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咸鱼攻摆烂后被小肥啾rua了(21)

作者:八十六笔 时间:2022-05-31 08:35 标签:重生 强强 末世 萌宠

  方池心想搞的还挺神秘,两人走出去没多远迎面走来一个美女,美女的肩膀上站着一只小肥啾。
  方池的眼珠一下就亮了,葛戈注意到:“队长喜欢这种类型的女人?”
  “我看的是鸟。”
  方池盯着那只小肥啾,没有他那只圆润,羽毛也不比他那只白、顺滑,眼珠也没有他那只圆、黑,看着也没有他那只灵。
  还是他那只小肥啾可爱,应该是小肥啾界的界草了。
  就是不知道自己走了这么久,它还有没有去找过自己,等不到自己是傻等着还是离开就再也不去了。
  葛戈瞄着他的神色,两人和美女擦肩而过,“那、队长喜欢小肥啾吗?”
  作者有话要说:
  小肥啾:有人想我了,是谁我不说,啾啾~


第16章 老子是直男!
  “谁喜欢那种小东西。”
  葛戈停下脚步,方池继续向前走去,自顾自的接着道:“不过,我那只不一样。”
  葛戈这才继续跟上。
  “我那只特别凶,脾气暴躁,每天不是在叨人就是在准备叨人,但是我那只特别聪明,就是有点掉毛。”
  葛戈抬起手搓了下手臂,盯着方池的后脑勺,想叨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
  “不过我那只特别爱干净,总之就是和别的不一样,和你说你也不懂,而且我那只......”方池闭嘴把要说的话咽下去了,他那只还特别色。
  但他要说一只鸟儿色,总感觉会显得他很变态。
  不过就算色了点,也不影响那只小肥啾的可爱。
  他停下脚步,决定了,等这次回去如果那只小肥啾还在,还来找他,他就养那只小肥啾。
  葛戈看着他嘴角挂着的笑意:“看来队长真的很喜欢你那只小肥啾,让人吃醋呢。”
  方池回头向他看去,刚想说你是不是有毛病,突然脑袋灵光一闪,脸色瞬间凶悍,抓住葛戈的领子就把人拽了过来。
  葛戈踉跄着往下掉了两个台阶,心里疑惑:怎么突然炸毛?
  “你骗我。”
  “队长在说什么?”
  方池金色的瞳孔射着刀片剐着他:“你说你阻止我说话是城主授意,城主又不知道信的事情,怎么会授意你阻止我。”
  又把人往自己跟前拽近了些,抓着领子的手十分用力,以至于葛戈的脖子都红了一圈。
  “城主大人对我的授意就是交出韦斯恩的尸体后,阻止队长你说任何话,队长如果不信,回去可以问城主大人。”
  葛戈不慌不忙的回答。
  只换来脖颈被勒的更紧:“少拿城主来压我。”
  葛戈黑漆漆的眼珠还带着笑意:“城主压得住你吗?”
  两人的视线带着火花噼里啪啦的相撞着,呼吸困难导致葛戈的脸逐渐变红,眼里开始囤积不可控的泪水。
  足足过了三分钟,方池才松开他,葛戈揉着脖颈不住咳嗽着。
  方池:“到底什么任务?”
  葛戈调整好呼吸,又把领子弄得板板正正:“队长跟我来。”
  *
  二十分钟后,方池抱着手臂,臭着张脸看着眼前音乐厅的大门,手指不耐烦的在手臂上一下下敲着。
  “我最后再给你一次机会。”
  “队长你第一次来圣城,城主给我的任务就是让我带你见见世面。”
  他们旁边一对对打扮精致的情侣,有说有笑的走进音乐厅,而他俩一身戎.装,浑身带着杀气,尤其方池。
  浓眉向上一挑:“见世面?”
  葛戈点头:“圣城的音乐家是非常有名的。”
  方池掉头就走:“既然是你的任务,见世面的消费你自己想办法报销。”
  葛戈见他好像有要去的地方,跟了上去:“这里是整个圣城最高雅的场所,整场音乐会下来,除了会有非常知名的演唱家演唱歌曲外,还会有乐团进行纯音乐演奏,无论是听觉还是心灵,都是一场完美的洗礼。”
