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咸鱼攻摆烂后被小肥啾rua了(96)

作者:八十六笔 时间:2022-05-31 08:35 标签:重生 强强 末世 萌宠

  作者有话要说:
  宝子们,今天就一章,因为我今天去修了下头发,然后我已经给自己做了一下午的心理开导了。
  托尼老师!我的一生之敌!


第64章 你疯了吗!
  方池看着葛戈伸过来的手, 脸颊红扑扑的,眼睛水润润的,像是要化了一样, 感觉咬上一口肯定软软糯糯。
  但他没有去抱他, 他得好好教训教训他。
  抓住葛戈的脚踝向上推了下,葛戈的腿跟着屈起,慌张问道:“你要干什么?”
  “我看下大狮子家的外观。”方池坏笑着。
  葛戈羞耻的用手挡住:“不可以。”他浑身都臊的变成了绯红色,他纯情的大狮子呢!这个坏蛋是谁!
  方池一意孤行:“为什么不可以,我就要看。”
  “方池~”葛戈委屈巴巴的叫了声, 挡着的手拿开一只去推方池的脑袋, 却根本推不动。
  “你不可以欺负我。”
  方池抬起头, 金灿灿的眸子盯着他,故意问道:“为什么不可以欺负你?你是城主大人吗?如果你是城主, 那我的确不可以欺负你。”
  抓住葛戈的手腕, 压到一边:“所以你是吗?”
  两个人四目相对, 试探的视线纠缠在一起,谁都不肯退让一步。
  葛戈嘴唇一点点抿起,脑袋一偏,答非所问:“我要睡觉。”
  方池冷笑一声,还和他死犟是吧。
  摸索着找到开关,三兄弟又开始放肆起来,大狮子家门口很快就变得泥泞不堪。
  葛戈一条手臂搭在脸上,一只手抓着方池的手臂,咿咿呀呀的好像在哼曲, 也不求饶了。
  方池强势的拿下他的手臂, 盯着他的脸, 牙痒痒起来, 磨了两下牙,语气哄骗:“你说你是谢岁安,我就放过你。”
  葛戈闭着眼睛,脑袋已经完全空白,根本没听清他在说什么,只哼哼唧唧的掉眼泪,打湿墨色的长发,时不时的叫一声大狮子,那种依赖他,信任他的感觉,让他不由得心软了。
  好像的确把人欺负的太狠了,三兄弟把大狮子家作翻了天,这才良心发现的离开。
  葛戈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眼神迷离的看着方池:“抱抱我。”
  方池这次把人抱进了怀里,葛戈立刻就和八爪鱼一样缠他身上,还伏在他胸口上抽噎个不停。
  “哭什么,这不都是你自找的。”方池一下下顺着他背后的长发,心里的火还在烧着,把这个家伙伺候好了,他自己还没管呢。
  葛戈委屈:“和我想的不一样。”
  方池不禁笑了下:“还以为你多厉害,完蛋。”
  葛戈抬起头,小猫咪一样去蹭他的下巴:“亲亲,想要亲亲。”
  “你别作,不然后果你自负。”方池说着显示了下自己的威风,葛戈怔了下后,乖巧的缩回他怀里了,不敢嘚瑟。
  但是过了会儿后,他还是想要亲亲,再次抬起头:“我有办法,先亲亲吧。”
  方池再忍得住,他就不是男人了,他几乎不是在亲葛戈,他那架势是要把葛戈给吃了,大尾巴甩来甩去的最后缠住葛戈的腰。
  葛戈被他啃懵了,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吓的连忙喊了好几声:“方池,方池!”
  方池已经完全上头了,理都没理他,找到大狮子的家,就想把大狮子送进去,结果大狮子的个头太大,卡门口了。
  “啊!”葛戈惨叫一声,在方池的肩膀上抓住好几道血痕。
  方池也清醒冷静了,但是他现在不敢有一点动作,看着凄惨的葛戈,心里简直后悔死了,过了会儿后才小心翼翼的离开。
  葛戈又是痛呼一声。
  他看了眼,没有出血,不幸中的万幸,躺回去把葛戈重新抱进怀里,还主动把大尾巴送到葛戈怀里。
  抚摸着葛戈的脑袋:“没事了,不欺负你了,睡觉吧。”
