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咸鱼攻摆烂后被小肥啾rua了(13)

作者:八十六笔 时间:2022-05-31 08:35 标签:重生 强强 末世 萌宠

  蘑菇云不住腾空,发出轰隆隆的响,赤金色的岩浆在翻滚,有什么在其中时隐时现。
  方池提了口气,没有犹豫的向门口走去,把他们衬的如蝼蚁的巨大门上,有着细密的复杂纹路,散发出淡淡蓝光,扫描仪记录下每个人的样子,等他们回来时,会在感应到的第一时间打开这道“生门。”
  六位哨兵齐刷刷拿下挂在肩膀上的长.枪,端在身前,枪尖在心脏处敲了三下。
  那些瘫了的伤员,忍着疼痛举起手,敲了心口三下。
  从头至尾,没有任何交流。
  所有人全都是一往无前的走了出去,穿过生门三百米的厚度,呛人灼热的风就扑了过来,众人瞬间四散开,奔赴向自己的路。
  生门在他们身后缓缓关上。
  方池几人向前冲去,他在最前方,身后是葛戈,医疗人员曹严华和法尔在中间,凌佳在最后。
  脚下的地面是烧焦的,偶尔还有蒸腾的白气从地缝中冒出,几人的脚都是沾地就抬起,用最快的速度向前冲着。
  和上辈子一样,天黑之前赶到暗堡,度过一夜,第二天接着赶路。
  太阳被浓重到散不开的云层遮挡,这颗星球阻绝了它的照耀和光芒,没人清楚在地表世界有多少怪物,有多少种怪物,几乎每次出去回来的人,都会遇见新的怪物。
  它们在这个地表生存,顺应着环境逐渐进化,它们的最初始目标就是毁灭人类,但在人类在地底沉寂了几百年后,这些怪物开始了自相残杀。
  或许一次次的进化,让它们忘记了它们的最初目标。
  方池瞟了眼身后侧的葛戈,脚不沾地,背着手连手臂都不摆动一下,看样子他的兽化应该是一只鸟。
  估计是鹤之类的,气质很像,总感觉他一生气,就会叨人。
  几个人足足向前跑了一个半小时,环境才开始有了变化,一望无际的平地上出现了石头块,这些石头块都不小,比方池还要高,暗紫色有着千疮百孔的洞。
  方池抬起手,身后的人停下。
  他蹬着石块就跑到了顶上,扫了一眼这片石头林,一眼看不到头,嶙峋的怪石没有任何规则的散落着。
  手指一勾,其他几人也跟了上来。
  这种地方他们在下面跑很容易迷失方向,还是在上面跑会好一些。
  方池做出判断,又在石头上前进了一会儿后,狮耳动了两下,密密麻麻扑棱扑棱的声音,他微微偏头。
  葛戈:“鸟,很多,正在快速接近。”
  方池一秒钟没犹豫,“下去自行隐蔽!”
  几人从石头上跳了下去,方池一拳向身前的石头砸去,有着无数细小孔洞的石头从他拳头的位置碎成了渣。
  和下面的空洞连在一起,形成一个凹进去的槽。
  他刚钻进去,空间骤然变小,葛戈仗着纤瘦非常厚脸皮的挤了进来,两人幸亏都穿着防御衣,这衣服该说不说两个摞一块还是有点厚度的,要不然方池现在的嘴巴就能贴葛戈鼻梁上。
  金色的瞳孔在质问着。
  葛戈眼珠向上翻了下,刺耳的鸟叫声叠在一起,没有一千也有八百。
  方池向上看去,透过那些细小的孔,看到了飞过的鸟群,体型不大,有着粉色的羽毛,那些羽毛直接长在森森白骨上,而在白骨的里面是没有皮的肉,很大一坨,上面的血管青筋十分清楚。
  是方池没见过的怪物,肉坨中间的位置有一个收缩的孔,很显眼,方池瞄了半天,就见那个孔随着收缩产生粉色的液体。
  “啪嗒”
  他转了下眼珠向葛戈的头顶看去,在那些孔洞中寻找着,刚才的声音明明是他那边有东西滴下来了。
  “啪嗒啪嗒啪嗒”
  声音突然响个不停,头发好像被砸了一下,紧接着头皮变的湿润,感觉有点恶心。
  “队长,我好热......”
  葛戈突然开口,声音喑哑,方池再次把视线集中到他身上,就见他脸色潮.红,目光迷离,一副发.情的样子。
  而在他额前的黑色发丝上,有一道粉色的液体,甚至沾染上他卷长的睫毛,让这样一个水墨似的人,变的有了颜色起来。
  作者有话要说:
  方池:我脑门顶着大写加粗的“直”字!
  葛戈:你不像狮子,你像快木头
  主攻完结文:把美人渣攻变成我老婆,嘿嘿,大家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啊~
  何泽宇是带着任务接近陆显微的,恰好陆显微对他一见钟脸。
  两个人天雷地火就差最后一步,蓄势待发的何泽宇被陆显微一脚踹了下去。
  陆显微:“你也是攻!你居然想睡我!你想死吧你!”
  两人从床上打到地上自此结下梁子,第二次见面俩人从饭店打到局子,第三次见面亲亲被陆显微他爸当场抓包。
  陆显微意外出柜,最后被罪魁祸首何泽宇捡了回去。
  后来何泽宇倾家荡产把陆显微送进了娱乐公司,一曲封神!
  而陆显微的所有歌曲全出自一人之手,他有个神奇的名字——压路机。
  猛攻遇上渣攻,谁是o这是个问题?
  何泽宇:你踹我干什么?
  陆显微:再比一次
  何泽宇:为什么?
  陆显微:最后一次,我就不信我会一直输!
  何泽宇:收拾房间,我就答应你再比一次。
  陆显微:不必,我认命了。
  阅读提醒:攻受都是有经验的成年人,介意慎入,偏日常,何泽宇是攻,两个人前期都很暴躁,谁都不服谁。
  互宠,不存在舔这个说法。
  ————————


