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咸鱼攻摆烂后被小肥啾rua了(89)

作者:八十六笔 时间:2022-05-31 08:35 标签:重生 强强 末世 萌宠

  方池抹了把嘴巴,尴尬的扯了下嘴角:“嗯,是有点上火。”
  角落处的甄真,看着他嘴巴都要撅到了天上去,他一定是和葛戈亲嘴了,居然亲成这样,真是不害臊。
  啊,亲嘴是什么感觉啊?
  18岁的甄真有点躁动。
  晚上吃饭的时候又喝了点酒,甄真左右看了看,几个小的都要睡着了,他向方池使了使动静,俩人就到楼下去了。
  方池:“干什么啊?”
  甄真灌了口酒:“我问你个事,就、亲嘴是啥感觉?”
  方池一口酒喷了出去,呛的咳嗽了好几声:“你没毛病吧你,滚啊,谁要和你讨论这种问题,猥琐。”
  说着就要上去,甄真连忙抓住他:“诶诶,别走,我又不问你别的,你就和我说说,真有触电的感觉吗?”
  方池看他态度诚恳,而且只说这个也不算太过分,心里还有一点点想要显摆的因素,重新坐下。
  “嗯,有。”
  不止是谢岁安抢走他初吻的时候,就刚刚两人亲吻的时候,他觉得浑身涌过的那种酥麻感更强烈。
  “那亲嘴的时候怎么呼吸啊?”
  方池无语的看了他一眼,这什么白痴问题。
  “牙齿不会打架吗?”
  “鼻子不会撞到一起吗?”
  “离的那么近脸上有什么瑕疵,不都看的清清楚楚?”
  “什么时候停?”
  方池喝了口酒,这些问题简直比酒还醉人。
  任云舒:“老大,你是和城主亲嘴吗?”
  突然冒出的声音,惊的俩人一齐仰头向楼上看去,四小只全都趴在栏杆上,整整齐齐。
  王然:“我听说,老大是和一个叫葛戈的好了。”
  甄木木一脸严肃:“大哥,你真的是脚踩两只船的渣男吗?”
  侯闲庭就委婉了不少:“池哥,法则规定,一对合法伴侣的基准是两个人。”
  方池:……
  另一边谢岁安看着手里文件的最后一页,上面只有简单两个字:重生。
  手指一下下叩着桌面,方池是重生的,还有别人发现了这个秘密?还是说还有人也是重生的?
  这个深海的幕后老大,这个叫做未的男人,他到底是谁?
  他要用方池做研究,这是他绝对不允许的!
  无论从哪种意义上来说方池都不能出事,可现在突然多了要杀死他的新世界。
  他之前一次次派他出任务,希望在危险关头可以激发他的兽化血脉,他也一直跟着,他有信心可以让方池平安无事。
  但是在出现了新世界这么疯狂的组织后,这次又差点在光明岛出事,他没有这个信心了。
  挺直的背脊萎了下去,透露出疲惫和无能为力。
  他不是无所不能的神。
  他必须要做出选择。
  作者有话要说:


第59章 色鸟本色不改
  谢岁安唉声叹气了一会儿后, 又想起了白天掉眼泪的事,羞耻的把脑袋埋到桌子上。
  用葛戈的身份哭也就算了,谢岁安怎么能掉眼泪, 又想起白天的吻, 大狮子是什么意思?
  他喜欢上自己了吧。
  不然怎么也不可能亲自己啊?
  舌尖在嘴里扫了一圈,拍桌站了起来,他想大狮子了。
  *
  方池面对一个个好奇八卦的眼神,甄木木不算,甄木木在拿目光谴责他。
  放下酒瓶:“啧, 这里面事多着呢, 你们不懂, 一个个小屁孩在这瞎打听什么,没睡就赶紧下来, 回家了。”
  甄真:“你还没……”
  方池一个眼刀射过去, 甄真没动静了。
  回去的路上, 他慢悠悠的往家走,等以后他们要是知道葛戈就是谢岁安,一定会惊掉下巴,也就是他机智,发现了问题。
  要不然谁能把葛戈那个小妖精,和谢岁安联想到一块。
  到了家门口附近,就看见了房门前的小汤圆,今天的小汤圆低头耷脑的,贴着门板叉着两条小腿坐在地上, 圆滚滚的小肚子上的绒毛, 被风吹得波浪一样起伏着。
  他过去在小肥啾身前蹲下, 把手放到地上:“像个球, 我回来了。”
  小肥啾抬起头,圆溜溜的眼睛看到他后瞬间就亮了,起来蹦跶到他掌心上:“啾啾、啾啾。”
  兴奋的叫了好几声。
  方池rua着他的头,开门进去:“来,我看看翅膀,好没好?”
  小肥啾听懂了他的话,立马把之前受伤的那只翅膀展开给他看。
  方池仔细看了看,很好,连一点疤痕都没有。
  他的另一个主人真的把他照顾的很好,不像自己。
  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对不起小肥啾。
  “要不要一起洗澡?”
  小肥啾点头如捣蒜,结果用力过猛,脑袋扎到肚子下没起来,球一样的在方池手掌上滚了一圈。
  停下来后,自己都懵了。
  黑漆漆的眼珠眨巴了两下。
  方池搓着它的小脸蛋:“你怎么越来越笨了。”
  洗澡的时候,方池还是给它放到洗脸台里,小心翼翼的搓着,当感觉到手里多了点不对劲的东西后,他笑眯眯的看着小肥啾。
  很好,小家伙没发现。
  他用沫子挡着手,神不知鬼不觉的,把搓掉的几根羽毛给扔了。
  小肥啾洗完后,给它换了清水,就让它自己在里面玩儿。
  他开始给自己洗澡,小肥啾根本不玩水,悠哉的仰躺着浮在水面上,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他。
  方池想起白天的事,“嘭”的一下,毛茸茸的大尾巴就跑了出来。
  小肥啾噌的一下坐了起来,忘记自己是在水里了,扑腾了好几下才没淹到,把小翅膀当手一样搭在洗脸台上,稳定着身形,死死盯着方池的大尾巴。
  方池把尾巴捋到前面看了眼,今天被谢岁安搓了那么久。
  自己捏了捏,没有任何感觉,和谢岁安搓的时候完全不一样。
  根据资料显示,原本地表狮子的尾巴其实是秃的,只在尾端才有一些毛,不过他们兽化之后都有些不同的地方。
  他的尾巴也变成毛茸茸的了,不过还好不是小兔子那样的短毛。
  他想着弄了沐浴露打了上去,认真的洗尾巴,如果尾巴是秃的就好了,谢岁安应该就不会喜欢摸了。
  要不要把尾巴上的毛剃了?
  小肥啾歪着小脑袋,痴痴的看着眼前的画面,方池是背对着他的,半侧着身,背部的肌肉扭出性感的线条,腿又长又直,自己在搓自己的大尾巴,白色的沐浴露沫子啪嗒啪嗒的往下掉。
  方池要冲尾巴的时候,一抬眼,就见到小肥啾一副要融化了的样子,小巧的鸟喙微张着,总感觉它好像在流口水。
  又看了眼自己,瞬间明白了过来,色鸟本色不改!
  拿着花洒对准它呲了下。
  小肥啾被呲的向后仰:“啾啾!啾啾!”
  洗完澡出来,先用最小的风力把小肥啾吹干,小家伙很享受这个过程,眯着眼睛坐在那,随着风筒动的方向左摇右晃的。
  身上打湿的羽毛一点点蓬松起来。
  “起来,吹屁股。”
  小肥啾翻了个身,脑袋还贴着床,只把屁股撅起来,实际上也算不上撅,它的小肚子在底下一垫,它就是想趴平都趴不平。
  方池笑了下,继续给它吹干。
  很快就又变成了一只小汤圆,刚吹干的羽毛格外蓬松,感觉又圆了一圈。
  方池没忍住搓了搓它,又突然停下,谢岁安搓自己尾巴的时候,难道也是这种感觉?
  弄好小肥啾后,他就开始吹自己的大尾巴。
  等吹干刚要收起,小肥啾一个起跳,一猛子就扎在了圈起来的尾巴尖那里。
  方池激灵了下,就见小肥啾在他的尾巴上直打滚,看着非常幸福。
  “起来。”
  小肥啾打滚。
  “我让你起来。”
  小肥啾接着打滚。
  “你别逼我动手。”
  小肥啾用爪子和翅膀抓住尾巴,它还没有方池的尾巴尖粗,说是抓住,也只是抓住了几缕鬃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