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咸鱼攻摆烂后被小肥啾rua了(25)

作者:八十六笔 时间:2022-05-31 08:35 标签:重生 强强 末世 萌宠

  他烦躁的发出一声重哼。
  缆车上更安静了。
  回城出奇顺利,两天一只怪物都没遇到,眼看着生门打开,曹严华忍不住嘀咕了句:“去的时候那么危险一定是因为法尔,他就是灾星。”
  换来凌佳一杵子。
  通过生门扫描,几人进到门内,全都第一时间摘下防毒面具,痛快的呼吸了两下。
  方池搓着脸上勒出的印子,他想了一路,除了等待没有其它办法。
  等对方再次出现,只要出现就有可能会露出马脚,而现在还是先想眼下的事情。
  悬浮台稳稳停下,他从盒子里找到自己的胸牌挂上,又经过层层检查,交上武器,确认身上没有危险品才被放进城。
  几人进城后就分道扬镳,他要去城主府复命,而曹严华两人则是要去任务局,剩下葛戈跟着他一路到了城主府。
  那几个守门的壮汉看到他后,顿时来精神了。
  方池觉得这几人的眼神奇怪猥琐,而且一直向自己的下三路瞟。
  前脚刚进去。
  葛戈:“队长,我有另外的任务,咱们下次再见。”
  方池头都没回的摆了下手,潇洒又无情,就听葛戈突然大声喊了句:“队长,我会想你的~”
  他急刹车,他们现在还在门卫的视线范围之内,狮子耳朵动了两下。
  “卧槽!怎么回事!他又勾搭上一个大美人!”
  “淦!居然敢背叛城主!老子祝他终身不举!”
  “妈的!帅哥的人生真特么让人羡慕!今天的我是个酸鸡。”
  “不对啊,他不是那什么……”
  葛戈笑的狡黠,拐进了另一条路。
  方池没回头,回头他怕自己忍不住动手,不过心中疑惑,他哪什么?
  拐了个弯遇见了索菲,看样子是在等他,他立马把刚才的事丢出脑外,上去就搂人家肩膀:“小菲啊,我上次迟到两个小时的事情,你和城主说了吗?”
  索菲看了眼他的手,浑身透着不自在:“没有。”
  方池:……
  他松开手,这哥们不行,不处了,有事他是真替你藏着掖着啊!
  跟着索菲来到有着巨大花树的院子,对方丢给他一句:“你稍等一下。”就离开了。
  这一稍等,方池就孤零零在院子里等了两个小时,等的他从地上爬到了树干上,一脸幽怨的揪花瓣:“等、不等、等、不……”
  落了一朵花瓣的狮耳动了下,嗖的一下扭过头。
  一身深色禁欲西装,黑色长发披散的谢岁安,出现在爬满绿色藤蔓的圆形拱门下。
  方池:可算来了,新媳妇都没你能磨蹭!
  谢岁安停在门口,树上的花开的繁茂,堆叠成云,方池坐在最粗的枝桠上,背靠树干,一条长腿随意曲起,一条垂落晃着。
  金色发丝间落了不少粉白花瓣,一双金灿灿的眼珠盯着他,眼中的欣喜让他心底暗暗开心。
  他撑着手杖缓步走了过去,方池锐利的视线就一寸寸跟着,其实他上辈子就很好奇,谢岁安的腿脚也没毛病,为什么要用手杖?
  他只想到一个理由:提升逼格。
  的确有被他装到,无论上辈子还是这辈子。
  谢岁安站定在树下方池扔出的那一堆花里:“还不下来。”
  方池甩开手里秃了的花枝,潇洒又帅气的跳了下去,在谢岁安身前稳稳落地,带起的风让地上的花瓣在二人脚边打着旋的飞起。
  距离过近,谢岁安握着拐杖的手微微收紧,面上不动声色。
  方池的那双眼睛太亮了,但突然打蔫:“城主,我没有完成你交代给我的任务,你让我护送法尔回圣城,我最后居然只能保护好一枚戒指。”
  他说着愧疚的低下头,一向挺直的背脊都弯了。
  谢岁安狭长勾魂的眼尾上挑,原来是在这等着他,怪不得对法尔下手那么利索,原来他还没放弃脱离组织,脱离自己的手掌心。
  “你把这么重要的任务给我,我就直接打了你的脸,我不能再在组织了,我不能让城主你因为我,被大家戳脊梁骨。
  城主不用多说,我知道你心地善良,是天底下最好的人,但你放心就算不在组织,作为不夜城的人,我也不会自暴自弃,所以你不用担心我,痛快的,大胆的放弃我吧!”