  葛戈缓过疼劲儿,默默转身背对着他,方池以为他是在生气,狮子耳朵都委屈的耷拉了下去。
  想着要不自己还是到地上睡吧。
  刚要动,葛戈突然抓住他的手:“这里。”
  方池瞄了眼葛戈的腿,修长笔直的紧贴在一起,明白了他的意思,心里刚才那点委屈也没了,原来他不是在和自己生气。
  从后面抱住葛戈,脑袋搭到他的肩膀上,轻轻咬了下,无声的撒娇着。
  大手钳子一样抓着细瘦的胯骨,从窗户透进的光随着夜风在摇晃,门窗紧闭的房间,热的人身上不停往下滚着汗珠。
  第二天方池神清气爽的睁开眼睛,看到趴在他怀里睡得香甜的葛戈时,嘴角不由得偷偷翘起,金色的眼珠盯着他卷翘的睫毛,没忍住用手指拨弄了两下。
  葛戈皱着眉头躲了躲,他不再闹他,一脸美滋滋的,如果每天睁开眼都能有这么个暖乎乎的人在怀里,好像也不错。
  唯一的缺点就是他还不肯承认自己是谢岁安。
  到底为什么?
  方池想不明白,他到底为什么这么执着这个身份?
  葛戈比他晚半个小时才醒过来:“几点了?”
  “十点半。”
  葛戈哼了口气,撑着身体爬了起来:“我去冲个澡。”
  “给你洗过澡了。”
  方池靠着床头坐了起来,用一种看自己所有物的目光盯着葛戈,他整个人都透露着明媚:“这次长教训了吧,以后还敢不敢嚣张了。”
  他十分得意,终于让葛戈见识到了他的厉害。
  葛戈脸上挂了点尴尬,他也没想到“这件事”居然是这样的,昨晚有几次他差点没忍住变成兽化状态。
  如果真的变了,他真的会死透透。
  不是被知道真相,愤怒的大狮子弄死。
  就是被知道真相,愤怒的大狮子干死。
  不过那种感觉太恐怖了,感觉脑袋都不好使了,和他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他居然掌控不了。
  “知道了。”他嘀咕了声,捡起地上的衣服。
  方池怔了下,这可不是他想要的反应,而且……看着一件件把衣服穿起来的葛戈,心里突然没底:“你不会害怕了吧?”
  那怎么能行!
  把老子的火都给勾起来了,你要是敢撤!老子就……
  “啧啧,不是吧,就这点出息,这点程度你就打退堂鼓,那我可真是瞧不起你。”方池故意阴阳怪气的刺激他,心里紧张的不行,更后悔了,昨晚就不该一时冲动,给人留下心里阴影了吧。
  抱着肩膀的手,焦躁的一下下叩着。
  如果葛戈敢说个“不”字,金色的眼珠转了个圈,啧,房间里没有绑人的东西。
  葛戈穿好衣服:“没有,就是……”他顿了下:“下次让我来。”
  方池眼珠一瞪,从床上跳了下去,不敢相信:“你来?你来什么?你想操、我?”他觉得他听到了全天底下最好笑的事情。
  葛戈都懵了,茫然的看着他。
  方池:“你疯了吧!”
  葛戈:“你疯了吧。”
  俩人异口同声,葛戈从来没有想过这件事情,但现在方池一提,视线不由得飘到了方池的……被方池掐着下巴就给扭了回去。
  “看什么看!”
  葛戈抓下他的手:“我没有想过,我的意思是我来主导。”
  “凭什么你来主导?”那我不是很丢人,方池觉得这件事很不合理。
  葛戈被这头固执的大狮子搞的重重叹了口气,但是大狮子只能顺毛捋,吃软不吃硬,抱住方池。
  “因为你弄疼我了,而且我学习的快,等我回去找下资料,我保证事情就会进行的很顺利。”
  方池还是觉得不行:“我也去找资料,我也会学习,到时候比一比谁更厉害。”
  葛戈拗不过他,rua了下大尾巴:“好好好,我还有任务,走了。”
  松开方池,刚转过身就又被方池从后面抱住了,大狮子语气不自然的嘟囔着:“昨晚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没想到,我下次会注意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