去。
  方池:“你、你特么……”
  奶凶奶凶的想要骂人,尾巴又被撸的舒服,让他骂人都骂不全。
  方池几乎从不让尾巴出来,因为他的尾巴特别敏感,比耳朵还要敏感。
  他第一次注意到尾巴,是小时候不知道和谁打架,对方抓住了他的尾巴,当时他就浑身都不得劲,感觉拳头都没力气了。
  因此挨了一顿揍,之后他仔细看了看尾巴,自己摸没什么感觉,于是他又去找甄真,让他抓一下。
  甄真很拒绝,一脸嫌弃的飞快抓了一下,但他还是浑身汗毛都竖了起来,而且尾巴非常开心,好像还想再让人摸两下。
  从此以后他就再也不把尾巴露出来了,因为会影响到他打架,而且让别人撸尾巴特别不帅气,要不是为了美观,他小时候甚至想过把尾巴给剁了。
  后来他大了,多少明白了点,就更不会轻易露出尾巴。
  可现在他的尾巴,正在被谢岁安两只手摸。
  尾巴完全不受他的大脑控制,开心的甩来甩去,还翘起尾巴尖去缠谢岁安的手。
  “你特么别摸我尾巴!”
  没有任何杀伤力的阻止,方池伏在谢岁安肩膀上,金色的瞳孔是羞耻的,脸都红了,盯着谢岁安的脖颈,一下下犹豫着要不要咬下去。
  狮子耳朵因为尾巴被摸,舒服的抖阿抖。
  这局他虽然确认了葛戈就是谢岁安,可总感觉自己还是没赢,搂着谢岁安的手,气的抓紧。
  谢岁安和尾巴玩的不亦乐乎:“你的尾巴好像很喜欢我。”
  方池没有动静的沉默着。
  谢岁安过了会儿后感觉到不对劲,大狮子又开始彰显存在感了,他看了下尾巴,原来被摸尾巴还会这样。
  收回一只手,方池看到他的动作,并没有阻止他,甚至希望他快点。
  大狮子终于得到照顾后,尾巴甩的更兴奋了。
  半个小时后,方池眼中突然闪过凶气,再也忍不住对着谢岁安的脖颈咬了下去。
  谢岁安疼的浑身一僵,不过还在勤勤恳恳的完成收尾工作,不想大狮子不舒服。
  血腥味在方池的嘴里蔓延,他看着血珠染红谢岁安的白衬衫,想起上辈子谢岁安画过一副画,他告诉自己那叫梅花,在苦寒的时间绽放,娇艳欲滴,殷红如血。
  他说那是他最喜欢的花,因为有一句话叫:梅花香自苦寒来。
  他说人类也终究熬过苦难,如同这梅花一样,会在地表重新绽放。
  而他当时的想法就一个,城主画画的样子真好看,如果那张脸再明媚一些,一定会更好看。
  但能让城主开心一点的,就只有任务成功,达成他的期盼。
  方池张开嘴,谢岁安也终于放过了他的尾巴。
  两人缓了会儿后,才看向彼此,那一霎那好像有小行星撞击地面,火山在喷发,冰川在席卷,种子破开了泥土长成了参天大树,春夏秋冬交替而过,雪地里开出了灿烂的花,时间仿佛过了几百几千年,他们在这洪流之中,看见了彼此,霎时间天地安静,一切暂停。
  直到他们温热的呼吸缓缓拂过彼此,时间才再次开始流动。
  两人沉默的移开视线,擂鼓般的心跳声吵的人脸红心跳,明明更过分的事情都做过。
  谢岁安眼珠默默转动,看向拖在地上的大尾巴,慢慢的一下下小幅度晃着,透着些意犹未尽的懒散和舒适。
  方池也默默转动着眼珠,看向谢岁安的腰,之前偷偷钻进衣服里的手抬了下,黑色羽毛纹身映入眼中。
  他又悄悄把手放下,当做什么都没发现。
  又过了一会儿。
  方池:“要去审问抓到的那两个人吗?”
  谢岁安:“嗯。”从方池怀里离开。
  方池现在可以说是衣衫不整,他看了自己一眼又气了起来,谢岁安太猖狂了,搞得自己像是被他祸害了一样。
  下次!下次一定要教训他!
  让他见识见识大狮子的厉害。
  收起尾巴,整理好衣服后,看向谢岁安:“我只说一次,以后不许碰我尾巴。”
  谢岁安捡起手杖:“办不到。”
  方池:“!”
  卧槽!也太理直气壮了。
  作者有话要说:
  方池:赢了又好像没赢。


第57章 聪明反被聪明误
  方池:“你说什么?”
  “因为尾巴感觉很寂寞, 好像很喜欢和我玩耍,所以我不能不碰尾巴,你不能剥夺尾巴被抚摸的权利, 尾巴也有尾巴的尾巴权, 我们要尊重尾巴的意志。”
  谢岁安撑着手杖,说的一本正经。
  被好好亲吻过后,清冷的声音湿润了不少,不再像从前那种高高在上的命令,更像是和你在讲道理, 虽然是歪理。
  方池都气笑了:“尾巴是我的。”
  谢岁安摇头:“不, 尾巴是属于它自己的, 如果你觉得不公平。”顿了下,上前一步:“你也可以摸我, 任何地方, 我都同意。”
  方池脸上的红还没下去, 瞪了他一眼:“谁要摸你。”
  气汹汹的向院门口走去,懒得和他吵架,反正尾巴是他的,只要不再放出来,他想摸也摸不到。
  还尾巴权,老子想给你两拳!
  两人离开后没多久,金豆豆举着七彩的小风车,嘴里喊着“呼呼”的跑了进来,人看着胖了一点, 原来瘦到凹陷的脸鼓了起来。
  小短腿欢快的倒蹬着, 进了院子后, 小鼻子就用力嗅了两下, 一转头就看见了凳腿边上那一堆糖纸。
  嗖的一下窜了过去,又变成手脚着地的爬行,扎进糖纸堆里,翻着玩了起来。
  没一会儿,索菲想着应该也差不多亲完了,第二次过来,没见到方池俩人,就见到小狗崽子坐在糖纸堆里,还拿着糖纸在舔,一脸陶醉。
  他深吸了口气,走过去,单手把小狗崽子提了起来。
  糖纸哗啦啦的往下掉,金豆豆嘴里叼着糖纸,小腿直蹬,扭头看见是他后瞬间咧嘴笑了起来,人白净胖乎了,笑起来都可爱了不少。
  尤其是天蓝色的大眼睛,干净又纯粹。
  “菲、菲菲。”
  索菲无奈的翻了个白眼,不愧是方池带来的,一个叫他小菲,一个叫他菲菲。
  把他嘴里的糖皮拽出来:“说了不许这么叫我,叫叔叔。”
  金豆豆也不抓糖皮了,开始抓他,看样子和他很亲近。
  “怎么吃这么多糖,不是说好,三天才可以吃一颗吗?”索菲说着把人放到一边,弯腰看着小家伙。
  金豆豆摇头:“不是豆豆。”
  索菲轻轻怼了下他的额头:“还不承认,不是你谁会吃这么多糖,你是哈士奇,你不能吃这么多糖,等你长大没有锋利的牙齿,你就哭吧你,我看看。”
  金豆豆委屈的怼手指:“不是豆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