第10章 真男人从不回头看爆炸
  方池也感觉到热了,那股热从小腹腾的一下升起,蔓延至四肢百骸,让他想抓住对面的人做点什么。
  金色的瞳孔充满危险。
  圆圆的狮耳从发丝里支棱出来,方小池和小葛戈的轮廓也明显起来,挤在了一起。
  葛戈向他伸出手,“热......”
  更多的粉色液体从头顶的洞孔中滴落,葛戈抓着他的防御衣想要撕扯开,指尖都变成淡粉色。
  方池喉结滚动了下,也抬起手。
  小葛戈不老实,死命的往过靠,甚至产生了疼痛感。
  他抬起的手转了方向,向后摸到装备包的拉链,拉开后,看都没看,数到第三排后把里面的东西拿了出来。
  一个迷你针剂。
  对准脖颈就扎了进去,药被推干净,他扔下后又拿出第二个,单手抓住葛戈的脖颈,热,热到发烫,热到他的手忍不住在上面摩挲了两下。
  葛戈非常配合,脖颈向后抻,把脆弱的喉结往他的掌心下送。
  方池的手逐渐用力,野兽的习性让他想破坏,想占有,最后拇指停在血管上,另一只手推掉针帽,毫不犹豫的扎了进去。
  等一切做完后,敲了下耳机,“情况?”
  曹严华:“我已经把两人都控制住,打了药,暂时没有问题。”
  “干的不错,原地待命。”方池看向逐渐老实下来的葛戈,他身体中的那股燥热也正在慢慢消退。
  他们出任务有一些万能药是必备的,相比于其他的中毒状况,这种是最好解的,这种原因无非就是性.激素在作祟,一针下去,立地成佛。
  三分钟后方小池和小葛戈都冷静了下来,外面啪嗒啪嗒的声音也停止了,他看了眼感受余韵的葛戈,一副很好操的样子。
  从石头里面出来,一地的粉色液体,那群鸟继续叽叽喳喳的向远处飞去。
  他来到曹严华他们三人那,发现法尔倒在外面的地上,都快被淹了,曹严华抱着还没彻底清醒过来的凌佳在里面。
  见到他后,飞快的瞄了眼法尔,“他刚才觉得这里面太挤了,所以才出去的。”
  方池并没有拆穿他的谎话,他们这趟任务不是保护法尔,而是让韦斯恩的尸体回到圣城,法尔不过是一个带着韦斯恩尸体的人形棺材。
  踢了脚人事不省的法尔,下脚有点重,法尔是疼醒的。
  眼睛一睁开就开始抱怨,“你们!你们就是这么护送我的,我要告诉城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