  方池的嘴比他的冲锋.枪还快,高帽也给谢岁安扣上。
  他低着头,并没看到谢岁安嘴角噙着的笑,只见谢岁安整洁的衣摆晃动,人在石凳上坐下。
  “的确是有些失误。”
  方池内心激动,有戏!
  “但是发现了隐藏秘密,功大于过,奖金1000元,假期两天以作奖励。”
  方池愣了下后傻眼的抬起头,着急的上前一步:“城主,这个不是我发现的,是、是葛戈发现的,我……”
  “你这趟任务辛苦了,累的神志不清,回去休息吧。”谢岁安冷酷的打断了他的话。
  方池差点一口气没上来憋死:你才神志不清!你全家神志不清!
  花树突然掉下一朵花,落在谢岁安的墨发间,都说人比花娇,但谢岁安不一样,他人比花艳。
  方池盯着他的眼睛眨了一下,看着这幅美人簪花图,突然就泄气了。
  手一伸:“奖金。”
  谢岁安估计是身上没带钱,从手上摘下枚戒指,压在方池手心上。
  方池挑眉:“我不要这玩意。”
  谢岁安:“那是你的事。”
  方池气出了低声狮吼,手抖了两下后把戒指揣进兜里,转身就要走。
  “站住,听闻你这次离开前,说了一些话。”
  方池一听,脱离组织的机会又来了,连忙转了回来,他也不敢直接承认,要是被传的太过分,他怕自己上一秒承认,下一秒被谢岁安分尸。
  挠了下脑袋:“咳咳,我倒是说了不少话,城主指的是?”
  谢岁安抬起手杖,抵在方池腹部,幽深的视线随着慢悠悠打转的手杖转着:“他们说你怀孕还要出去做任务,我这个城主冷血无情。”
  手杖游走至肚子中间,轻敲了下,抬起薄薄的眼皮,眼上压出深刻的褶痕,嘴角带着玩味的笑:“这里有我—们的孩子吗?”
  方池:whatfuck?
  他虽然知道流言经过两张嘴就会变味,但这也太特么离谱了。
  谢岁安放下手杖,抬起另一只手,方池这才注意到他原来一直拿着张纸,在谢岁安的示意下接过。
  “这是有人以你为主角写的短篇小说,这几日在城内大火。”
  方池眯着眼珠,看到最上面几个大字时,脑袋里轰隆隆落了几道雷,把他劈的外焦里嫩,两眼发花——城主轻点宠:带球跑的小猛夫。
  他深吸口气,看向作者的名字:两口秋。
  什么怪名字,他心里吐槽了下。
  谢岁安:“回去吧,回去慢慢看。”
  方池:我看你个板板!
  一肚子火的离开城主府,也明白他来的时候,那几个门卫盯的不是他下三路,盯的是他肚子。
  拐了个弯就把纸给扔了,走了两步又倒退回来。
  耷拉着眼睛看了眼,捡了起来。
  皱着眉头看着拇指上不知道在哪沾的黑色东西,搓了两下后凑近鼻子闻了闻,是墨的味道,又看向那张纸,有一块的字有点花了。
  他抓了两把头发,这特么还是新鲜出炉的,谢岁安不会就是在等这个东西,才让他等了这么久吧。
  有病!
  气冲冲的回到家,就见他隔壁那条人鱼正趴在栏杆上向下望着,他全当没看见,刚要走过去,人鱼突然倒了过来。
  他下意识的扶了一把,掌心传来刺痛,扶人的手就变成了抓,凶狠的把人鱼怼到墙壁上。
  “嘡啷”一声,一把染着血的水果刀掉落在地。
  方池看了眼又看向人鱼,他手里拿着削了一半的苹果,吓的下嘴唇不停抽动:“对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
  方池冷着脸把人甩开,回到房间,把门嘭的摔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