  *
  二十分钟后,葛戈黑着一张脸,雕像般坐在卡座上。
  方池举着超大号酒杯,笑的吊儿郎当:“与其被音乐洗耳朵,不如用烈酒洗脸,这才叫见世面。”
  说完仰头就把那一扎啤酒咕咚咕咚喝了干净。
  酒水顺着他的嘴角成绺流下,贴着下巴滑到脖颈上,一直消失在领口下。
  他放下酒杯,随意的用手在嘴上抹了把,睨了眼黑脸的葛戈心里别提多开心了,这一路总是对方调戏他,占他便宜,可算叫他找回场子了。
  抬眼向不远处的台子上看去,音乐放的劲爆,灯光晃眼,台子上的男男女女尽情扭动着柔软的身体。
  一件件衣服被扔下台子。
  离得近的卡座里,喝的五迷三道的客人,怀里搂着一个还不够,还把大把的票子往舞者的胸口里塞,顺便再摸上一把。
  呛人的烟气混合着乱七八糟的味道,人们随着音乐疯了一样的摇晃,他收回视线又倒了杯酒,看向和这里格格不入的葛戈。
  五颜六色的灯光从他身上晃过,让本来清秀的长相多了些艳丽,和城主更像了,私生子看年纪是不大可能,估计是亲戚。
  拿着酒杯递了过去:“你难道不会喝酒,啧啧,你不会是未成年吧。”
  他故意语气夸张,终于!终于让他有反击的机会了!
  葛戈二话没说拿起酒杯也喝了个干净,重重把酒杯放下,“这种地方能见到什么世面。”
  方池哼了声,转身就把旁边桌一个男人抓了过来,对方喝的醉眼朦胧的,“干、干吗?”
  方池被酒味熏的又把人推开了些,拿起酒杯和对方撞了下:“哥们,你们的琼汀王子是不是不受待见啊?”
  音乐吵闹,掩盖住了这里的谈话。
  对方听到琼汀王子后,嗤笑了声:“那就是个废物,还是个祸害,自从他出生后我们圣城的庄稼收成一年比一年少。”
  男人说着打了个酒嗝。
  “你们不喜欢他,他的兄弟姐妹应该喜欢他吧?”方池抿着酒杯里的酒,金灿灿的眼珠在这灯红酒绿之下十分锐利。
  那人嘿嘿傻笑了声,人就向桌子底下钻,还是方池手快把他拽住。
  “嘿嘿,没人喜欢他,他们更不喜欢他,他让自己的家族蒙羞啊,谁会喜欢他,他就不该活着,他该死......”
  男人嘟囔着,方池打听到自己想要的信息,不再管他,任由着男人摔倒在地,直接呼呼大睡。
  就这样倒在地上睡觉的,这里没有一百也有八十。
  方池看向葛戈,神色得意:“懂了吗,没经验的小......”他故意不说完,一只手拿着酒杯抵在唇边,一只手把挡在眼前的头发向后捋去,露出光洁饱满的额头,用挑衅的眼神代替了剩下的话。
  葛戈盯着他,这个年纪的男人,既带着一股野性的青涩,又带着一丝成熟男人的性感。
  格外招人。
  “队长,你知不知道你这样看我的样子很......”
  “帅哥,认识一下,凯瑟琳。”突然出现的美女打断了葛戈的话,正向方池伸着手,屁股后的豹尾巴勾人的打着转。
  葛戈的瞳孔危险的缩小了一圈。
  方池很不爽,刚才葛戈肯定没憋好话。
  “不约。”
  拒绝的干脆又直白,葛戈嘴角不着痕迹的翘了下。
  凯瑟琳也不尴尬,美目转了圈落到葛戈身上:“原来帅哥不喜欢女人,没关系。”
  方池放下酒杯,一脸不爽,什么话?把老子说的好像是个GAY一样!老子是直男!
  凯瑟琳转头向不远处勾手,一个长相美艳的男人就扭着屁股走了过来,眼睛旁有着亮闪闪的蓝色鳞片。
  凯瑟琳给男人让开位置,男人柔弱无骨的把手臂往桌子上一撑:“帅哥,我是鲛人,你要是能把我操.哭,我的眼泪可是会变成珍珠的。”
  方池眼前突然投下一片黑影,精致的银色短.枪抵在鲛人眉心。
  葛戈一脸冷漠:“哭,你的眼泪要是变不成珍珠,我就让你的脑袋溅血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